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WIKI由呜呜kurumi申请于2020年01月20日创建,编辑权限开放
帮助 | 留言 | 收藏
全站通知:

剧情

阅读

  ·  

2021-09-20更新

  ·  

最新编辑:水青虫凡

阅读:

更新日期:2021-09-20

最新编辑:水青虫凡

刷新 历史
编辑WIKI
来自公主连结WIKI_BWIKI_哔哩哔哩
跳到导航 跳到搜索
页面贡献者 :
IJN_Hibiki
晟戥
ESUTHN
水青虫凡
丛云酱
海泠
Izetta
呜呜kurumi
莉娅的WOW炼金工坊

主线

主线第一部

  • 序章 结下羁绊之人
  • 第1章 谜之少女与记忆之匙
  • 第2章 誓约女君
  • 第3章 袭来的黑色幻影(暗影)
  • 第4章 灾难的伊丽莎白牧场
  • 第5章 集结、七冠
  • 第6章 被遗忘的王女
  • 第7章 预言的灾难
  • 第8章 交错的心
  • 第9章 被盯上的演唱会
  • 第10章 救出佩可莉姆大作战
  • 第11章 挫败希望的黑铁
  • 第12章 面具下的真面目
  • 第13章 兰德索尔决战
  • 第14章 凶残的霸瞳皇帝
  • 第15章 Re: 连结
话数 标题 解锁条件 剧情梗概

序章

前篇

你(佑树)和前传御三家一起与99级霸瞳皇帝交战。

序章

后篇

你醒了过来,眼前是自称“可可萝”的“引导者”。你们和突然出现的饿肚子少女“佩可莉姆”以及擅长回复魔法的“优衣”一起,为守护昏迷的少女与魔物展开战斗。
话数 标题 解锁条件 剧情梗概

幕间

幕间·Ⅰ

通关N1-6

爱梅斯对故事与故事之间的状况进行了补充说明。佑树和可可萝告别了之前遇到的少女后住进了兰德索尔的旅馆,并在一个月间遇到了众多少女。

第1话

冒失女仆的委托

通关N1-6

在兰德索尔生活后一个月过去了。佑树和可可萝为了生计而开始找工作。与有些冒失的女仆铃莓再会后,佑树和可可萝接下了帮铃莓搬家的工作。

第2话

不请自来的乘客

通关N1-7

佑树接下了铃莓的委托,乘坐运货马车前往她所工作的宅邸。行李之中藏着一名神秘的少女。少女称失忆的佑树为“公主骑士”。

第3话

被盯上的少女

通关N1-8

运货马车突然爆炸,迷之少女矛依未为了掩护佑树一行人而受了伤。袭击运货马车的,是声称矛依未偷走了宝物的青年尾狗刀,以及他所雇佣的【自卫团】的真琴。

第4话

擦肩而过的二人

通关N1-9

矛依未自称真名叫诺维姆,并且与尾狗刀相识。但尾狗刀却表示不认识她,不由分说地准备抓捕矛依未。此时,突然出现的两位少女挡在尾狗刀面前。

第5话

喋喋不休的秘密社团

通关N1-10

妨碍尾狗刀一行人的两位少女,是所属于秘密社团【拉比林斯】的静流和璃乃。混战当中,矛依未被她们带走了。

幕间

幕间·Ⅱ

通关N1-10

在故事的“幕间”,爱梅斯阐述了名为矛依未的少女手中握着解开世界之谜的钥匙,由此导致秘密社团【拉比林斯】与尾狗刀之间为了争夺她而发生冲突。
话数 标题 解锁条件 剧情梗概

第1话

真步公主的招待

通关N2-3

佑树一行人在【自卫团】的据点疗伤时,公会会长真步向众人道歉。真步从香织的报告中察觉到据点附近情况异常,进入了应战状态。

第2话

欢乐之宴的开始

通关N2-6

公会【王宫骑士团】对【自卫团】的据点发起猛攻。身为战斗狂的副团长克莉丝提娜以“救助【公主骑士】旗下公会的成员铃莓”之名发起了攻击。

第3话

克莉丝提娜的实力

通关N2-12

克莉丝提娜与【自卫团】开战,她凭借不可思议的能力,制造出对自己有利的状况。真步、真琴、香织的攻击无法奏效,三人陷入了苦战。

第4话

宴会的落幕

通关N3-6

铃莓的主人——咲恋介入了克莉丝提娜的战斗。看在咲恋是【王宫骑士团】原副团长的面之上,克莉丝提娜收手并撤退。一场兽人与人类之间的全面战争得以避免。

第5话

错综复杂的意图

通关N3-12

回到王宫的克莉丝提娜遭到【王宫骑士团】成员·智的逼问,克莉丝提娜却毫不理睬。她离开王宫后,团长纯命令智对这一系列的骚乱背后的阴谋进行调查。

幕间

幕间·Ⅲ

通关N3-12

在衔接故事的“幕间”,爱梅斯提到在兰德索尔有被称为“公会”的团体存在,并揭示了“王宫”的直辖公会——【公主骑士】以及这个名字的重要性。
话数 标题 解锁条件 剧情梗概

第1话

欢迎来到我可爱的家!

通关N4-6

遭到【王宫骑士团】袭击的那天夜里,佑树接受了咲恋想对把他卷入麻烦进行补偿的好意,在【咲恋救济院】借宿。

第2话

救济院的家人们

通关N4-13

孩子们就寝后,佑树在用餐之际和咲恋交谈了一番。她说让佑树留宿也包含监视之意,但也表示如果能自己支付饭钱,就可以一直住在救济院。

第3话

不会让战争燃起的!

通关N5-6

咲恋向佑树说明了公会之间复杂的关系。统领咲恋救济院的她害怕克莉丝提娜的袭击会成为引发战争的导火索。

第4话

蠢蠢欲动的夜晚

通关N5-13

晚饭后,可可萝听到惨叫声并赶到了佑树的房间。二人在搜寻宅邸后,找到了陷入恐慌的胡桃和绫音。绫音说在窗外看到了“另一个自己”。

第5话

为了主人的骄傲

通关N6-7

众多人形迷之魔物在宅邸内外出现并发动袭击。佑树等人发现魔物会接连不断地出现,于是决定逃出宅邸,去找正与各公会开会的咲恋。

幕间

幕间·Ⅳ

通关N6-7

在故事与故事的“幕间”,爱梅斯对与现实人物外貌相同、幽灵般的存在“暗影”以及父母失踪的“消失”等奇异现象进行了说明。
话数 标题 解锁条件 剧情梗概

第1话

各执己见的公会会议

通关N6-14

咲恋、真步、纯三人参加会议,针对克莉丝提娜的袭击事件探讨赔偿内容。在会议中,真步为害怕“暗影”的【咲恋救济院】的孩子们介绍了避难场所。

第2话

武者修行的沿途

通关N7-7

在前往【咲恋救济院】的避难场所【伊丽莎白牧场】的途中,骑士君与佩可莉姆再次相会。她作为护卫跟随众人前往【伊丽莎白牧场】,但此时众人突然遇到跳出来寻求帮助的铃。

第3话

受到威胁的和平

通关N7-14

骑士君抵达【伊丽莎白牧场】时,发现那里聚集了无数魔物。另一方面,召集魔物暗杀佩可莉姆的凯露正被不听话的魔物搞得焦头烂额。

第4话

勇气在大家心中

通关N8-7

骑士君等人与留在【伊丽莎白牧场】的莉玛、真阳、栞会合。佩可莉姆推测出操纵魔物的人所在的位置,独自前往。

第5话

交易的条件

通关N8-15

凯露感觉到佩可莉姆正在逼近自己,纠结着是否要与她一战。此时克莉丝提娜现身并提出交易。她愿意代替凯露和佩可莉姆战斗,以此来换取情报。

幕间

幕间·Ⅴ

通关N8-15

在连接故事与故事的“幕间”,爱梅斯回顾了一些往事:一位被称作“陛下”的人盯上了佩可莉姆的性命,而被委派做这件事的人正是凯露。
话数 标题 解锁条件 剧情梗概

第1话

兽人与王宫骑士团

通关N9-5

【伊丽莎白牧场】的众人带着动物们下山,得到了前来救援的【王宫骑士团】的保护。而骑士君因为担心佩可莉姆,再次回到了山里。

第2话

杀戮的舞蹈时间

通关N9-10

克莉丝提娜和佩可莉姆的战斗持续了很久,此时二人附近忽然传来爆炸声。克莉丝提娜和佩可莉姆暂时休战,一同赶往爆炸地点。而爆炸地点正好位于【神秘迷宫】的基地附近。

第3话

永恒集会

通关N9-15

被抓至【拉比林斯】基地的矛依未发现附近发生爆炸,便想借机逃跑。这是矛依未游戏内误作“矛依末”以前的熟人(“拉基拉基”出现,并帮助她逃离这里。

第4话

霸瞳皇帝

通关N10-5

骑士君和凯露被尤丝蒂亚娜“陛下”转移到了王宫。尤丝蒂亚娜想把“公主骑士”的力量强行赋予凯露,而骑士君试图阻止她。

第5话

残缺的世界

通关N10-11

尤丝蒂亚娜似乎认识失忆前的骑士君。然而,得知骑士君失去记忆后,她放下心来,决定解决掉骑士君。

第6话

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的同学会

通关N10-17

尤丝蒂亚娜和骑士君一起转移到王宫外,她准备结果掉包括佩可莉姆和矛依未在内的所有人。然而,【拉比林斯】的领袖菈比莉斯塔却在此现身。
话数 标题 解锁条件 剧情梗概

第1话

动乱的黎明

通关N11-2

咲恋得知【伊丽莎白牧场】受灾,决定帮助她们灾后重建。她从小认识的朋友——【墨丘利财团】的会长秋乃也决定帮助她。

第2话

紫藤庐家的秘密武器

通关N11-5

秋乃出动了飞空艇来送咲恋去牧场。另一方面,十分担心骑士君和可可萝的铃莓,看到骑士君一行人正躺在床上呼呼大睡。

第3话

安宁的My Home

通关N11-8

回到咲恋救济院后,骑士君和佩可莉姆讲述了事情的经过。可可萝劝佩可莉姆说出她所知道的一切。

第4话

被夺走的“公主”

通关N11-11

佩可莉姆告诉大家,她是兰德索尔的公主——尤丝蒂亚娜.F.阿斯特莱亚。现在的尤丝蒂亚娜是冒牌货,而他自己却失去了一切。

第5话

迟到的英雄

通关N11-13

佩可莉姆、可可萝以及骑士君在前往牧场给咲恋报平安的途中,遇见了【王宫骑士团(NIGHTMARE)】的见习骑士茉莉。

第6话

王宫骑士团的少女们

通关N11-15

误将佩可莉姆当成坏人的茉莉为了正义举起了剑。智阻止了她,并主动请战佩可莉姆。面对战意旺盛的两人,佩可莉姆十分苦恼。

第7话

“正义的伙伴”的复兴支援

通关N11-17

三人坐着智准备的马车来到了牧场。【王宫骑士团(NIGHTMARE)】也是参与复兴重建工作的公会之一。在目送智和茉莉离开后,莉玛出现了。

第8话

神出鬼没的少女

通关N12-2

骑士君和佩可莉姆与【伊丽莎白牧场】的成员们再会了。牧场的情况比想象中的要好,据莉玛说是有位名叫似似花的魔法师帮助她们做灾后重建工作。

第9话

重建理想乡

通关N12-5

咲恋和美东就牧场的重建争论了起来。虽然想法和做法不同,但想帮助牧场的心情是一样的。珠希认为,能让人类和兽人毫无隔阂、和平生活的牧场,就是所谓的理想乡了。

第10话

携手共进

通关N12-8

骑士君一行人决定去寻找牧场附近的精灵村落。另一方面,【墨丘利财团】听说有魔物出现,决定前去讨伐。

第11话

魔物的巢穴

通关N12-11

由加莉说魔物的巢穴受爆炸的影响而暴露出来。秋乃想用飞空艇装载的魔法兵器烧毁魔物的巢穴。可可萝觉得这副忙乱景象让她很开心。

第12话

被囚禁的誓约女君

通关N12-14

从大量破坏魔法中生还的克莉丝提娜成了囚犯。克莉丝提娜说要向打算除掉自己的陛下复仇。此时矛依未出现在她面前并邀请她成为同伴。

第13话

另一名囚犯

通关N12-17

克莉丝提娜决定和矛依未一起越狱。此时她们遇到了隔壁牢房的大吾。在克莉丝提娜和大吾的配合下,三人成功汇合,并打算从牢里逃出去。

幕间

幕间·Ⅶ

通关N12-17

爱梅斯在连接故事的“幕间”中讲述道:尤丝蒂亚娜因释放了大量破坏魔法暂时无法动弹;菈比莉斯塔意识不清;佩可莉姆是真正的公主;如神明般的“七冠”的存在。
话数 标题 解锁条件 剧情梗概

第1话

精灵之森的姐妹

通关N13-2

骑士君一行人来到精灵之森,见到了栞的姐姐初音。虽然飞在空中的初音不小心掉了下来,但骑士君接住了她,没有出什么大事。

第2话

来历不明的占卜师

通关N13-4

佩可莉姆她们赶走了【伊丽莎白牧场】周围的魔物。骑士君与她们汇合后,将从初音那里得知的事告诉了大家,原来有一名占卜师预知到了这次的大型破坏魔法。

第3话

为了和平的未来

通关N13-6

骑士君他们正在为了去见占卜师而做准备。在咲恋因各种烦恼而感叹之时,佩可莉姆重新下定决心,要找回属于自己的地方。

第4话

截然相反的魔族双子

通关N13-8

依里的衣服因魔物的粘液而融化,见此情景,茜里非常高兴。两人和那位名叫忍的占卜师同属一个公会。于是,骑士君一行人向她们打听了详细情况。

第5话

前往异端的古城

通关N13-10

骑士君一行人在依里和茜里的带领下,来到了被她们公会当作据点的古城中。忍在半路上出现了,拜托大家帮忙劝说正在吵架的伊莉亚和宫子。

第6话

任性的幽灵和少女吸血鬼

通关N13-12

宫子因为布丁被他人吃掉而大发雷霆。佩可莉姆为了安抚她,决定制作布丁。宫子顿时心情大好,结束了争执。

第7话

占卜和预知未来

通关N13-14

忍告诉骑士君等人,自己的能力就只是占卜。她对尤丝蒂亚娜的能力做出了种种解释,并问大家有没有听说过“七冠”这个名字。

第8话

七冠之谜

通关N13-16

伊莉亚珍藏的古代文献上记载了“七冠”这个词,以及预见过大型破坏魔法的似似花的名字。此外,可可萝还暗自在文献上找到了自己父亲的名字。

第9话

动荡不安的三方会议

通关N14-2

【自卫团】与咲恋解决了一系列问题,终于松了一口气,可是狗尾刀却出现在众人面前,并宣称自己成为了【王宫骑士团(NIGHTMARE)】的副团长,一行人加强了警戒。

第10话

鲜为人知的研究所

通关N14-5

触碰骑士君后,伊莉亚变成了大人。凭借她的力量,成员们传送到连接着似似花研究所的地下遗迹,并开始着手寻找似似花。

第11话

食欲的一击

通关N14-8

骑士君等人和人造魔物展开了激烈的战斗。为了突破大量的魔物,佩可莉姆吃了宫子的布丁,全身充满力量。她释放出大招,成功地击退了魔物。

第12话

现实的临界点

通关N14-11

快要到达研究所时,骑士君等人遇到了矛依未。矛依未说似似花被抓走了,研究所的魔力炉也马上就要爆炸。骑士君等人决定使用拉基拉基的空间跳跃逃出这里。

第13话

希望的【拉比林斯

通关N14-14

真崎打算去救主人似似花,受到了拉基拉基的劝阻。矛依未表示站在这里说话也无济于事,于是骑士君等人便按照矛依未所言,前往【拉比林斯】的据点。

幕间

幕间·Ⅷ

通关N14-14

在连接故事与故事的“幕间”,爱梅斯表示,其他地方还存在着以【恶魔伪王国军】为首的众多伙伴,联系的力量总有一天会拯救世界。
话数 标题 解锁条件 剧情梗概

第1话

睡过头的三名少女

通关N15-2

美美、未奏希、镜华三人醒来时,发现自己在兰德索尔的郊外。镜华意识到她们迷路了,于是告诉未奏希和美美,必须要想办法回去才行。

第2话

重逢的姐妹

通关N15-4

骑士君在【拉比林斯】的据点醒来。他从可可萝口中听说,忍她们已经离开了。就在这时,矛依未现身,并让大家到餐厅来。

第3话

从一个地窖到另一个地窖

通关N15-6

大吾和克莉丝提娜借战斗训练的名义在据点内大闹。矛依未让两人去餐厅,然后带着骑士君等人去看望菈比莉斯塔。

第4话

看不见的战斗

通关N15-8

菈比莉斯塔正处于昏睡之中。矛依未说,菈比莉斯塔正在如同精神世界的地方和尤丝蒂亚娜战斗。大家约好,在菈比莉斯塔战斗的时候,齐心协力为事态的下一步发展做好准备。

第5话

朝阳下的早餐

通关N15-10

骑士君和可可萝来到餐厅。大家打完招呼后聊起了天。餐厅十分热闹,其乐融融。

第6话

后宫拉比林斯

通关N15-12

静流嫉妒可可萝和骑士君关系亲密,想从可可萝手中把骑士君抢走。可可萝不服输地迎战。矛依未无语地看着她们。

第7话

危险的归途

通关N15-14

【小小甜心】的三人迷路了。镜华用探查魔法找到了回去的路,却发现她们不知何时被魔物团团围住了。多亏未奏希的机智引导,三人才得以逃离。

第8话

虚构的公主

通关N16-2

吃完早饭,大家开始讨论如何夺回似似花。然而从王宫救人谈何容易。在克里斯塔娜讲述自己对尤丝蒂亚娜的感情时,矛依未说起了问题的核心。

第9话

世界的真相

通关N16-3

矛依未告诉骑士君等人,大家所在的世界其实是游戏世界,所有人都处于做梦一样的状态,而且大部分居民都失去了记忆。

第10话

坏结局的未来

通关N16-4

矛依未说,是尤丝蒂亚娜改变了世界,必须让这个扭曲的世界恢复原状。佩可莉姆和可可萝渐渐理解了矛依未的话。就在这时,警报声在据点内响了起来。

第11话

突破包围网

通关N16-6

【拉比林斯】的据点被【王宫骑士团(NIGHTMARE)】成员和大量魔物包围了。由于寡不敌众,矛依未决定走为上策,和大家一起从逃生通道逃出据点。

第12话

其名为天楼霸断剑

通关N16-8

众人为了逃出【王宫骑士团(NIGHTMARE)】的包围网,经由逃生通道撤离。矛依未使用“天楼霸断剑”这一绝招,突破了魔物的包围。

第13话

事与愿违的重逢

通关N16-10

骑士君一行人被【王宫骑士团(NIGHTMARE)】抢先堵住去路,逃无可逃。凯露戴着面具作为陛下的代理人出现,口中吐出冰冷而残酷的话语。

第14话

麻烦连连

通关N16-12

凯露冷酷地下达了攻击的命令。现场大乱,恰逢美美、未奏希、镜华三人不慎闯入。为了救下她们三人,骑士君和可可萝展开了行动。

第15话

绝不能让步之物

通关N16-14

骑士君救下了【小小甜心】的三个人。另一方面,佩可莉姆为了让凯露恢复理智,破坏了那张面具,然而那只是一件魔力增幅器。凯露的魔法在极近的距离下向佩可莉姆攻去。

幕间

幕间·Ⅸ

通关N16-14

在衔接故事的“幕间”,爱梅斯告诉骑士君,敌人已经认真起来,佩可莉姆还活着,以及生活将会暂时无法回归平静的事,并鼓励了骑士君。
话数 标题 解锁条件 剧情梗概

第1话

发誓重整旗鼓

通关N17-2

骑士君等人突破【王宫骑士团(NIGHTMARE)】的包围网之后,逃到了【拉比林斯】的其他据点。一夜过去,大家理解到状况的严峻程度,开始思考解决的方法。

第2话

疑云密布

通关N17-5

智想见纯,却被【王宫骑士团(NIGHTMARE)】的骑士拒之门外。而后她见到了茉莉。她听茉莉说,【小小甜心】的成员们有话要说,于是决定和茉莉一起行动。

第3话

蠢动的恶意

通关N17-7

凯露作为陛下的代理人,命令纯去搜索【拉比林斯】和骑士君。然而纯表示,兰德索尔即将举办大规模的庆典,很难腾出手去执行搜索命令。

第4话

被扭曲的正义

通关N17-10

不知正义已被扭曲的纯听从了凯露的命令。尾狗刀防御住了控制精神的魔法,没有失去冷静,但最近做的怪梦却让他产生了疑虑。

第5话

变貌的幻蝶

通关N17-12

败给凯露后,佩可莉姆被关进了王宫的牢房。正在她悲叹的时候,化身蝴蝶的似似花出现了。似似花告诉佩可莉姆,自己是七冠的一员,并请她解答自己的疑问。

第6话

木偶王国

通关N17-14

似似花通过佩可莉姆的讲述得知现状后,告诉佩可莉姆,【王宫骑士团(NIGHTMARE)】和凯露都被洗脑了。还说准备让外面的同伴救出她们二人,并破坏洗脑装置。

第7话

悄然归来

通关N18-2

骑士君和可可萝与【拉比林斯】的人分头行动。和整个国家对立的状况让可可萝感到手足无措,但经过骑士君的安慰,她又重新变得积极向前。

第8话

意外的相遇

通关N18-4

骑士君等人在广场上听到了【慈乐之音】的乐曲。路上遇到了智和茉莉,骑士君打算逃跑。这时候,【慈乐之音】的演唱会开始了。

第9话

演唱会背后的逃亡剧

通关N18-6

【慈乐之音】的演唱会让可可萝十分入迷。但她发现智和茉莉一直在接近,只好不甘心地逃走了。

第10话

逢魔的慈乐之音演唱会

通关N18-8

【慈乐之音】全世界巡演演唱会的第一场,因为魔物出现而被迫中止了。愤怒的三人和智、茉莉共同对魔物发起了挑战。

第11话

大战魔兽

通关N18-10

骑士君使用强化之力强化了众人。然而不幸的是,可可萝因魔物的攻击陷入了昏迷。千歌为可可萝治疗,为降临的厄运发出了感叹。

第12话

昏迷不醒的可可萝

通关N18-12

在【王宫骑士团(NIGHTMARE)的救援下,魔物被击溃。就在骑士君担心可可萝的时候,克莉丝提娜现身了,并说自己现在在做【慈乐之音】的制作人。

第13话

指引希望的路标

通关N18-14

克莉丝提娜讲述了自己成为【慈乐之音】制作人的经过。原来这一切都是为了破坏设置在王宫内的洗脑魔法装置。最后,她祝愿可可萝尽快康复。

幕间

幕间·Ⅹ

通关N18-14

身受重伤而昏迷的可可萝醒来时,发现自己在一个从未见过的奇妙地方——椿丘。在那里,可可萝遇到了自称模索路晶的菈比莉斯塔。对方称她为“枣可萝”。
话数 标题 解锁条件 剧情梗概

第1话

名为阿斯特朗的梦境世界

通关N19-3

可可萝和晶走在名为椿丘的神奇地带。晶告诉可可萝,兰德索尔的每一天其实都是《阿斯特朗传奇》这个游戏中发生的事,而现在她们所在的地方才是现实。

第2话

米奈瓦的徒刑

通关N19-7

晶解释了“米奈瓦的徒刑”的来龙去脉。人工智能米奈瓦被视为集体昏睡事件的始作俑者,身为创造者的晶却告诉可可萝,犯人并非米奈瓦。

第3话

穿越梦和现实的心灵

通关N19-11

菈比莉斯塔和可可萝是在现实中苏醒的重要人物。晶向枣可萝未拼错,这是可可萝在现实世界中的名字寄托厚望,请她夺回佩可莉姆的权威,将世界的真相公之于众。

第4话

要在梦境世界完成之事

通关N19-14

可可萝在病房中醒来时,看到骑士君在床边睡着。可可萝为重新见到骑士君而欣喜,把在真正的现实中听晶说的情报告诉了他。

第5话

暴风雨前的喧闹

通关N20-3

解救佩可莉姆的这一天,骑士君和可可萝来到正在举办庆典的热闹街道上,用特别的话语对上暗号,和假扮成可丽饼摊主的静流会合。

第6话

一名坏蛋,盛大通行

通关N20-7

因庆典而热闹非凡的兰德索尔的空中出现了天楼霸断剑的光芒。在诺维姆担任诱饵佯攻敌人的时候,骑士君和可可萝借助拉基拉基的力量冲进战场。

第7话

向闪耀的星星许愿

通关N20-11

【破晓之星】正在索尔之塔探险。在塔里前进的时候,怜说要是骑士君在就能帮大忙了。于是优衣表示,如果可以的话,真希望能一直在一起。

第8话

邂逅神秘妖精

通关N20-14

【破晓之星】在索尔之塔庭园发现了被囚禁在结晶中的神秘妖精。怜在碰到它的时候想起“菲欧”的名字,刚说出这个名字,怜和日和莉就单独来到了奇妙的世界之中。

幕间

幕间·Ⅺ

通关N20-14

在衔接故事的“幕间”,爱梅斯告诉怜和日和莉,骑士君是她的恩人,以及优衣曾经在最后发挥了重要作用的事,希望她们以朋友的身份支持并守护优衣。
话数 标题 解锁条件 剧情梗概

第1话

可爱又可恨

通关N21-3

【破晓之星】一行人在兰德索尔醒来,并遇到了正在举办庆典的热闹大街上大闹的诺维姆。把优衣视为万恶根源的诺维姆瞪着她,带着强烈的敌意发动了攻击。

第2话

扭曲的守护者

通关N21-6

骑士君和可可萝进入王宫内部,前往囚禁着佩可莉姆的地下监狱。此时,一股强大的气息让他们停下了脚步。出现在二人前方的,是【王宫骑士团(NIGHTMARE)】的纯。

第3话

冷酷的黑铁

通关N21-9

骑士君和可可萝与纯对峙。纯说要先解决麻烦的力量,一招便打晕了骑士君。面对她训练有素的军人手段,可可萝无计可施。

第4话

在地下牢房的重逢

通关N21-11

可可萝被认真起来的纯打飞出去,却正好掉在了地下监狱中佩可莉姆的牢房外,二人隔着铁栏杆重逢了。佩可莉姆沮丧地说“别管我,你快逃”,却被可可萝训斥了一顿。

第5话

妙计

通关N21-14

骑士君从昏迷中清醒过来,他绞尽脑汁机灵地打败了纯。在【王宫骑士团(NIGHTMARE)】内的神秘帮手的协助下,解救佩可莉姆的作战计划终于进入了最后阶段。

第6话

营救佩可莉姆

通关N22-4

对骑士君伸出援手的尾狗刀想起了诺维姆。另一方面,用从纯那里得到的钥匙救出佩可莉姆后,骑士君一行人终于重逢了。佩可莉姆向二人倾诉了自己的心意。

第7话

夺回公主

通关N22-9

趁着醒来的纯不备之时,骑士君抱起因皇家装备被夺走而使不出力量的佩可莉姆跑了起来。在王宫中逃跑的路上,佩可莉姆夸奖骑士君现在变得坚强可靠了。

第8话

相互吸引的宿命

通关N22-14

骑士君、可可萝和佩可莉姆发现了正在和【拉比林斯】的成员们战斗的凯露。要阻止不怕死的凯露,必须破坏洗脑魔法装置。佩可莉姆对凯露宣言,一定会救她。

幕间

幕间·Ⅻ

通关N22-14

在连接故事与故事的“幕间”,爱梅斯打算前往王宫,但被涅比亚阻止了。在分秒必争的状况下,爱梅斯却无法连接骑士君的梦境,只得拜托涅比亚与花凛取得联系。
话数 标题 解锁条件 剧情梗概

