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版Beta 1.2 02

跳到导航 跳到搜索
页面贡献者 :
Beta 1.2_02
Beta 1.2 02.png
Beta 1.2 02 in-game.png
版本

Java版

发布日期

2011年1月21日

下载

客户端.json

协议版本

8

Beta 1.2_02主要更改皮肤下载的位置。

新内容

常规

控制

按下⇧ Shift+F2生成一张大小为36450×17700像素的TGA图片(将会占用1.8GB的存储空间)。当该文件生成完毕后,游戏将会暂时卡死并出现图像扭曲。根据Notch的说法[1],这是一项没有完成的测试用代码。这项“特性”一直到Beta 1.5才被移除。

更改

方块

青金石矿石
  • 单人游戏中每块青金石矿石将会掉落4~8块青金石,而不是1个(多人游戏暂未被更新影响)。
  • 现在可以在基岩层找到。

物品

墨囊
  • 现在叫做Inc Sac,而不是Inc Sack。

常规

皮肤
  • 现在从Amazon S3下载,而不是Minecraft.net。

你知道吗

  • 在2018年的皮肤更新前,Beta 1.2_02是启动器里最早的有能正常工作的皮肤的版本。
    • 然而,如果玩家在Java版1.8以后更改了皮肤,此版本会显示玩家在1.8以前使用的最后一个皮肤。这发生在从Beta 1.2_02到Java版1.3.1前的所有Java版版本,并且现在仍不清楚为何发生此问题,以及为何1.3.1是最旧的能显示1.8以后皮肤的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