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加包

跳到导航 跳到搜索
页面贡献者 :
Information icon.png
此特性为基岩版独有。
Generic Mojang avatar.png 对一般人来说,附加包基本上就是一捆让你改变Minecraft世界运行规则的文件。想要身长八尺的小鸡?当然可以给你!想招募一支身着褶边短裙、听命于你的僵尸猪人大军?怪是够怪的,但当然也可以有!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有关于附加包能赋予你能力的示例,就来看看我们的附加包单独页面。它们可真是太给力了!
——Michael Ott[1]

附加包(Add-on)是朝向Minecraft全版本自定义的坚实一步,它受Mojang官方支持。目前,还只有基岩版的平台支持附加包(包括Windows 10Gear VRFire TV)。这些版本现在允许玩家去更改他们世界的样貌并修改生物的行为,这些功能都可以通过行为包来实现。此处提供的文档受官方支持与核实,是由Minecraft开发团队提供籍以协助社区发布的。[2]

指引参考

当前正式版(1.16.1):
开发版(beta 1.16.20.52):

教程

模板

当前正式版(1.16.1):
开发版(beta 1.16.20.52):
脚本引擎示例包:

历史

自从Minecraft的原始Java版早期开发以来,已经计划为开发人员实现添加和更改游戏内容的官方方式。官方游戏定制的计划可以追溯到2010年7月5日的Alpha v1.0.1_01,在发布之后计划称为Mod API。[3] 据说它在Beta 1.8中发布。[4]然后将Mod API重新命名为插件API[5][6],最初声明计划用于1.3的版本,然后用于1.4版本,然后由Curse意外地声明它将在1.5中实现。[7][8]

MINECON 2012, Mojang分享了他们对插件API未来的愿景。[9]该API将由Bukkit团队开发[10]并旨在简化模型[11][12][13]和下载过程,[14][15][16]虽然包含稍微有限的功能集。[17][18]最初发布开发者网站后 (http://dev.minecraft.net) 和GitHub页面,这些都在一年内被删除。

开发人员曾多次提到,游戏代码中的许多更改都在准备插件API,包括2014年7月29日的Dinnerbone、[19]Grum于2015年7月5日在“The Minecraft Team - Behind the Scenes”小组讨论[20]和2015年10月19日,在Java版1.9的战利品表上工作时再次和Dinnerbone。[21]一位用户回复说“我认为官方回复‘我们正在努力’真的会有很多帮助”[22]。Dinnerbone回答说:“我们正在努力。”[23]

2016年8月12日,Searge发推文说:“将会有关于API的消息MINECON 2016.我会谈谈我正在研究的事情以及我们的计划。但现在没有更多细节。“[24]第二天,Grum证实了携带版上的这一点[25]Minecon上概述了附加组件开发的计划和路线图。

参见

参考

外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