第1话

不详的预兆

通关N23-2

忍在占卜中感受到了不祥的预兆,她召集了【恶魔伪王国军】的成员们,提出让大家做好准备,以防不测。可怕的黑暗正在以异常的速度扩散,很快就要覆盖整个兰德索尔。

第2话

偶像的骄傲

通关N23-4

【慈乐之音】结束了全大陆的巡回演出,在兰德索尔举办了凯旋演唱会。克莉丝提娜暗中用巡演使用的飞空艇接回了参加佩可莉姆救援作战的人们,制定了转移计划。

第3话

灾难的浊流

通关N23-6

【慈乐之音】举办演唱会时,很多暗影混入了观众中,周围一片混乱。那之后,出现的所有暗影互相冲撞、融合,化为了黑色的泥沼,朝着王宫涌去。

第4话

各自的近况报告

通关N23-8

位于郊外的兽人族居住区没有被骚动波及,庆典的小摊一片热闹。香织、珠希、真阳三个人相处得非常融洽,快快乐乐地互相汇报彼此所属的公会的近况。

第5话

热闹的庆典与隐藏的危险

通关N23-10

茉莉、美美和真琴也加入了开心享受庆典的兽人族,会场的气氛更加热烈了。这时,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张的小摊上,有几个陌生的孩子正在看店。见真琴觉得很可疑,打算上去搭话。

第6话

哪个少女有翅膀也有尾巴

通关N23-12

听到真琴询问自己的身份,龙族的嘉夜和祈梨解释说,她们是所属公会的基层人员,现在正在小摊上工作。就在这时,真琴在千钧一发之际救下了被诺维姆的攻击打飞的优衣。

第7话

因缘相会

通关N23-14

乱战之后,克莉丝提娜出现在寡不敌众的诺维姆面前。诺维姆注意到溶化的暗影涌入了王宫,选择了避开战斗,由克莉丝提娜抱着,前往王宫。

第8话

生死关头的激情

通关N24-2

被洗脑的凯露继续在王宫中大闹。这时,可可萝接到了爱梅斯的神谕,要让骑士君接近凯露。为了执行这个神谕,真崎、静流、璃乃提出进行援助。

第9话

公主冒死一搏

通关N24-3

与佩可莉姆对峙的凯露在冲动之下用魔法将对方消除,陷入了茫然若失的状态。但那个佩可莉姆是真崎他们处于作战计划安置的替身。趁着这个时机,佩可莉姆终于抱住了凯露。

第10话

邂逅与神谕

通关N24-4

醒来之后,佩可莉姆和可可萝来到了“现实”。两人虽然很困惑,但并不慌张。这时爱梅斯出现在她们面前。爱梅斯说,为了拯救命悬一线的凯露,希望她们找到凯露并与她对话。

第11话

温柔的追忆

通关N24-6

佩可莉姆和可可萝再次见到了骑士君。她们发现了站在瞭望台上眺望着“现实”风景的凯露。她的视线前方映出了大家在兰德索尔的店里度过的愉快回忆。

第12话

侍奉的理由

通关N24-8

这是凯露在王宫里的记忆。凯露带着许多饭团回到了王宫,“陛下”虽然冷言冷语,但还是心血来潮尝了一口饭团,然后说起了不为人知的过去。仅是这样,凯露就觉得非常开心。

第13话

给我惩罚,予你宽恕

通关N24-10

凯露坦白了自己对“陛下”的爱慕,以及她接近佩可莉姆一行人是为了欺骗并杀死他们的事,同时陷入了强烈的自我厌恶中。听闻这番话,可可萝向凯露表达了坦诚的好意,并希望她回到大家的身边。

第14话

回到那一天吧

通关N24-12

凯露还在迷茫,佩可莉姆和骑士君也向她表达了自己的心意。凯露被深深地感动了,但就在此时,强烈的冲击突然袭向了一行人。感受到危险,佩可莉姆对凯露伸出了手,呼唤她回来。

第15话

魔皇再临

通关N24-14

王宫正在发生异变的时候,骑士君一行人醒了过来。就在大家打算离开有黑泥涌入、快要崩塌的王宫进行避难之时,尤丝蒂亚娜出现在他们面前,并说自己是霸瞳皇帝。

幕间

幕间·ⅩⅢ

通关N24-14

凯露独自一人留在了梦里,爱梅斯催促她,叫他赶快醒来。这时,菈比莉斯塔出现在两人面前,把骑士君的记忆托付给了凯露。凯露很是疑惑,爱梅斯却叫她去做自己想做的事。
话数 标题 解锁条件 剧情梗概

第1话

美丽的前线指挥

通关N25-3

黑泥的泛滥让城市陷入了巨大的混乱状态。在秋乃的带头领导下,【墨丘利财团】和【王宫骑士团(NIGHTMARE)】联手引导群众避难。途中,咲恋返回救济院查看情况。

第2话

战争中的共同战线

通关N25-5

在兰德索尔市区,居民们正在陆续进行避难。曾经发生过争执的【王宫骑士团(NIGHTMARE)】和【自卫团】握手言和,一起负责避难引导的工作。长期对暗影进行调查的香澄推理出了安全的避难路径。

第3话

冷战的七冠

通关N25-7

矛依未和克莉丝提娜来到王宫附近后,看到了出现在她们面前的霸瞳皇帝。二人进入备战状态,霸瞳皇帝却不把她们放在眼里,打算离开。在这一触即发的情况下,一个黑色箱子从王宫中飘出,朝着矛依未她们飞来。

第4话

重逢的方舟

通关N25-11

之前闯入王宫的骑士君一行人从飞来的箱子之中现身。原来是似似花变身为箱子,带大家逃了出来。似似花声称自己已经命悬一线,但她其实隐瞒了自己仍然存有余力的事实。

第5话

为了他人下定决心

通关N25-14

似似花、克莉丝提娜、拉基尼卡东拉基拉基。三位七冠聚在一起,决定结为同盟去追踪霸瞳皇帝。而佩可莉姆也因为四位成员的聚集,决心为了复活【美食殿堂】战斗到底。

第6话

心灵救援

通关N26-2

【伊丽莎白牧场】为从城里逃走的人们设立了避难所,初音便用自己的超能力来帮忙。接到城里出现了大量魔物的通知后,初音把避难所的工作交给了栞,前去救援。

第7话

陷入危难的救济院

通关N26-5

数量众多的魔物涌进了【咲恋救济院】,铃莓和孩子们奋力抵抗。逃进救济院的镜华想了一个作战方案,大家打算试着用这个方法逃脱。这时,咲恋回来了,决定与大家一起逃脱。

第8话

魔族的情谊

通关N26-8

在兰德索尔城里,【恶魔伪王国军】正在为了保护避难的市民们努力奋战。这时,因为充溢在城里的负面感情的影响,宫子感到身体不适,于是大家决定稍作休憩。

第9话

魔皇来袭

通关N26-11

见到突然出现的霸瞳皇帝,宫子非常害怕。就在霸瞳皇帝要将【恶魔伪王国军】吞噬并吸收的时候,伊莉亚为了保护公会成员变回了成年人的样子,对抗霸瞳皇帝。

第10话

统率黑夜之主的决心

通关N26-14

面对霸瞳皇帝压倒性的强大,伊莉亚处于劣势。宫子险些被霸瞳皇帝伺机吞噬并吸收,忍在千钧一发之际救了她。为了让同伴们逃脱,伊莉亚决心要拼上自己的性命。

第11话

消灭罪恶的包围网

通关N27-3

伊莉亚抱着赴死的决心努力奋战,但最终还是倒下了。就在【恶魔伪王国军】陷入穷途末路之时,进行空间转移的佩可莉姆一行人出现在她们面前,大家暂时摆脱了危机。从容的霸瞳皇帝开始讲述自己的阴谋,想要将所有人送上死路。

第12话

霸瞳皇帝的述说

通关N27-6

与菈比莉斯塔两败俱伤后,为了复活,霸瞳皇帝一直在利用暗影收集生命力。他为了实现自己真正的愿望,在不择手段地收集生命力。

第13话

邪恶的晚餐

通关N27-9

虽然憎恨霸瞳皇帝且无法认同他的行为,佩可莉姆仍然要求和他对话。霸瞳皇帝一边述说,一边操纵并召集了大量魔物。他打算将佩可莉姆一行人赶尽杀绝,剥离他们的灵魂,让他们变成暗影将其吞噬。

第14话

魔宴的准备

通关N27-12

面对数量众多的魔物,一行人惊慌失措。但就在这时,矛依未、克莉丝提娜以及追赶在她们身后的【自卫团】和优衣等人也赶到了。优衣的出现让霸瞳皇帝露出了一丝惊讶,但他马上就为之感到喜悦,因为供品都到齐了。

第15话

终局开宴

通关N27-13

随着霸瞳皇帝的一声令下,魔物们同时攻了上来。克莉丝提娜、真琴、拉基拉基、大吾、日和莉、怜、还有曾经和大家敌对的似似花怀揣着各自的思绪,决心并肩作战。

第16话

温柔所连结之物

通关N27-14

在佩可莉姆的请求下,优衣让凯露醒了过来。她在战斗中见到了矛依未,并坦率地表明了自己的心情,原本充满敌意的矛依未也表示接受,两人握手言和。

幕间

幕间·ⅩⅣ

通关N27-14

涅比亚来到了醒来的凯露与可可萝面前,她捎来了爱梅斯的口信。凯露得知自己身上有着晶托付给她的钥匙,听说了将它交给佑树的步骤后,感到非常震惊。
话数 标题 解锁条件 剧情梗概

第1话

通往胜利的钥匙

通关N28-3

佑树被可可萝带到了涅比亚身边。涅比亚催促他接受被封存在凯露身体里的用于打倒霸瞳皇帝的“钥匙”。但拿到钥匙的方法竟然是和凯露“亲吻”。

第2话

对朋友下最后通牒

通关N28-7

佩可莉姆在霸瞳皇帝的计谋下陷入了走投无路的境地,但在【美食殿堂】其余成员们的帮助下逃过了一劫。帮助她们撤退的似似花要求与霸瞳皇帝对话,但对方表现得非常冷漠,并向她发起了猛烈的攻击。

第3话

灾厄的巨影

通关N28-10

【咲恋救济院】的成员们来到了牧场。真阳等人正在为了接待避难的人们而四处奔走,这时,一只巨大的魔像突然出现,孩子们陷入了恐慌。面对王都的危机,自己却无能为力,咲恋感到非常不甘。

第4话

飞天铁锤

通关N28-14

正在应对魔物袭击的【墨丘利财团】和【自卫团】目睹了巨大魔像的出现。为了阻止魔像的进攻,秋乃提议用飞空艇撞击魔像将其击破,并决定借助初音的力量执行这个计划。

第5话

决心与遵守的公主

通关N29-3

在似似花的帮助下,【美食殿堂】的一行人得以从霸瞳皇帝手中逃脱。在这个过程中,佩可莉姆意识到了自己的弱点,丧失了自信。但在凯露笨拙的激励下,她重新下定了决心,着手参与反击的准备工作。

第6话

王牌用尽

通关N29-6

霸瞳皇帝秘密布置的巨大魔像被击倒了,但他仍然一副游刃有余的样子。霸瞳皇帝拥有名为“霸瞳天星”的能力,可以收集大量情报并加以分析,对未来发生的事进行预测。他用这项能力将似似花逼入了绝境。这时,克莉丝提娜出现在两人面前。

第7话

收到引导的少女们

通关N29-9

优衣因为魔物而和同伴们分散开来,陷入危机之时被佑树所救。真琴等人在【慈乐之音】的协助下集结到佑树身边,团结一致后开始消灭暗影。

第8话

相爱相杀的圆舞曲

通关N29-12

克莉丝提娜和霸瞳皇帝展开了激烈的战斗。虽然她通过挥剑厮杀来表达爱意,但对方却表现得很冷淡。魔物被消灭后,“霸瞳天星”的准确度开始下降,面对她们的攻击,霸瞳皇帝改变了战术并进行回击。

第9话

日落的兰德索尔

通关N29-14

正当克莉丝提娜和拉基拉基陷入困境的时候,佩可莉姆一行人赶了过来。魔物全都被赶尽杀绝后,“霸瞳天星”被封印了。一行人以为霸瞳皇帝会就此死心,但他却将城里充盈的玛那收集起来,变成了一副怪异不祥的姿态。

幕间

幕间·ⅩⅤ

通关N29-14

【纯白之翼】的成员们接受了来自【慈乐之音】的讨伐魔物的请求,这时【暮光流星群】的成员们出现在他们面前。莫妮卡和流夏都希望克服这次难关,两人达成了共识,决定共同战斗。

幕间

幕间·ⅩⅥ

通关N29-14

尾狗刀救下了一直孤身奋战、陷入危机的矛依未。见对方找借说是出于巧合才救了自己,矛依未回想起了他们还是搭档时的事。尾狗刀不情不愿地加入了战斗,矛依未很高兴能作为尾狗刀的搭档再次和他并肩作战。
话数 标题 解锁条件 剧情梗概

第1话

残酷的游戏

通关N30-3

霸瞳皇帝化身为异形,在其压倒性的力量之前,真崎和大吾倒下了。霸瞳皇帝在背叛了自己的凯露面前击沉了【慈乐之音】所乘的飞空艇,并威胁说要将她的同伴一个一个杀掉。

第2话

坐在神座之上的人

通关N30-6

用强大的力量压制佑树等人的霸瞳皇帝暗示支配这个世界的绝对邪恶,并宣言要打倒对方,创造新世界。就在这时,矛依未等人加入了战斗,真琴等人抓住这个良机,也跟着攻了上去。

第3话

希望破灭之时

通关N30-9

霸瞳皇帝感叹—切都无聊透顶,于是佩可莉姆向他提出“—起吃饭”的建议,并对他说互相理解是一件非常美好的事,可这却触怒了霸瞳皇帝。就在穷途末路之时,佑树挺身而出保护佩可莉姆,并因此丧命。

第4话

悲痛的祈祷

通关N30-12

佩可莉姆等人因佑树的死而深感绝望,但为了帮他报仇,还是顽强地站了起来。可可萝抱着倒下的主人的躯体,看着同伴一个接一个地倒下,只能悲伤地祈祷。

第5话

你期望的世界

通关N30-14

在爱梅斯的帮助下,佑树在梦之世界醒了过来。佑树不顾自己的伤,想要回到仍然还在战斗的同伴身旁,但菈比莉斯塔出现在他的面前。她为佑树治疗后,要求他做出一个重大的决断。

第6话

扫除绝望的光芒

通关N30-14

霸瞳皇帝释放了无法回避的大型破坏魔法,为了保护同伴们,佩可莉姆下了赴死的决心。就在所有人都要被魔法吞噬时,佩可莉姆的身体被一股耀眼的光芒所包围,并将魔法反弹了回去。

第7话

遥远的憧憬

完成王都终末决战

受到复活的佑树强化,佩可莉姆等人一鼓作气发起进攻。霸瞳皇帝受了重伤,又被可可萝等人看穿了真正的心愿,陷入穷途末路的他呼唤自己唯一的同伴一一凯露。

第8话

霸道的尽头

完成王都终末决战

遭到凯露凶狠的反击后,霸瞳皇帝释放了舍命的魔法。【美食殿堂】和优衣在同伴们的保护下与霸瞳皇帝展开了最终决战。佑树的一击终于将霸瞳皇帝打败。

第9话

短暂的和平与蠢动的危险

完成王都终末决战

战斗结束后,兰德索尔恢复了和平。各个公会都行动起来,被破坏的城镇也开始逐渐复兴。然而霸瞳皇帝曾经暗示过的,支配这个世界的元凶却开始在暗地里冒出了苗头。

主线第二部

  • 第一章 冒险继续
话数 标题 解锁条件 剧情梗概

第1话

坠落的少女

通关N31-3

与霸瞳皇帝的战斗结束后,兰德索尔正在日益复兴,居民们都在享受安稳的日子。本以为能恢复日常生活,佑树却在这个时候救下了一名从空中坠落的女孩,失去了意识。

第2话

尤丝蒂亚娜公主

通关N31-6

为了兰德索尔的将来,恢复了真正身份的佩可莉姆一一尤丝蒂亚娜正与各位贵族一起履行自己身为王族的职责。另一方面,佑树在神奇的梦境中得知了世界的危机。

第3话

复活的主人?

通关N31-8

佑树和神秘少女因为不明原因一直沉睡,【美食殿堂】和【破晓之星】的成员们一起照顾他们。两人虽然平安无事地醒了过来,但佑树的心智却变成了和婴儿一样的状态。

第4话

传达不到的呼唤

通关N31-10

爱梅斯在梦中与佑树交谈。她告诉佑树,他的心智之所以变成了婴儿的状态,是因为在与霸瞳皇帝的战斗中,他原本的自我与现在的自我之间产生了偏差的缘故。

第5话

开始育儿

通关N31-12

心智变成婴儿状态的佑树和雪菲醒来后,可可萝和凯露一起照顾他们。这天,日和莉和优衣前来拜访,邀请他们去参加庆祝复兴的庆典。但在这一切的背后,新的阴谋已经开始了。

第6话

女商人克蕾琪塔

通关N31-14

佑树一行人正在享受庆典,佩可莉姆出现在他们面前,并带来了有可能让佑树他们恢复正常的皇家秘藏道具。就在克蕾琪塔指责佩可莉姆擅自拿走了道具的时候,突然发生了原因不明的爆炸。

角色

  • 美食殿堂
  • 慈乐之音
  • 森林守卫
  • 王宫骑士团
  • 自卫团
  • 伊丽莎白牧场
  • 纯白之翼 兰德索尔分部
  • 墨丘利财团
  • 小小甜心
  • 拉比林斯
  • 破晓之星
  • 恶魔伪王国军
  • 咲恋救济院
  • 暮光流星群
  • 月光学院
  • 圣特蕾莎女子学院(好朋友社)
  • 龙族据点
  • 无所属公会

佩可莉姆 佩可莉姆

话数 标题 解锁条件 剧情梗概

第1话

久别重逢一顿饭

获得角色

佑树偶然来到了佩可莉姆打工的餐饮店。重逢让佩可莉姆十分开心,为了对之前的事表示谢意,她表示要请佑树吃饭。久违地和他人一起用餐让佩可莉姆内心雀跃不已,肚子也咕咕叫了起来。

第2话

欢迎带好吃的来店里

好感度2

佑树把多余的食材带到了佩可莉姆的店里。佩可莉姆答应帮忙烹调,佑树提出想向她学习做菜。佩可莉姆微笑地看着佑树做菜时笨手笨脚的样子。

第3话

钓起幸福的钩和线

好感度3

佩可莉姆遇到因为抓不到鱼而困扰的佑树,借出了自己的钓具。没想到钓上了大家伙,两人当场就烹调了猎物。首战告捷让两人欣喜不已,于是兴致勃勃地继续夜钓。

第4话

你,认得我吗?

好感度4

佑树和佩可莉姆突然语言不通了。在爱梅斯展现的梦中,两人的交流也只能通过翻译机来进行。梦中的她是来自国外的旅行者。经过爱梅斯的努力调整,醒来后两人的交流恢复了正常。

第5话

启程的烤肉

好感度5

佩可莉姆说有事想找佑树商量。原来她想创建一家公会,却因为种种原因而无法出入公共机关,于是希望佑树能代自己跑一趟

第6话

创建公会,Let’s go!

好感度6

为了创建公会,两人来到了办事处,佩可莉姆在一旁看着佑树向窗口递交文件。但因为“冒用陛下的名字”而被通缉的佩可莉姆当场暴露,她只得逃之夭夭。

第7话

不会忘记今天的滋味♪

好感度7

来吃无限量蛋糕的两人聊起了公会【美食殿堂】的事。佩可莉姆为找到了自己的归宿而开心不已。她和佑树约好,即使佑树恢复了记忆也要再次创造新的回忆。

第8话

你教给我的幸福

好感度8

在爱梅斯展现的梦境中,佩可莉姆向佑树透露了自己的身份和真名。佑树醒来后提到这件事,佩可莉姆却说不想把他卷入自己的事情,希望他忘记。

第9话

为旅行做准备就像约会一样

好感度9

被通缉的佩可莉姆打算离开兰德索尔。她去商店购置东西,在那里遇到了佑树。佩可莉姆不希望把佑树牵扯进来,想一个人离开,但在对方的强烈要求下,她还是决定和佑树一起出发。

第10话

美食修行

好感度10

佑树和佩可莉姆在森林里露营,两人吃完一起做的饭菜后,开始剑术的修行。佑树说想要为了守护他人而变得更强,于是佩可莉姆便温柔又严格地监督他训练。

第11话

公主殿下的骑士

好感度11

修行过剑技之后,佩可莉姆和佑树进入了爱梅斯的梦。在梦中,得到主角帮助的佩可莉姆在记者见面会上提到了佑树的存在,还向记者们宣布想让佑树当自己的骑士。

第12话

对未来骑士的希冀

好感度12

佩可莉姆救下了被魔物袭击的贵族朋友,但对方却不记得她了。被对方发现自己是通缉犯后,佩可莉姆只得逃走。尽管她大受打击,但有佑树陪在身边,她还是意识到了自己对佑树无法抑制的感情。

佩可莉姆(夏日) 佩可莉姆(夏日)

话数 标题 解锁条件 剧情梗概

第1话

畅想南国之旅

获得角色

打工到很晚的佑树在回家路上遇到了佩可莉姆,二人决定一起去吃晚饭。他们一边享用回转寿司,一边畅想“魅力南国之旅”。

第2话

第一次度假

好感度4

【美食殿堂】的各位正在马尔冈海岸度假。佑树帮助了兴奋过头差点倒下的佩可莉姆。佩可莉姆深刻反省,决定在不要闹腾过头的范围内享受假期。

第3话

海边小憩

好感度5

佩可莉姆玩累后,挨着佑树睡着了。会合的凯露和可可萝谈到佩可莉姆的样子和平时不同,但醒来的佩可莉姆还是和往常一样露出了饥肠辘辘的模样。

第4话

湿漉漉的公主

好感度8

在光的包围下,佑树和佩可莉姆做了个梦。在异世界,佩可莉姆帮一筹莫展的佑树从河里捞出了自行车。尽管浑身湿透,佩可莉姆还是露出了笑容。

可可萝 可可萝

话数 标题 解锁条件 剧情梗概

第1话

小小的新人引导者

获得角色

可可萝作为向导带领佑树参观城市。为了佑树的健康,她决定亲自下厨。两人挑选食材时被误认为是夫妇,可可萝心情大好,结果一不小心就买了太多鱼。

第2话

蔚蓝、广阔、耀眼

好感度2

为了寻找能洗东西的地方,可可萝和佑树一直走到了海边。虽然无法用海水洗东西,但初次见到的海边美景让二人忘了此行的目的,开心地玩闹起来。

第3话

送往故乡的信

好感度3

深夜的森林中,可可萝托信鸦送信。在信中,她将待在佑树身边的幸福传达给了身为村中长老的父亲。可可萝役使乌鸦的歌声极为美妙。

第4话

“初次见面,主人”

好感度4

凭借爱梅斯的力量,佑树和可可萝做了其他世界的梦。佑树遇到了迷路的可萝,并将她送到目的地。可萝表达谢意后,和佑树约好下次要由自己当他的向导。

第5话

谁才是监护人?

好感度5

某天早上,佑树发现可可萝发烧了。佑树强硬地让固执的她躺在自己的床上休息。虽然身体不适,但面对主人关心自己的这份温柔,可可萝依旧感受到了温暖。

第6话

有尾巴的迷路者

好感度6

可可萝恢复健康后,继续努力贯彻自己的向导身份。在前往银行办理手续的途中,两人发现了一只迷路的小狗。可可萝在它身上看到了自己的影子,决定帮小狗找到饲主。

第7话

令人怀念的温暖

好感度7

可可萝把捡回来的狗取名为“主人”。面对人类的主人和狗的“主人”,她终于吐露了真心话,说一个人很寂寞。双倍的温暖伴她入眠,让她回忆起了幼时父亲的体温。

第8话

可可萝的心

好感度8

凭借爱梅斯的力量,佑树在“梦境”中和可可萝相会了。梦境中的可萝住在动物园,没有年纪相仿的朋友。佑树向可萝提出一起玩一天并牵住她的手时,可萝露出了与年龄相符的笑容。

第9话

引导者的忧郁

好感度9

可可萝想照顾佑树,但佑树已经变得可靠起来,不需要她的照顾,可可萝为此感到很寂寞。不过,被佑树催促着给他掏耳朵,可可萝又高兴起来,心满意足地开始宠爱佑树。

第10话

引导与被引导

好感度10

可可萝接到消息,她曾经救下的迷路小狗的主人找到了,但可可萝和小狗已经有了感情,她为分别感到寂寞。然而找到小狗主人的消息是场误会,知道还能和小狗多待一段时间,可可萝非常开心。

第11话

心之所在

好感度11

可萝曾经是米奈瓦的聊天对象。而且米奈瓦管理阿斯特朗的智能AI告诉可萝,佑树是她应该侍奉的人。虽然可萝说自己没有朋友,但她意识到了自己和米奈瓦之间的友情,感到非常幸福。

第12话

觉醒与萌芽的心意

好感度12

自从做了爱梅斯的梦之后,可可萝就开始格外在意佑树。两人在街道上遇到了一群魔物,但可可萝说自己状态很好,还发现了新的力量,最后借助精灵的力量将魔物一扫而光。

可可萝(夏日) 可可萝(夏日)

话数 标题 解锁条件 剧情梗概

第1话

这件合适吗?

