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ecraft: The Lost Journals

跳到导航 跳到搜索
页面贡献者 :
Minecraft: The Lost Journals
MCLostJournalsCover.png
作者

Mur Lafferty

解说

Emily Shaffer

封面设计

Ian Wilding

国家

美国

语言

英语

体裁

小说

设定

Minecraft

出版商

Del Rey Books

出版日期

2019年7月9日

媒体类型

印刷、数码

页数

272

ISBN

978-0-399-18069-9

OCLC

1089277203

《Minecraft:失落的笔记》(Minecraft: The Lost Journals是第三部Minecraft小说,作者是Mur Lafferty,由Del Rey Books出版。它于2019年7月9日发布。[1]有声读物预定在同一天发行,由Emily Shaffer解说。[2]

概要

Max和Alison证明差异不能阻挡友情。Max总是尝试新的冒险,尽管会制造麻烦;Alison则比较墨守成规。然而他们两个都被Max发现的旧笔记的秘密作家Enchanter(附魔师)所描述的奇怪的门所着迷:一个通往另一个成为下界的危险境界的传送门。

在他们参考笔记来搭建好传送门后,Max和Alison争论着他们是否应该待在安全的主世界,还是进入到下界来寻找Enchanter……直到一个改变命运的偶然事件帮他们做出了决定。

两位主人公被困在了恐怖的新世界,找到了一位Freya的帮手。Freya是一个凶悍的战士,和她心爱的狼Bunny Biter在下界中相依为命。在她的帮助下,他们找到了神秘笔记背后的线索。从此,他们走上了寻找Enchanter的征程,而下界会不断挑战他们的能力和友谊。

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