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版1.15.2-pre1

跳到导航 跳到搜索
页面贡献者 :
1.15.2-pre1
1.15.2-pre1.jpg
版本

Java版

类型

预发布版

发布日期

2020年1月14日

预发布版归属

1.15.2

下载

客户端.json
服务端

混淆映射表

客户端
服务端

协议版本

576

数据版本

2228

1.15.2-pre1Java版1.15.2的首个预发布版,发布于2020年1月14日。[1]

新内容

命令格式

游戏规则
  • doPatrolSpawning
  • doTraderSpawning

更改

方块

树苗
  • 若橡树和白桦树苗水平2格范围内存在,则该树苗长成的树会有5%的几率悬挂着蜂巢

生物

蜜蜂
  • 蜜蜂不再会在附近的蜂巢或蜂箱被带有精准采集魔咒的工具破坏后被激怒。
  • 马的GUI中的装备槽材质现在会嵌合该马当前装备的物品的材质。

世界生成

蜂巢

游戏内容

状态效果
  • 现在状态效果被更高等级的同类效果覆盖时会被存储。例如,信标所给予的状态效果只会暂时覆盖较低等级的药水效果,信标效果作用结束后,药水效果会继续产生作用。

常规

方块模型
  • 加入了gui_light模型选项,可以控制方块在GUI中渲染时的光照条件。
    • 如果设置为side,则方块模型会被渲染得有一定立体感。
    • 如果设置为front,则方块模型的外观会较为扁平。
游戏窗口
  • 现在窗口标题会显示会话类型,如“singleplayer(单人游戏)”或“multiplayer(多人游戏)”。
主菜单
  • 如果对游戏进行了修改,则在主菜单中的游戏版本之后显示“(Modded)”。
    • 例如:“Minecraft 1.15.2 (Modded)”。
分析报告
  • 现在能捕获有关性能问题的更多信息。[2]
材质
  • 移除了critical hit颗粒材质的右下角的一个无用像素。

修复

修复了29个漏洞
  • MC-862 – 出生点保护对物品展示框、画和盔甲架不起作用。
  • MC-1541 – 信标施加的效果会覆盖玩家身上同种类的药水效果。
  • MC-51053 – 动力矿车在拐弯时失去动力。
  • MC-88038 – 动力矿车经过弯道时后退。
  • MC-106468 – 末影水晶光柱一侧的材质错误。
  • MC-150575 – 混凝土粉末掉落到水旁边时不会转换为混凝土。
  • MC-153987 – 装备鞘翅从梯子上向下看时会使用鞘翅。
  • MC-166319 – 链接跳转确认界面中的“Open in browser”的 B 是小写的。
  • MC-167018 – critical hit颗粒材质中某个像素错误。
  • MC-167079 – 马铠材质错位。
  • MC-167416 – 怪物阻止玩家入睡的距离偏离中心。
来自1.15
  • MC-165695 – 采集蜜脾时,放置在蜂巢和蜂箱下的漏斗只会捡起一个蜜脾。
  • MC-166312 – 织布机界面中的图标过暗。
  • MC-166324 – “Raw input”按钮中的“i”是小写的。
  • MC-166397 – 当实体同时受到发光和隐形效果的影响时,它们会从某些角度变为白色。
  • MC-166722 – 某些自定义模型在物品栏中显示过暗。
  • MC-167201 – 隐身的发光实体的发光效果不遵循其队伍颜色。
  • MC-167219 – 重载多次资源包会造成巨大的卡顿。
  • MC-167220 – 放置于带有marker标签的盔甲架上的物品不会发光。
  • MC-167235 – 用于判定可否使用床的区域的区域中心错位。
  • MC-167344com.mojang.blaze3d.platform.ClipboardManager leaks direct buffers.
  • MC-167444iron_golem_crackiness_* 材质在严重损坏的铁傀儡隐身时可见。
  • MC-167709 – 乘坐船、矿车或其他实体的蜜蜂在进入蜂箱或蜂巢以后不再能离开蜂巢或蜂箱。
  • MC-168091 – 混凝土粉末落入深水时不会转换为混凝土。
来自1.15.1
  • MC-168230 – 末影水晶光束过暗/不饱和。
  • MC-168467 – 蜜蜂不记得自己已经授粉了多少农作物。
  • MC-168657TrueTypeGlyphProviderBuilder.create(ResourceManager) leaks buffer.
  • MC-169157 – 破坏正前方被堵住的蜂巢会使蜜蜂消失。
其他
  • 修复了崩溃和漏洞利用。[2]

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