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版1.16.2

跳到导航 跳到搜索
页面贡献者 :
1.16.2
版本

Java版

预计发布日期

2020年8月[1]

开发版本
1.16.2新内容
新加入的物品。

1.16.2Java版即将到来的一次小型更新,预计于2020年8月发布。[1]此次更新将加入猪灵蛮兵以及对自定义生物群系的实验性支持,并修复漏洞。[2]

新内容

物品

刷怪蛋

生物

猪灵蛮兵
  • 猪灵的强化变种,携带有金斧。
  • 与普通猪灵不同,无论玩家是否装备金质盔甲,都会与之敌对,同时也不会被金质物品吸引。
  • 拥有50(Heart.png × 25)生命值。
  • 仅在世界生成过程中,于堡垒遗迹生成。

常规

标签
字体
  • 加入了11种分数字形:
字形 Unicode 名称
\u2150 VULGAR FRACTION ONE SEVENTH
\u2151 VULGAR FRACTION ONE NINTH
\u2155 VULGAR FRACTION ONE FIFTH
\u2156 VULGAR FRACTION TWO FIFTHS
\u2157 VULGAR FRACTION THREE FIFTHS
\u2158 VULGAR FRACTION FOUR FIFTHS
\u2159 VULGAR FRACTION ONE SIXTH
\u215A VULGAR FRACTION FIVE SIXTHS
\u2152 VULGAR FRACTION ONE TENTH
\u2189 VULGAR FRACTION ZERO THIRDS
\u215F FRACTION NUMERATOR ONE
文件:Emoji Added in JE 1.16.2 Pre1 and Relative Items.png
本次加入的emoji与其对应的游戏中的物品
  • 加入了8种与游戏物品相关的emoji:
字形 Unicode 名称 对应物品
🗡 \uD83D \uDDE1 DAGGER KNIFE
🏹 \uD83C \uDFF9 BOW AND ARROW
🪓 \uD83C \uDE93 AXE
🔱 \uD83D \uDD31 TRIDENT EMBLEM 三叉戟
🎣 \uD83C \uDFA3 FISHING POLE AND FISH 钓鱼竿
🧪 \uD83E \uDDEA TEST TUBE 药水
\u2697 ALEMBIC 喷溅药水
🛡️ \uD83D \uDEE1 SHIELD 盾牌
  • 加入了3种其他字形:
字形 Unicode 名称
\u2BEA STAR WITH LEFT HALF BLACK
\u2BEB STAR WITH RIGHT HALF BLACK
\u2C6D LATIN CAPITAL LETTER ALPHA
选项
  • 添加了“屏幕扭曲效果”选项,可影响诸如反胃效果和下界传送门产生的视觉扭曲。
    • 强度范围为关闭(0%)到100%。
    • 强度设置得越低,屏幕上的绿色视觉效果越明显。
      • 虽然选项菜单称该选项会取代低等级的反胃状态效果造成的视觉扭曲,但实际效果与该描述相反。反胃状态效果造成的视觉扭曲只会在强度设置为“关闭”时才会被真正禁用。
  • 加入了“视场角效果”选项。
    • 影响玩家在疾跑、拉弓以及受到速度缓慢状态效果影响等情况下的视场角变化幅度。

命令格式

/spawnpoint/setworldspawn
  • 加入了angle参数,可以设置玩家重生时面朝的方向。
  • 语法:
    • /spawnpoint [<targets>] [<pos>] [<angle>]
    • /setworldspawn [<pos>] [<angle>]
      • angle:角度制下的浮点数角度值。支持标识符~,会被转换为执行玩家当前的朝向角度值。

