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大化

跳到导航 跳到搜索
页面贡献者 :
Information icon.png
此特性为Java版独有。
一个放大化世界。

放大化(Amplified)是一种世界类型,在Java版中显示为“世界类型:放大化”,在原主机版中显示为“放大化世界”。

生成

放大化世界会生成许多巨大的山脉,甚至连山地生物群系里的山峰也相形见绌。这些山脉会经常达到世界高度限制。深深的洞穴会经常直通基岩层。由于充斥着极度陡峭的岩壁和严苛的地形,玩家要在这种世界类型中生存下去就必须小心谨慎。某些生物群系(沼泽海洋河流)不会在高度上有明显的变化。村庄仍然会无视地面平整度生成,从而出现各种奇特的景象。

此世界类型只影响主世界地形。下界末路之地如常生成。

AmplifiedNotice.png

游玩放大化世界类型时推荐使用配置较好的电脑,因为世界生成会消耗大量的内存。否则,会出现明显卡顿和载入速度慢的问题。

历史

Java版
1.7.22013年8月19日Jens Bergensten在推特上发布截图,展示了世界生成器的一些比较极端的改动,随后在Notch的请求下保留了这些更改。
他警告称“这些东西非常吃资源”。
13w36a加入放大化世界类型。
原主机版
CU361.38加入放大化地形选项(仅Xbox One和PS4)。

漏洞

关于“放大化”的漏洞由漏洞追踪器维护,请在此汇报漏洞。

你知道吗

  • 放大化世界类型会生成一些浮空岛屿,与天域相似。
  • 在默认世界类型中的破碎的热带草原生物群系也会有与放大化世界一般的极端地形。
  • 这个世界类型完全是因为Jeb意外地把一些坐标弄混而被推出的。[1]

画廊

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