获得角色

佑树计划和【美食殿堂】的成员一起开启“魅力南国之旅”。可可萝展示了事先购买的泳装,被佑树夸赞十分适合,她很是高兴。

第2话

请把手给我

好感度4

尽管事前经过了训练,可可萝和佑树依然不会游泳。凯露看不下去,向他们施加了能在海中自由行动的魔法。两人尽情享受了优雅的海中漫游。

第3话

幸福的人

好感度5

可可萝在佑树的怀中醒来,发现自己不知不觉睡着了。可可萝察觉到在自己睡着时伙伴们给予的关怀,幸福地再次陷入了梦乡。

第4话

无论是遥远的未来还是来世

好感度8

佑树梦见了异世界的事情。他看见可萝一个人待在泳池,便教了她怎么游泳。可萝说她十分开心,一定不会忘记今天的事。

可可萝(新年) 可可萝(新年)

话数 标题 解锁条件 剧情梗概

第1话

新年彩头引导

获得角色

佑树和可可萝来到神殿,进行新年的首次参拜。虽然中途他们走散了,但可可萝以签的内容为线索,成功与佑树相遇。为了不再次走散,两人手牵着手前去参拜。

第2话

双簧挑战

好感度4

佑树和可可萝来到闹市,参加了双簧形式的吃荞麦面活动。可可萝坐在前面,感受着从背后传来的佑树的体温,吃完了荞麦面。

第3话

舞动的祈愿

好感度5

可可萝与佑树享受完闹市的庙会,表示还剩下最后一个新年活动。于是将他带到湖畔旁的舞台边,献上了“祈愿今年也能陪在佑树身旁”的舞蹈。

第4话

一年之计在于春

好感度8

梦中。佑树为了新年问候而来到了动物园,得知可可萝一直在做寒假作业,没有享受新年,便邀请她出门玩。她第一次体验羽毛键,玩得十分开心。

凯露 凯露

话数 标题 解锁条件 剧情梗概

第1话

睁大监视的双眼

获得角色

凯露听从“陛下”的命令跟踪佑树,却因小猫而分了神,导致不小心被佑树发现。佑树向她问路,结果阴差阳错地变成了凯露为佑树带路的局面。

第2话

在猫叫的引诱下

好感度2

带佑树找到旅店后,凯露在屋外监视着佑树。可再次被猫吸引了注意力的凯露又被佑树发现。试图用闲聊蒙混过关的凯露自嘲除了动物和魔物没有人会喜欢自己。

第3话

被赐予的身份

好感度3

凯露意外地和佑树亲密了起来。她在王宫的庭院里烦恼着自己身处的复杂境遇。就在这时,正被王宫警卫追着的佑树出现了。凯露下意识地掩护了他并帮助他逃走。

第4话

和野猫少女的邂逅

好感度4

爱梅斯向佑树展现了不可思议的“梦境”。梦境中的佑树在椿丘车站等车时被一位丢了钱包、名叫希留耶的少女吼了一通。那就是他和凯露相遇时的场景。

第5话

隐藏的少女之力

好感度5

在森林里练习操控魔物的凯露正巧遇上了寻找食材的佑树。凯露虽嘴上抱怨着与自己牵扯太深今后会痛苦,却还是帮助佑树寻找起食材来。

第6话

魔物们的女王大人

好感度6

对自己的能力有了自信的凯露试图操控佑树正在寻找的新型魔物,然而那竟然是一个穿着布偶的变态。凯露一气之下,用魔法把“新型变态”轰飞了。

第7话

刺激的初次约会?

好感度7

佑树带凯露去的地方,是前几天遇到的变态所经营的魔物竞技场。与变态交谈后,得知他所准备的调教师工作还可以用来练习操纵魔物,凯露的心情好了起来。

第8话

幸福的方程式

好感度8

佑树与凯露一起再次进入了梦境。爱梅斯提到了曾破坏世界的霸瞳皇帝,同时也是凯露哥哥的真面目。看到佑树醒来后的表情,一丝不安涌上凯露的心头。

第9话

操控思想的魔石

好感度9

凯露打算用能够操纵思想的魔石来问出佑树喜欢的女孩子是谁,但又因害怕而放弃了。恢复意识后的佑树指出凯露的脸很红,凯露不由得勃然大怒。

第10话

虚幻的梦想与彩票

好感度10

凯露捡到了中大奖的彩票。她满心欢喜地想象自己过上富足的生活,但那张彩票却是假的。凯露说自己的幸福是金钱买不到的,但她描绘的理想生活中却没有陛下,这件事动摇了她一直以来的信念。

第11话

救赎之手与汉堡包

好感度11

希留耶打算翘掉补习班,佑树请她吃了汉堡包。希留耶向佑树吐露了自己对千里真那的感情,同时对于不顾一切向自己伸出援手的佑树低声道出感谢的话语。

第12话

总有一天要快乐地冒险

好感度12

凯露在山里和前来收集魔石的佑树撞了个正着。凯露遭到被操纵的魔物的袭击,在危急时刻被佑树救了。她许愿如今这一刻能与佑树在一起,并发动大型魔法取得了胜利。

凯露(夏日) 凯露(夏日)

话数 标题 解锁条件 剧情梗概

第1话

心驰神往的常夏之岛

获得角色

为参加“魅力南国之旅”,凯露打算提前完成工作。她在休息时间偶然遇到了佑树,获得了关心。凯露说和他聊天,让自己歇了口气。

第2话

欢迎来到南国度假地?

好感度4

凯露很期待抽奖抽中的“魅力南国之旅”,但是到达的地点却是附近的海域,这让她很不开心。在【美食殿堂】成员们的安慰下,凯露虽然有些恼羞成怒,但还是决定要尽情玩耍。

第3话

海边的小憩时光

好感度5

在大海玩耍过后,【美食殿堂】的成员们短暂地休息了一下。凯露小心着不吵醒睡着的可可萝,佩可莉姆低声和她闲聊。佩可莉姆表示,凯露比刚认识的时候更喜欢撒娇了。

第4话

我很幸福哦

好感度8

佑树在梦中遇到了希留耶。听说修学旅行需要泳装,于是佑树陪希留耶去购物。最后虽然没有决定要买哪一件,但希留耶还是想向他道谢。

凯露(新年) 凯露(新年)

话数 标题 解锁条件 剧情梗概

第1话

没有收件人的贺年卡

获得角色

凯露看到佑树摇摇晃晃地抱着大量贺年卡走在配送的路上,看着叫人放心不下,于是提出愿意帮忙。她在配送过程中发现收件人不详的贺年卡,依靠过去边逛边吃的记忆找到了正确的地址。

第2话

猫耳姑娘逮捕记事

好感度4

凯露把想买的最后一个福袋让给了别的女孩子。女孩子打开福袋,却发现里面全是垃圾。卖福袋的商人已经不见踪影,生气的凯露使用探查魔法抓到了商人。

第3话

让人心动的新春开笔

好感度5

佑树与凯露看到奖品为特大招财猫的新春开笔大会传单后,开始为了奖品而进行练习。虽然最后只拿到参与奖小猫护身符,但凯露却暗暗为两人拿到同款而窃喜。

第4话

碰触到温柔的瞬间

好感度8

佑树在新年的大街上遇到希留耶,听说她想穿振袖和服,便给她介绍了穿振袖和服工作的摄影工作室。在那里,希留耶接触到了温柔的人们,努力完成她的工作。

望

话数 标题 解锁条件 剧情梗概

第1话

别有隐情的追堵

获得角色

看到一个女孩子被一群男人追着跑,佑树对她拔剑相助。之后发现她原来是当红偶像望,那些男人都是她的粉丝。得知佑树并不认识自己但还是出手相助,望虽然感到困惑但还是表示了感谢。

第2话

兰德索尔式减肥

好感度2

望出现在了约定的地方,可是却穿了一身铠甲,原来是因为自己胖了羞于见人。于是两人就开始了减肥大作战,可是结果都以失败告终。然而望脱下铠甲后,根本看不出来哪里胖了,佑树还夸她很可爱。

第3话

全新解释“小红帽”

好感度3

望让佑树当自己演话剧的练习对象,但是她却对剧本里的接吻戏产生了强烈的动摇。结果发现原来是拿错了剧本,但望还是因为想象了一下跟佑树的接吻画面而难以平复心情。

第4话

无风却起千层浪

好感度4

佑树和望梦到了别的世界。跟望一起出去玩的时候,在电视上看到了望的恋爱八卦。望正解释着这其实是误会,却被周围的人发现,并误以为他们是恋人,结果两人只能慌忙逃跑。

第5话

写情歌的方法

好感度5

佑树被望拉了出来帮她一起想新歌的歌词。因为要写的是情歌,所以需要练习一下谈恋爱,于是两人决定去约会。望在制定约会计划期间,领会到了女生单恋的心情。

第6话

因为想看你的笑容

好感度6

望为了让佑树能来看自己的演唱会,帮着他把工作赶紧做完。佑树终于顺利赶上了演唱会的开场,而望则献上了一心想着他而写成的情歌。

第7话

这份感情是商业机密

好感度7

两个人单独外出时,又被周围的人发现了望的身份,引发了骚动。到了两人真正独处的时候,望虽然想表白自己的心意,但想到他希望自己能继续当偶像,最终还是没有把真心话说出口。

第8话

只属于两人的生日

好感度8

在爱梅斯让他们看到的另一个世界的“梦”里,望因为自己未能为佑树庆祝生日而感到遗憾,并提议挪到今天庆祝一番。但是她在切蛋糕的时候,却联想到了婚宴上的切蛋糕仪式,瞬间脸红了。

望(圣诞节) 望(圣诞节)

话数 标题 解锁条件 剧情梗概

第1话

秘密的约定

获得角色

个人演唱会前一天,专注于自主练习的望遇见来打工的佑树,开心地和他聊了起来。望被他的温柔所触动,主动邀约佑树进行约会,并以最饱满的状态迎来了演唱会。

第2话

与你奏响的乐曲

好感度4

望在约定时间之前到达了集合地点,发现那里正在举办【慈乐之音】的促销活动。见活动机器故障,无法播放歌曲,望便偷偷开口歌唱,让活动成功举办。

第3话

树下的重逢

好感度5

约会时,望受熟人所托,紧急登上了舞台。她表演结束后,因为聚集的人太多而和佑树走散。在街上找了一圈后,成功在圣诞树下与他汇合,并感受着重逢的喜悦。

第4话

只赠与你的话语

好感度8

在爱梅斯呈现的梦中,望在演唱会的主持环节用只有佑树知道的方式传达出信息,将他叫到咖啡店,并享受了二人世界的圣诞节派对。两人醒来后,手牵着手走向夜幕下喧闹的街道。

千歌 千歌

话数 标题 解锁条件 剧情梗概

第1话

回荡在森林深处的歌声

获得角色

千歌既是偶像又是唱唤士,她在森林中遭到魔物的袭击时被佑树所救。千歌本是来练习唱歌的,佑树被她的歌声所吸引,便陪她一起练习。

第2话

想要丢掉迷茫

好感度2

佑树陪着千歌练习。虽然千歌对自己的舞蹈和歌声没有自信,非常拘谨,但是得到佑树和周围小孩的鼓励,她放松了心情悠闲地唱起歌来。

第3话

献给喜欢我的人

好感度3

千歌的粉丝听说了她在森林中进行练习的传闻,前往森林时却被魔物所袭击。千歌召唤精灵击退了魔物。虽然千歌不擅长在人前演唱偶像的歌曲,但为了粉丝,她决定克服这个缺点。

第4话

乐谱引导的相遇

好感度4

因为爱梅斯的力量,佑树和千歌陷入了梦境。千歌为佑树唱歌,作为帮她拾起乐谱的回礼。平常很容易紧张的千歌,这一次却不可思议地唱得很好。

第5话

另一名唱唤士

好感度5

千歌邀请佑树一起寻找唱唤术的新乐谱。溪谷有一名曾是唱唤士的老婆婆,将乐谱托付给了千歌。还听说了另一个唱唤士的故事,本来有些消极的千歌重新燃起了斗志。

第6话

想要你做我的第一个

好感度6

个人演唱会当天,千歌因为紧张而有些退缩。为了鼓励千歌,佑树唱起了应援歌。惊讶的千歌感受到了佑树的心意,坚强地踏上了舞台。

第7话

新旋律诞生之时

好感度7

为了练习,千歌来到海边。经历了演唱会之后,有了自信的千歌主动支援正在讨伐海岸魔物的佑树。千歌决定要在曲子中坦率地表达自己的心意。

第8话

只为你而唱的歌

好感度8

梦中的千歌为佑树演唱自己倾情谱写的歌曲。千歌借助梦境完成了曲子,饱含心意地唱给佑树听,佑树却没有会意,只是被夸奖有作词的才能。

千歌(圣诞节) 千歌(圣诞节)

话数 标题 解锁条件 剧情梗概

第1话

安宁的摇篮曲

获得角色

千歌在佑树兼职照顾孩子时前来帮忙。经过一轮奋斗,好不容易才帮孩子们换好尿布,哄他们入睡,还为睡不着的孩子唱摇篮曲。千歌看着和孩子们一同进入梦乡的佑树的睡颜,内心十分安详。

第2话

传递心意的唱唤术

好感度4

由于魔物大量出现,蛋糕店老板无法将圣诞节蛋糕送给客人,不由得唉声叹气。佑树和千歌主动接下任务,在路上利用唱唤术将魔物逼退,把蛋糕送到客人手中。看到收货人的笑容,千歌感到十分满足。

第3话

朝向未来的圣歌

好感度5

与千歌共同登台的孩子们因为音乐会的气氛而紧张得发不出声音。千歌虽然努力安慰他们,但自己也承受着巨大的压力。佑树的提点帮助了千歌,让她唱出了百感交集的歌声。

第4话

响彻圣夜的赞美歌

好感度8

梦里,千歌邀请佑树观看唱诗班的音乐会。音乐会上全是情侣,让千歌有些难为情,但她还是很高兴能和佑树一起享受音乐。从梦里醒来后,千歌为精灵们献上了感谢的歌声。

纺希 纺希

话数 标题 解锁条件 剧情梗概

第1话

打工的骑士

获得角色

纺希和刚认识的打工人员佑树来到森林。在搜集制作服装的素材的过程中,两人消除了隔阂。但是从来到店里的怜那里听说了佑树的名字之后,纺希意识到他是接近怜的可疑男子。

第2话

因爱而生的陷阱

好感度2

纺希很羡慕怜和佑树的关系,为了让骑士失去信用,她设了一个陷阱,没想到却被二人发现了。纺希以为帮忙工作就能得到原谅,结果还是有惩罚在等着她。

第3话

秘密舞台

好感度3

布置演唱会会场时,纺希遇到了来打工的佑树。那之后,佑树发现她晚上偷偷地在舞台上进行练习。纺希为了让佑树保密而请他吃饭,在吃饭的时候,佑树建议他开始偶像活动。

第4话

梦中的捆绑感觉

好感度4

熬了一夜的纺希见到了佑树,两人进入爱梅斯创造的梦境中。在梦里,他们围绕怜展开了争吵,最后被怜发觉,二人全被怜训斥了一顿。

第5话

捉虫能手

好感度5

因为需要自己的演唱会服装,纺希让佑树帮忙前去捕获制作服装所需的吐丝虫。遇到突发事件时,纺希被佑树所救,并被他的这份温柔所感动。

第6话

转过身去,谁在那里?

好感度6

纺希打算和佑树一起抓住尾随慈乐之音其他成员的可疑人。犯人告诉他,自己其实是纺希的粉丝,纺希以自己有意中人为由拒绝了他,并且对这名男子的尾随技术提出了忠告。

第7话

别扭的心!

好感度7

纺希确定要带着自己的新歌举办一场个人演唱会,可她之前从未想过要当偶像,所以对自己如今所处的境地很是怀疑。在佑树的鼓励下,纺希鼓起了勇气,决定在演唱会上竭尽全力表演。

第8话

悖论女孩

好感度8

纺希在休息日找不到想做的事,然后遇到了佑树。在爱梅斯的梦中,因为和朋友的约会取消,纺希便叫出了佑树,让他陪自己去购物。

美里 美里

话数 标题 解锁条件 剧情梗概

第1话

圣母降临

获得角色

美里救了因吃下毒蘑菇而倒在地上的佑树。看到失去记忆、如孩童般单纯的佑树,美里觉得自己不能不管,决心照顾他。

第2话

重要之日的礼物

好感度2

在森林中遇到美里的佑树决定帮美里做花环。学会了花环的制作方法后,佑树将花环作为谢礼送给了美里。

第3话

母亲的温暖

好感度3

两人为了给孩子们朗读的图画书而来到了王都,期间巧遇美里认识的一对母女。见到怀有身孕的母亲,佑树向美里询问小宝宝是从哪里来的。

第4话

椿丘的圣母

好感度4

两人因爱梅斯的力量做了“梦”。佑树在公园遇到了正在照顾小孩的美里。在小朋友的建议下,佑树枕在了美里的腿上。

第5话

永远陪在你身边

好感度5

得了感冒在家养病的美里一边想着佑树一边入眠。在梦中,美里重温了与佑树经历过的回忆。当她醒来后,发现佑树就在身旁。

第6话

圣母的担忧

好感度6

美里在王都发现了幼儿园的孩子并向他们搭话,但孩子却逃走了。美里很是失落,于是佑树便带她去了饭店。在饭店里,孩子们为美里举行了派对。

第7话

孩子独立之时

好感度7

两人前往森林野餐。美里摆好便当后,魔物出现了。佑树注意到魔物肚子饿,于是将便当分给了它。美里面带微笑地看着这幅情景。

第8话

美里的王子殿下

好感度8

两人因爱梅斯的力量做了“梦”。佑树来到美里的幼儿园,参加了制作图画书的活动。幼儿园的孩子们谈论起理想中的王子殿下,美里告诉大家,人的价值不是由外表和地位决定的。

初音 初音

话数 标题 解锁条件 剧情梗概

第1话

秘密的小初音♪

获得角色

在路边睡着的少女初音,使用从未见过的魔法救了小孩。初音拥有超能力,这是个秘密。而且似乎她一使用能力就会犯困。在说明清楚情况之后,初音再一次睡着了。

第2话

睡美人的冒险

好感度2

睡觉的时候超能力发动,初音飞到了天上。佑树在追她的途中遇上了麻烦。醒来之后,初音得知佑树保护了自己,向他表示感谢,并从魔物手中救出了他。

第3话

栞栞,等着我哦!

好感度3

一使用超能力就会睡着的初音,为了和妹妹相会前往牧场,中途却接连遇到困扰的人们。不愿袖手旁观的初音因为使用了超能力而陷入沉睡,被佑树背着总算和妹妹成功见面了。

第4话

初音的准则

好感度4

在买东西的时候,两人被可疑的光束包围,做了同一个梦。在“梦”中的初音,努力摆脱为私欲使用力量的诱惑,陷入了挣扎。醒来以后,初音手上拿着购物获得的抽奖券,再次开始与诱惑作斗争。

第5话

午觉是力量之源

好感度5

遇到了大群魔物的两人,借助初音的能力逃去了远处的平原避难。在平原睡觉以补充能量的初音,用高涨的力量击退新出现的魔物,却连同佑树也一起打飞了。

第6话

失眠的精灵少女

好感度6

初音的妹妹想她讲述了名为“睡美人”的故事。初音便开始妄想佑树趁她睡着的时候亲吻自己。然而实际上什么都没有发生,回想起这一天白忙一场,初音不由得脸红了。

第7话

兰德索尔的最后一天?

好感度7

初音在预知梦中见到陨石落在兰德索尔,决定好好睡一觉恢复超能力来破坏陨石。最终在佑树的帮助下,陨石成功被破坏了。

第8话

要吃掉你咯♪

好感度8

初音和佑树因为爱梅斯的力量做了“梦”。梦中的初音为了妹妹挑选动物园的纪念品。佑树替她买了礼物,作为回礼,初音亲了他的脸颊。醒来之后的初音满脸通红。

碧

话数 标题 解锁条件 剧情梗概

第1话

成立!BB团

获得角色

在精灵之森迷路的佑树,遇到了自称碧的孤独的精灵少女。佑树提议和碧做朋友。就这样两个人组成了“BB团”

第2话

抓住重点!?

好感度2

佑树和碧开始为了交朋友做训练。首先要做的训练是说出“请和我做朋友”这句话,但是对于碧来说这实在是太难了。

第3话

交朋友也要拼命

好感度3

为了交朋友,碧做了许多的秘密武器,可是都失败了。虽然心情失落,但对交朋友一事仍然热情不减。佑树被碧的执着感动,决心再次帮助她。

第4话

真正的孤单对决!?

好感度4

佑树和碧突然被谜之光芒所包围。在爱梅斯为二人创造的梦境里,他们为了“谁的朋友更少”而竞争。对同病相怜的佑树,碧感到更有亲近感了。

第5话

主题曲完成!

好感度5

碧觉得需要提升BB团的知名度,为此她提出要做主题曲。碧和佑树经过努力,总算是完成了歌词。然而,最后发现没有人作曲,只能束手无策。

第6话

想要你陪在身边

好感度6

精灵之森入口的大树被砍倒,结界被破坏。佑树为了保护碧,被袭来的凶恶魔物所伤。但碧急中生智打退了魔物,两人成功逃出生天。

第7话

繁星满天的奇迹

好感度7

成功击退魔物的二人,为了修补被破坏的结界前往城市。二人虽然因为城市中熙熙攘攘的人群而困惑,但是通过与他人的接触,佑树成为了碧的第一个朋友。

第8话

我最好的朋友

好感度8

结束了交朋友特训后,踏上归途的二人再次被奇妙个光芒所包围。在梦中搞错了碰面时间的碧发现了佑树的温柔之处。在二人醒来之后,他们的羁绊变得更深了。

碧(插班生) 碧(插班生)

话数 标题 解锁条件 剧情梗概

第1话

BB团,新的旅程

获得角色

即将转入圣特蕾莎女子学院的碧在练习如何自我介绍。在佑树的帮助下,她穿着制服,进行了一场身临其境的练习,齐心协力的BB团在练习途中找到了结交好友的希望。

第2话

目标是上流阶级

好感度4

碧称,只要得到限定面包,就能够交到朋友。跨越过严峻的试炼后,她终于拿到了限定面包,最后,她和佑树一起品尝着投入了所有存款得到的胜利滋味。

第3话

“现在开始分组”

好感度5

碧逃离了团队学习,遇到一个与自己同样孤单、意气相投的少女。当听到有一组里缺人时,碧推了她一把。她的温柔给了少女勇气。

第4话

被赠予的话语

好感度8

梦中,碧来到佑树的学校旁听学习。途中,碧看到了一片花坛,并替其浇了水。同时,她还遇见了同样想给花坛浇水的女学生。碧鼓起勇气,向她搭了话。

纯

话数 标题 解锁条件 剧情梗概

第1话

门卫和迷路的人

获得角色

纯站在兰德索尔王宫正门口,穿着厚重的铠甲,仿佛铜像一般威严地伫立着。为了帮助迷路的佑树,纯画了地图。

第2话

突然的礼物

好感度2

佑树为了感谢纯的地图,送了她礼物。纯一开始很警惕,但在感受到佑树的心意后,她也敞开了心扉。

第3话

为了留下回忆而自拍

好感度3

佑树被怀疑是间谍。纯让他不要再靠近皇宫了,佑树拜托纯和他拍了一张照片作为最后的纪念。

第4话

英雄的日常

好感度4

纯和佑树进入了爱梅斯创造的梦境。纯为了感谢平时佑树的帮助,送了他游乐园的门票。

第5话

假面之下

好感度5

纯在出任务时手受了伤,被佑树背到了【咲恋救济院】。佑树为纯着想帮她取下了头盔,不料在头盔之下她还戴了面具。

第6话

少女心的团长

好感度6

佑树告诉身体在逐渐恢复的纯,自己帮她洗了头盔,正在晾着。与不知为何有些害羞的纯聊了一会后,两人开始一起做饭。

第7话

想要了解你的事

好感度7

佑树向正在休息中的纯提议一起出去玩。纯觉得铠甲和头盔太过引人注目,佑树便建议她把铠甲和头盔脱掉。

第8话

真正的英雄

好感度8

纯摘下面具和佑树游玩。途中再次进入爱梅斯创造的梦境之中。为了救助被强盗抓住的男孩,两人鼓起勇气,成功击退了强盗。

克莉丝提娜 克莉丝提娜

话数 标题 解锁条件 剧情梗概

第1话

任性的副团长是个问题人物

获得角色

克莉丝提娜在调查【拉比林斯】的据点时,发现佑树被骑士们怀疑是他们的同党而抓了起来。为了打发时间兼弄清他的身份,克莉丝提娜开始审问佑树。

第2话

赌上性命的余兴

好感度4

克莉丝提娜提议两个人较量一番,如果佑树能碰到她的身体,她就将其无罪释放,佑树同意了。虽然经历了苦战,但因为滑倒的时候被克莉丝提娜抱住,于是佑树成功被放走了。

第3话

绝对的誓约

好感度5

克莉丝提娜提出要和佑树结婚。她说自己在抱住佑树时,想起了小时候发誓要与碰到自己胸部的男人结婚。克莉丝提娜表示绝对要履行这个誓约。

第4话

“七冠”的闲暇是30分钟

好感度8

在梦中,克莉丝提娜来到了佑树正在看店的晶的可丽饼店。她一边吃可丽饼,一边抱怨着不在店里的晶。度过了闲暇的30分钟后,克莉丝提娜离开了。

克莉丝提娜(圣诞节) 克莉丝提娜(圣诞节)

话数 标题 解锁条件 剧情梗概

第1话

相亲相爱的圣诞节

获得角色

对圣诞节的喧闹感到无聊的克莉丝提娜向佑树发出了圣诞节约会的邀请。原本她打算以此来打发无聊,却被佑树的节奏绕得团团转。

第2话

冰上女强人

好感度4

在佑树的带领下,克莉丝提娜决定滑冰。虽然克莉丝提娜很有滑冰的天赋,但还是差点跌倒,是佑树救了她。克莉丝提娜对他敏捷的行动力表示赞赏。

第3话

满足誓约女君之物

好感度5

就在约会的时候,二人被大量流氓围住。克莉丝提娜愉悦地打算应战,但被佑树那想要享受圣诞节的纯粹愿望打动,最终选择用不战斗的方式解决问题。

第4话

一起享受愉快的无聊

好感度8

梦中,佑树和突然跑到家里来的克莉丝提娜玩起了格斗游戏。虽然佑树一次都没有赢过,但克莉丝提娜还是夸赞他有潜能,并用巨额报酬邀请他加入【圆桌骑士】。

智

话数 标题 解锁条件 剧情梗概

第1话

男孩遇到健谈女孩

获得角色

正在找工作的佑树在职业介绍所被智搭话。话说到一半,正式员工出现并接替了智,不过对于智的耐心介绍,佑树还是表达了感谢。

第2话

擅长戏弄人的剑术少女

好感度2

智出于【王宫骑士团】的任务对佑树进行调查。结果变成将佑树约出来一起吃饭,智产生了一些罪恶感。

第3话

是真是假还是恋爱

好感度3

智正愉快地与佑树一起吃饭聊天,不巧被佑树看到了调查文件。为了应付过去,智脱口说出自己对佑树一见钟情,所以才制造借口与他见面。

第4话

那是胜利者的权利

好感度4

佑树和智做了一个梦。在梦里,和智相遇的佑树输了猜拳游戏,于是要帮智练习玩游戏。智觉得自己有个好前辈,很开心。

第5话

好感与好意的区别

好感度5

智为了收集研磨剂材料的任务,来到了森林里。与佑树再度相遇,忍不住发牢骚时得到佑树的温柔安慰。面对这样的佑树,智无法爽朗地说话。

第6话

意外的人生大失败

好感度6

智和佑树向对方讲起自己的事。这时,一种能溶解金属的植物分泌液开始溶解智的装备。就在她裤子快掉下来的时候,佑树帮助了她。

第7话

带有私心而纯粹的心意

好感度7

智来到【吠恋救济院】的据点,发现了正在睡觉的佑树。她是因为有任务前来确认预算的使用是否有按照报告来执行的,但咲恋不在,智提出下次再来。

第8话

隐藏的才能!?