更改

方块

酿造台
  • 现在可以使用黑石合成。
    • stone_crafting_materials物品标签定义。
熔炉
  • 现在可以使用stone_crafting_materials物品标签来解锁制作配方和配方书。
    • 这个更改在游戏中并不明显,因为此标签与旧的furnace_materials物品标签的内容相同。
仙人掌盆栽
  • 现在模型顶部使用cullface参数。
  • 现在拥有了底部模型:Potted Cactus 20w28a under.png
灯笼灵魂灯笼
  • 现在可以含水。
告示牌
  • 现在,使用第三方工具重新编辑告示牌时,将使用现有告示牌文本初始化告示牌编辑屏幕。
气泡柱
  • 现在会正常影响弹射物的运动。
锁链
  • 现在可沿任意坐标轴方向放置。
菌索
  • 现在需使用剪刀采集。
非固体方块

物品

菌类
  • 现在可以种植在菌丝上。
不死图腾
  • 现在生效时会给予玩家40秒的防火状态效果。

生物

僵尸疣猪兽
村民
  • 现在在加入村庄和认领或工作站点后会出现绿色颗粒,与基岩版保持一致。
  • 现在会在传送到其他维度后失去工作站点。
末影人
  • 不再会将搬起的方块放在基岩上。
猪灵
  • 现在会在玩家在附近破坏或打开运输矿车时被激怒。
炽足兽
  • 现在会尝试寻路到熔岩上,并且会避免走出熔岩。
炽足兽骑士
窒息
  • 现在生物在头部卡入灵魂沙、耕地和草径中时会受到窒息伤害。

世界生成

堡垒遗迹
  • 现在会在世界生成期间生成猪灵蛮兵
    • 普通猪灵仍会在此期间生成。
自定义
堡垒遗迹
  • 更改了箱子的战利品表。
    • 提高了战利品的总体价值。提高了稀有物品的权重,同时也增加了很多物品的数量。许多随机池的抽取次数也变多。
    • 移除了所有“空”的战利品项。
    • 大部分有耐久度的物品,其平均耐久度现在增加。
    • 向多个战利品表内加入了附魔的金斧、金胡萝卜和铁块。
    • 疣猪兽棚结构内的箱子现可能包含一把附魔的钻石镐。
    • 从宝箱中移除了铁粒。
    • 宝箱中未附魔的钻石盔甲现在不再有耐久度损失了。
  • 堡垒遗迹内的宝箱现在更有可能生成在镶金黑石上。

命令格式

/summon
  • 为尝试生成重复UUID的实体加入了一条错误提示:“UUID重复,无法召唤实体”。

游戏内容

进度
  • 猪灵蛮兵加入到了进度“怪物猎人”和“资深怪物猎人”的达成要求当中。
  • 现在可以修改空白进度页面描述下方的“:(”了(翻译关键字为advancements.sad_label)。
  • 进度“带信标回家”的英文名“Bring Home the Beacon”中的“Beacon”的大小写修正为“beacon”。
  • 进度“天涯共此石”的英文描述中的指南针“Compass”的大小写修正为“compass”。
创造模式物品栏
  • 工具现在在创造模式物品栏中按其材料排序。
以物易物
死亡信息
  • 将被头颅击中的死亡信息从"<玩家名> was shot by a <实体名>'s skull"改为"<玩家名> was shot by a skull from <实体名>"。
重生
  • 修改了重生锚确定重生位置的机制。
    • 重生锚现在优先选择东南西北四个基本方向,而不是斜对角。
    • 床现在优先选择玩家进入床的一侧,其次是从床尾到床头一圈的空间。
    • 重生的玩家会朝向重生的方块。
    • 当可能时会避免将玩家放置到危险的方块上。
附魔

