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WIKI由osoras申请于2020年01月21日创建,编辑权限开放,如遇Chrome浏览器登陆后无法编辑点这里 BWIKI反馈留言板

CQWIKI延续计划

来自克鲁赛德战记WIKI_BWIKI_哔哩哔哩
跳到导航 跳到搜索
页面贡献者 :
上若善水丶
难觉人生
CQNepko
osoras

CQ-END2.png

前言

2020年3月12日,官方宣布CQ国服即将停止运营,相信大家当时看到这消息都是狂抓的,我们也是,刚刚迁移过来不久就遇到这事...这么好的游戏说没就没,也是太让人痛惜了。已经看到有很多团长们退游的退游,删号的删号,送号的送号...(很感谢热心玩家们自愿贡献账号给攻略组测试用,虽然我们没有收,但是心意收到了,对此万分感谢。)

亲爱的勇士团长们,大家好:

《克鲁赛德战记中国安卓版》自开服以来得到了广大玩家的支持与厚爱。 回顾开服以来我们和各位一起度过的无数个欢乐的日子,由衷的感激大家给予的支持与帮助!

由于安卓运营方大连红豆互娱技术开发有限公司的原因,我们非常遗憾地宣布《克鲁赛德战记中国安卓版》即将停服,相关事项如下:

《克鲁赛德战记中国安卓版》停服相关事宜

1、《克鲁赛德战记中国安卓版》将在2020年4月23日12:00停止充值服务。

2、《克鲁赛德战记中国安卓版》将在2020年5月25日12:00正式关闭服务器。

停服之前依然可以正常体验目前游戏所开放的全部游戏内容,并且我们将在充值通道关闭后对所有玩家发放1000钻石,希望勇士团长们能够享受游戏最后的美好时光。

对于《克鲁赛德战记中国安卓版》停服给各位勇士团长们带来的诸多不便,我们再次深表歉意,也请各位谅解。

再次感谢勇士团长们对《克鲁赛德战记中国安卓版》多年以来的支持!

《克鲁赛德战记中国安卓版》中国团队

攻略组计划

在这种情况下,攻略组内部也是说法不一,而大部分人都愿意继续用爱发电。

B站WIKI的负责人也说过,CQ虽然没了,但WIKI他们不会关闭的,因为它还可以面向ios和国际服玩家。所以我们CQ WIKI十字军攻略组也作出决定:

我们将持续更新WIKI!

旧的CQWIKI攻略群已经弃用,我们将重新启用新的CQWIKI十字军攻略组群。如果你们热爱着CQ,对WIKI更新编辑也感兴趣,可选择加入我们!

为了方便大家找到自己的定位,同时减少WIKI攻略组的审核负担,下面提供自测表一张,请各位认真阅读:

WIKI数据组大致任务:WIKI搭建或者搬运更新游戏内容到WIKI页面,包括新的角色、副本、活动、系统等。
技能要求如下:
1.我曾经编辑过WIKI,或者对如何编辑WIKI有所了解。
如果你有满足的地方,欢迎加入WIKI数据组

WIKI评测组大致任务:角色测评、副本攻略、角色开发、游戏bug查找等;负责WIKI具体页面的更新维护。
技能要求如下:
1.我对游戏数据进行过挖掘,了解游戏中的一些数据算法。
2.我对游戏角色有独到的见解,新角色可以很快的定位他的用法。
3.我对游戏关卡研究透彻,知道什么时候会出现什么机制。
4.我对WIKI的过时/错误信息忍很久了,我要亲自下场!
5.我发现了许许多多游戏的BUG!
如果你有满足五者之三的地方,欢迎加入WIKI评测组

WIKI同人组大致任务:制作/书写/绘画CQ同人的视频/小说/图画;对WIKI同人或其他具体页面的更新维护和美化。
技能要求如下:
1.我会制作/书写/绘画CQ同人的视频/小说/图画。
2.我对美工有所了解,希望美化WIKI!
如果你有满足以上二者之一的地方,欢迎加入WIKI同人组

CQWIKI十字军攻略报名群:1044981424(审核群,审核通过后会进入正式群。为了防止浪费大家的时间和精力,请各位认真思考后再加群,谢谢(・ω・)ノ)

如果你想和其他CQ玩家聊聊天,而且没有对前面三种方向有所涉猎的话,也可以加入WIKI聊天群,里面有许多志同道合的伙伴可以一起游戏!

CQWIKI聊天群:328874429

审核内容群内会有介绍,通过审核后可选择分组来进行适合自己的(用爱发电)工作~

虽然日后获取游戏数据或评测内容困难度可能大大增加,但是办法总比困难多,相信有各位的支持CQWIKI会一直延续下去......毕竟,我们的塞拉还没回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