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ecraft: The Voyage

跳到导航 跳到搜索
页面贡献者 :
Minecraft: The Voyage
MCTheVoyageCover.png
作者

Jason Fry

解说

Euan Morton

封面设计

TBA

国家

美国

语言

英语

体裁

小说

设定

Minecraft

出版商

Del Rey Books

出版日期

2020年5月5日

媒体类型

印刷、数码

页数

304

ISBN

978-0-399-18075-0

OCLC

1133662802

Minecraft: The Voyage是Minecraft的第五部小说,作者是Jason Fry,于2020年5月5日由Del Rey Books出版,[1]相应的有声书在同一天发布。[1]

概要

Stax Stonecutter在他位于主世界的小镇中安宁而寻常地生活着。Stax虽然是伟大的探险家和高明的建筑师的儿子,却更喜欢轻松点的生活。比起冒险探索周围的大陆,他更乐意整天照料花园,或是与自己的猫一同玩耍。他的领地之中安静祥和,有时甚至显得有些孤寂,但对Stax来说,这再合适不过了。

然而,随着一位神秘陌生人和一批残忍的入侵者的到来,他的隐居生活被打破了。在一个可怕的夜晚,Stax的旧日岁月被褫夺而去,留下他独自一人搁浅于无名之地的中央,品尝愤怒和孤独。他从未离开过自己的家园,而如今他终于明白了其中的原因:在他的小镇的边界之外,一切事物都显得如此可怕而危险。但是当他开始自己漫长的旅途,Stax遇到了许多有趣的旅行者。他们向他展示了一个事实:在四处劫掠的海盗和可怕的怪物之外,主世界有更为广阔的风景。有值得去探索的美丽土地,有值得去建造的奇妙装置,而且有值得相识的新朋友。这一切或许会使他失去曾经所知的一切,但在探险之中,Stax找到了比主世界所有的钻石都要更加珍贵的东西:一个绝妙的世界,正等待着他去探索。

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