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石更新

跳到导航 跳到搜索
页面贡献者 :
Mojang发布的第一张红石更新的图像。
Mojang发布的第二张红石更新的图像。

红石更新(Redstone Update)Minecraft Java版1.5,是一个于2013年3月13日发布的重大更新。此次更新添加了大量与红石相关的方块,包括红石比较器漏斗投掷器阳光传感器陷阱箱测重压力板红石块等。由下界石英合成的新的装饰性方块--石英块被加入到游戏中。此外还更新了记分板系统、一个新的资源包格式和光照引擎优化。

红石更新是 Future Updates with the Minecraft PC TeamThe Future of Mod APIMineCon 2012[1]公布的。

该版本的开发在Java版1.4.6版本发布不久后启动,共发布了16个预览快照版本,从13w01a13w10b,同时还有数个再发布快照版本来修复漏洞。在开发过程中,Mojang发布了Java版1.4.7。预览快照版本的最后阶段,Mojang主要集中于漏洞修复而不是添加新特性。

最初Mojang计划于2013年2月28日发布红石更新的预发布版本,并且在三月第一周正式发布该更新。[2] 但是,Mojang为了能在发布前修复更多的漏洞,保证游戏的稳定性,导致了预发布版本的推迟,[3][4] 并随后在3月7日发布。

重要特性

跟进版本

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