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WIKI于2021年03月4日通过了时雨音的接管申请,编辑权限开放。
欢迎收藏本WIKI防止迷路,也希望有爱的小伙伴和我们一起编辑哟~
编辑帮助:目录BWIKI反馈留言板

国服开测角色推荐

来自坎特伯雷公主与骑士唤醒冠军之剑的奇幻冒险WIKI_BWIKI_哔哩哔哩
跳到导航 跳到搜索
页面贡献者 :
丘人头
時雨音
白昼闪光
今天的风儿真坦荡
卿亦如画
灵砚绘虎
你咋不上天ヾ
-今天我也很快乐-
-乌鸦摧毁停车场-
SmallPartners

本WIKI目前正在建设中,欢迎各位守护者协助补完本页内容,点击此处即可修改当前页面。
本页面距离上次更新已经过去7天,请注意文章时效性。

三星

鲜花店少女芭莉

芭莉,土花,开服最强战神,当前版本最高的输出角色,输出非常暴力,并且面板不低,生存能力比后续更新的高输出远程都要强许多,并且开服三星角色较少,土队二星角色战力普遍优秀,配合土弓,土奶,土盾可以组成非常万能的土队。

在竞技场凭借高爆发的武器技能,在很长一段时间都有非常高的出场率,公会战土花队也是开服期间玩家能组的大刀之一。

此外土花的攻击无视高低差并且穿墙,有效射程可以超过屏幕,还拥有最高的打断阈值,可以打断除了很多伤害高的法系怪物和精英怪的读条,这让土花在主线和迷宫解密很多关卡可以做到逃课。

唯一缺点就是攻击模式为蓄力需要时间适应,并且非常需要专武被动加速攻击。

舞姬弓箭手蒂尼亚

蒂尼亚,土弓,远程破甲挂件,虽然在后期有上位替代,但依旧作为公会战T0角色活跃在国际服。

输出虽然不及土花,但拥有比土花优秀的攻击模式和攻速,AOE大范围伤害,让她推图,作为角斗场队长,公会战配合土花或当队长作为主输出都有非常好的表现。

但土弓的攻击不穿墙让她在多障碍物的场地很难打出效果,并且武器技能为持续AOE。

缺点在竞技场很难打满伤害,但是在其他方面表现非常不错,特别是针对一些扎堆的每次受到伤害只会扣一滴血的特殊怪物。

海军舰长玛丽娜

玛丽娜,船长,开服唯一三星坦克,拥有全游戏最高防御血量的战士,攻击模式非常优秀,有很高的操作空间,武器技能为围绕自身的AOE,配合攻击的位移,在竞技场非常粘人。

船长的优势之一就是不需要盾牌,本身韧性强度高到和自带盾牌一样,所以她的培养成本非常低,只需要强化专属武器就可以轻松培养。

缺点是她的小技能嘲讽为单体,在高压环境下可能无法有效的保护后排。

电影演员尤金

尤金,摩托,比较尴尬的角色,开服版本战士普遍过于水桶,生存能力不及坦克船长,输出不及大部分远程。战士面板的各项数值比较平均,没有短板,也是少数组队BUFF对近战伤害加成的角色,但是开服近战输出角色较少很难有所发挥。

武器技能拥有很长的位移,并不好上手,但也靠着武器技能让摩托在竞技场有很高的输出上限,操作得当甚至可以打败船长,土花等强势角色。

角斗场都不建议使用近战角色作为队长,很容易因为和坦克过于靠近吃到本该由坦克抗下的伤害。

淑女骑士拉碧丝

拉碧丝,光伞,输出很高的战士,普通攻击打断阈值同土花非常高,特别是拥有专武后满强化,可惜角色攻击方向只有上下左右,这让她在公会战竞技场都很尴尬,容易被熟悉角色的找到机会导致丢失输出机会。

被动增加光属性伤害在开服光属性角色较少的情况下很难有所发挥。

冰雪魔女瑞皮娜

瑞皮娜,暗狼,远程攻击的近战战士,有很长射程的近战角色。暗狼的武器技能非常优秀,碰到就算吃满伤害,让她在刷图时不光可以输出,也可以兼顾控场和打断高伤害法师系怪物的读条,也是一般远程职业做不到的。