常规

菜单
  • 现在将资源包拖入菜单会使资源包列表直接更新,不再需要重新加载来刷新。
  • 现在数据包的根文件夹中会有pack.png,且会展示在数据包菜单中。
数据包
  • 现在对worldgen目录提供了实验性支持。
  • worldgen/biome可以包含对生物群系的定义。
  • worldgen/configured_carver可以包含对世界生成状态carver的定义。
  • worldgen/configured_feature可以包含对地形特征放置的定义。
  • worldgen/configured_structure_feature可以包含对生成结构放置的定义。
  • worldgen/configured_surface_builder可以包含对世界生成状态surface的定义。
  • worldgen/noise_settings现在可以包含噪声配置。
  • worldgen/processor_list可以包含对方块处理的定义。
  • worldgen/template_pool可以包含对拼图结构的定义。
  • 现在启用含生物群系的数据包后,就可以在单一生物群系、洞穴和浮岛中使用自定义生物群系。
  • 现在自定义生物群系可以在自定义维度生成器中使用。
  • 修改了一部分GUI文本字符串。
    • 将“Errors in currently selected datapacks prevented world from loading.[换行] You can either try to load only with vanilla datapack (‘safe mode’) or go back to title screen and fix it manually.”改为“Errors in currently selected datapacks prevented the world from loading.[换行] You can either try to load it with only the vanilla data pack (‘safe mode’), or go back to the title screen and fix it manually.”。
    • 修正了一些语法。
      • 将“This pack was made for a newer version of Minecraft and may no longer work correctly.”更改为“This pack was made for a newer version of Minecraft and may not work correctly.”(pack.incompatible.confirm.new)。
      • 将“Do you want to add following packs to Minecraft?”更改为“Do you want to add the following packs to Minecraft?”(pack.dropConfirm)。
距离现象
  • 矿脉现在不再使用32位浮点数(单精度浮点数)生成。这使得它们无论在何处,都能以正确的形状生成,并能防止因使用Mods移动世界边界时引起的崩溃。
GPU警告列表
  • 更新了GPU警告列表。现在不再针对Mesa和Gallium渲染器或厂商为X.Org的显示设备,而是针对所有OpenGL版本低于3.0的设备。
服务器
  • 服务器现在可以限制客户端的速率。
    • 服务器现在可以踢出在一秒内持续发送数据包过多的客户端。
    • server.properties中的rate-limit设置控制。
    • 默认为0(无限制)。
标签
  • 移除了furnace_materials物品标签。
  • 现在可以使用"required": false将标签内的每一项标记为可选。
    • 例如,values: ["#minecraft:beds", "minecraft:stone"]允许所有石头拥有此标签。也可写成values: [{id: "#minecraft:beds", "required": true}, {id: "minecraft:stone", "required": true}]。‌[需要验证]"required"设置为false将使任一项成为可选项。
创建世界
  • 对游戏规则doDaylightCycle的英文描述由“Advance in-game time”更改为“Advance time of day”。
文本翻译
  • 将一些字符串变成大写。
    • 将“Back to title screen”更改为“Back to Title Screen”(gui.toTitle)。
    • 将“Back to server list”更改为“Back to Server List”(gui.toList)。
    • 将“Game paused”更改为“Game Paused”(menu.paused)。
    • 将“Optimize world”更改为“Optimize World”(optimizeWorld.confirm.title)。
    • 将“Now playing: <record>”更改为“Now Playing: <record>”(record.nowPlaying)。
    • 将“Continue without support”更改为“Continue without Support”(options.graphics.warning.accept)。
    • 将“Take me back”更改为“Take me Back”(options.graphics.warning.cancel)。
    • 将“Spectate world”更改为“Spectate World”(deathScreen.spectate)。
    • 将“Title screen”更改为“Title Screen”(deathScreen.titleScreen)。
    • 将“You died!”更改为“You Died!”(deathScreen.title)。
    • 将“Game over!”更改为“Game Over!”(deathScreen.title.hardcore)。
    • 将“Level requirement: <level>”更改为“Level Requirement: <level>”(container.enchant.level.requirement)。
    • 将“Save mode - write to file”更改为“Save Mode - Write to File”(structure_block.mode_info.save)。
    • 将“Load mode - load from file”更改为“Load mode - Load from File”(structure_block.mode_info.load)。
