用户:13297285

跳到导航 跳到搜索
-虽来-

未经许可,请勿擅自修改,转载请注明出处并附带链接。有事可私信。

海伦娜小评

这里只聊海伦娜改。
1.生存方面。众所周知,dot撞击摩擦等旁类不提的话,你游主要伤害无非炮雷航三种伤害,而海伦娜改造后能以技能(防雷)和改造属性(大量防空值)分别对应“自律”时对生存方差影响较大的雷、航伤害;而炮击这个最主要核心稳定的伤害类型方面,中置位则不惧炮击伤害(轻甲不怕对中位有威胁的穿透,直接炮击则伤害主要打击1或3位)。因此可以说生存得到了极大稳定性提升,比肉眼看见的生存数据要强。从而她可在更艰难的环境中上场,去将她强大的定海神针sg雷达发挥出来。
2.输出方面。清杂。炮巡就是清杂的了,除非你非常爆炸。海伦娜输出其实挺炸的了,但是是清杂的炸,或者说,对低甲无盾也不差吧(你也是杂)。因此以我卑劣的体感来说,有了她对队友清杂需求下降了很多,那么就是解放队友输出节奏的功能了。另外呢,防空输出也还行,有兴趣自己查数据即可。输出这块,海伦娜偏向功能,然鹅打轻中无盾其实贼厉害,不容忽视就是了(共斗11困难等)。
3.旧轴:一个是辅佐非常能c又极难卡出新轴的船和体系;一个是算时间轴用;一个是EX低战力没办法只有旧轴。
4.新轴:先提两点,有空再补充了。一个点,金火控(完美契合)、彩炮(共斗三波)等,即能卡输出更高的队友配置了。另一个点,不管啥输出,卡不卡轴平滑与否,时间就是增伤,提前4s就是提前了,60s就是增伤了7%,就这么简单。
5.上两条下来,我们知道她是你游第一拐了。既然buff如此强劲,那么自然辅助也能c咯,很多时候,其实现在就是围绕她组队了。
6.大家一定要对船有灵活的概念,海伦娜是个很好的切入点。什么点呢?即,海伦娜在我这其实不只是保护位或三号位,而是有坦克功能的,输出本对坦度要求低时,她就是最好的坦克,哦当然,23号位要有值得保护的、更脆弱的拐和输出就是了,否则没意义。一个没生存压力的输出本,队友适合上谷风绫波,你还愣头青的把海伦娜放在后边,是不是不对味儿。哦,ex海伦娜也是坦(20s+稳定送)(笑)。

13图开荒阵容推荐

海事局虽来作业:13图通用
道中
埃塞克斯头像.jpg埃塞克斯 / 可畏头像.jpg可畏 / 卡萨布兰卡头像.jpg卡萨布兰卡 旗舰
独角兽头像.jpg独角兽 / 英仙座头像.jpg英仙座
龙凤头像.jpg
黛朵头像.jpg黛朵 / 柴郡头像.jpg柴郡
北风头像.jpg / 拉菲改头像.jpg拉菲改 / 夕暮改头像.jpg夕暮改
西雅图头像.jpg西雅图(双对空雷达)
航母旗舰其他选择:萨拉托加、半人马等。驱逐位也可是女将改(高防空),队伍防空够高时,前排可将坦换为双主炮重巡(布莱摩顿、巴尔的摩等)。
指挥喵需要伯克喵(司令位触发技能);最好天赋有林。
海事局虽来作业:13图通用
BOSS战
腓特烈大帝头像.jpg腓特烈大帝(457or香槟炮)旗舰
埃塞克斯头像.jpg埃塞克斯
萨拉托加改头像.jpg萨拉托加改 / 独角兽头像.jpg独角兽
柴郡头像.jpg柴郡 / 德雷克头像.jpg德雷克 / 吾妻头像.jpg / 罗恩头像.jpg罗恩
海伦娜改头像.jpg海伦娜改 / 圣地亚哥改头像.jpg圣地亚哥改
圣地亚哥改头像.jpg圣地亚哥改 / 巴尔的摩头像.jpg巴尔的摩
注:13-3使用传统坦克(吾妻罗恩);13-4坦克可用柴郡(此时可考虑下掉圣地亚哥),以后也可德雷克。双航母尽量确保空确。小加加这个点用于后手起飞处理维修舰,13-1~13-3都可换成企业;也可换奶(指定独角兽)来维稳前排,其他本很舒适但13-4需有人处理维修舰,则此时潜艇在第一波输出后召唤(携带上路舰壳mk16的U101)。
指挥喵建议有其徐如林+后排输出天赋的
U-47头像.jpgU-47 / U-81头像.jpgU-81 / U-101头像.jpgU-101U-522头像.jpgU-522
U522替换3U中的一个强度稍降但更实用。潜艇猫:火、雷击装填属性。潜艇开局召唤清杂。

海事局虽来作业:13-4(新版炮潜流)
BOSS战
腓特烈大帝头像.jpg腓特烈大帝(香槟炮火控)旗舰
豪头像.jpg(香槟炮火控)
约克公爵头像.jpg约克公爵(457火控) / 独角兽头像.jpg独角兽(818信标) / 香槟头像.jpg香槟(MK6黑白弹)
德雷克头像.jpg德雷克 / 吾妻头像.jpg
海伦娜改头像.jpg海伦娜改 / 圣地亚哥改头像.jpg圣地亚哥改
圣地亚哥改头像.jpg圣地亚哥改 / 德雷克头像.jpg德雷克
注:道中携带正航旗舰,保证空优(推荐埃塞克斯),奶妈携带英仙座头像.jpg英仙座为boss队提供回血。公爵是暴力二轮易伤流,若独角兽则是二轮减速爆发+维稳流。德雷克现在的取代方式是柴郡吾妻(一号位)、巴尔的摩北风(三号位)。香槟用于25s稳定击杀维修舰,若水下稳杀则一般不用。
指挥喵:建议水上林+炮击天赋;德雷克坦的话用庞德猫(林皇家)维稳。
U-101头像.jpgU-101(舰壳进气+MK16) / U-47头像.jpgU-47(舰壳进气磁雷) / U-81头像.jpgU-81(舰壳进气磁雷)
潜艇是主力输出,请在第一轮主炮出手后召唤潜艇,以上路U101秒维修舰,也能让后二轮雷踩准buff或减速。水下猫:火及主流潜艇天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