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ecraft: Woodsword Chronicles

跳到导航 跳到搜索
页面贡献者 :
Minecraft: Woodsword Chronicles
MCWoodswordLogo.png
作者

Nick Eliopulos

插画师

Luke Flowers, Alan Batson

国家

美国

语言

英语

类型

儿童文学

主题

Minecraft

出版方

Random House Children's Books

出版日期

2019年3月26日至今

媒体类型

实体书、数字版

我是一个住在纽约的作家,不过我实际上是为了从事儿童读物出版的编辑工作而从佛罗里达移居到纽约的,在转职为全职作家之前我干这活有十二三年了。除了Minecraft的丛书外,我还有其他的项目 —— 我与我最好的朋友有合写了一部幻想系列,我还是西雅图的一家小型视频游戏工作室的作家和故事编剧。因此我既是大型游戏玩家,又是大型读者和作家,所以Minecraft这门戏对我来说真是太刺激了!
——Nick Eliopulos,Minecraft: Woodsword Chronicles的作者。[1]

Minecraft: Woodsword Chronicles是由Nick Eliopulos撰写的一系列儿童读物,由Luke Flowers和Alan Batson为此书提供插画。

Woodsword Chronicles系列书籍

# 标题 出版日期 剧情简介
1 Into the Game![2] 2019年3月26日 5个现实世界中的年轻的Minecraft玩家发现他们进入到了游戏世界,但这并不是他们所知道的游戏——他们需要使用已知的所有东西来探索、建造和生存下去。
2 Night of the Bats! 当僵尸大军在游戏中攻击他们,现实世界中的学校被蝙蝠入侵时,Ash、Morgan和他们的朋友终于意识到他们要靠自己才可以弄清唯一的真相。
3 Deep Dive! 2019年9月3日 Ash、Morgan和其他三位Minecraft玩家真正地融入了游戏中。他们深入探究海洋生物群系,发现了一片新天地。一张藏宝图可能代表着有了探险的机会——但这或许可能是神秘的唤魔者王设下的陷阱。随着氧气的减少,他们能活着出去吗?
4 Ghast in the Machine![3] 2020年1月7日 Jodi、Ash、Morgan和与他们一起玩Minecraft的伙伴回到了真实世界中去寻找阴险又狠毒的唤魔者王的线索。他们不仅需要找出他是谁或者是什么东西,还需要知道他是否真的脱离了游戏世界!因为如果他已经脱离了游戏世界的话,可能会在游戏世界中和游戏世界外搞出大麻烦!
5 待宣布 2020年7月7日[4] 当Po、Morgan和三个喜欢Minecraft的玩家跟踪唤魔者王时,来到了唤魔者王家里的一个危险地牢的中心。他们必须同时做到与即将到来的极端危险和与龙以及其他的敌对生物抗衡这一几乎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同时,在现实世界中的校园剧似乎都充满了来自唤魔者王的陷阱与麻烦。Po和他的朋友们注定要在这两个世界中遇难吗?

画廊

参考

注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