    • 将“Data mode - game logic marker”更改为“Data mode - Game Logic Marker”(structure_block.mode_info.data)。
    • 将“Corner mode - placement and size marker”更改为“Corner Mode - Placement and Size Marker”(structure_block.mode_info.corner)。
    • 将“Show invisible blocks:”更改为“Show Invisible Blocks:”(structure_block.show_air)。
    • 将“Show bounding box:”更改为“Show Bounding Box:”(structure_block.show_boundingbox)。
    • 将“Target pool:”更改为“Target Pool:”(jigsaw_block.pool)。
    • 将“Target name:”更改为“Target Name:”(jigsaw_block.target)。
    • 将“Joint type:”更改为“Joint Type:”(jigsaw_block.joint_label)。
    • 将“Raiders remaining: <number>”更改为“Raiders Remaining: <number>”(event.minecraft.raid.raiders_remaining)。
    • 将“Press <dismount> to dismount”更改为“Press <dismount> to Dismount”(mount.onboard)。
    • 将“When in main hand:”更改为“When in Main Hand:”(item.modifiers.mainhand)。
    • 将“When in off hand:”更改为“When in Off Hand:”(item.modifiers.offhand)。
    • 将“When on feet:”更改为“When on Feet:”(item.modifiers.feet)。
    • 将“When on legs:”更改为“When on Legs:”(item.modifiers.legs)。
    • 将“When on body:”更改为“When on Body:”(item.modifiers.body)。
    • 将“When on head:”更改为“When on Head:”(item.modifiers.head)。
    • 将“World updates”更改为“World Updates”(gamerule.category.updates)。
  • 修正了一些字符串中的标点使用。
    • 将极佳图像品质的描述“Fabulous! graphics uses screen shaders for drawing weather, clouds and particles behind translucent blocks and water.[换行]This may severely impact performance for portable devices and 4K displays.”更改为“Fabulous! graphics uses screen shaders for drawing weather, clouds, and particles behind translucent blocks and water.[换行]This may severely impact performance for portable devices and 4K displays.”。
    • 将高品质图像品质的描述“Fancy graphics balances performance and quality for the majority of machines.[换行]Weather, clouds and particles may not appear behind translucent blocks or water.”更改为“Fancy graphics balances performance and quality for the majority of machines.[换行]Weather, clouds, and particles may not appear behind translucent blocks or water.”。
    • 将“Multiplayer is disabled, please check your launcher settings.”更改为“Multiplayer is disabled. Please check your launcher settings.”(title.multiplayer.disabled)。
    • 将“Unable to switch gamemode, no permission”更改为“Unable to switch gamemode; no permission”(debug.creative_spectator.error)。
    • 将“Unable to open game mode switcher, no permission”更改为“Unable to open game mode switcher; no permission”(debug.gamemodes.error)。
    • 将“Reload failed, keeping old data”更改为“Reload failed; keeping old data”(commands.reload.failure)。
  • 将多人模式警告信息中的“Mojang”改为“Mojang Studios”。
  • 将“流畅”图像品质描述中的“tree-leaves”改为“leaves”。
配方书
  • 将一些字符串变成大写。
    • 将“Right Click for more”更改为“Right Click for More”。
    • 将“Showing all”更改为“Showing All”。
    • 将“Showing craftable”更改为“Showing Craftable”。
    • 将“Showing smeltable”更改为“Showing Smeltable”。
    • 将“Showing blastable”更改为“Showing Blastable”。
    • 将“Showing smokable”更改为“Showing Smokable”。
字幕
  • 将一些英文字幕变成大写。
    • 将“Turtle shell thunks”更改为“Turtle Shell thunks”(subtitles.item.armor.equip_turtle)。
字体
  • 细微更改了部分字形。