好感度8

在另一个世界,智和佑树正在进行练习。智的祖父从佑树身上发现了剑术的才能,却要求他去做家务。其实祖父是想看看他的家务能力,打算让他成为孙女婿候选人。

茉莉 茉莉

话数 标题 解锁条件 剧情梗概

第1话

成为英雄的第一步

获得角色

身为【王宫骑士团】见习团员的茉莉想要成为正义的英雄。她在路上遭遇魔物,得到佑树的强化后勉强获胜。

第2话

尾巴是装饰品!

好感度2

佑树和茉莉在森林里迷路了。佑树为了逃离强大的魔物,抱起腿软的茉莉就跑。被抱起的茉莉尾巴的毛都竖起来了。

第3话

志同道合的伙伴!

好感度3

茉莉隐瞒了自己兽人的身份,与佑树一起在闹市区观看魔法少女表演。茉莉改变了认知,觉得魔法少女也是正义的伙伴。

第4话

陪你约会!

好感度4

在因爱梅斯之力做的梦中,茉莉和佑树在动物园里巧遇。两人相处得很融洽。佑树把玩偶送给茉莉,与她一起在动物园中开心地游玩。

第5话

希望你能为我考虑!

好感度5

前往【牧场】的茉莉和佑树遇上一场雨,被迫在洞窟里避雨。为淋湿衣服的茉莉点起火后,佑树与茉莉一起取暖。

第6话

羞耻的变身!

好感度6

佑树为满身泥巴的茉莉找来了更换的魔法少女衣服。茉莉认命地穿上了它。刚向佑树展示新衣服,她就露出了耳朵,暴露了自己是兽人一事。

第7话

拉钩约定!

好感度7

被佑树知道自己是兽人后,茉莉打算把他揍到失忆,听佑树发誓会保密后,茉莉表示对自己的行为深感歉意,敞开了心扉。

第8话

请握住我的手!

好感度8

在爱梅斯引发的梦中,茉莉害怕打针注射疫苗。把佑树作为哥哥一样爱慕的她拜托佑树握住自己的手,这样自己就不会害怕打针了。

真步 真步

话数 标题 解锁条件 剧情梗概

第1话

随车马颠簸的公主和王子

获得角色

佑树和真步醒来时发现自己被捆在马车之中。真步声称自己是被绑架的公主,真假不明。她试图用魔法让两人从马车里脱身。

第2话

真步真步王国的公主

好感度2

真步是兽人族公会【自卫团】的公会会长。她说着很不可思议的话,称自己是真步真步王国的公主。现已得知她是在公会的警备工作途中与人走散了。

第3话

迎接的时间

好感度3

真步知道了他们是被入侵博物馆的盗贼团掳走。佑树则是为了救她而被捕。真步很感激他见义勇为,温柔地照顾着疲劳困顿的他。

第4话

梦与魔法的乐园

好感度4

遇到真步的佑树突然做了一个被光包围着的梦。这是爱梅斯让他看到的异世界记忆。在梦中,真步第一次看到游戏厅,并对其充满兴趣。两人一起开心地玩起了抓娃娃机。

第5话

公主的随性魔法

好感度5

某个阳光强烈的日子,真步尝试用魔法对抗紫外线而引发了爆炸。爆炸把佑树也卷了进来。真步为了给他包扎,带着他来到了【自卫团】的公会之家。

第6话

受邀前往真步公主的城堡

好感度6

两人来到了【自卫团】的公会之家。真步用很多玩偶装饰自己的房间。虽然真步想问佑树很多问题,可不知何时他已经睡着了。

第7话

笼中的公主

好感度7

佑树经常去拜访真步。她称自己背井离乡,一个人生活。因为父母有些过度保护的倾向,总有一天会回到他们身边,但如果可以的话,还是想一直在这里生活下去。

第8话

湖畔的公主

好感度8

真步遇到了在垂钓的佑树。那时,佑树又一次梦到了其他世界的梦。梦中两人开心地坐着船,真步谈起在某部电影中有王子与公主在船上接吻的场景。

真步(夏日) 真步(夏日)

话数 标题 解锁条件 剧情梗概

第1话

神奇国度的圣兽

获得角色

真步和佑树前来参加在海边举办的庆典。得知偷猎者盯上了居住在这里的圣兽后,真步为了阻止他们的暴行,在身陷险境的同时借助圣兽的力量将对方成功击退。

第2话

王子与公主的舞会

好感度4

原计划要在庆典上表演舞蹈的真步出于意外,要和佑树一起完成舞蹈。在无数次的练习后,两人终于迎来正式表演,并将配合默契的舞蹈展现在观众面前。

第3话

载着心愿的小船

好感度5

真步二人参加了放河灯的活动,将写好心愿的短笺投入大海。但大海中却出现了魔物,想要守护小船的真步沉入了海中。就在真步身体动弹不得、打算放弃希望的时候,看见心愿赶来的圣兽救了她。

第4话

心随夏动

好感度8

在爱梅斯塑造的梦境中,真步和佑树前去体验海边的骑马活动。骑着马享受悠闲时光的真步称这是最棒的一个夏天,并希望这样的日子能永远持续下去。

真琴 真琴

话数 标题 解锁条件 剧情梗概

第1话

充满正义感的少女

获得角色

真琴一如往常巡逻完回家,遇到了摇摇晃晃走在路上的佑树。觉得可疑并询问了佑树的名字后,发现他原来是青梅竹马的优衣经常提起的那个人。

第2话

突击!真琴的晚餐

好感度2

佑树偶然来到真琴家的居酒屋。白天在公会,晚上在小酒馆兼任两职的真琴推荐正要找地方吃饭的佑树在这里用餐。

第3话

禁止出入?

好感度3

饿着肚子的佑树,因为在开门营业前进店,惹怒了真琴。佑树进入厨房后发现了真琴出于兴致做的曲奇。佑树一边吃一边用余光看着害羞的她,好像她也没有那么生气。

第4话

饿着肚子没办法考试

好感度4

在梦中,为数学考试做准备的二人关系亲密地聊着天,真琴却觉得这种亲密感有些奇怪。爱梅斯说梦与真实的记忆差别太大,强行终止了梦境。

第5话

捡到了不得了的东西

好感度5

真琴在城市的街道上捡垃圾时,发现了倒在地上佑树,并为他包扎。佑树决定帮忙捡垃圾,却不知道如何分类。对于这样一无所知的他,真琴只有苦笑。

第6话

无聊变开心

好感度6

在等待回收垃圾的人到来前,两人练起了剑。真琴原本打算用无聊的工作来打发一天的时间,但是因为有佑树在,真琴发自内心觉得,她度过了非常愉快的一天。

第7话

干劲十足的原因

好感度7

多亏有佑树在,捡垃圾也变得有所期待,真琴还为此做了便当。她感慨着最近的生活很充实,今天也是和佑树一起度过。

第8话

藏在裙子里的野兽

好感度8

真琴和妹妹吵架了。看到就算在爱梅斯的梦境里也在为同一件事头疼的她,佑树主动找她谈心。醒来后,两人一起为真琴的妹妹挑选礼物。

真琴(夏日) 真琴(夏日)

话数 标题 解锁条件 剧情梗概

第1话

海边巡逻员

获得角色

真琴化身为“海边巡逻员”,在海水浴场来回巡视。在她教骑士君救生方法的时候,忽然传来了呼救声,于是两人相互合作,成功救助了中暑晕倒的人。

第2话

值得守护的信念

好感度4

真琴一次解决掉了海边发生的问题。这时,前来搭讪的客人挡在她的前面纠缠不休,让她差点想要出手教训。但多亏了骑士君的阻止,真琴再次确认了自己的职责。

第3话

让人脸红的急救措施

好感度5

真琴在救人的过程中失去了意识。危机时刻,是骑士君救了她。虽然因为被救一事而心怀感激,但她却一直在意,不知道骑士君有没有对自己做人工呼吸。

第4话

助人之心

好感度8

两人被神秘光芒笼罩。梦中,真琴在放学路上发现了一只被河水冲走的猫。她当机立断,穿着校服就下河游过去救下了猫咪,却被骑士君看见自己穿着湿校服的模样,也因此羞耻得脸颊通红。

香织 香织

话数 标题 解锁条件 剧情梗概

第1话

与南国少女的相遇

获得角色

自卫团的香织在巡逻途中,发现了类似苦瓜的植物。为了把它带回家当做食材,香织轻盈地爬上树,向路过的佑树打招呼,并得到了他的帮助。

第2话

令人怀念的故乡味道

好感度2

香织将像苦瓜的果实就地料理,以尝味道的名义让佑树也吃了几口。但似乎和香织故乡苦瓜的味道有些微妙的差异。这时山贼突然现身,两人为了守护“苦瓜”陷入奋战。

第3话

苦瓜结下的羁绊

好感度3

面对香织的空手道,山贼毫无招架之力。然而,培育了“苦瓜”的人正是山贼老大。老大很中意香织制作的料理,阻止了战斗。大家一起围着餐桌,在祥和的气氛下用餐。

第4话

这里是我的第二故乡

好感度4

通过爱梅斯的力量,佑树和香织做了有关另一个世界的“梦”。香织为了参加空手道的全国大赛,从冲绳来到了东京。对故乡的味道很有讲究的香织,带来了祖母传授的酱料。

第5话

初次拜访烤肉店

好感度5

肚子空空的香织与佑树不期而遇,邀请他一起去吃烤肉。佑树身上没带钱,但香织说作为帮忙采摘苦瓜的谢礼,这顿饭她请。

第6话

危险地带的野餐

好感度6

佑树努力工作来偿还香织请他吃烤肉的钱。他帮助香织探索贝里奥火山,发现了贵重的炭。他们把带来的生肉用炭火烤了当做午饭。

第7话

不眠夜的摇篮曲

好感度7

佑树在贝里奥火山与魔物战斗时受伤,香织便背着他下了山。由于距离城市太远,他们决定露天过夜。香织却没有表现出任何不安,而是很高兴地唱起了故乡的摇篮曲。

第8话

重要的东西在树上

好感度8

通过爱梅斯的力量,佑树和香织做了另外一个世界的梦。香织追着叼走自己小包的野猫爬上了树。佑树从下仰望她,吓了一跳。香织没有穿胖次。

香织(夏日) 香织(夏日)

话数 标题 解锁条件 剧情梗概

第1话

波动的琴弦与曲中的心意

获得角色

香织受邀前去海边的舞会上进行演奏。但在检查乐器时,却发现琴弦断了。最终,她用能让人类、动物甚至魔物都为之起舞的音乐之力抓住魔物的心,用对方的胡须修复了琴弦。

第2话

舒缓的音色,急速的心跳

好感度4

香织无法演奏出舞会主办人想要的音乐。根据骑士君的提议,两人单独来到海边,在那里,她感受到了内心的悸动,并从中找到了答案,随后飞奔回舞会现场。

第3话

自由的旋律

好感度5

在正式的舞会上,香织的演奏大获成功,于是,她邀请骑士君一起在舞台上跳舞。她一直坚信音乐是心情的体现,可心中却奏起了自己都无法理解的旋律。

第4话

无法控制的心跳

好感度8

爱梅斯所编织的梦中,在海边进行演奏的香织在骑士君面前乱了方寸。为了抑制发烫的身体,香织跳入海中,脱掉衣服,穿着泳衣再次开始演奏,恢复了原本的自己。

香澄 香澄

话数 标题 解锁条件 剧情梗概

第1话

征集侦探助手

获得角色

拿着征集侦探助手的传单,佑树来到了【自卫团】。对“暗影”的调查陷入停滞的香澄便希望佑树当自己的侦探助手。

第2话

推理从早上开始

好感度2

因做饭时菜刀断掉而受了伤的佑树为了处理伤导致迟到。香澄通过推理查明了这起意外的真相,佑树对香澄的敏锐佩服不已。

第3话

为捕获暗影而调查

好感度3

有人在兰德索尔目击到神秘的“暗影”。香澄计划将其捕获,便决定与佑树出门进行调查。因为感觉有点像约会,香澄有些兴奋。

第4话

学妹是少女侦探

好感度4

香澄和佑树推导出“暗影”出现的地点,于是到那里守株待兔。佑树和香澄因过于疲劳而进入了爱梅斯创造的梦境中。梦里,二人是互借推理小说进行交流的学长与学妹。

第5话

遭遇!未知事物

好感度5

香澄在最后终于等到了“暗影”。得到佑树强化的她将其成功捕获。“暗影”有着与香澄一模一样的外貌,并开始用与她一模一样的声音说起了胡话。

第6话

精彩的推理

好感度6

香澄给“暗影”起名叫小雾。小雾面对佑树就会变得多话。香澄和佑树反复进行推理论证,逐渐弄清“暗影”的实质。

第7话

互为镜像的二人

好感度7

在与佑树对话数次后,小雾很明显地萌生了自我意识。香澄从小雾身上看到了自己本质性的弱点。两人的心逐渐靠近。

第8话

另一个我

好感度8

小雾日渐衰弱,而香澄想救她。在爱梅斯的梦中,佑树与香澄和一只名为小雾的猫玩耍。爱梅斯说,她已经将小雾的自我存放到安全的地方了。

真阳 真阳

话数 标题 解锁条件 剧情梗概

第1话

福临笑家门

获得角色

【牧场】经营者真阳推着移动贩卖车来到了兰德索尔市中心。生意和相声都进展得有声有色。这时,迷路的佑树出现在她面前,请求她帮忙指路。

第2话

真阳的搞笑起源

好感度2

佑树将累得睡着了的真阳载在移动贩卖车上,踏上了回牧场的路。真阳醒来后,对佑树表示感谢,并讲述了自己对搞笑艺人的憧憬,梦想有朝一日能为他人带来欢笑。

第3话

装傻和天然呆的一纸之隔

好感度3

真阳在修理牧场时,哀叹没有男人帮忙干活。正在考虑将来该嫁给什么样的人时,佑树出现了。真阳一边提议让他当自己的搭档,成为搞笑艺人,一边开玩笑问他要不要和自己结婚。

第4话

不可以放弃!

好感度4

真阳在寻找失踪的奶牛“伊丽莎白”时,见到了佑树。两人突然被一束奇怪的光包围。梦中,佑树在安慰参加搞笑大赛落选的真阳。

第5话

黑云密布的搞笑艺人之路

好感度5

真阳和佑树开心地讨论着有关相声的话题。她说相声很受欢迎,每天都过得很充实。就在这时,【王宫骑士团】出现,以大不敬的罪名想将真阳强行带走。

第6话

被夺走的梦想

好感度6

佑树非常担心被拘禁在王城的真阳。真阳终于被释放,却显得十分沮丧,连路都走不稳。并且,她逐渐迷失了自己讲搞笑段子的意义。

第7话

再次启程的组合

好感度7

虽然回到了【牧场】,但真阳依旧无精打采。这时,佑树在马圈结结巴巴地表演起相声来,让她很是惊讶。佑树终于让她想起了欢笑的重要性。

第8话

出轨的真阳这标题绝了

好感度8

佑树来到【牧场】为真阳打气,陪她想桥段。她已经不再迷惘。在另一个世界的“梦”中,两人再次在动物园约会,度过了充满欢笑的时光。

栞

话数 标题 解锁条件 剧情梗概

第1话

与纤弱少女的相遇

获得角色

隶属于【自卫团】的栞为了静养,前往其他公会经营的【伊丽莎白牧场】。身体不好的她在兰德索尔市街倒下了,被佑树发现,并受到他的照顾。

第2话

弱不禁风的少女

好感度2

佑树陪栞去购物。虽然她虚弱得风一吹就倒,但还是希望自己的东西自己拿着。感受到佑树的体贴后,她也逐渐敞开了心扉。

第3话

想说的话有很多

好感度3

傍晚的餐馆内。栞为了感谢佑树陪她买东西,请他吃了晚饭。她比平日更加享受这次的购物时光。在这之前,她似乎总是一个人吃饭。

第4话

最喜欢的姐姐

好感度4

兽人族的栞又一个精灵族的姐姐。虽然种族不同,但栞还是很喜欢自己的姐姐。在爱梅斯展示的其他世界的“梦”种,住在病院里的栞也一直很期待前来探病的姐姐。

第5话

温柔的陪伴

好感度5

因为要配送快件,佑树来到了【牧场】。在【牧场】静养的栞,会在身体情况好的时候帮忙警备的工作。不过今天她似乎无心警备,沉迷在读书当中。

第6话

吃醋的小喵特

好感度6

佑树来到【牧场】后,就被魔物·喵特的幼崽扑倒了。原来那只喵特是栞的宠物。为了不让它被人类当做敌人消灭掉,栞借口说可以当成猎犬或牧羊犬,努力留下了它。

第7话

第一次感冒和第一次照顾人

好感度7

来到【牧场】的佑树因为感冒倒下了。因为平时身体不好,栞一直受人照顾,为了报答佑树的恩情,栞决定换自己来照顾他。

第8话

牵着手去吧

好感度8

栞和佑树来到了市内。栞的身体状态很好,完全可以参加最喜欢的作家的签名会。在梦中异世界的栞也平安出院,因为和佑树的初次约会激动不已。

莉玛 莉玛

话数 标题 解锁条件 剧情梗概

第1话

不~好了,要迟到了!

获得角色

莉玛运木材时,撞到了佑树。由于莉玛外表是动物,经常会被误认为是魔物。但是佑树并不害怕她。

第2话

对浪漫的憧憬

好感度2

佑树再次与正在搬运木材的莉玛相遇。虽然莉玛总是在工作,其实也有着女孩子气的一面,也会想去城里玩。但她的外表一直让她有所顾虑。

第3话

骆马(莉玛)的王子殿下

好感度3

莉玛在森林工作时,佑树突然出现想要带走她。其实魔物讨伐队来到了森林,为了不让莉玛被当做魔物攻击,佑树赶来救她了。

第4话

像绘本一样的奇迹

好感度4

莉玛最近无法经常出门。佑树来到牧场送邮件时,莉玛非常高兴。就在这时,借由爱梅斯的力量,佑树做了个和莉玛相遇的梦。但是,在梦中他们无法对话。

第5话

森林中不可思议的相遇

好感度5

莉玛在森林中遇见了名为似似花的少女。似似花说如果莉玛协助她做实验她就能让莉玛成为人类。莉玛虽然有些害怕,但想成为人类的心情使她动摇。

第6话

魔法的时间

好感度6

决定成为人类的莉玛前去找似似花。通过似似花的力量成为人类后,莉玛惊异于自己的变化。碰巧佑树也到了那里,他没有发现眼前的女孩子其实就是莉玛,就这样离开继续寻找莉玛了。

第7话

就算变不成公主

好感度7

莉玛绞尽脑汁想要让佑树相信自己就是莉玛,但并不顺利。她消沉起来,认为自己果然无法成为人类。这时佑树邀请她参加玩偶装舞会。

第8话

遇见你真好

好感度8

暂时变成人类姿态的莉玛在玩偶装舞会玩得很尽兴。这时佑树被光包围,进入梦境和莉玛去动物园。莉玛原本准备约会,却引起了骚动。

第9话

爱的逃亡

好感度9

莉玛和佑树一起去城里看舞台剧。看舞台剧的时候,两人被暴徒缠上,虽然不得不当场逃走,但莉玛内心非常享受这次短暂的逃亡之旅。

第10话

玩偶装狂想曲

好感度10

莉玛在森林里救下了一位被魔物袭击的男子。这名男子是一位舞台剧导演,被莉玛战斗的身姿所感动的他打算写一部新剧本,并请莉玛来演主角。听到这名男子的话,莉玛只觉得不知所措。

第11话

特别的温暖

好感度11

目送着热情邀请莉玛出演舞台剧的舞台剧导演离开后,两人被一道光芒笼罩住了。在梦中,语言不通的二人还是在公园里肩并着肩一起看了电影。从梦中醒来后,莉玛做了一个重大的决定,她要参加舞台剧的表演。

第12话

即便没有魔法苹果

好感度12

舞台剧排练时,莉玛被当成了魔物,接到通报后,士兵赶了过来。莉玛向士兵展示了魔物不可能做到的充满热情的表演后,问题顺利解决了。莉玛有了自信,昂首挺胸地站上了正式演出的舞台。

铃

话数 标题 解锁条件 剧情梗概

第1话

懒惰少女的忧郁

获得角色

隶属于【自卫团】的铃在派遣地【伊丽莎白牧场】过着平静的生活。某天,她从佑树送来的信件中得知【自卫团】要将她召集回去。

第2话

多管闲事

好感度2

佑树赶赴【牧场】,和铃再次相遇。现在似乎是牧场的繁忙时期,铃没有聊天对象,十分寂寞。于是,佑树拉过她的手说,不如去帮伙伴的忙。

第3话

期待已久的包裹

好感度3

收到自己订购的包裹,铃非常高兴。据说里面装着新出的游戏和红豆面包。铃邀请佑树到房间里一起玩游戏,并且体验到了从未有过的心动感觉。

第4话

上学的演习

好感度4

铃和佑树因为爱梅斯而做了个异世界的梦。佑树努力想让缩在家里不去上学的铃重返校园。面对他的努力,铃表达了感谢。

第5话

逃跑少女

好感度5

因为担心不回应召集的铃,【自卫团】来到了【牧场】。铃因此逃走,结果在路上遇见佑树。面对焦躁的铃,佑树让她和自己一起去道歉。

第6话

你会夸奖我吗

好感度6

知道铃在【牧场】偷懒的【自卫团】将她传唤了回来。切实感觉到公会同伴和佑树对自己的关心,她决定重新审视自己家里蹲的生活。

第7话

大概和喜欢妈妈一样……

好感度7

铃抵达了【自卫团】根据地。为了惩罚她在【牧场】偷懒,【自卫团】让她接受了严格的训练。面对说着丧气话,精疲力尽的铃,佑树没有置之不理,而是继续支持着她,这让铃对佑树产生了特殊的感情。

第8话

第一次亲手制作红豆面包

好感度8

爱梅斯再次让佑树做了梦。梦中,佑树和铃两人在铃家里亲密地制作红豆面包。从梦中醒来的铃向佑树表示了感谢,并表示希望有一天能和佑树一起吃梦里吃过的红豆面包。

莫妮卡 莫妮卡

话数 标题 解锁条件 剧情梗概

第1话

小小的身体大大的骄傲

获得角色

佑树看到了正要离开城市,去做讨伐魔物特训的莫妮卡。他劝说莫妮卡,说小孩子和魔物战斗很危险。莫妮卡否认自己是小孩子。在她和魔物作战时,佑树出手帮助了她。

第2话

纯白双翼展翅高飞

好感度2

莫妮卡为了决斗大会,指定佑树做她的练习搭档。为了弥补体格的不利,莫妮卡决定学习从空中向下的攻击方法。两人为了锻炼腿和腰开始跑步。

第3话

为了志向追求变强

好感度3

决斗大会当天,莫妮卡由于身高限制无法入场。莫妮卡愤怒暴走,被警卫赶了出去。失落的莫妮卡同佑树聊天时,想起了本来的目标。

第4话

游泳搭档

好感度4

借由爱梅斯的力量,佑树和莫妮卡做了梦。两个人在游泳课上搭档,莫妮卡想要展示自己的潜水能力,但佑树错认为莫妮卡溺水了。

第5话

莫妮卡的秘密小队

好感度5

莫妮卡带着佑树,和孩子们一起训练。莫妮卡说孩子们很灵活,有他们陪同可以增强腿部和腰部力量。但是,在一旁看着这样的场景只会令人禁不住微笑。

第6话

隐藏在洞穴中的真实

好感度6

城里出现了大量魔物,孩子们被抓走了。莫妮卡听从佑树的建议,呼吁人们一同救出孩子,结果查知了意外的真相一一魔物们只是在向人类寻求帮助。

第7话

请你闭上眼睛

好感度7

莫妮卡被街上的女性们当作孩子对待,她很气愤,信口开河说“自己是佑树的恋人”。为了证明,她要和佑树接吻,但在众人注目之下,她却害羞起来打飞了佑树。

第8话

甜甜蜜蜜的回礼

好感度8

借助爱梅斯的力量,莫妮卡他们做了个梦。看着和孩子们和睦相处的莫妮卡,佑树感受到了莫妮卡的温柔。为了对平时的照顾表示谢意,佑树请莫妮卡吃粗点心。

雪

话数 标题 解锁条件 剧情梗概

第1话

最美不过初相遇

获得角色

佑树搭救了差点遭到魔物袭击的雪,但雪却一心沉醉于欣赏自己的镜中容颜。之后镜子虽然意外摔碎了,但从散落破片中看到自己映出的身影,雪还是很满意。

第2话

华丽的工作!

好感度2

佑树发现了因空腹而倒下的雪。之后向身无分文的她介绍了建筑工地的工作,但雪一会儿嫌弃太脏,一会又沉醉于水洼中自己的倒影,完全没办法正常工作。

第3话

恶作剧之雨

好感度3

雪和佑树被施加了必须相互牵着手,无法分开的魔法。接着又突然下起了雨,两人不得不一起换衣服。这时雪向佑树表明自己其实是男性,并对于自己那种超越性别的美十分自得。

第4话

漫长的街拍

好感度4

在爱梅斯编织的梦中,一家知名杂志社拍摄了雪的照片。雪沉醉在自己的美貌中,摄影师离开之后也仍然保持着拍照姿势,一旁看着的佑树陷入了深深的无奈。

第5话

踏上遥远的旅途!?

