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主机版已移除特性

跳到导航 跳到搜索
页面贡献者 :
Rose (2D).png
该页面所介绍的内容已从游戏中移除。

这些特性只存在于旧版本的Minecraft。

Information icon.png
此特性为原主机版独有。

本页面记录了所有被从原主机版中移除的特性。这些特性可能已经被替换,或者开发者可能已经决定重新加入该特性。

请注意此页面只记录被移除的特性;被移除的特定游戏元素的特性在该元素的历史中被注明。有一些特性是在原主机版中意外添加的,但这些功能在不久之后就被移除了。

音乐

Calm4.ogg

文件:Calm4.ogg

Calm4.ogg是一个(和其他音乐文件并列的)音乐文件,是由Notch自己创建的beta-tested文件,其时长为3:13。

它包含一个up-beat、像战斗一样的音调。音乐的1:36秒时,你可以听到Notch在慢速地说着“Mojang Specifications”。

生物群系

雨林被移除。
季节性森林被移除。

TU5,地形生成器被重设,导致雨林、季节性森林、草原、灌木林和苔原生物群系被移除。雨林和季节性森林实际上一样,所以它们合并为现在的森林。

环境

虚空

因为基岩变得不可破坏,虚空于TU5被移除。游戏中有一个漏洞允许玩家在虚空建造,而且就像在视频中看到的,基岩下方的虚空不再是黑色的。[1]

方块 & 物品

玫瑰

玫瑰在TU31/CU19/1.22/Patch 3被虞美人取代。它们都能被制成红色染料。

这是被移除前的玫瑰。

历史

原主机版
TU5CU11.00Patch 1移除生物群系:雨林、季节性森林、草原、灌木林和苔原。
因为基岩不可破坏,虚空被移除。
TU31CU191.22Patch 3在游戏中用虞美人取代玫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