修复

修复了120个漏洞
1.16前正式版的漏洞
  • MC-1058 – 如果头戴龙首的实体不在视野内,那么它戴的龙首不会显示。
  • MC-2404 – 在方块边缘潜行会掉下方块。
  • MC-34661 – 荆棘附魔会对盔甲造成双倍耐久损耗。
  • MC-35765 – 从右向左书写的语言(比如阿拉伯语)在游戏语言设置为从左向右书写的语言(比如中文或英文等大多数语言)时显示连字出现连不起来的问题。
  • MC-49476 – “HideFlags”NBT标签不会隐藏皮革盔甲的“已染色”。
  • MC-57869 – 一些工具提示使用§以改变文本颜色,导致使用从右向左书写的语言时文本显示不正确。
  • MC-65953 – 无法使用/entitydata修改生物标签isBabyisVillager的值。
  • MC-68487 – 同一个玩家的头颅有相同的皮肤材质,即使其材质数据不同。
  • MC-73884 – 弹射物在触碰到非实体方块后会破碎。
  • MC-97507 – 使用改变手持物品的物品会显示“盔甲:装备”字幕。
  • MC-116857 – 进度提示中一些用语被不必要地大写。
  • MC-125758 – 气泡柱对多种弹射物的运动没有影响。
  • MC-145691 – 将“开启/关闭物品栏”绑定为Tab键只会开启而不会关闭物品栏。
  • MC-148447 – 村民们尝试同时通过门时会卡住。
  • MC-149060 – 村民有时会“滥用”(十分快速地开关)门。
  • MC-150417 – 当灵魂沙上方有液体时,在上面的掉落物会卡住。
  • MC-153195 – 生物可以掉落拥有重复附魔的物品。
  • MC-153230 – 旁观者模式的玩家可以停住矿车。
  • MC-157774 – 玩家在创造模式下飞行时会被从方块边缘弹开。
  • MC-158735 – 没有弩的掠夺者仍旧会像其有弩的时候举起胳膊朝向某些人。
  • MC-158987 – 即使袭击范围内的所有村民被闪电击中后转化为女巫,袭击也不会停止。
  • MC-160723 – 在竹子上潜行时会滑落。
  • MC-163767 – 村民在转化为僵尸村民后会自动离开矿车。
  • MC-166718 – 生物在头部卡入灵魂沙、耕地和草径中时不会受到窒息伤害。
  • MC-167045 – 物品栏中旗帜的渲染过暗。
  • MC-172221 – 疣猪兽、僵尸疣猪兽、劫掠兽、铁傀儡和北极熊半身悬空时不会主动走向下一格方块。
  • MC-175334 – 若村民周围的工作站点方块过多,会导致村民需要更长的时间去认领工作站点。
  • MC-176778 – 玩家的视角和位置由于高延迟会被重置到先前一段时间的视角和位置。
  • MC-176836 – 无装备的卫道士在攻击时手部依然使用斧的动画。
  • MC-179369 – 流浪商人在下界和末地中会一直保持隐身状态。
  • MC-180447 – 放置玩家头颅导致游戏崩溃。
  • MC-181925 – 无装备的恼鬼在攻击时依然使用铁剑的动画。
  • MC-182868 – 自1.14后,如果铁轨在非实体方块的顶部,那么铁轨的更新会延迟4-5倍。
  • MC-185490 – 行商羊驼的拴绳断开会导致服务器TPS降低。
  • MC-185925 – 矿脉使用32位浮点数生成,这会导致运算精度的丢失和潜在的崩溃。
1.16中的漏洞
  • MC-170900 – 新的下界植物可以不使用剪刀或附有精准采集魔咒的工具获取。
  • MC-171363 – 巨型菌类和小型植物只会在下界较高处的菌岩上生成,而下界较低处几乎没有植物。
  • MC-171739 – 缠怨藤、垂泪藤、海带和竹子可通过同时破坏并放置方块被“幼苗”替换。
  • MC-173526 – 所有矿车都无法被熔岩损坏。
  • MC-174469 – 灵魂疾行在跳跃时会失效。
  • MC-174479 – 无法将海泡菜放在灵魂沙上。
  • MC-174520soul颗粒动画贴图的第一帧显示不正确。
