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w10b

跳到导航 跳到搜索
页面贡献者 :
13w10b
版本

Java版

类型

快照

发布日期

2013年3月6日[1]

快照归属

1.5

下载

客户端.json
服务端.exe

协议版本

60

13w10bJava版1.5的第15个快照,发布以修复13w10a里的漏洞和崩溃。

更改

方块

发射器投掷器
  • 现在只会在收到红石信号时发射。要想再次发射,信号必须关闭并再次开启。(之前它们会在有信号和旁边有方块更新时就发射)。

修复

修复了24个漏洞
1.5前正式版的漏洞
  • MC-151 – 使用活塞推动并激活TNT可以复制该TNT。
  • MC-266 – 红石火把上方的固体方块无法激活其周围的TNT。
  • MC-846 – 发射器和投掷器在方块状态更新后会发射或投掷出其内部的物品。
  • MC-3259 – 长红石线在新加载的区块中不会更新方块状态或行为异常。
  • MC-3458 – 在服务器控制台中发送空格会导致服务器崩溃。
  • MC-6223 – 通过编辑延长持续时间的夜视药水可能会导致天空不停闪烁。
  • MC-10956 – 被栅栏分隔的动物可以在8个方块内进行繁殖。
1.5开发版本的漏洞
  • MC-5961 – 投掷器和发射器无法被1或2游戏刻的脉冲触发。
  • MC-6047 – 红石比较器无法传出1游戏刻的脉冲。
  • MC-7654 – 某些情况下投掷器内的物品会消失。
  • MC-8022 – 为熔炉添加燃料有时会关闭熔炉界面。
  • MC-8597 – 改名动物无法繁殖出与其同名的幼年生物。
  • MC-8790 – 记分板的队伍功能不接受目标选择器@p 和 @r
  • MC-9685 – 红石比较器的输出结果不一致。
  • MC-9818 – 在非英语语言中,/clear的错误信息仍显示为英文。
  • MC-10357 – 乘坐载有生物的矿车会导致游戏崩溃。
  • MC-10881 – 红石比较器对于箱子、投掷器和漏斗等容器的检测行为异常。
  • MC-11044 – 使用投掷器向酿造台添加物品不会使红石比较器的输出信号改变。
上个开发版本的漏洞
  • MC-10946 – 两个漏斗同时向第三个漏斗运输不可堆叠的物品会导致第三个漏斗无法将物品传入其他容器。
  • MC-10948 – 发射器会不停地射出或使用某些物品,如水桶和打火石。
  • MC-10950 – 红石比较器在漏斗为空时仍然会输出红石信号。
  • MC-10995 – 服务器控制台中会出现“THIS TOO“信息。
  • MC-10997 – 当一个普通箱子在两个方块内被打开或关闭时,激活的发射器和漏斗的方块状态会更新。
  • MC-11019 – 向已满的漏斗添加物品会导致其前方的漏斗停止运输物品。

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