好感度5

为了让自己的美丽传遍全世界,雪变卖公会的家具买下了气球,准备踏上旅途,却被愤怒的公会成员拦下。雪的美丽传教之旅只好胎死腹中。

第6话

究极的雪vs至高的雪

好感度6

雪参加选美比赛获得了赏金和奖品。他用奖励的魔法镜子制作出了自己的分身,两个雪为谁更美的问题争执不下。佑树被迫成为他们两人的裁判,并为此感到困扰不已。

第7话

Wedding or Die?

好感度7

被胁迫与贵族结婚的雪,情急之下道出自己是男人,并且已经和佑树产生了超越性别的爱。贵族受到了冲击,放弃和雪结婚。两人的联系得以加深,雪显得很高兴。

第8话

永远都不要放开我的手哦

好感度8

两人在梦中约会时,雪被突然出现的男人纠缠上,佑树握住雪的手一起逃跑。醒来后,两个人像梦中那般,再次牵着手走了起来。

妮侬 妮侬

话数 标题 解锁条件 剧情梗概

第1话

炸裂!秘剑飞燕斩

获得角色

妮侬想要救助被魔物包围的佑树,却因一时大意而陷入了危机。妮侬借公主骑士的力量打倒了魔物,之后便把佑树奉为“将军”。

第2话

城外的领土争夺战!

好感度2

妮侬在城外研究新的忍术,却跟在那里占地盘的小孩子吵了起来。佑树用糖果来安抚小孩子们,被妮侬高兴地取名为“忍法·收买之术!”。

第3话

绝招忍法!

好感度3

妮侬告诉佑树魔物讨伐队已经结成,自己也决定参加。妮侬原本干劲十足,却不想魔物比意料中的更加强大。绝招“忍法·下跪道歉”也不起效果,于是妮侬等人便逃跑了。

第4话

暗号是“统一天下”

好感度4

因爱梅斯之力,佑树与妮侬做了个梦。两人偶然间看到了银行强盗团的计划书,强盗为了灭口逮住了他们。然而,强盗团却把妮侬等人误认为是自家组织的头领,将他们释放了。

第5话

饭菜就是爱情的化身!

好感度5

为感谢佑树带自己去图书馆,妮侬打算亲自下厨。她想要实践书上所写的“裸体围裙”,但因为太过害羞而做不到,最终还哭了出来,引发了一场巨大的骚动。

第6话

开幕!H-1大奖赛

好感度6

妮侬和佑树去观赏秘术大赛。兴奋不已的妮侬临时决定要参加,并使用奇妙有趣的忍术让观众们沸腾起来。然而,不想被别人当作是她同伴的佑树却逃走了。

第7话

为梦想而修行忍术

好感度7

在躲避土匪追捕的期间,妮侬讲述了自己憧憬忍者的原因。妮侬说,自己儿时在戏棚看到的忍者非常帅气,而且忍者还会协助将军守护世界的和平,所以她才开始磨练忍术。

第8话

风起云涌的游戏厅!

好感度8

因爱梅斯之力,佑树与妮侬做了个梦。两人在游戏厅挑战以剑术为主题的动作游戏,却由于佑树激烈的操作而弄坏了手柄,被店员大骂了一顿。

妮侬(大江户) 妮侬(大江户)

话数 标题 解锁条件 剧情梗概

第1话

一决高下!忍术机会

获得角色

妮侬为了让佑树在统一天下的过程中放松一下,邀请佑树去扔手里剑的游乐场,却被一名打扰他们的恶劣客人要求一决胜负。最后,她漂亮地取得了胜利。两人再次开心地扔起了手里剑。

第2话

起死回生的忍术

好感度4

妮侬受到委托,要去宣传忍者宅邸。她像往常一样靠表演忍术吸引客人,但却被管理员误以为是在捣乱而被赶了出去。在她被逼到水池边上遭遇危机之时,她还是靠忍术摆脱了危机。

第3话

决定天下的决斗?

好感度5

妮侬认定由暗号写成的那封箭书是决斗书,于是与寄出该信的刺客打了起来。而得知是误会一场的佑树出面阻止了她。其对敌人也网开一面的宽大胸襟,让妮侬变得愈发忠心。

第4话

最重要的位置

好感度8

梦中,妮侬穿着一身奇怪的打扮在练习忍术。正在这时,她偶然看到了电视剧拍摄现场。见女主角被饰演混混的演员纠缠,她冲上去想要帮忙,不顾佑树的阻止大打出手。

空花 空花

话数 标题 解锁条件 剧情梗概

第1话

遭遇!妄想爆发少女

获得角色

佑树在寻找讨伐魔物的同伴时,遇见了空花。可是,热爱危险妄想的她却将佑树误认为施虐型人格缺陷者。就这样,佑树与妄想少女的讨伐魔物之旅开始了。

第2话

先从陪练开始

好感度2

佑树在街上偶遇了空花,她看起来很低落。仔细一问才知道,她虽然在酒馆里当舞女,但是对自己的舞蹈却没什么自信。佑树决定帮她练习。

第3话

空花的秘密花园

好感度3

佑树看见了在餐厅里拼命寻找东西的空花。她似乎弄丢了珍视的日记本。于是佑树便和她一起在街上奔走,找起了日记。

第4话

空花的处女作?!

好感度4

出版社编辑建议空花当一名小说家,可是他提出的交换条件让空花不知该如何是好。就在佑树成功帮助空花后,两人醒来,才发现一切都是爱梅斯让他们做的梦。

第5话

被众人的目光包围

好感度5

陪空花练习舞蹈的佑树建议她参加舞蹈大赛。比赛当天,空花的大脑因紧张和妄想而变得一片混乱。但最后,她的舞蹈还是赢得了周围人的喝彩。

第6话

不能没有它……

好感度6

空花精神恍惚,显得很奇怪。空花的同事担心她“可能用了街上到处都有的、让人产生幻觉的草”。可是实际上,她只是每天晚上都在看不正经的书而已。

第7话

空花的妄想时分

好感度7

佑树为了获取讨伐魔物的必需品,和空花一起购物。购物途中,佑树送给她一支她中意的发饰,使得空花又萌发了糟糕的妄想。

第8话

空花大回旋

好感度8

空花和佑树去主题公园游玩。坐上旋转咖啡杯的空花沉浸在妄想之中,把杯子转得飞快。正当佑树觉得不舒服的时候,两个人从梦中醒来了。

空花(大江户) 空花(大江户)

话数 标题 解锁条件 剧情梗概

第1话

空花大回旋!

获得角色

空花对服装租赁店中的和服充满兴趣,店主也希望她能穿着自家的和服上街,帮店铺做宣传。接下这个委托的空花穿上和服,并在突然摔倒之际体验到了梦寐以求的扯腰带转圈圈。

第2话

空花大大回旋!!

好感度4

市区的孩子们对空花身上的和服很感兴趣。就在空花像往常一样陷入妄想的时候,孩子们拉扯着她的腰带,让她再次体验到转圈圈的感觉。

第3话

空花大大大回旋!!!

好感度5

空花拜托在郊外演奏的吟游诗人和她一起跳舞。越跳越兴奋的空花没有听见佑树的提醒,最后腰带松脱,完美地向观众们展示了一次扯腰带转圈圈。

第4话

空花∞回旋!?

好感度8

穿着和服接待客人的空花对碰巧来到店里的佑树爆发出各种妄想,并不小心绊倒了。就在她即将摔倒之时,她的腰带被拉住,随后,她便发出了一如既往的叫声。

步美 步美

话数 标题 解锁条件 剧情梗概

第1话

那个不知道名字的人

获得角色

步美在初次打工的店里遇到了临时来帮忙一天的佑树,在有困难时得到了他的帮助。这位仅来一天的前辈让步美动了心。

第2话

害羞的慌张女孩

好感度2

步美偶然发现了佑树,便跟了上去。可是来到了高山上时,步美一脚踩空,结果掉到了山崖下。佑树像王子一样现身,救了步美。

第3话

幸福的迷路

好感度3

步美为了向佑树道谢而跟踪他,结果却迷了路,然后遇到了同样迷路的佑树。两人手牵着手,努力寻找认识的路。

第4话

被称呼名字

好感度4

爱梅斯的力量让两人做了个“梦”。在超市观察佑树的步美被挤进了抢购的人潮中。急于脱身的步美在人群中用萝卜戳到了佑树的屁股。

第5话

建议拿出劲头与勇气

好感度5

步美很苦恼怎么开口约佑树出去。莫妮卡鼓励了她。步美从莫妮卡的话中得到了勇气,成功约到了佑树。

第6话

不同于初遇的距离

好感度6

步美如愿以偿与佑树约会了。虽然状况百出,又是迟到又是说漏嘴,不过听到佑树说很开心,步美依然觉得很幸福。

第7话

鼓起全部勇气迈出的一步

好感度7

步美跟踪前往讨伐魔物的佑树,注视着佑树战斗的英姿,在佑树受到魔物攻击陷入危机时,步美出手帮了他。

第8话

仰慕的起点

好感度8

爱梅斯的力量让两人做了个“梦”。梦中,要去参加中考的步美就快迟到了,还弄伤了脚。佑树伸出援手,把她送到了学校。

秋乃 秋乃

话数 标题 解锁条件 剧情梗概

第1话

你的价格是多少?

获得角色

佑树在溪谷遇见了经商世家出身的秋乃。秋乃迷路了,拜托佑树送她回家。佑树不接受谢礼,这种高洁的品行令秋乃颇为中意,于是秋乃要求他成为自己的骑士。

第2话

激动不已的平民购物

好感度2

秋乃为了成为独当一面的商人,挑战“平民购物”。秋乃在购物时请佑树帮忙评判自己的行动是否正确。购物结束后,秋乃更加中意佑树了。

第3话

秋乃迷路于森林

好感度3

秋乃为了克服路痴的毛病,进入了森林。然而连带着佑树一起迷路了。秋乃建议佑树先别管她,但在佑树的灵机应变下,最终两人一起平安走出了森林。

第4话

球类游戏!

好感度4

在爱梅斯创造的梦境中,秋乃和佑树、小孩子们一起玩业余棒球。虽然连规则都不太熟悉,但秋乃还是玩得很开心。秋乃醒来后,表示有朝一日想在兰德索尔也推广一下棒球。

第5话

被绑架的千金小姐

好感度5

秋乃和佑树被想要赎金的歹徒绑架了。在与犯人交谈的过程中,佑树为保护秋乃受了伤。眼见自己的候补骑士受伤,秋乃勃然大怒,打倒了歹徒。两人的关系又拉近了一步。

第6话

紫藤庐演剧祭开幕!

好感度6

因为一次意外,两个人突然决定站上秋乃主办的演剧祭的舞台上,扮演夫妻角色。原本很普通的日常剧情,在秋乃的表演下却变得不再像是日常生活了。结果大受观众欢迎,秋乃对文化事业的投资获得了成功。

第7话

“独当一面的商人”的条件

好感度7

秋乃成为了魔物讨伐队的赞助商,同时还和佑树一起加入了讨伐队。受到众人的感谢而觉得很有成就感的她,发现为大家的幸福而努力工作,才是成为独当一面商人的正确道路。

第8话

我会飞奔而去的

好感度8

在爱梅斯创造的梦境中,秋乃在上课时打来了电话,说现在立刻要开直升机来接佑树。佑树就这样被她强行带走,两人去约会了。秋乃醒来后,开心地表示想要重现出梦中的情景。

由加莉 由加莉

话数 标题 解锁条件 剧情梗概

第1话

突然出现的美丽大姐姐

获得角色

佑树在道具店买完东西正打算离开的时候,一位女精灵向他揭发了店主哄抬价格的恶行。这位名叫由加莉的女子对公法、商法倒背如流,眨眼间便驳倒了店主。

第2话

第一次被带回家

好感度2

在小吃店开怀畅饮的由加莉向路过的佑树倾诉独身的寂寞后便沉沉睡去。被佑树搬回自己的房间后醒来的由加莉,因为初次被「带回家」而烦恼不已。

第3话

命中注定的王子殿下在哪里

好感度3

佑树抓获了袭击防具店的小偷后,店主让他挑选喜欢的东西作为谢礼。佑树选了由加莉一直想要的首饰送给她。

第4话

恩爱的证据

好感度4

在“梦”中,被年轻男子纠缠而烦恼不已的由加莉拜托佑树假扮成她的恋人。为了证实他们是恋人,由加莉借着酒劲逼近佑树,让纠缠的男子知难而退。

第5话

不为人知的战斗!

好感度5

两人在采摘野莓的时候受到了魔物的袭击。吃了含有酩酊香的果实后,由加莉昏睡了过去。佑树独自一人拼死战斗。在穷途末路之际,睡糊涂的由加莉用魔法救了佑树。

第6话

看吧,成熟女性的魅力!

好感度6

由加莉兴致勃勃地亲自下厨,结果却搞得一塌糊涂,非常消沉。但被夸奖很有女人味后重新振作起来,喝了一整晚还大闹了一场。

第7话

让人心动的连续攻击

好感度7

看到杂志上的文章后,由加莉感叹自己为什么还是单身,然后要求佑树模仿文章上的行为。虽然一开始装作很从容,但是被壁咚和摸头、从背后拥抱后,由加莉心头小鹿乱撞。

第8话

一起踏上成年人的阶梯吧?

好感度8

耀眼的光芒包裹着二人,“梦”再次显现。在佑树的鼓励下,由加莉十分努力地工作。工作结束后,由加莉借着酒劲向佑树暗示好感,然后进入了梦乡。佑树被爱梅斯吐槽一点情趣都没有

第9话

由加莉下定决心!

好感度9

由加莉和平常一样喝得烂醉。摇摇晃晃快要摔倒的时候,给佑树添了麻烦。她对自身的行为感到非常后悔,并痛下决心要洗心革面,宣布再也不喝啤酒了。

第10话

摇摇欲坠的自制力

好感度10

戒酒的日子过了几天,由加莉一边抵抗着诱惑,一边埋头工作。为了转换心情,她和佑树一起前去讨伐魔物,但因疏忽大意而陷入了困境,最终喝了啤酒后扭转了局面。

第11话

由加莉,尽情喝吧!

好感度11

在梦中,由加莉也在忍着不喝酒。但她因为佑树的一句“喝也没关系”而放弃忍耐,喝得酩酊大醉,趴在佑树背上睡着了。

第12话

终结,禁酒宣言!

好感度12

美冬向佑树提了一个请求,希望他帮忙让由加莉放弃戒酒。佑树邀请由加莉来到饭店,劝她喝酒。一切都与平常无异,但听到佑树说她可爱后,由加莉便随心所欲地将啤酒一饮而尽。

美冬 美冬

话数 标题 解锁条件 剧情梗概

第1话

手把手地教你

获得角色

少女美冬频繁出现在佑树与魔物战斗的地方,展现出压倒性强大的战斗力。非常有商业头脑的佣兵美冬,擅自将佑树认定为自己的徒弟,并要求他支付学费。

第2话

古城讨伐战

好感度2

练习剑法时,两人听到了呼救声。由于事件和孩子们相关,美冬决定无偿提供支援。与魔物大战一番之后,顺利救出了孩子们,却没留意衣服破了。这时佑树走上来,将自己的外衣披在她身上。

第3话

师傅的失职

好感度3

美冬用尽全力完成了超负荷的庞大工作量,却倒在了佑树的面前。佑树代替她完成了剩下的工作,回来之后,美冬像个普通女孩那样对他撒娇。

第4话

效率至上的脱逃

好感度4

在“梦”中,美冬被一群女性粉丝追堵,和被意外卷入的佑树困在墙壁缝隙间面面相觑。醒来之后的美冬回想自己在“梦”中的表现,感到非常低效,不知怎么就害羞了起来。

第5话

获取宝物的三重试炼

好感度5

今天是商店街的“情侣限定特卖日”。假扮成情侣的两人,参加了情侣限定游戏。并顺利突破了只有真正情侣才能闯过的终极难关,取得了优胜。

第6话

奇妙的花店护卫任务

好感度6

接到佣兵工作的美冬干劲十足,不顾佑树对合同古怪之处的质疑招惹了盗贼团伙,结果陷入了大危机。好在最终顺利解决了,美冬也进行了深刻的反省。

第7话

师徒对决

好感度7

对自己的心情感到困惑的美冬,为了找回平常心,提出和佑树一决胜负。两人势均力敌,最终体力耗尽双双倒地。美冬向佑树表明自己的心意,两人的羁绊进一步加深。

第8话

甜蜜的草莓时间

好感度8

佑树和美冬在爱梅斯编织的“梦”中一起摘草莓。在交谈中,佑树得知美冬拼命打工和节俭生活的理由,原来是为了养活家里的弟弟妹妹们。

美冬(夏日) 美冬(夏日)

话数 标题 解锁条件 剧情梗概

第1话

海滨度假地的重生计划!

获得角色

美冬负责处理度假地旅馆的生意,并在寻找食材的时候打倒了梦幻食材“帝王章鱼”。她慷慨地将其献给想要它的大商会会长后,确保了优质食材的进货渠道。

第2话

创意与新业务

好感度4

美冬为想不到度假地的独创性服务而烦恼不已。在大海里戳碰人的小鱼带给了她启发,于是她发明了一种把小鱼放进水缸里戳脚的疗法。服务很受欢迎,美冬十分满足。

第3话

最棒的度假地

好感度5

见美冬想要挖掘温泉,佑树放低姿态去拜托大商会的会长,请求他的帮忙。美冬感谢佑树对自己的信任,并使出浑身力气打穿地面,成功开采温泉。

第4话

你送给我的宝物

好感度8

在爱梅斯展现的梦境中,美冬为了寻找送给家人的贝壳而扭伤了脚。佑树代替美冬寻找贝壳,然后将找到的珠母贝送给了美冬。

珠希 珠希

话数 标题 解锁条件 剧情梗概

第1话

猫的精明报恩

获得角色

走在山路中的佑树协助了一位与魔物战斗的少女。之后,佑树跌落山崖,又被先前的少女珠希搭救。珠希细细舔舐了佑树的伤口后离开了。

第2话

深夜大搜查

好感度2

爱猫的珠希给一只小猫取了和佑树一样的名字。可是这只小猫突然不见了,佑树便和珠希一起去寻找小猫。顺利找到小猫后,珠希向佑树表示了感谢。

第3话

幻影之猫的出现

好感度3

在珠希的拜托下,佑树在指定的地方帮她望风,并收到了被当作谢礼的鲷鱼烧。第二天,美少女义贼“幻影之猫”出没的消息传遍了兰德索尔的大街小巷。

第4话

珠希的奇计!

好感度4

在“梦”中烹制鲷鱼烧的珠希为了让佑树试吃新研究的食物,笼络了公园的孩子帮忙。计划进行得很成功,珠希十分开心。从梦中醒来后,她也谋划起了同样的事情。

第5话

算计好的阴谋

好感度5

受到外界好评而飘飘然的幻影之猫不知被谁下了套,误偷了好人家的东西,因此被捕。得知幻影之猫就是珠希的佑树开始追查事件的真相。

第6话

幻影之猫再临

好感度6

佑树救出了被捕的珠希。实际上,抓捕幻影之猫的一连串事件,都是奸商恶德伊的阴谋。珠希他们打倒恶德伊后,将其财产分发给了城里的众人。

第7话

寻找巨猫

好感度7

为了寻找“传说中的猫”,珠希和佑树以及猫咪们组成了探险队,一起向高山进发。但这只是珠希的借口,她的真正目的是在两人初遇的地方,正式向佑树表达谢意。

第8话

惊慌失措☆瘦身大作战

好感度8

佑树和珠希做了同一个“梦”。帮助珠希减肥的佑树不管在梦中还是梦醒之后,都被珠希小恶魔般的魅力弄得晕头转向。

珠希(夏日) 珠希(夏日)

话数 标题 解锁条件 剧情梗概

第1话

被偷走的排球球网

获得角色

在马尔冈海岸要举办一场开放海水浴场的活动,可是这场吸引眼球的沙滩排球大赛要使用的球网却被偷走了。珠希开始寻找犯人,最后查出犯人是魔物,并成功把网抢了回来。

第2话

寻找幸福的贝壳……

好感度4

珠希、佑树和认识的少女一起寻找可以带来幸福的猫形贝壳。途中,找到贝壳的小女孩被魔物袭击。珠希挺身而出救下了小女孩。

第3话

寻找马尔冈的秘宝

好感度5

珠希从魔物手中救下了少女后,作为谢礼,少女送了她一张藏宝图。珠希马上就带着佑树一起寻宝,但两人一直找不到,甚至还在夜晚误入了洞窟。

第4话

目标是销量第一!

好感度8

珠希受学姐所托来到海之家卖鲷鱼烧。但是因为卖得不好,于是她和佑树决定一起开发新的食品。新食品人气火爆,成为了海边销量的第一。

镜华 镜华

话数 标题 解锁条件 剧情梗概

第1话

变态可疑分子

获得角色

镜华迷路了,但警戒心很强的她不愿接受佑树的帮助。这时,魔物突然出现,镜华在佑树的协助下击退了魔物,稍微敞开了心扉。

第2话

捉迷藏的帮手

好感度2

镜华和朋友玩捉迷藏的时候,佑树来了。听到佑树说要帮忙扮鬼的时候,镜华很是疑惑。

第3话

杠上翻转特训!

好感度3

在镜华做不到杠上翻转而意志消沉的时候,佑树伸出了援手。第二天,尽管下着大雨,佑树却依然坚持训练,镜华被他的执念所激励,终于做到了杠上翻转。

第4话

帮忙做作业

好感度4

在通过爱梅斯的力量所看到的梦境中,镜华为了和佑树一起去玩,帮他解决作业,但做完后已经是晚上了。佑树为了弥补镜华,约好下次休假的时候再去玩。

第5话

第一次○○○

好感度5

佑树救下了被魔物袭击的镜华,并将受到惊吓的她搀扶了起来。镜华这才意识到,不知从何时开始,自己已经不再把他当做可疑分子了。

第6话

克服青椒特训!

好感度6

为了让镜华克服不爱吃青椒的问题,佑树想尽了办法。佑树外出冒险,发现了美味的“传说中的青椒”,结果还是不合镜华的口味。

第7话

好想变成成熟女性啊

好感度7

看到佑树和年纪相近的女孩子有说有笑,镜华因为自己还是小孩子而感到寂寞。当晚她做了一个梦,梦见自己变得和佑树差不多大,并且成为了他的恋人。

第8话

购物中的突发事件

好感度8

两人因爱梅斯的力量做了一个另一个世界的“梦”。梦中,镜华在买东西的时候丢了钱包,惊慌失措之际,佑树帮助了她,有人听了他们的对话,以为两人是新婚或者兄妹,让镜华的心情很是复杂。

镜华(万圣节) 镜华(万圣节)

话数 标题 解锁条件 剧情梗概

第1话

点心、便装和大姐姐

获得角色

为了在万圣节分发点心,镜华准备了一些纸杯蛋糕。她在路上看到几个男孩在吵架,就把自己做的纸杯蛋糕送给他们制止他们的争吵,展现了自己大姐姐的一面。

第2话

小心喝多

好感度4

镜华因为喝了过多的果汁,陷入了前所未有的困境之中。而把她从绝境边缘救回来的,是骑士君。镜华觉得背着她的宽广后背很有大人的感觉,最终顺利到达了厕所。

第3话

迷途孩子的游行之夜

好感度5

在游行中,镜华因和佑树走散而感到不安。在佑树拨开人群大声呼喊后,镜华顺利找到了他,并紧紧地抓住他的手避免再次走散。

第4话

大口品尝

好感度8

镜华在发点心前弄伤了脚。想要强行站起来的时候,被佑树抱起,于是镜华便接受了他的体贴。镜华拜托他试吃纸杯蛋糕,并且开心地笑了。

美美 美美

话数 标题 解锁条件 剧情梗概

第1话

哥哥你是谁?

获得角色

佑树遇到了迷路的美美。带她去与朋友约好的地点时,两人遇到了魔物。他们好不容易摆脱了魔物到达了目的地,临别时两人祈祷着能再次相见。

第2话

小猫咪好可爱~

好感度2

美美爬上了树想要救下被困在树上的小猫,结果自己也下不来了。此时,路过的佑树出现并让美美从树上跳下来,最终稳稳接住了美美,成功解救了她。

第3话

去找主人吧~

好感度3

美美和佑树在寻找小猫的主人。却始终找不到,这让美美十分失落。骑上佑树肩膀的美美恢复了精神,也终于找到了小猫的主人。

第4话

给妈妈送礼物♪

好感度4

美美和佑树因爱梅斯的力量做了个其他世界的“梦”。梦中的两人在寻找送给美美妈妈的礼物。但美美怎么也找不到适合的礼物,佑树为她示范了怎么编鲜花项链。

第5话

噗噗噗噗噜噜噜噜~

好感度5

美美和佑树外出寻找兔子。但是出现的却是名为幼年狮鹫的魔物。美美似乎能明白幼年狮鹫说的话,救下了它,跟它熟络了起来。

第6话

小小格里芬~!

好感度6

美美和小小格里芬成为了朋友。这时,偷盗者们听到传闻,前来捕捉小小格里芬。靠着美美和佑树的作战计划,小小格里芬成功逃脱了偷盗集团的追捕

第7话

美美的优点?

好感度7

未奏希和镜华是美美重要的朋友。美美希望能变成她们那样,但是却很难做到。佑树却表示美美也有自己的优点。

第8话

小兔兔能量♪

好感度8

美美正为明天的体育考试而感到不安。就在这时,他们再次做了其他世界的“梦”。在梦中,佑树和美美去动物园跟小兔子玩耍。醒过来的美美决定要努力学兔子那般跳得高高的,心情好了起来。

美美(万圣节) 美美(万圣节)

话数 标题 解锁条件 剧情梗概

第1话

万圣节的服装

获得角色

佑树陪着美美去找蜘蛛丝,完成小帮手的任务。途中,二人和小小格里芬走散了,于是佑树陪着担心小小格里芬安危的美美一起进森林中找它。顺利和小小格里芬重逢后,它已为美美找到了蜘蛛丝。

第2话

给南瓜化妆~

好感度4

美美二人参加了闹市区举办的南瓜灯设计大赛。美美觉得南瓜很可怜,没办法在上面挖洞,但在南瓜上涂五彩缤纷的颜色后,美美顺利获奖,二人一同品尝了作为奖品的蛋糕。

第3话

跟魔物过万圣节♪

好感度5

在闹市区散步的时候,美美和佑树遇到了迷路的魔物。为了把魔物送回住所,美美让它穿上同款的装扮,在享受万圣节游行的同时,成功地把它送到了郊外。

第4话

穿着同款去游行♪

好感度8

在爱梅斯制作的梦境里,美美在做小帮手的途中结识了一只长相凶悍的狗狗,并与它一起参加了万圣节活动。美美与狗狗穿着同款的衣裳参与了游行,充分地享受了万圣节。

未奏希 未奏希

话数 标题 解锁条件 剧情梗概

第1话

喜欢恶作剧的女孩子登场!