竞技场依靠技能,也可以上场,但是她普通攻击因为动画较慢,经常打不中人,贴脸她的面板又并不高,很容易得不偿失。

造成的伤害全部都是近战伤害这让她很难搭配队伍,暴击属性开服也不如直接加伤来的实在。

红斗篷团伙领导人阿拉贝尔

阿拉贝尔,暗炮,高爆发远程角色,开服最高爆发的角色,输出优秀,但她的攻击均不穿墙,并且需要装弹,这让她在主线和主线外都并不是非常好用,作为挂件战力非常不错,特别是后续暗队逐渐完善,暗炮的地位逐渐提高。

竞技场她开服最脆的身板暴露无遗,非常容易被秒,加上不能穿墙她在竞技场表现很难有表现。但在角斗场作为队长暗炮有不错的发挥。

二星

除了三星角色,还有许多二星角色十分推荐,但二星角色培养需谨慎,几乎所有都会在三星角色逐渐丰富后略显疲弱,加上二星角色大部分都不能在竞技场上场,这是无法避免的问题。而且三星角色的重置可以获得额外收益,二星不行。

红斗篷埃尔韦拉

埃尔韦拉,小红帽,第一章即可获得,二星中数一数二的输出手,在前期获得了她的专武后,甚至可以放慢一些三星角色的培养优先级,几乎没有缺点,虽然攻速较慢,但回报是无视高低差穿墙的抛射攻击。

公会战因为她的武器技能三倍异常值,虽然CD较长但依旧有非常高的输出,让她能够成为公会战的重要战力。

但这些优点也导致她在竞技场表现较差,攻击不到人,技能容易被躲。但整体还是非常值得培养。

工程师玛丽安

玛丽安,工程师,第二章即可获得,优秀的输出手,攻击穿透敌人,并且为几乎全是AOE,在拥有专武后,前期推图非常好用,虽然为土属性,但她的连锁并不适合作为挂件插入队伍,新手在没有土弓土花前可以用工程师作为替代进行推图。

科学家索菲

索菲,吸尘器,第三章即可获得,优秀的输出手,穿墙,自动锁敌,高弹匣,武器技能造成大范围伤害和异常的同时,组队冷却缩减提高了技能效率,并且可以打断读条,5星被动击杀暗属性怪物提高伤害让她在后期满地的暗系怪物前输出比许多角色还要高。

索非也是少数值得玩家培养的二星角色,她的专武开服通行证便可以获取,前期有兴趣的可以尝试培养一下,不过,后期由于推图T0级的实在太多,也变得有点无人问津了。

沙漠雇佣兵马修

马修,土拳,第四章即可获得,二星中的近战豪杰,比不少三星还强(凤凰:你报我名字得了),二星竞技场扛把子,同练度可以击杀船长不掉半血,提供足够的减CD后可以对付更多三星角色,拥有专武就可以用,不介意立绘颜值他会是竞技场很优秀的敲门砖。

推图因为蓄力问题并不好用,整体是一个竞技场特化角色。

森林妖精青叶

青叶,土奶,第五章完成支线入队,开服很长一段时间没有三星奶妈角色,这让青叶成为了二星必练没有之一,小技能虽然只能治疗单体,但是抬血速度非常快,距离为青叶的攻击距离,其他奶妈看了直呼羡慕,被动加土属性伤害,在开服土队角色整体强势的情况下非常优秀,公会战也能作为挂件参加战斗,唯一问题就是支线需要第五章才可以免费解锁。

勇士挑战者克雷格

克雷格,土盾,第七章通关入队,二星中最优秀的坦克,毕业坦度都可以和后续的高达比肩,保护能力远远超过船长,还不吃专武,唯一缺点就是没有输出了。如果没有抽到船长,练他就对了!

武士赤雪

赤雪,第七章支线入队,帅气的技能,攻击比肩三星,输出优秀,是国际服现在公会战都会出场的角色,很吃专武,但武器技能非常帅气。角色有不错的操作空间,在竞技场对自己实力自信也可以出战。

公会战特化

以下三个为公会战特化角色,推图实力虽然一般但是公会战常用。

疯狂科学家吉蒙里

吉蒙里,科学家宅女,暗队破甲,公会战必练角色,无论是在什么队伍都可以有效提升在公会战的输出,缺点是无法主线获得。

因纽特少女可可

可可,因纽特少女,第八章通关入队,有一定输出的水属性挂件,公会战表现优秀。

皇女阿依莎

阿依莎,皇女,第九章通关入队,只需要投入一点资源就可以使用的增伤辅助,但是本体几乎没有输出,在后续更新会被淘汰,上皇女不如在队伍里增加一个打手。

开服UP池为单土弓,在新手保底加持下,非常推荐玩家刷一套土弓或者一套土花开局,船长优先级也非常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