  • MC-174574 – 将高度相似的台阶或方块放在灵魂沙上时,灵魂疾行会失效。
  • MC-174762 – 村民的铁傀儡生成计时器会在区块重新载入时重置。
  • MC-176015 – 有时当玩家骑乘炽足兽时炽足兽会不断向上漂浮并卡入该玩家内部,然后摔死。
  • MC-176034 – 玩家可以在炽足兽上行走。
  • MC-176753 – 如果猪灵的CanPickUpLoot生物标签被设为0b,那么它们会一直站在金质物品的周围但无法拾起该物品。
  • MC-177651 – 炽足兽不会主动靠近熔岩。
  • MC-178061 – 聊天延迟选项并未显示在聊天设置中。
  • MC-178729 – 红色和棕色蘑菇在菌岩上不能长成巨型蘑菇,尽管它们能在其他“草”方块上生长。
  • MC-181204 – 游戏规则doDaylightCycle的英文描述有误。
  • MC-181233 – 生物可以生成在在铁活板门、绯红木活板门和诡异木活板门上。
  • MC-182330 – 持有弩的猪灵在追赶隐形玩家时的行为异常。
  • MC-182430 – 猪灵无法拾起楼梯上的物品。
  • MC-182652 – 废弃传送门生成时并不总是带有箱子。
  • MC-183663 – 农民村民不正确地堆肥。
  • MC-183743 – 铁傀儡数量过多。
  • MC-185019 – 使用structures参数为空的世界生成设置的世界会频繁生成所有的结构。
  • MC-18527420w21a后,字幕仍然在进食时显示“盔甲:装备”。
  • MC-185684 – 末影人被击中后,即使未达到瞬移条件,也仍然会瞬移。
  • MC-186627 – 在自定义维度中,亡灵生物遇到阳光不会燃烧。
  • MC-187112 – 拼图方块中“保留拼图”按钮有一个多余的空格。
  • MC-187126 – 拼图方块在按下“生成”按钮后不会自动关闭UI界面。
  • MC-187129 – 拼图方块在更改参数后除非重新打开UI界面否则无法生成正确的结构。
  • MC-187344 – 流畅图像品质的悬浮提示中的“tree-leaves”拼写不正确。
  • MC-187379 – 翻译关键字为pack.incompatible.confirm.new的字符串有问题。
  • MC-187380 – 翻译关键字为pack.dropConfirm的字符串的英语(美国)翻译有语法错误。
  • MC-187398 – 锻造台和切石机的配方在使用时无法解锁。
  • MC-187598 – 在非极佳视频设置下,半透明方块的碰撞箱仍然显示为全透明。
  • MC-187904 – 数据包在创建世界期间无法替换原版维度的设置。
  • MC-188389 – 翻译关键字为datapackFailure.title的字符串的几个小问题。
  • MC-188390 – 四个字符串中存在逗号粘连问题。
  • MC-188392 – 被凋灵之首射杀的死亡信息在一些情况下存在语法问题。
  • MC-188459 – 仙人掌盆栽的模型顶部仍然缺少cullface参数。
  • MC-188473 – 增加或减少资源包后资源包界面不再更新。
  • MC-188534 – 仙人掌盆栽缺少底部模型。
  • MC-188621 – 制作人员名单中Mojang“产品经理”一栏的缩进比别的栏长一些。
  • MC-188880 – 骑在鸡身上幼年僵尸猪灵的显示位置不正确。
  • MC-188969 – 在物品栏中拥有一个迷之炖菜会阻止从棕色哞菇中获得所有种类的迷之炖菜。
  • MC-189414 – 锻造台无法正确计算输出物品的数量。
  • MC-189769 – 菌类在生长为巨型菌类时无法替换火。
  • MC-189788 – 一些生物在船里移动的时候会受到溺水伤害。
  • MC-189797 – 疣猪兽、僵尸疣猪兽、使用近战武器的猪灵和猪灵蛮兵无法攻击正常攻击范围内的隐形实体。
  • MC-189909player_interacted_with_entity当只有一个物品且被消耗后不会触发。