获得角色

佑树在散步时被无赖纠缠,这时未奏希出现,用惊奇箱解救了他。但未奏希其实是个很喜欢恶作剧的女孩子,一转眼的工夫,佑树就掉进了她设下的陷阱里。

第2话

超级未奏希陷阱!

好感度2

未奏希精心准备好了陷阱,却始终没有人上当。这时佑树经过,完美落入陷阱。未奏希高兴之余,也不免担心起来,一再提醒佑树以后要多注意周围的情况。

第3话

对哥哥进行恶作剧特训!

好感度3

为了不再落入陷阱,佑树接受了未奏希的特训,却仍然精准地落入了所有陷阱。未奏希说让他学会怀疑别人,佑树却真诚地夸赞未奏希是个好孩子。

第4话

粗点心店派对!

好感度4

未奏希和佑树做了另一个世界的梦。梦中的她也在零食店对佑树搞恶作剧。醒来之后,两人先是为做了同样的梦而感到不可思议,同时也觉得有些莫名的怀念。

第5话

未奏希冒险队出发!

好感度5

未奏希突然对佑树说要去探险,但两人不小心闯入了森林里的魔物巢穴。未奏希使用随身携带的烟雾弹,总算是成功从魔物们手中逃了出来。

第6话

散发着危险气息的藏宝图!

好感度6

两人再次出门探险。这次按照地图指示来到了一个洞窟,但没有找到宝藏,还不小心让洞窟崩塌了。这时两人意外发现了一辆矿车,乘着它终于逃离了洞窟。

第7话

哥哥救命!

好感度7

未奏希掉进自己制作的陷阱里无法脱身,佑树救出了因不安而哭泣的她。得知他一直在拼命寻找自己,未奏希发觉自己对他产生了好感。

第8话

永远喜欢恶作剧!

好感度8

两人再次做了关于异世界的“梦”。梦中未奏希同样发现了父亲的地图,并前去探险,但找到的却是陷阱和惊奇箱。看来她那爱捉弄人的性格像极了父亲。

未奏希(万圣节) 未奏希(万圣节)

话数 标题 解锁条件 剧情梗概

第1话

寻找糖果大恐慌!

获得角色

佑树走在因临近万圣节而变得热闹非凡的大街上,与未奏希一起参加了找糖果大赛。虽然在大赛的尾声有一只狗闯入会场导致现场陷入了一片慌乱,但最后他们成功抓住了狗,并得到了特殊的奖品。

第2话

充满回忆的恶作剧!

好感度4

根据偶然发现的旧地图和信件,未奏希和佑树找到了神秘的发光石。原本以为只是会发光的石头,谁知道它是一种特殊拉炮球未奏希的武器的制作材料,会发出很像笑声的爆炸声。

第3话

万圣节大混乱!

好感度5

未奏希将神奇发光石加工成了特制拉炮球,并把它带去参加万圣节游行。未奏希的恶作剧在游行中创造了许多幸福回忆。

第4话

要一直过万圣节!

好感度8

从游行回来的路上,佑树和未奏希在光芒环绕下做了一个梦。未奏希在公园里找到了父亲藏起来的万圣节服装,高兴地穿上它参加游行。

璃乃 璃乃

话数 标题 解锁条件 剧情梗概

第1话

穿得破破烂烂也是哥哥

获得角色

在旧衣店,璃乃与小时候像兄长一样的仰慕的佑树偶然重逢。虽然公会会长严命她不要和他接触,可璃乃实在太开心,不禁和佑树投入地聊了起来。

第2话

少女记性太差难以成才

好感度2

璃乃与佑树再度重逢。璃乃为进入设计学校备考中。璃乃想要和失忆的佑树一起学习。这让她想起了以前也是这样在他身边学习,感到非常怀念。

第3话

落樱总有再开时

好感度3

璃乃因为低级错误导致考试落榜,十分消沉。为了鼓励她,佑树说要用打工的工资请她吃饭,来感谢她教自己学习。璃乃觉得只有今天也好,想向哥哥撒娇

第4话

忧虑时刻☆

好感度4

两人一起吃甜品的时候,佑树突然被不可思议的光包围,梦见了其他世界。在梦中,他为璃乃擦去泪水,并鼓励了她。醒来后,恢复精神的璃乃出现在眼前。

第5话

哪里跌倒哪里爬起来!

好感度5

璃乃想要采摘稀有植物作为染料,却被断崖难倒。此时佑树赶到,二人合作射出了一箭,却失败了。可是箭矢正好钩到了植物,最终得以顺利入手。

第6话

出门靠伙伴与拼命

好感度6

璃乃在洞窟中寻找织布的材料丝线。然而佑树不小心被蜘蛛魔物抓住了。璃乃朝着洞窟上方射箭引起崩塌,救下了佑树,也成功获得了丝线。

第7话

光阴似箭

好感度7

璃乃因熬夜而疲惫不堪,在外面的长椅上睡着了。等回过神来的时候,发现佑树在身边,还让璃乃枕着自己大腿睡。璃乃虽然很吃惊,但还是说出了曾经也是这样被他疼爱的回忆。

第8话

心跳的魔法

好感度8

佑树做了一个其他世界的“梦”。璃乃为了和他进入同一间高中而努力备考。璃乃央求他亲一下当做保佑合格的魔法。佑树拒绝了之后她又请求,如果通过了再来亲亲。

第9话

兄濡目染?

好感度9

璃乃在备考期间来公园透气,发现了和孩子们一起玩耍的佑树,于是便加入他们,一起玩了起来。平息孩子之间的兄妹争吵之后,璃乃和佑树一起发奋学习。正确答案是攀缘花和维斯塔溪谷

第10话

弄假成真惹人嗔!

好感度10

为了在实践中记住魔物的名字,璃乃和佑树在山岳地带狩猎时被危险的魔物袭击,佑树挺身而出保护了璃乃,并因此受伤。璃乃在担心佑树的同时,心里也感到非常高兴。

第11话

毛球自荐

好感度11

璃乃和佑树一起学习时,被一道光芒笼罩。梦中两人一起外出购物,淹没在人潮之中的璃乃被佑树保护着,两人的距离近在咫尺,这让璃乃涨红了脸。即便从梦中醒来后,璃乃也依然难以忘记。这段剧情中段没有分支

第12话

少女,千步穿杨!

好感度12

佑树和璃乃来到公园,因为两名流氓的缘故,这里正被魔物搅得一团糟。为了夺回公园,璃乃和佑树一同与魔物对抗,并获得了新的力量,成功将魔物和流氓赶走。

静流 静流

话数 标题 解锁条件 剧情梗概

第1话

我是姐姐啊弟弟!!

获得角色

佑树与刚搬到兰德索尔的静流在街上偶然相遇。因为再会而喜出望外的静流。对着毫无记忆的佑树语气十分亲昵。仿佛连他小时候的事都知道一样,称自己是「姐姐」。

第2话

弟弟的喜好是?

好感度2

静流叫住佑树,假装要为公会新开的可丽饼店做问卷调查,展开了提问攻势。面对毫无联系的问题,佑树却依然一一认真作答,这让静流看到了他从前的影子,于是安下心来。

第3话

甜甜的世界

好感度3

比起秘密结社更注重可丽饼店经营的会长,让静流很不安。这时佑树来到店里吃可丽饼,无比开心的静流对佑树说,无论发生怎样的改变,她都永远是他的姐姐。

第4话

“姐弟”日常

好感度4

佑树在与静流购物途中因为爱梅斯的力量进入梦境。原来静流真的是“会来喊自己起床的青梅竹马的姐姐”。醒来的佑树提出要给常常照顾自己的静流买她喜欢的东西做谢礼。

第5话

梦想的同居生活

好感度5

在房屋中介找房子的静流,对同样在找房子的佑树提出了合租的建议。本因畅想同居生活而欢天喜地的静流,却在听到可可萝的名字之后,露出了操心大姐姐的表情。

第6话

宛如令人怀念的那时

好感度6

会长告诫静流要自重,不要过度与佑树接触。虽说是为了避免刺激他,但静流依然很伤心,她看着无忧无虑玩耍的孩子们,想起了自己和佑树小时候如亲姐弟一般的日子。

第7话

姐姐的生存价值

好感度7

静流假装偶遇,成功接触到佑树。一起购物令静流十分开心,但想起曾经二人也是这样一起买东西的过往,静流忍不住眼泛泪水。佑树在一旁也担心起来。

第8话

即使远离

好感度8

静流与佑树一起去骑马。其间,两人因爱梅斯的力量而进入梦境。静流对佑树的成长充满怜爱之情。她也笑着下定决心,无论将来他与谁在一起,“姐姐”的爱永恒不灭。

静流(情人节) 静流(情人节)

话数 标题 解锁条件 剧情梗概

第1话

结合的二人

获得角色

静流和璃乃来到服装店,遇见了在打工的佑树。在那里,静流看到了一条缎带,据说可以让心爱的人与自己结合,结果她与佑树就被那条绑带从物理角度上合在了一起。

第2话

帮弟弟烹饪

好感度4

为了制作巧克力而来到烹饪教室的静流看到佑树参加了难度很高的课程。静流暗地里帮佑树,却因此没有学到怎么做巧克力。

第3话

最后一盒

好感度5

静流做了大量的巧克力。机缘巧合下,对巧克力有需求的客人纷纷前来购买。直到剩下最后一盒的时候,听到消息的佑树也赶了过来,静流这才顺利送出了巧克力。

第4话

用甜蜜的心意填饱肚子

好感度8

在爱梅斯展示的梦中,静流从早到晚都给佑树送巧克力表达爱意。从梦中醒来的静流说两人做同样的梦是命运使然,发誓要对佑树注入更多的爱意。

日和莉 日和莉

话数 标题 解锁条件 剧情梗概

第1话

有困难的时候要互相帮助

获得角色

佑树在遭到魔物袭击的时候得到了日和莉的帮助。正在工作中的他们二人决定互相帮忙,最终平安脱身。从那之后,他们约好今后遇到困难的时候也要互相帮助。

第2话

拉钩立誓

好感度2

佑树帮助了遭到魔物袭击的日和莉。日和莉说要感谢他,他却说也要感谢日和莉。两人互相推让,最后想出了一起帮助别人的主意。

第3话

为笑容而许下心愿

好感度3

日和莉的心愿就是大家能笑口常开。但是,“大家”里面不包括她自己。佑树告诉日和莉,自己会让她露出笑容,这让她的内心深处涌出了一股暖流。

第4话

迷路猫少女

好感度4

日和莉在爱梅斯让她做的“梦”中受到了佑树的帮助。醒来之后,日和莉问佑树,以后自己能不能继续依赖他。佑树爽快地答应了日和莉。

第5话

抓尾巴是犯规的?

好感度5

日和莉正在为武斗会做准备,佑树主动要求做她的练习对象。在被关节技压制得无法动弹的时候,他不由得抓住了日和莉的尾巴,后来便只陪日和莉进行打击练习了。

第6话

想休息却无法休息!

好感度6

明天就是武斗会了,日和莉为了静下心来,找佑树一起想办法。最终,日和莉决定保持原原本本的自我,并发誓为了前来声援的佑树而努力取胜,不被淘汰。

第7话

把胜利献给你

好感度7

日和莉虽然闯进了武斗会的决赛,但因为连续战斗的影响,受到了对手的压制。在她做好败北的心理准备时,赶来加油的佑树的声音传入了她的耳中。日和莉拼尽剩余的力量顽强奋战,终于摘得桂冠。

第8话

明明想要大喊加油

好感度8

在梦中因为拉拉队的社团活动而受伤的日和莉受到了佑树的鼓舞。日和莉记得在梦中和佑树互相鼓励的事情,表示在现实中也要和佑树建立互相鼓励的关系。

日和莉(新年) 日和莉(新年)

话数 标题 解锁条件 剧情梗概

第1话

回报去年的恩情

获得角色

佑树与日和莉在新年刚开门而显得格外热闹的闹市区边吃边逛。他们在路上遇见了去年日和莉帮助过的那些人,并且收到了他们的谢礼。两人互相喂食,并决定今年要让更多的人展露笑容。

第2话

幸福的礼物

好感度4

新年首个营业日,佑树被日和莉带去卖场,然后抽中了一等奖的福袋。福袋送给日和莉后,周围的人看到日和莉情不自禁地抱住佑树便误以为两人是情侣,打趣了他俩一番。

第3话

今年也要早早地助人为乐!

好感度5

日和莉等人在路上遇到了粗鲁男子和迷路的男孩,随后邀请这两个人一起同行。众人一起帮忙看店,迷路的男孩因此找到了家人,粗鲁男子也获得了工作。看着这一幕,日和莉欣慰地笑了。

第4话

贴近迷茫的心

好感度8

日和莉向佑树坦白了一直在纠结的问题。得到只要陪在对方身边就好的建议后,日和莉心如擂鼓,并感到十分满足。醒来后她道出了感谢并主动靠近佑树。

优衣 优衣

话数 标题 解锁条件 剧情梗概

第1话

下次一定……

获得角色

优衣做了好几次被像是佑树的骑士保护的梦。第二天,打算外出修行的优衣遇到了佑树。然后,来到城市外面的他们遭遇了和梦中相似的事情。

第2话

一起吃午饭!

好感度2

优衣和真琴一起购买午饭的食材,邀请偶然遇到的佑树一起吃饭。机灵的真琴让他们二人独处,但紧张的优衣因为意想不到的事情,下意识地逃了出来。

第3话

美食的正确吃法

好感度3

优衣回来之后做好了蛋包饭,加上真琴一起,三个人开始吃饭。为了加深和佑树的关系,优衣喂他吃蛋包饭,但突然意识到这是间接接吻,羞得晕倒了。

第4话

想告诉身旁的你

好感度4

因为魔法之光,优衣和佑树一起做了“梦”。高中第一次换座位,两人邻桌,却又有点微妙的距离感,爱梅斯见状露出值得玩味的笑容。醒来之后,优衣产生了多和佑树相处的想法。

第5话

一点一点向前走……

好感度5

佑树陪优衣买东西,被店员以为二人是情侣,并为他们提供优惠。优衣有点为难,而佑树接受了优惠。这一举动让优衣感到心情复杂。

第6话

想了解真实的心情

好感度6

真琴为关系毫无进展的二人感到着急,于是怂恿优衣去询问佑树是否有喜欢的人。结果被佑树以同样的问题反问。心上人是眼前人,优衣却犹豫着无法开口传达给他,最后回答道“现在保密”。届かない恋

第7话

可靠的魔法?

好感度7

佑树接受了消灭魔物的工作,而优衣使用各种魔法支援他。无论是持续施加强化魔法的优衣还是持续承受魔法的佑树都疲惫不堪,但消灭魔物的工作大获成功。二人开始互相感谢对方。

第8话

不可思议的咒语

好感度8

连在“梦”中也无法表达心意的优衣,还有对此一无所知的迟钝的佑树。醒来之后,优衣想要尝试一下“梦”中出现的恋爱咒语。

优衣(新年) 优衣(新年)

话数 标题 解锁条件 剧情梗概

第1话

元旦日出之前的片刻时光

获得角色

为了看元旦的日出,佑树和优衣前往爱之广场。优衣因为和佑树单独相处而感到紧张,说她想看更多景色,而佑树也同意了。

第2话

今年第一次的共同合作

好感度4

二人正在捣年糕的时候,优衣被路过的熟人调侃说佑树是自己男朋友,这让优衣很是慌张,最后没能成功做出年糕。但佑树却说,会陪着优衣不断尝试。这份温柔让优衣重新振作了起来。

第3话

令人心跳加速的参拜

好感度5

优衣去神殿参拜,香钱掉进了她的和服里。佑树努力想帮忙拿出来,结果被当成是色狼。误会解除后,二人又被人认成了情侣。

第4话

不变的温柔

好感度8

梦里,优衣的弟弟们弄丢了压岁钱。佑树把自己的压岁钱分了出去。醒来后,优衣高兴地发现,佑树不管在哪里都同样温柔。

怜

话数 标题 解锁条件 剧情梗概

第1话

可靠的指导者

获得角色

佑树因为消灭魔物的工作来到森林,遇到了将魔物接连击倒的怜。怜虽然因为佑树影响了自己的修行而对他有些冷淡,却从他的行动中看出他资质颇佳,便约好要对他进行特训。

第2话

为了有朝一日互相扶持

好感度2

佑树和怜的特训开始了。与怜战斗数小时后,佑树显得疲惫不堪。怜反省了自己的强人所难,但她表示希望能和变强后的佑树互相守护,于是两人再次开始了修行。

第3话

属于两个人的约定

好感度3

喜爱海钓的怜遇到了为了准备食材而前来垂钓的佑树,佑树竟然钓到了从未见过的大鱼。齐心协力将鱼成功捕获之后,作为钓友,两人的关系又变得更加亲密了。

第4话

最真实的笑容

好感度4

二人在“梦”中看到了一副千金小姐模样的怜。只有在佑树的面前,怜才能恢复原本的自己。怜醒来之后坦白自己出身不凡,却被佑树接纳。

第5话

海边的休息

好感度5

按照怜的吩咐,佑树前去修行,却看到怜正在海边钓鱼。当二人正在谈天说地的时候,魔物袭击了他们。尽管垂钓泡汤了,但他们在战斗中感受到了彼此是不可缺少的人。

第6话

软弱的理由从何而来?

好感度6

怜在指导剑术的过程中身体不适,佑树把她带回了公会之家。他彻夜照顾因感冒而虚弱的怜,结果自己也倒下了。这次轮到已经康复的怜来照顾他了。

第7话

期限是太阳西沉之时

好感度7

转换了剑术修行方式的佑树和怜,决定比试日落前佑树是否能击中怜一刀。对于佑树奋不顾身只为击中一次的战斗方式,怜露出了一丝悲伤的表情,但也为他的大有长进而欣喜。

第8话

驯服烈马

好感度8

关于上次比试的奖励,怜正打算询问佑树的时候,耀眼的光芒再次将他们二人引入“梦”中。梦里,他们的心通过一次骑马的经历紧密联系在了一起。醒来之后,他们感到彼此的关系更加密切了。

怜(新年) 怜(新年)

话数 标题 解锁条件 剧情梗概

第1话

奔向自由的逃亡

获得角色

在洋溢着新年气息的兰德索尔,佑树遇到了脚步匆忙的怜,原来她从家里的宴会逃了出来。就在二人聊天的时候,怜的家里人追了上来,于是他们便开始了逃亡之旅。

第2话

任性的结果

好感度4

佑树和怜一同逃亡的途中遇到有贵族正在威逼女子,于是他们便进行了制止。那名贵族反过来声讨怜,说是因为她拒绝了自己的求婚才会变成这样。尽管感到苦恼,但怜最终还是挥去迷茫,击退了贵族。

第3话

实现愿望的决心

好感度5

怜他们被追兵逼得走投无路。对方以佑树的安危作威胁,怜差点屈服。但她后来坚定了决心,在追兵面前演绎亲吻后,将他们尽数赶走。

第4话

笼中鸟煽动羽翼

好感度8

二人在梦里一起外出。怜坐着家里的车,享受了短暂的兜风时光。愉快的时光很快结束,怜不禁自嘲自己是只笼中鸟,于是佑树便和她约定,下次要去更远的地方。

伊莉亚 伊莉亚

话数 标题 解锁条件 剧情梗概

第1话

与统率黑夜之主的相遇

获得角色

佑树帮助了伊莉亚,在她的认可下成为她的眷属。不知为何,被摸头的话,她就会从小孩暂时恢复成大人的模样。为了完全复活,伊莉亚盘算着要喝佑树的血。

第2话

想要长大的少女的烦恼

好感度2

因无法恢复真正的姿态而无比烦恼的伊莉亚发现只要触碰佑树就可以恢复。两人尝试了更多的肢体接触。但是过多的接触又让伊莉亚慌乱无比,她以对心脏不好为由,暂且搁置了这种方法。

第3话

查明复活的原因!

好感度3

早晨醒来后,伊莉亚变回了原来的样子,于是便和佑树一起探讨原因。恢复原貌的原因似乎是因为做了幸福的梦,佑树追问梦的内容,为了搪塞过去,伊莉亚使用了魔法,却再次变回了小孩。

第4话

为美丽的吸血鬼献上贡品

好感度4

伊莉亚和佑树一起打开了福袋,她对初次见到的东西非常感兴趣,但这全都是爱梅斯让他们做的“梦”。两人醒来之后,决定继续逛街。

第5话

地下墓地的复活仪式

好感度5

在充满魔力的地下墓地,伊莉亚终于完全复活了,但是只要离开那个地方就会变回小孩。虽然她用成人的身姿来诱惑佑树,但对方却没有领会到,让伊莉亚非常气愤。

第6话

吸血鬼妹妹与眷属哥哥

好感度6

佑树救了伊莉亚,但是两人被误认成兄妹。她认为这样很不方便,非常头疼,但在佑树被追问时,又下意识呈现出一副小孩子的模样。

第7话

寻找复活的秘宝

好感度7

为了完全复活,伊莉亚尝试了各种方法,但都不顺利。原本打算用膝枕慰劳佑树,结果却倒过来变成枕在他的大腿上。她决心等自己变回大人后,一定要让佑树试试膝枕。

第8话

统帅黑夜之主的终结?

好感度8

在爱梅斯的“梦”中,佑树救下了倒在路边的伊莉亚,并担任一日随从将她送去店里,就在这时两人从梦中醒来。醒来之后,二人像是要将梦中的后续做完一样,再次踏上就餐的路。

伊莉亚(圣诞节) 伊莉亚(圣诞节)

话数 标题 解锁条件 剧情梗概

第1话

来自黑暗的邀请

获得角色

在伊莉亚眷属的邀请下,佑树来到郊外,与伊莉亚会合。伊莉亚为奖励佑树平日的贡献,允许他做自己的护花使者。两人前往城镇,佑树不知的是,其实伊莉亚正暗中进行着自己“伟大的计划”。

第2话

期待已久的反击

好感度4

到了城里,二人开始吃饭,但伊莉亚却因为热汤变回了小孩。伊莉亚不满于佑树把自己当小孩对待,变回大人后反过来把他当小孩。

第3话

焦虑不安的吸血鬼

好感度5

正打算实施“伟大的计划”的伊莉亚不是莫名其妙加入志愿活动,就是受到围观群众的阻碍,无法顺利完成计划。最后不小心吃下不喜欢的大蒜,昏厥过去。

第4话

心意相通的圣夜

好感度8

为了表达对佑树的感谢,伊莉亚准备了一个送他圣诞礼物的“伟大的计划”。受到有着相同计划的梦中自己的鼓励,伊莉亚实施了“伟大的计划”,表达了自己的感谢之情。

宫子 宫子

话数 标题 解锁条件 剧情梗概

第1话

提防幽灵少女

获得角色

佑树买给同伴的布丁被幽灵少女宫子盯上了。由于宫子异常执着,只好把布丁给她了。从那天起,她就不停地缠着佑树讨要布丁。

第2话

布丁布丁布丁~!

好感度2

宫子找佑树讨要布丁。宫子附身在佑树上,却发现他为宫子买了布丁。于是宫子解除附身,两个人和睦地吃起了布丁。

第3话

知道宫子过往的男人

好感度3

宫子忘记了自己为什么会成为幽灵,佑树答应帮助她找回记忆。尝试了各种方法却都以失败告终。其实宫子只要跟佑树在一起就很满足了。

第4话

幽灵的校园生活

好感度4

宫子跟到了佑树的学校,一个劲地缠着他要布丁。好不容易磨到佑树买了布丁,但这个由爱梅斯制作的“梦”却醒来了。虽然没有布丁,但能够当一次佑树的同班同学,宫子很高兴。

第5话

复苏的记忆

好感度5

这天,佑树听到宫子说她想起了自己的过去。宫子讲了很多,其实都是为了让佑树给她买布丁而策划的。计划败露后,她慌慌张张地离开了。

第6话

布丁指路

好感度6

佑树和宫子在洞窟中迷路了。宫子高兴地认为如果佑树死了就能成为自己的幽灵同伴。但她又意识到那样就没人帮自己买布丁了。宫子表示只有自己当幽灵就够了,并露出了纯真的笑容。

第7话

即将跟你分开!?

好感度7

宫子玩着玩着,身体突然消失了。即将升天的她对佑树吐露了最后的告白。不过吃完布丁就恢复元气的她,似乎离升天还远着呢。

第8话

自制布丁天堂

好感度8

为了帮助找不到布丁的宫子,决定制作桶装布丁。成品让宫子非常满足,结果醒来之后发现是「梦」。醒来的二人决定在兰德索尔再一次挑战桶装布丁。

宫子(万圣节) 宫子(万圣节)

话数 标题 解锁条件 剧情梗概

第1话

欢迎参加灵异之旅!

获得角色

宫子和佑树一起在“灵异之旅”做兼职,扬言要向众人展示何为真正的恐怖。宫子将扰乱灵异之旅的不速之客击退,后来兼职人员送了一套狼女服装给宫子以作答谢。

第2话

布丁好可怕

好感度4

宫子谋划着,只要说“万圣节限定布丁很可怕”就能吃到大量的布丁。但是佑树相信了这句话,将宫子储藏起来的布丁全部吃完。

第3话

热乎乎的布丁冰淇淋

好感度5

为了制作布丁冰淇淋,宫子和佑树来到了雪山。中途遇险的两人在洞窟里相互取暖,熬过了暴风雪。相依相偎下品尝的布丁冰淇淋别有一番风味。

第4话

幽灵记忆

好感度8

梦里,宫子来到游戏中心后异常兴奋。她和佑树一起夹起了限定南瓜布丁,一起拍了大头贴。这同时也是她第一次和其他人合照。即使成了幽灵也能留下回忆,宫子对此感到十分高兴。

依里 依里

话数 标题 解锁条件 剧情梗概

第1话

我、我怕生……

获得角色

因为怕生的依里不敢向人问路,佑树便主动为她带了路。虽然佑树穷追不舍死缠烂打的样子让依里很生气,但不知不觉间,两人变成了可以畅所欲言的朋友。

第2话

说不出口的感谢

好感度2

佑树帮助依里从悬崖上下来,得知她找不到可以帮助自己的人。依里很羡慕能跟任何人交朋友的妹妹。虽然佑树帮助了她,她也因为逞强而没能道谢。

第3话

玩游戏我是不会输的

好感度3

依里和佑树比赛收集素材,而这场败者要听从胜者吩咐的比赛最终以依里的失败收场。依里正为未知的命令而紧张,佑树给出的命令却是下次再比一次。

第4话

少女的不当言论!

