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WIKI由作业君于2020年09月27日申请开通,在遵守编辑规范的前提下,所有人均可编辑
对本WIKI感兴趣可以看看我们的招新公告,后续更新计划见计划表,欢迎各位加入Q群或通过QQ联系站长详细了解本WIKI
如遇页面内容缺失,可先尝试刷新页面,如仍为缺失状态,麻烦您到反馈留言板通知我们补全或是直接在对应页面评论区进行反馈,谢谢
本WIKI由作业君于2020年09月27日申请开通,所有人均可编辑
欢迎点击右上角手机端 菜单按钮.jpg按钮,打开WIKI菜单及搜索框,了解本WIKI更多内容
如果想要与我们一起维护WIKI可以加入Q群或通过QQ联系站长详细了解

第五人格WIKI免责声明

来自第五人格WIKI_BWIKI_哔哩哔哩
跳到导航 跳到搜索
页面贡献者 :
摸鱼达人作业君

如果是第一次来,按"Ctrl+D"可以收藏随时查看更新~按右上角“WIKI功能→编辑”即可修改页面内容。觉得WIKI好玩的话,请推荐给朋友哦~(◕ω<)☆
如果你觉得我们的资料不够齐全,界面不够美观,并想与我们一起维护第五人格BWIKI的话,可以添加我们的Q群:1021740726
如果是第一次来,可以点此查看如何再次进入本WIKI~
按右上角“编辑”即可修改页面内容。觉得WIKI好玩的话,请推荐给朋友哦~(◕ω<)☆
,请注意时效性
  • 欢迎来到第五人格WIKI。您在本WIKI进行的一切操作必须遵守《第五人格WIKI社区规则》和《第五人格WIKI免责声明》。您在第一次操作时默认同意以上规则。
  • 本WIKI同时也受《[BWIKI社区规则 ]》的约束,也需同时遵守。
  • 夜莺小姐后援会是以游戏第五人格为主的,玩家自发组织的非官方wiki
  • 本wiki由一些凭着爱好以及兴趣的玩家共同建立。夜莺小姐后援会为非盈利集体,对wiki进行编写。
  • 本wiki所有基础用户组拥有修改wiki页面内容权限,但不得造成破坏,违者视程度进行封禁。
  • wiki文章作者拥有对自己文章的著作权,部分禁止随意修改转载,如有需要可留言或者私信作者本人。
  • 由于wiki内容都是后援会成员以及玩家手动收集,一直处于更新状态,可能会有一些缺失和错误,欢迎大家前来纠错。
  • 第五人格WIKI的目标是建立一个完整,准确和第五人格相关内容的维基。
  • 第五人格WIKI允许任何人通过网络连接修改其内容。因此,请注意您在这里找到的内容,并不一定由任何相关领域的专家和专业人员审查过,因此第五人格WIKI无法保证给你提供完善、正确、可靠的信息。
  • CC-BY-SA-3.0协议之外,在你和第五人格WIKI之间没有协议与使用和修改这些信息有关联。第五人格WIKI上也没有任何人应对修改、编辑或移除你张贴在第五人格WIKI或其相关计划的任何信息负责。第五人格WIKI(包括其浏览者,资助者及提供者)不为编辑者在百科中的恶意破坏性操作负有责任。
  • 每个编辑者,应该为其编写的词条、内容注释标注来源和参考资料,此来源应有名称和外部链接。
  • 您从这里所获得的信息都是自由、免费的,而且您没有与任何人有契约或合同关系,无论是本站的用户、所有者、服务器提供商、任何参与者个人、管理员,还是其他任何与本计划及相关计划有直接或间接关系的个人或团体。在一个有限许可之下,您可以从本站复制任何内容,但这并不意味着第五人格WIKI或它的代理人、成员、组织者或其他用户对其承担任何契约性的或契约以外的责任。
  • 作者、参与者、赞助者、管理员或其他任何可能与第五人格WIKI有关的人都不会对您使用本站内资源的后果负责。
  • 如果第五人格WIKI内或链接到外部网站的信息不准确或涉及诽谤,作者、参与者、赞助者、管理员或其他任何与第五人格WIKI有关的人都不会对此负责。
  • 所有对第五人格WIKI的贡献都有可能被其他有资格人员编辑,更改,甚至删除。如果你不希望自己的贡献被无情的修改,请不要提交。
  • 在编写词条时,默认您为独立撰写,或复制于公共区域或类似免费资源。(例如,其他WIKI)
  • 请注意,特定用户(管理员)有权限清空账户,以及其他类似操作。请切记在WIKI添加内容时不要使用不文明语言并遵守法律与道德规范。
  • 第五人格WIKI一切行为,以符合中国大陆法律为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