  • MC-189918 – 多人游戏警告中仍然使用“Mojang”而非“Mojang Studios”。
  • MC-190021 – 潜行时为猪或炽足兽上鞍会播放手部动画。
  • MC-190098 – 服务器中结构方块的相对位置和结构大小仍然限制为32。
  • MC-190102 – 一些UI文本的大小写不一致。
  • MC-190266 – 玩家和其他实体在熔岩表面骑炽足兽时登入后会着火。
  • MC-190274 – 创造模式下用瓶子收集水瓶时和新的用桶获取水桶时的机制不一致。
  • MC-190288 – 极佳和高品质图像品质的悬浮提示缺失逗号。
  • MC-190559 – 幼年炽足兽在熔岩中的同时在雨中不会导致死亡。
  • MC-190849 – 粘液块只能将实体弹起5方块高,而不是1.15.2中的6方块高。
  • MC-190852 – 在使用从右至左书写的语言时,进度公告的括号方向错误。
  • MC-190856 – 在使用从右至左书写的语言时,/list [uuids]输出内容的括号方向错误。
  • MC-190860 – 在使用从右至左书写的语言时,聊天栏或命令方块内输入的/会显示为旧版格式修饰符。
  • MC-190891 – 某些红石电路会引起游戏卡顿。
  • MC-190892 – 在使用从右至左书写的语言时,药水效果的括号方向错误。
  • MC-191031 – 在旁观模式下的玩家可以与船互动。
  • MC-191168 – 矿车上的猪灵在转化为僵尸猪灵后会卡在其下方的方块内。
  • MC-191441 – 从右向左书写的语言文本在某些情况下会倒过来渲染。
  • MC-191467 – 更改文件夹中的资源包后,资源包界面不会随之即刻更新。
  • MC-191501 – 在1.16中打开1.14版本的世界会导致原有的村民消失。
1.16.1中的漏洞
  • MC-191562 – 在向Realms上传世界时,“取消”按钮覆盖在“完成”按钮上,导致用户无法上传世界。
  • MC-191571 – 在使用从右至左书写的语言时,中括号方向错误。
  • MC-191579 – 在使用从右至左书写的语言时,成书签名的中的文本格式不正确。
  • MC-191623 – 末影龙战斗音乐在打败末影龙后不会停止播放。
  • MC-191656 – 在创造模式物品栏中,从右至左书写的文本无法正常显示。
  • MC-191915 – 装备的鞘翅在船内不显示附魔。
  • MC-191953 – 末地折跃门有时无法将玩家传送回主岛。
  • MC-192021 – 透明方块的附魔光效在极佳画质下的渲染不正确。
  • MC-192032 – 村民不会优先认领最近的工作站点方块。
  • MC-192296 – 从刷怪笼矿车中生成的蜘蛛骑士会导致崩溃:java.lang.IllegalStateException: Entity is already tracked
  • MC-192306 – 绯红木台阶和诡异木台阶在地图上显示的颜色不正确。
  • MC-192894 – 透明层调整大小后失去辅助深度缓冲ID。
  • MC-193213 – 拴绳在玩家和流浪商人上的位置不正确。
  • MC-193276 – 玩家在骑乘炽足兽时的位置稍微往上浮动了一些。
  • MC-193339 – 在rcon启用且没有设置密码时,关闭服务器会导致NullPointerException错误。
  • MC-195062 – 若村庄内有工作站点方块,即使所有村民都已死亡,袭击也不会失败。
  • MC-195544 – 击杀被守卫者和凋灵骷髅骑乘的生物会导致游戏崩溃。

参考

  1. 1.0 1.1 “Minecraft 1.16.2 Pre-Release 1” – Minecraft.net,2020年7月29日
  2. "Minecraft Snapshot 20w27a" – Minecraft.net,2020年7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