好感度4

依里和佑树在“梦”中愉快地购物。她提出通宵玩游戏后,意识到自己的提议不妥而惊慌失措。醒过来的依里掩饰着害羞,重新开始了被中断的游戏。

第5话

获得稀有道具吧

好感度5

依里为了能坦率地向佑树道谢而去寻找让人无法说谎的“真话果实”。在两人一起寻找的途中,依里才知道那是个恶作剧。虽然回程中也受到了佑树的帮助,依里却仍旧说不出感谢的话语。

第6话

总有一天要坦率地……

好感度6

因为渐渐能跟佑树正常对话,所以依里开始觉得没必要改掉怕生的毛病了。但是当看到佑树跟妹妹茜里愉快聊天的样子时,她重新决定要改掉自己的坏毛病。

第7话

真正想传达的事

好感度7

下定决心这次一定要道谢的依里将佑树叫了出来,但由于无法坦率说出口,她不禁陷入了心理战。在险些要放弃的时候,依里重新坚定了决心,然而却差一点说出告白的话,最后只好慌慌张张地跑掉了。

第8话

向他道谢了!……吧?

好感度8

由于不够坦率,依里无法说出自己其实想要玩偶。虽然对送给自己礼物的佑树道了谢,“梦”却在这时醒来。二人回到现实中后,便出发前去挑选玩偶了。

茜里 茜里

话数 标题 解锁条件 剧情梗概

第1话

茜里要掉下来了!

获得角色

佑树给爬树失败摔了下来的茜里当了人肉垫子。寻找被风吹走的晾晒衣物的茜里,开朗地揶揄着捡到自己内衣的佑树,丝毫不显羞涩。

第2话

坚持不住了

好感度2

茜里想提高自己的萨克斯演奏水平,佑树提议她进行体能训练。两人尽全力赛跑。筋疲力尽的茜里被佑树背着送回家。

第3话

拜托了,教练!

好感度3

茜里为锻炼体能而爬树。正因为够不到树枝而苦恼时,佑树帮了她一把,让她爬上了树。茜里才高兴没多久,又开始为下不来而烦恼,再一次向佑树寻求了帮助。

第4话

教的真好♪

好感度4

由于爱梅斯的力量,佑树与茜里做了个梦。茜里苦练萨克斯时因多有不顺而变得消沉,在佑树的鼓励下,她最后演奏得非常成功。茜里很高兴,充满自信地迎来正式表演。

第5话

哥哥好强壮♪

好感度5

佑树和茜里两人为取得魔石进入洞窟。茜里遇到魔物惊慌失措时,被佑树一把抱住逃了出来,茜里安心地依偎在了他的怀里。

第6话

配合你的喜好哦♪

好感度6

来购物的茜里向佑树询问对斩男内衣的意见。茜里去试穿时,独自留在店里的佑树却被周围的女性误会为可疑人士。

第7话

和哥哥第一次的……

好感度7

茜里因为佑树迟到而生气地跑开了。结果遇到了魔物,千钧一发之际佑树赶到救了茜里,然后一起逃出险境,二人和好如初。

第8话

不是哥哥我才不要

好感度8

由于爱梅斯的力量,佑树与茜里做了一个梦。梦中,茜里要参加游乐园的行进管乐队演出,她由于观众很多而感到紧张,但在看到佑树之后恢复了冷静,成功地进行了演奏。

忍

话数 标题 解锁条件 剧情梗概

第1话

会说话的骷髅与灵异少女

获得角色

看起来像是在袭击忍的骷髅魔物其实是忍的父亲。佑树被溺爱女儿的骷髅老爸咬了一口,只好与忍一起前往诊疗所,结果反而拉近了佑树与忍的关系。

第2话

驱灵工作中的意外状况

好感度2

忍接受了驱灵的委托,但敌人并非幽灵,而是人型魔物·暗影。她凭借佑树的力量增强了实力,顺利地完成了委托。受到保护的她发誓下次要由自己来保护佑树。

第3话

占卜初体验!

好感度3

忍为佑树进行占卜。忍感应到佑树过去的不祥运势,非常担心。然而紧接着占卜到佑树的非同寻常的桃花劫运势后,忍吃起了醋。

第4话

容易被附身的少年和通灵师

好感度4

通过忍的降灵术,发现佑树被女性幽灵喜欢上了。忍阻止了父亲的歪点子,但一切其实都是爱梅斯的“梦”。她回到现实之后,还在吃幽灵的醋。

第5话

兰德索尔的毁灭危机!

好感度5

骷髅老爸不喜欢和忍关系亲密的佑树,开始大吵大闹。忍试图阻止,却不慎吻了一下佑树。惊慌失措的她成功制止了老爸的胡作非为,拯救了城市。

第6话

世界末日

好感度6

骷髅老爸占卜出今天是世界末日。于是忍与佑树一起愉快地吃饭、野餐,度过了像情侣约会一样的一天,这让忍非常感动。然而得知占卜结果是父亲的谎言时,想起今天一言一行的她羞红了脸。

第7话

高等诅咒与驱魔之舞

好感度7

佑树被某人施加了死亡诅咒。忍试图牺牲自己的生命为他解咒。骷髅老爸为了女儿帮忙解开了诅咒。然而事后才发现施咒者就是骷髅老爸,于是骷髅老爸被忍训斥了一顿。

第8话

某位小偷的惨剧

好感度8

忍与佑树两人做了异世界的“梦”。有人趁忍没注意,偷走了骷髅老爸。但在佑树背后灵的帮助下,成功夺回了骷髅老爸。于是受到大量幽灵爱戴的他受到了赞赏。

忍(万圣节) 忍(万圣节)

话数 标题 解锁条件 剧情梗概

第1话

有些怕过万圣节

获得角色

善良的幽灵们救下了被魔物袭击的孩子们。忍目睹了孩子们向幽灵道谢的一幕,感到非常震惊,同时也在能包容幽灵的万圣节中感到了平静。

第2话

挑战!附身约会

好感度4

一对幽灵夫妇希望来一场值得纪念的约会后再升天,忍和佑树决定帮忙实现他们的愿望。他们代替幽灵夫妇约会,成功挑战了十指紧扣。目送着幽灵夫妇离开时的忍满脸通红。

第3话

亲手布置的舞会

好感度5

为了那些想参加舞会的幽灵们,忍准备制作南瓜灯。带着希望大家能够开心的愿望准备而成的派对圆满结束,忍沉浸在幸福的氛围之中。

第4话

两人的灵异游行

好感度8

梦里,忍参加了万圣节活动,玩得不亦乐乎。但人们在采访骷髅老爸时的无礼态度让她手足无措,她在幽灵们的帮助下趁乱逃了出来。

咲恋 咲恋

话数 标题 解锁条件 剧情梗概

第1话

清风带来的邂逅

获得角色

佑树捡到了被风吹来的文件,然后就被失主叫住了。这名女子自称咲恋,向佑树道谢之后,还说要教他怎么加入公会,并给了他亲切的忠告。

第2话

飞蛾扑火

好感度2

在运送“商品”的途中,咲恋陷入了与虫子魔物的苦战。虫子会如此大量地出现,全因佑树撒下的诱虫药剂。咲恋提出了以效率优先的合作方案,她还回想起了以前跟一个男孩子一起捉虫子的经历。

第3话

Happy Business

好感度3

咲恋和佑树通过合作,高效地完成了任务,决定去好好庆祝一番。咲恋聊了一下自己运过来的橄榄会如何为周遭带来福利,自己能从中挣到多少,以此说明了一下“买卖的基本原则”这个概念。

第4话

黄昏的既视感

好感度4

在一个不可思议的梦中,两人是青梅竹马的关系。咲恋面对十分温柔的佑树,笑着表示他这样和平常不太一样。但能一起玩,她还是觉得很开心。梦醒来后,咲恋觉得像这样两人肩并着肩走路的情景似曾相识。

第5话

给努力的女儿伸出爱的援手

好感度5

咲恋为了解决救济院经营困难的问题,向以前是实业家的爸爸打去了求助电话,不过爸爸好像不愿意随便就答应帮忙。咲恋单方面表示会好好准备一份企划书打动爸爸,并找佑树寻求第三方的意见。

第6话

满载回忆的炒面面包

好感度6

街上的面包店倒闭了,咲恋因为吃不到炒面面包而哀叹不已,这时她碰见了在可丽饼店负责看店的佑树,并下了单要求他做炒面面包。在等候期间,她说起了自己贫穷的过往和那个男孩子的事。

第7话

往昔的面容

好感度7

一向忙得不可开交的咲恋突然有了点空闲的时间,可她却不知道该如何打发。于是跟偶然相遇的佑树一起开始观察蚂蚁玩耍,然后发现,他跟以前那个拿什么都能玩得很高兴的男孩子真的很像。

第8话

珍贵的回忆指引前路

好感度8

佑树在爱梅斯制造的梦里,看到了有钱人家的大小姐咲恋回忆起自己贫穷的时候跟佑树一起吃炒面面包的事情。醒来后跟咲恋说自己其实就是那个男孩子,两人沉浸在久别重逢的喜悦中。

咲恋(夏日) 咲恋(夏日)

话数 标题 解锁条件 剧情梗概

第1话

沙滩上的寻人启事

获得角色

铃莓之前打工的海之家邀请大家前往游玩,于是佑树和咲恋救济院的人来到了海边。原本想要好好享受假期的咲恋却接连遇到迷路的小孩,最终只能四处奔走,寻找他们的父母。

第2话

让人怦然心动的沙滩

好感度4

咲恋和佑树二人一起漫步,以躲避接连出现的搭讪男。最后,不必因被搭讪而烦恼的她一边欣赏着海边的景色,一边畅想着两人之间奇妙的关系。

第3话

无法替代的存在

好感度5

太阳开始下山,咲恋和佑树准备回到大家身边去。这时,游船搁浅的消息传入两人耳中。二人参与了救援,正当他们准备回程时,大量的魔物突然拦在了二人面前。

第4话

充满回忆的塑胶泳池

好感度8

咲恋一直很怀念幼时玩过的塑胶泳池,佑树告诉她,自己还留着当时用过的泳池。时隔多年,咲恋一脸害羞地再次在塑胶泳池里玩耍起来。

铃莓 铃莓

话数 标题 解锁条件 剧情梗概

第1话

前去冥界报道的女仆

获得角色

负责侍奉咲恋救济院拥有者一一“大小姐”的女仆铃莓,由于在自己擅长的扫除方面倾注太多热情,不小心用魔法破坏了墙壁。正在她准备切腹谢罪时,被佑树救了下来。

第2话

饥肠辘辘的地藏菩萨

好感度2

因为将救济院墙壁打飞一事,铃莓反省起自己做事糊涂的问题。就在她出门买东西,打扫路边被弄脏的地藏菩萨时,与佑树再次相遇了。铃莓约好要请他吃饭,作为上次的回礼。

第3话

魔像的报恩

好感度3

由于铃莓的迷糊,将正在搬运行李的佑树卷入麻烦,使他受伤了。铃莓用回复魔法治好他,随后两人打算继续出发时,却发现之前铃莓打扫过的地藏菩萨们正在帮他们搬运行李。

第4话

无论何地都迷迷糊糊的女仆

好感度4

搬完东西的两人被奇怪的光芒包围。在光芒中两人看到了一个“梦”,梦中的迷糊女仆铃莓在购物途中不小心把蔬菜掉在了地上。原来这个梦是爱梅斯展示给丧失了记忆的佑树看的。

第5话

铃莓的幸运日

好感度5

难得没有犯迷糊,顺利踏上返回兰德索尔路途的铃莓,遇见了碰巧在外闲逛的佑树。佑树帮她提了行李,这份关心和温柔,让铃莓心情十分愉快,她觉得真是好运的一天。

第6话

重要的家人

好感度6

佑树遇到了从故乡归来的铃莓,并帮她一起搬运带回的大量行李。因为什么事都想独自解决,而超过了自己能力范围的铃莓对佑树表达了感谢。

第7话

存在便使人喜悦的人

好感度7

铃莓从故乡带来的是玩具、绘本等“有的话会更令人高兴”的东西。孩子们都在期待着她的归来。铃莓对自己能成为“在的话会更令人高兴”的人而感到喜悦。

第8话

请支持我吧♪

好感度8

在梦中,前去迎接咲恋的铃莓在慌忙之中频频失误。此时佑树对她伸出了援手。爱梅斯希望他在醒来后的世界中,也能继续支持铃莓。

铃莓(夏日) 铃莓(夏日)

话数 标题 解锁条件 剧情梗概

第1话

我要去打工!

获得角色

铃莓表示多亏有佑树和可可萝,自己才有了一些空余的时间。她很担心【咲恋救济院】并不理想的经营情况,于是向咲恋提出想去海之家工作。

第2话

期望太沉重了!

好感度4

铃莓兼职的海之家店长恳求她穿泳装打工,铃莓不情不愿地答应了。当佑树来店后,铃莓感受到自己第一份兼职会非常坎坷。

第3话

别这样,客人~

好感度5

佩可莉姆在海之家遇到铃莓,而佑树正在帮助不习惯工作的铃莓干活。佩可莉姆邀请铃莓下班后一起去玩。

第4话

这是为了救命!

好感度8

在梦中的世界,佑树打算去救掉入泳池的铃莓,却反而溺水了。铃莓鼓起勇气,决定对他进行人工呼吸。但最后,佑树靠自己醒了过来。

铃莓(新年) 铃莓(新年)

话数 标题 解锁条件 剧情梗概

第1话

开始尝试做巫女

获得角色

佑树决定帮助在神殿打工的铃莓。新年伊始,铃莓依然笨手笨脚,这让她很是失落,但见为了试手气抽的签抽出了大吉,她顿时高兴起来。

第2话

工作的诀窍

好感度4

铃莓在神殿打工时,由于太在意不去犯错,反而变得僵硬。因害怕犯错而无法集中精神工作的铃莓反省了自我,重整旗鼓,恢复了平时的状态。

第3话

结缘的咒语

好感度5

佑树与铃莓为了抽到糟糕恋爱运的情侣,现场使用了结缘的咒语。铃莓对佑树表达了感谢,并微笑地表示今后还请他多多关照。

第4话

新年纪念

好感度8

作为咲恋家的新年表演节目,佑树和铃莓一起捣了年糕。表演节目大获成功,两人作为炒热新年气氛的“捣年糕组合”,拍下了纪念照。

绫音 绫音

话数 标题 解锁条件 剧情梗概

第1话

绫音和噗吉

获得角色

绫音和熊型武器“噗吉”是一对出了名的好搭档。两人在森林进行必杀技的特训时,发现了一个晕倒的人,正是被二人的必杀技给打了个正着的佑树。

第2话

为了家人,无所畏惧

好感度2

为了朋友,绫音要去森林采药。当然,“噗吉”也与她同行。一同前往森林的过程中,佑树认识到绫音有一颗为身边人着想的温柔之心。而此时,魔物突然出现在了朝森林进发的3人(?)面前!

第3话

希望有一天能守护重要之物

好感度3

看到绫音想要用必杀技对付魔物,佑树以过于危险为由阻止了她。虽然一行人总算逃了出来,但却没能拿到药材。为了守护重要的人们,绫音开始寻找现在力所能及之事。

第4话

噗吉全力挥动的诞生

好感度4

绫音一行人在广场被爱梅斯的光芒包围,进入了“梦”中。梦中的绫音和平时不同,是一个爱哭鬼。作为其代言人的“噗吉”熊讲述了必杀技诞生背后的令人意外的故事,也因此让佑树了解到绫音讨厌虫子。

第5话

小小的任性

好感度5

人生地不熟的佑树在广场碰到了正在散步的绫音,并被强行带路逛了起来。面对难得任性撒娇的绫音,佑树选择温暖地守护她。

第6话

一直想要拥有之物

好感度6

绫音将自己与“噗吉”相遇的故事告诉了佑树。由于双亲工作繁忙,童年时的绫音经常自己在家,非常寂寞。为此,绫音的父亲给她买了一份礼物,那便是噗吉。

第7话

“虚伪”的家人

好感度7

佑树不明白双亲还健在的绫音为何会在救济院,于是绫音便结结巴巴地说出了原因。绫音坦白自己觉得旁人都是“虚伪的”,甚至对亲爱的父母也会不经意地采取过分的态度。

第8话

噗吉全家总动员

好感度8

绫音为了找东西去了佑树的房间。就在两人说话的时候,一道奇怪的光芒将他们带到了其他世界。两人不但遇到了“噗吉”的家人,还和他们一同吃了饭。醒来后的两人想起了“要找的东西”在什么地方。

绫音(圣诞节) 绫音(圣诞节)

话数 标题 解锁条件 剧情梗概

第1话

不要抢走爸爸妈妈!

获得角色

为了挑选圣诞派对上要用的蛋糕,佑树和绫音来到了自助餐厅。当大家都在大快朵颐的时候,绫音却发现自己的“暗影”与父母同行,随即十分动摇。

第2话

两个我与两份思念

好感度4

绫音看到“暗影”和父母走在一起后深受打击,好不容易才重新振作。她和佑树一起外出的时候又见到了当时的“暗影”,但“暗影”的举止却有些异常。

第3话

我与妹妹的心愿

好感度5

佑树和绫音上街购买圣诞礼物时得知“暗影”被打倒了。但是“暗影”在弥留之际出现在了绫音身边,将她要送给父母的礼物托付给了绫音。

第4话

于圣夜点亮爱恋

好感度8

“暗影”留下的记忆碎片将佑树引导至梦中。佑树梦见和绫音一起度过圣诞节,然后在床上睡着了……身旁的绫音轻声倾诉了自己的感情。

胡桃 胡桃

话数 标题 解锁条件 剧情梗概

第1话

两个迷路孩子的相遇

获得角色

超级害怕和陌生人接触的少女胡桃,在找不到回救济院的路时,受到了佑树的帮助。面对带自己回了家却反而迷路的他,胡桃提出要为他带路。

第2话

哥哥是小偷?

好感度2

出来买东西的胡桃,帮因为不懂购物方法而被当成小偷的佑树付了钱。因为这件事,胡桃觉得“自己其实意外的挺可靠的呢?”而松了一口气。

第3话

如果我做个乖孩子……

好感度3

有个女孩一直闹别扭想要胡桃正欲买下的发带。坚信只要自己做个好孩子,父母就会回来的胡桃,违背了自己内心的想法,将发带让给了那个女孩。

第4话

憧憬的贝鲁鲁

好感度4

正在找胡桃喜欢的“魔法少女贝鲁鲁”周边时佑树做了一个神奇的梦。梦中的胡桃是戏剧部的部员,她正为能出演“贝鲁鲁”而高兴。

第5话

能看好家吗?

好感度5

胡桃一个人留在救济院看家。佑树过来看看胡桃的情况。她正觉得一个人很无聊,看到有客人来访显得很开心。胡桃干劲十足地要招呼客人。

第6话

就算哥哥忘记了

好感度6

胡桃害怕被人遗忘抛弃,暗暗希望佑树不要恢复记忆。佑树却送了礼物给她。面对如此温柔的他,胡桃改变了想法,觉得只要自己记得他就够了。

第7话

胡桃的真心

好感度7

胡桃做了一个父母离自己而去的悲伤的梦,向将自己抱回房间床上的佑树诉说了心中的不安。胡桃自言自语着“我应该是很幸福的”,被他温柔的抱在了怀里。

第8话

钻石原石

好感度8

胡桃在梦中被邀请加入专业的剧团,而现实中,咲恋救济院好像也要进行演出。胡桃坚信着如果她能成为出色的演员,父母就会找到自己。

胡桃(圣诞节) 胡桃(圣诞节)

话数 标题 解锁条件 剧情梗概

第1话

圣诞节的叹息

获得角色

胡桃和佑树为迎接圣诞节,愉快地装饰起了圣诞树,可胡桃看上去却有些不开心……原来是因为她被选为圣诞节晚会戏剧中的主角,因为要登上大舞台,所以紧张的情绪让她变得有些忧郁。

第2话

大家最喜欢的圣诞老人

好感度4

本在排练戏剧的胡桃为了散心,决定和佑树一起出去买东西。当胡桃得知佑树并不知道圣诞老人时,在不破坏他幻想的前提下,将圣诞的乐趣告诉了他。

第3话

为不眠圣夜带来安宁

好感度5

平安夜到了,担任主角的胡桃紧张得无法入睡。就在胡桃辗转反侧的时候,圣诞老人一一佑树来到她的身边。看到为了演好圣诞老人而手忙脚乱的佑树,胡桃终于平静下来,甜甜地睡了过去。

第4话

未来的超级巨星

好感度8

佑树被爱梅斯带到梦中世界。他在图书馆遇到了胡桃,并问起了她的近况,然后知道了胡桃“希望在舞台上全力以赴”的坚定决心。

流夏 流夏

话数 标题 解锁条件 剧情梗概

第1话

无法袖手旁观的性格

获得角色

流夏与接到钓鱼委托的佑树萍水相逢,她看出这单委托是诈骗,于是出手相助,最终漂亮地捣毁了诈骗团伙,用赏金犒劳了自己一顿。

第2话

海滩的一闪

好感度2

流夏得知海岸一带出现了凶暴的魔物,导致渔民无法出海捕鱼,于是主动请缨去消灭魔物,条件是以后卖给自己的鱼要打折。当流夏陷入危机中时,佑树出手相助,成为了她可靠的搭档。

第3话

这个女人是当大姐头的料

好感度3

流夏为帮助一个想要脱离帮派的男人做了一些事,使得帮派与对手联合起来,要与流夏展开战斗。佑树选择留下来帮助她,这副英姿使他得到了流夏的信赖。

第4话

叼鱼的野猫

好感度4

流夏在睡梦中追逐偷了客人的鱼的猫咪,在街上看到了佑树。虽然他被街上的人误解为是小偷、变态,但他却毫不在意并依然想要帮助陷入困境的人。这份气概使流夏钦佩不已。

第5话

对付幽灵,小菜一碟?

好感度5

佑树和流夏为了调查幽灵的传闻,半夜去了墓地。坐立不安的流夏坦白,其实自己很怕鬼。但是,当流夏知道这是宝石大盗流传出来的假消息时,她又恢复成了平时那个惩奸除恶的流夏。

第6话

斩断游荡之刀!

好感度6

流夏答应帮忙击退在兰德索尔街头出没的歹徒。在佑树的努力下,她成功地净化了进行无差别袭击的妖刀。在看到佑树的鲁莽行径后,流夏理解了那些为她担心的人的心情。

第7话

因果报应的锋利

好感度7

因为成功击退妖刀,许多人来找流夏,有的找她报仇,有的找她决斗。无意义的连续战斗使佑树牵连其中,这件事使流夏十分愤怒,并决定对全部人进行反击。

第8话

相亲闹剧

好感度8

梦中,流夏参加了一场无法拒绝的相亲,相亲对象瞧不起仰慕她的混混。正当流夏愤怒地打算打倒相亲对象时,佑树跑进来牵着她的手,带她离开了会场。

七七香 七七香

话数 标题 解锁条件 剧情梗概

第1话

寻找传说中的魔导书!

获得角色

佑树在平原击退魔物时,突然飞来一道魔法。原来这是七七香在尝试新魔法,她自称是魔法少女,在寻找传说中的魔导书。

第2话

第一次的双人组队

好感度2

佑树与七七香在闹市区遭遇抢匪,于是他们追了上去。七七香被抢匪的未知魔法逼入绝境,但借助佑树的力量,依然顺利击退了对方。

第3话

与邪恶之影的邂逅

好感度3

为了完成寻找项链的工作,两人来到了森林。走了一段时间后,他们发现了持有项链的凶暴魔物。设法打倒魔物后,七七香从项链中察觉到邪恶力量,并感觉到了神秘男人的影子。

第4话

心爱而尊贵的定期巡查

好感度4

两人因爱梅斯的力量做了“梦”。佑树与七七香一起来到动画店。七七香进行了一场有关自己喜欢的角色与游戏的激情演讲。

第5话

黑暗收藏家

好感度5

两人想要调查神秘男人,但找认识的商人问过话之后依然没有收获。七七香决定找黑市商人打听。她得到了一个情报,据说神秘男人在召集同伴,寻找一样东西。

第6话

这份心意为你而在

好感度6

佑树和七七香遇见了被神秘男人的徒弟袭击的商人们。两人挑战了徒弟,但佑树遭到攻击,不幸受伤。愤怒的七七香毫不压抑自己的怒火,发出了攻击。

第7话

我们是魔法少女!

好感度7

因为佑树受伤而自责不已的七七香孤身一人挑战徒弟们,但陷入了苦战。正在她要放弃的时候,佑树前来支援,两人用牵绊之力施放出新的魔法。

第8话

华丽变身

好感度8

两人因爱梅斯的力量做了“梦”。七七香在购物中心参加了免费的换装和化妆体验活动。新的形象得到了佑树的称赞,店员误认为二人是情侣,让七七香因为过于羞涩而逃跑了。

杏奈 杏奈

话数 标题 解锁条件 剧情梗概

第1话

邂逅、闪光的吉格鲁特!

获得角色

佑树协助了少女杏奈追赶通缉犯。虽然是初次见面,但是两人配合得极为默契,杏奈认定佑树实际上是她前世的盟友“闪光的吉格鲁特”。

第2话

与盟友的共同战线

好感度2

杏奈因收集古书而花费了大量钱财,饿着肚子的她再次锁定了通缉犯,并与同样捉襟见肘的佑树一起潜入了通缉犯的基地。虽然佑树被卷进了杏奈释放的攻击魔法中,但两人最终还是获得了高额的悬赏金。

第3话

失去的记忆的所在

好感度3

佑树在古书店中遇到了杏奈。杏奈说到自己在找寻转生时失去的部分记忆,得知佑树没有现世的记忆后,她借给了佑树几本书籍,帮助他收集知识。

第4话

在异世界相遇的二人

好感度4

相信着前世命运的杏奈要求与佑树对暗号,佑树完全答不上来。但是,两人却在“梦”中对上了暗号。杏奈因此更加确信了前世命运的存在。

第5话

如魔狼般驰驱!

好感度5

学会了新魔法的杏奈和佑树一起亲自出马抓捕通缉犯,结果她得意忘形地魔法连发,让魔力见了底。虚弱的杏奈被佑树背着,成功抓捕了通缉犯。

第6话

取回失去的自我!

