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w09c

跳到导航 跳到搜索
页面贡献者 :
13w09c
13w09a Banner.png
版本

Java版

类型

快照

发布日期

2013年3月1日[1]

快照归属

1.5

下载

客户端.json
服务端.exe

协议版本

60

13w09cJava版1.5的第13个快照,发布以修复13w09a13w09b里的漏洞和崩溃。

新内容

游戏内容

NBT标签
  • 为玩家加入了SeeFriendlyInvisiblesNBT标签。

更改

物品

药水
  • 所有药水在创造模式中现在按类型排列。

命令格式

/effect
  • 倍数值不再有4的上限。
  • 你可以通过使用/effect <玩家> <效果> 0移除效果。

修复

修复了32个漏洞
1.5前正式版的漏洞
  • MC-16 – 当玩家骑乘矿车、船或猪时使用/tp命令传送的漏洞。
  • MC-32 – 绕圈的矿车会使其周围的矿车的行进速度变得极快。
  • MC-49 – 生存模式下火熄灭时不会播放对应音效。
  • MC-5588 – 使用剑攻击末影龙不会损耗剑的耐久。
  • MC-6551 – 创造模式物品栏中药水属性与其酿造时的不一致。
  • MC-7196 – 下界中洞穴和隧道生成错误。
  • MC-9289 – 在虚弱III状态效果下使用锋利I的木剑攻击生物会导致游戏崩溃。
1.5开发版本的漏洞
  • MC-6055 – 红石块或红石火把无法二次激活音符盒。
  • MC-7058 – 酿造台内的物品数量与红石比较器输出的红石信号不一致。
  • MC-7098 – 非标准分辨率的材质无法被游戏识别。
  • MC-7208 – 石英、漏斗和红石比较器的材质丢失。
  • MC-7249 – 石英台阶和双层石英台阶的材质错误。
  • MC-7296 – 低分辨率材质的漏洞。
  • MC-7520 – 在漏斗上放置铁轨和漏斗矿车会导致该漏斗的分配系统错误。
  • MC-7771 – 红石比较器不会在区块重载后更新其方块状态。
  • MC-8264 – 如果活塞被红石电源激活,那么活塞臂会短暂消失。
  • MC-8426 – 在台阶、荧石和完整方块上垂直布线会导致游戏崩溃。
  • MC-8806 – 漏斗会在区块重载后停止工作。
  • MC-9181 – 当同一位置中有多个漏斗矿车时,这些漏斗矿车会无限复制物品。
  • MC-9341 – 激活两个相邻的活塞时所伸出的是错误的活塞。
  • MC-9357 – 使用旧AI的生物的头会往反方向运动。
  • MC-9363 – 朝下的的活塞在激活时会有>50%的概率无法伸出活塞臂。
  • MC-9531 – 活塞的图形漏洞。
  • MC-10312 – 当玩家骑乘的猪死亡时或玩家切换当前骑乘的实体时会导致游戏崩溃。
  • MC-10355 – 物品和方块的动画无法正常播放。
上个开发版本的漏洞
  • MC-10415 – 无法使用伤害值大于0的方块进行合成。
  • MC-10501 – 在客户端上使用刷怪笼矿车会无限生成不可见实体,这会导致严重的性能问题。
  • MC-10503 – 靠近农作物时游戏会崩溃。
  • MC-10510 – 当玩家拥有速度V状态效果且角视场为广角时游戏画面会被垂直翻转。
  • MC-10532 – 游戏在载入时发生崩溃:Ticking player
  • MC-10533 – 相同的红石线在不同段中有着不同的红石信号。
  • MC-10558 – 当/effect的数据值大于31时会发生内部错误。

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