好感度6

“逆转时空的隐泉”据说有恢复记忆的功效。为了恢复前世记忆,得到更强的力量,杏奈带着佑树向有水脉的洞窟前进。可是,和传说不同的效果将两人耍得团团转。

第7话

与“组织”的对决

好感度7

杏奈终于与宿敌“机关”的成员对峙,然而他们是被杏奈写的故事所煽动才会做出恶行。迷茫今后是否要继续妄想的杏奈,认为只要有佑树在自己就不会误入歧途。

第8话

在前世的关系

好感度8

光芒包围了正在为新的战斗做准备的两人。在爱梅斯的“梦”中,杏奈因为被孩子们起哄接吻而慌张不已。醒来的杏奈知道佑树也做了同样的梦,害羞地逃走了。

深月 深月

话数 标题 解锁条件 剧情梗概

第1话

美丽的花儿往往带毒

获得角色

佑树在帮深月工作时遇到了暴徒寻衅滋事。深月利用有麻痹效果的花粉击退了暴徒,但佑树也吸入了花粉,他最终以今后配合实验为交换条件接受了深月的治疗。

第2话

催眠测试

好感度2

佑树在月光学院遇见了深月,他在闻过奇妙的玫瑰花香之后便进入了催眠状态。然后将失忆等事情都说了出来,于是深月对佑树这个实验对象更有兴趣了。

第3话

你的肩膀对治愈疲劳很有效

好感度3

佑树在街上遇到了正在购物的深月。佑树将肩膀借给疲惫的深月,深月居然就那样睡着了。醒来后,得到了很好休息的深月对佑树表达了感谢。

第4话

碰触即危险

好感度4

深月和佑树进入了不可思议的“梦境”。为了收集数据,二人来到动物园,然而深月不知为何一脸凝重。被动物偶然碰触到的深月大喊起来寻求帮助。原来深月很不擅长与动物相处。

第5话

魔法的效果是?

好感度5

疲惫的佑树得到了深月的魔法治愈,而且还被强行施加了“受女性喜爱的魔法”。效果立竿见影。在佑树引起一阵大骚乱之后,深月终于解除了魔法。

第6话

深月老师的特别授课

好感度6

原本只是协助深月做实验的佑树,不知为什么开始向深月学习魔法了。深月手把手地教学,佑树被她触碰、感受着她的呼吸,但最后魔法失败了。

第7话

魅惑之香在呼唤你

好感度7

与佑树一同来到森林的深月,本想喷上增加自己魅力的香水,但却误喷成了会吸引魔物的香水。在深月击退接近的魔物时,魔物觉醒了被虐待的嗜好。

第8话

忆起曾一度忘记的心情

好感度8

深月他们又做了不可思议的“梦”。在街上,佑树看到了正在购买结婚情报杂志的深月。从梦中醒来后,深月想要结婚的愿望再次被看穿,她无法隐藏内心的动摇。

惠理子 惠理子

话数 标题 解锁条件 剧情梗概

第1话

这是……命中注定的相遇?

获得角色

惠理子被一位占卜师预言,今天将会遇到她一直寻找的命定之人。之后不久,惠理子被自己调制的毒药散发的瘴气迷倒,路过的佑树停下来看护她,于是佑树被惠理子认作是命定之人,对他纠缠不休。

第2话

全都是惠理子的东西

好感度2

把佑树当作自己命定之人的惠理子,企图把自己亲手织的衣物、放了媚药的便当等礼物送给他。甚至要献给他从小偷、银行那里抢来的金银财宝,还好被佑树及时制止。

第3话

恐怖的情书

好感度3

惠理子不能容忍给佑树写情书的女人,决定去信里约定的地点蹲守。结果发现是那个女人和盗贼们合伙设下的圈套,于是惠理子反过来教训了他们一顿,以解心头之恨。

第4话

疯狂的她

好感度4

惠理子和佑树做了另一个世界的“梦”。梦中的惠理子虽然有着会帮助迷路小孩的温柔一面,但那令人窒息的爱意和奇怪的制药癖好却一点没变。醒来之后,惠理子也还是对小孩子很温柔。

第5话

最棒的生日礼物

好感度5

惠理子谎称自己过生日,邀请佑树见面,佑树遭到魔物袭击而流血。惠理子采集了他的血液,试图利用炼金术造出两人的孩子。然而盛放血液的容器被魔物破坏,计划以失败告终。

第6话

破坏狂的炼金术

好感度6

由于炼金术实验失败,惠理子被变成了铠甲、猫、魔物。好不容易恢复原本的样子,也不顾佑树的劝阻继续进行下次实验。原来她实验的目的是想帮佑树取回失去的记忆。

第7话

本人的心意

好感度7

佑树在森林中迷了路,被魔物制造的惠理子幻象百般捉弄。而后真正的惠理子向佑树道出了自己的真实心意,佑树借此识破了幻象,却遭到魔物袭击。好在最后一切都被真正的“破坏狂”顺利摆平。

第8话

惠理子的爱情测试

好感度8

两人再次做了“梦”。梦中惠理子把佑树绑在椅子上,借着帮他准备考试的名义出了各种各样的题目。还威胁说一旦答错就会发生很可怕的事情,于是佑树拼了命地回答问题。

惠理子(情人节) 惠理子(情人节)

话数 标题 解锁条件 剧情梗概

第1话

曾经的自己

获得角色

为了得到某种材料,惠理子正砍倒大树。说时迟那时快,佑树爬上即将倒下的树,救下了雏鸟。看着得救的雏鸟,惠理子松了口气,同时对自己的变化感到欢喜。

第2话

比胸针还重要的……

好感度4

两人一起游览杂志上刊载的热门景点。惠理子本想将传闻中能实现恋情的胸针赠予佑树,却反被佑树抢先了一步。她鼓足干劲,要用自己的魅力争取佑树的注意。

第3话

秘密佐料在心中

好感度5

惠理子开始在厨房制作巧克力。她做出来的巧克力味道十分特别,佑树询问用了什么材料。惠理子高兴地笑着说用了“名为爱情的药”。

第4话

您的后背

好感度8

二人来到商店街购买情人节所需的材料。佑树背着被鞋子磨破脚的惠理子完成了采购。惠理子笑着送出了用那些食材做的巧克力。

伊绪 伊绪

话数 标题 解锁条件 剧情梗概

第1话

过于性感的遇难者

获得角色

佑树帮助了被藤蔓缠住无法动弹的伊绪。伊绪向自己的救命恩人表达了谢意,并下定决心不再给他添麻烦,没想到转眼间又被藤蔓缠上了。

第2话

开始上课咯♪

好感度2

知晓佑树失去记忆的伊绪,答应教他学习来作为先前的谢礼。然而伊绪对教学过于投入,反应过来才发现和佑树贴得太紧,结果两人都无心学习了。

第3话

梦寐以求的放学后约会

好感度3

为了学生时代没能尽情享受校园生活的伊绪,佑树与她在放学后约会。伊绪为梦想成真感到高兴,两人却因此成为学生们嫉妒的对象。

第4话

休息日特别教学♪

好感度4

休息时间,在学校学习的伊绪跟佑树探讨了恋爱话题。她因为实现了愿望而感到高兴,伊绪为了鼓励他集中精力学习而准备了一份礼物……就在这时,佑树从爱梅斯的“梦”中醒了过来。

第5话

老师和学生是恋人!?

好感度5

佑树装作伊绪的恋人,帮助了被搭讪的她。作为答谢,伊绪提出请他去蛋糕店。这宛如约会的感觉让她暗暗欣喜。

第6话

老师的心中充满了爱

好感度6

温柔的伊绪,想从居民手中保护出现在城市附近的魔物。佑树相信她,决定跟她一起将魔物带出城市。伊绪为此郑重向他道了谢。

第7话

如果我的初恋情人是你

好感度7

对恋爱怀有憧憬的伊绪,脱口说出希望恋人是像佑树那样的人。害羞之余,伊绪也重新意识到两人是师生关系。

第8话

黄昏下的保健室的回忆

好感度8

被光芒包围的佑树,枕在伊绪的膝盖上。擦伤的手指也被她包扎好……这时“梦”醒了。醒过来的伊绪在心里暗暗祈祷能两人能再做相同的梦。

第9话

料理实习购物骚动

好感度9

佑树和伊绪正在为料理实习进行练习。伊绪为了做个好示范而鼓足了干劲,但却不太顺利,最后接受了佑树的帮助。两人亲密地为正式实习而努力练习。

第10话

幸福图章集点

好感度10

伊绪发现自己在同级生中是唯一一个没有男朋友的。几天后,伊绪和佑树一起参加边走边吃的图章集点时,佑树向她提出了仿佛是真正约会一般的邀请,伊绪备受鼓舞,并收集齐了全部图章。

第11话

月下的憧憬

好感度11

梦中。佑树为了拿作业回到了夜里的教室,碰见了正在巡视的伊绪。因为伊绪怕黑,所以拜托佑树和她一起巡视夜里的校园。

第12话

解答完毕的练习题

好感度12

佑树得知伊绪去了传闻有魔物出没的危险地区。待佑树赶到时,发现伊绪正在照料因踩到陷阱而受伤的魔物,并了解到只要真挚地面对每一只魔物,就会知道它们本性并不坏。

伊绪(夏日) 伊绪(夏日)

话数 标题 解锁条件 剧情梗概

第1话

暑假前的特训

获得角色

在暑假前的最后一个周末,伊绪将佑树叫到海边,希望他能陪自己练习游泳。伊绪被拉着手练习踩水的时候被裙带菜缠住了腿,只能被迫中止练习。

第2话

二人世界的大航海

好感度4

和伊绪一起在海之家买了双人用的救生圈后,两人启航前往大海。即使不会游泳,两人也依旧享受着大海的乐趣,但却遭遇了状似魔物背鳍的物体,迎来了海上危机。

第3话

大海与星空的交界

好感度5

尽情在海边玩耍的伊绪二人忘记了时间。当他们意识到的时候,已是黄昏。伊绪挽留想要回去的佑树,邀他一起共赏晚上美丽的大海,作为今天陪伴练习的谢礼。

第4话

心跳加速的周末戏水

好感度8

在爱梅斯创造的梦境中,佑树被叫去帮伊绪打扫泳池。打扫结束后,二人把泳池中的水泼向对方,玩了起来。泳池畔回响着他们快乐的声音。

铃奈 铃奈

话数 标题 解锁条件 剧情梗概

第1话

算数太让人头疼啦~

获得角色

佑树在点心店遇到铃奈,帮她计算了价格,于是得到个绰号叫秀才。铃奈身为超人气模特被粉丝发现了行踪,只能约定日后再道谢,之后便匆匆离开了。

第2话

超人气模特,铃奈!

好感度2

作为前些天的谢礼,铃奈请客吃午饭。之后佑树又去她工作现场观摩。由于和人气模特看上去关系亲密,被粉丝误认为恋人,结果只能两个人一起逃走了。

第3话

寻找最棒的香水!

好感度3

佑树陪铃奈一起挑香水。铃奈要参加活动而充满斗志,可佑树却因香水的味道感到不适。铃奈最终还是更重视秀才的感受,决定不用香水了。

第4话

平面模特拍摄的关键是表情

好感度4

佑树为拍摄中的铃奈加油,却被误认为是情侣,铃奈不由满面通红。从爱梅斯的“梦”中醒来后,铃奈回想起梦的内容再次害羞起来,最终独自前往工作现场了。

第5话

赌场泡沫

好感度5

由于铃奈的计算错误,佑树用来采购的钱不够用了。两人为了赚钱进了赌场。虽然两人凭借铃奈的运气赢了一大笔钱,最后又全部输光了。

第6话

消失的舞台服装

好感度6

佑树帮助铃奈追捕偷走服装的小偷。但抓到的小偷却是事务所的工作人员,原来工作人员只是打算拿去洗而已。误会了她的铃奈感觉羞愧难当。

第7话

来当人家的男友吧

好感度7

为了给模特同伴提供恋爱的建议,铃奈提出让佑树扮演自己的男友。约会的途中铃奈涌现了灵感。感谢之余,与秀才约定下次和他约会作为报答。

第8话

只通向你的走秀台

好感度8

铃奈邀请佑树观看时装表演,并为能在人群中发现秀才的身影感到高兴。虽然这时铃奈从“梦”中醒来了,但她对于在现实中找到秀才也充满自信。

铃奈(夏日) 铃奈(夏日)

话数 标题 解锁条件 剧情梗概

第1话

只此一天的超凡店员!

获得角色

去海边拍照的前一天,铃奈准备和骑士君前去购买泳装,但却因为钱不够而没能买成。铃奈恳求店长,希望能在店里打工,以此购买泳装。

第2话

机不可失!

好感度4

拍照期间,摄像师要求铃奈做出严肃紧张的表情。见铃奈不得要领,骑士君穿上魔物的玩偶服,想要营造出紧张的氛围,没想到真的有魔物现身了。

第3话

冲浪的超凡模特

好感度5

铃奈想要拍摄冲浪的照片,但挑战了好几次,效果都不理想。骑士君想要对铃奈进行强化,但却遭到了她的拒绝。她决定赌上模特的尊严,靠自己的力量挑战冲浪。

第4话

让人心动的摄影会!

好感度8

为了营造出舒适放松的氛围,摄影师对铃奈说,希望由骑士君来拍她。原本一开始只是普通的拍摄,但随着两人拍摄距离的逐渐靠近,铃奈心中开始小鹿乱撞。

美咲 美咲

话数 标题 解锁条件 剧情梗概

第1话

成熟女士,美咲

获得角色

为了证明自己已经是个成熟女士的美咲,决定挑战魔物。被登场的魔物吓得瑟瑟发抖的她被佑树所救,气呼呼地道了谢并做了自我介绍。

第2话

优雅的大人之夜

好感度2

美咲由于被佑树所救而未能证明自己的成熟魅力。她要求佑树负起责任和她来一场成熟的约会。然而每当被温柔以待,又会认为是被佑树当做小孩子的美咲表示不服。

第3话

初尝大人甜点

好感度3

美咲邀请佑树去了她一直憧憬的大人甜品店。却因为苦味甜点而陷入苦战。最终再次被佑树所救的美咲,第一次体会到了大人的苦涩。

第4话

女士的优雅游戏

好感度4

美咲在公园荡秋千时被佑树发现,为了不使美咲难堪,佑树撒谎现在大人中也很流行荡秋千,并与美咲一同荡起了秋千。此时,两人从爱梅斯的“梦境”中醒来,回到现实后,他们又继续开心玩了下去。

第5话

咖啡馆的学习会

好感度5

美咲写作业时想偷懒,让佑树帮他做。但是因失忆而清楚自己根本做不出来的佑树,反过来请美咲给自己讲解。最终,美咲还是将作业全部自己做完了。

第6话

小小婚礼

好感度6

佑树和美咲一起参观了结婚会场。在讨论喜欢什么样的婚礼时,两人开始模拟演习,但最终因为美咲害羞而没能完成。

第7话

女士的假日约会

好感度7

为了向朋友们卖弄虚荣,美咲要求佑树扮演自己的恋人。顺利度过一天的美咲,终于在最后的惊喜环节因为太过开心而彻底忘记了佑树只是假冒男友的事实。

第8话

憧憬的盛装打扮

好感度8

佑树帮美咲挑选礼服时,美咲不小心弄破了价格昂贵的衣服。此时,两人从爱梅斯的“梦境”中醒了过来。回到现实的美咲,依然像梦境中一样,向着成熟风的服饰店走去。

美咲(万圣节) 美咲(万圣节)

话数 标题 解锁条件 剧情梗概

第1话

大人的万圣节

获得角色

美咲想参加可以拿到糖果的活动,却因为害羞说不出暗号。她和佑树逛起了闹市,逛着逛着便沉浸于万圣节的气氛当中,不知不觉就能说出暗号了。

第2话

魔女美咲诞生!

好感度4

美咲和佑树来到了服装店,看到品类齐全的万圣节商品欣喜若狂,还尝试了不少变装。穿上性感大胆的魔女服装后,店主说美咲看起来就像魔法少女。

第3话

最讨厌万圣节了

好感度5

美咲被同学邀请参加万圣节派对,然而她却赌气拒绝了。在佑树的劝说下,美咲决定坦诚一些,她穿上魔女的服装,得意洋洋地去参加派对。

第4话

万圣节式淑女的证明

好感度8

梦里,美咲对热衷于万圣节的年轻人们感到惊讶。为了证明自己是出色的淑女,她决定挑战咬苹果比赛。尽管大获全胜却依旧被当作小孩子,美咲对此感到愤愤不平。

克罗依 克罗依

话数 标题 解锁条件 剧情梗概

第1话

克罗依劳动日报/居酒屋篇

获得角色

在流氓聚集的粗陋居酒屋中打工的克罗依遇见了误入其中的佑树。随后,佑树从闹事的客人手中保护了她,令她心生敬佩。

第2话

克罗依劳动日报/古董商篇

好感度2

在这所充满大家闺秀的圣特蕾莎女子学院中,普通人家出生的克罗依总是被同学们疏远。她放学后还要去违法的术具店打工。在那里,她再次遇到了迷路的佑树。

第3话

克罗依劳动日报/采集篇

好感度3

克罗依为了寻找禁止采集的植物而潜入了精灵之森。她遇到了误入的佑树,看到他天真无邪的目光,克罗依想起了自己的弟弟们。克罗依决定辞去她那有问题的兼职。

第4话

克罗依劳动日报/幕间

好感度4

克罗依开始寻找合法的打工,但条件难以满足,进展很不顺利。另一方面,在爱梅斯带来的“梦境”中,黑江花子遇到了佑树,并感受到了其笨拙的温柔。

第5话

克罗依劳动日报/服饰店篇

好感度5

克罗依被旧衣店录用了,她由于接待顾客时过于直白而遭到了店老板的责备,但她那种非营业的率真却受到了顾客的喜爱。

第6话

克罗依劳动日报/快递篇

好感度6

克罗依得到了一件派送东西的工作,在现场等待她的领队是佑树。途中,二人救出了受到魔物袭击的克罗依的同学,但克罗依战斗起来的样子让她们更加害怕了。

第7话

克罗依劳动日报/餐饮店篇

好感度7

教务主任去了克罗依打工的地方。如果被发现违反校规,退学是免不了的。克罗依大惊失色,就在她身陷危机时,她的同学和佑树伸出了援手。

第8话

克罗依纯情白皮书/萌芽篇

好感度8

克罗依开始意识到了自己对佑树的感情变化。另一方面,在爱梅斯带来的“梦境”中,黑江花子微笑地守望着佑树陪自己的弟弟们玩耍的模样。

嘉夜 嘉夜

话数 标题 解锁条件 剧情梗概

第1话

打架就是工作!

获得角色

配送食材的途中,佑树正巧遇到在打架的嘉夜,受到了牵连。见到嘉夜提出要赔偿食材并帮他替收货人解释,佑树了解到嘉夜的品行,并答应如果有打架的工作,会介绍给她。

第2话

要打架就交给我吧

好感度2

在佑树的介绍下,嘉夜来到工作的地方,但没想到工作内容却是劝解兄妹争执和情侣吵架,嘉夜虽然有些困惑,最后还是想办法解决了问题。了解到佑树的行动和思考方式后,嘉夜开始对他有了兴趣。

第3话

排遣无聊的报酬

好感度3

嘉夜接下了打架的工作。她按照佑树所说的去做,结果没有打架就获得了报酬。嘉夜觉得这个结果非常有趣,心情很愉快,她将佑树称为死党,并和他一起享用了晚餐。

第4话

玩伴是个老好人

好感度4

在爱梅斯让他们做的梦中,嘉夜因为哥哥的品行而被小混混们包围,但被佑树救了。醒来后,嘉夜因梦中的自己太胆小而不愿意承认,但身体却产生了一种莫名的异样感。

第5话

为了能够挥起拳头

好感度5

佑树和嘉夜在锻炼时被魔物袭击了。魔物被嘉夜打倒后,现身的冒险者表示要向他们支付打倒魔物的报酬。虽然嘉夜拒绝收下,并表示自己没有接受委托,但体会到对方的感激之情,最后还是收下了报酬。

第6话

小巷中的领土

好感度6

散步时,小孩们要求佑树支付过路费。这时嘉夜出现了,佑树得知她正在保护这些孩子们。随后黑帮来找茬,但在孩子们的协助之下,大家顺利将黑帮赶走了。

第7话

觉醒之龙

好感度7

嘉夜在街上散步时,见到认识的人在吵架。嘉夜知道他们是因为中计了才会吵起来,她解放觉醒了一半的力量,击败了暗中作梗的人。虽然关系亲密的朋友吵架的身姿令她感到不安,但与死党之间的情谊又让她找回了一如既往的笑容。

第8话

颤抖的拳头及颤抖的原因

好感度8

在平原的特训中,爱梅斯让两人做了梦。梦里的嘉夜因为和挚友的战斗,变得无法再次对人挥拳,这个梦让嘉夜感到不安,但佑树的话语给了她勇气,让她不再恐惧。

亚里莎 亚里莎

话数 标题 解锁条件 剧情梗概

第1话

自然的指引

获得角色

佑树在森林中邂逅了迷路的亚里莎。她正打算前往兰德索尔寻找自己的朋友。打倒了魔物后,佑树把亚里莎送到了城市里。

第2话

深绿的守护者

好感度2

两人因工作来到精灵之森。亚里莎谈及自己曾经很想成为森林守护者。就在这时,两人听到少女被魔物袭击发出的尖叫。亚里莎为了保护少女,以森林守卫的身份向魔物发起挑战。

第3话

丰收节

好感度3

想要放松一下的两人参加了节日庆典,在庆典上,亚里莎被选为选美比赛的参赛者。正当亚里莎落后于其他参赛者时,她凭借华丽地击败了混进场内的流氓的英姿,顺利赢得了比赛。

第4话

妖精的恶作剧

好感度4

两人因爱梅斯的力量做了另一个世界的“梦”。梦中,亚里莎转学到佑树所在的学校,满怀着对崭新校园生活的期待,并提出希望和佑树成为朋友。

第5话

精灵的箭术

好感度5

在消灭魔物的工作期间,佑树向亚里莎请教箭术。此时两人面前出现了魔物,亚里莎刚开始很焦急,但佑树的话让她冷静了下来,顺利地打倒了魔物。

第6话

瞌睡之森

好感度6

两人前去讨伐魔蜂。然而,亚里莎却被魔蜂所刺,昏迷不醒。意识朦胧中,亚里莎回忆起佑树的事情,意识到自己一直被佑树的温柔所支撑着。

第7话

流浪的精灵

好感度7

知道了萝沙丽亚在哪的亚里莎因可以回家而分外高兴,但同时又为要和佑树分离而感到寂寞。佑树和亚里莎约定,以后一定会去看她。

第8话

妖精的乐园

好感度8

两人因爱梅斯的力量做了另一个世界的“梦”。梦中,亚里莎在女仆咖啡厅工作,为学习接客而向佑树提供服务。亚里莎虽然感到很难为情,但还是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当好一名女仆。

安

话数 标题 解锁条件 剧情梗概

第1话

好奇心旺盛的公主

获得角色

安她们想看这个世界的书,于是去了一趟道具店。天生的求知欲让安沉迷读书,但古蕾雅提出回去后让安摸尾巴后,安便立刻听话回家了。

第2话

公主的青空魔法课程

好感度4

安为孩子们开办了魔法班,但由于内容过于高深,课程并不顺利。接受佑树的建议后,她在课堂上展示了魔法的乐趣,让孩子们都乐在其中。

第3话

公主的弱点

好感度5

为了给大家做饭,安去海边收集食材。但在那里,她却暴露了自己出人意料的弱点一一“怕水”。安对自己的无能感到失落,但在佑树的鼓励下,她重新打起了精神。

第4话

公主献上的喜爱之歌

好感度8

可可萝的歌声让安感到钦佩。为了让喜欢音乐的古蕾雅开心,安想学习这个世界的歌曲,于是请求可可萝当老师。之后,安把学来的歌唱给了古蕾雅听。

古蕾雅 古蕾雅

话数 标题 解锁条件 剧情梗概

第1话

慈爱的龙族公主与少女

获得角色

古蕾雅突然消失了。安和佑树去找她的时候,看见她一脸担心地看着一个孤零零的孩子。当她受到鼓励,鼓起勇气和女孩搭话的时候,肚子突然响了。但是多亏这个意外,古蕾雅和那个孩子熟络了起来。

第2话

龙族公主演奏的温柔旋律

好感度4

当古蕾雅正烦恼能为【咲恋救济院】的孩子们做些什么的时候,佑树建议弹琴给他们听。古蕾雅的琴声使小孩子很开心,彼此之间的关系也更深了一层。

第3话

灼热的龙族公主

好感度5

古蕾雅等人享受着野餐,遇到了要拐走小孩们的流氓。古蕾雅怒不可遏,用龙炎赶走了恶徒,但她却因吓到了大家而感到失落。可是孩子们的感谢之声抚慰了她的心。

第4话

龙族公主赠送的感恩之心

好感度8

幸福的宴会后,睡不着的古蕾雅哼出了歌。古蕾雅找佑树商量,想对安表示平日的感谢。最后两人决定送一本书给安。

露

话数 标题 解锁条件 剧情梗概

第1话

魔物菜肴大作战

获得角色

露提出要做魔物菜,然后和佩可莉姆她们用出乎意料的方法成功获得食材。在烹调方面也勇于大胆创新的露最终面带笑容地将前卫的魔物菜放到了安与古蕾雅面前。

第2话

露老师的魔法班

好感度4

要教孩子们魔法,露非常得意,然而她连问题也回答不上,暴露了自己学习差的事实。反过来被孩子们教育的露顿时情绪失控。

第3话

甜点、迷路与朋友

好感度5

尽管跟着佑树出门买甜点,露还是迷路了。但她却在很多人的帮助下找到了回去的路,并且由于开朗的性格结识了不少朋友。

第4话

真·露特制魔物菜

好感度8

为朋友挑选纪念品的露在回去的路上遇见魔物,为了保护纪念品,露凭借一己之力对抗魔物,并成功击倒了它。露用击倒的魔物制作出美味的魔物菜肴,端给了安和古蕾雅。

爱蜜莉雅 爱蜜莉雅

话数 标题 解锁条件 剧情梗概

第1话

迷路的精灵术士

获得角色

佑树发现爱蜜莉雅在兰德索尔路上迷路,便提出为她带路。看着佑树失去记忆却积极生活的样子,爱蜜莉雅产生了一种亲近感,决定向其学习。

第2话

克服菜椒大作战

好感度4

可可萝在采购中得知爱蜜莉雅讨厌青椒,为了帮她克服挑食,于是准备了各种各样的青椒料理。感受到可可萝的善意,爱蜜莉雅虽然挑食,但也大地吃掉了青椒料理。

第3话

亲如姐妹

好感度5

爱蜜莉雅正在照顾累到睡着的可可萝。看着可可萝在自己的照顾下安心地枕着大腿睡着,爱蜜莉雅说佑树等人就如同自己的弟弟妹妹,同时露出微笑。

第4话

笑容VICTORY!

好感度8

爱蜜莉雅想要回报大家平时的照顾,因此聚集了兰德索尔的居民,传授了从昴那里学到的广播体操。爱蜜莉雅给参加者们盖下地瓜的印章,内心感谢着与大家的相遇。

雷姆 雷姆

话数 标题 解锁条件 剧情梗概

第1话

为了女仆力

获得角色

看到可可萝一直在照顾佑树的雷姆为了防止自己的女仆力退化,提出想要接替她的工作。雷姆体贴地照顾着佑树,同时也为可可萝和佑树的情谊感到钦佩。

第2话

鬼女仆的潜力

好感度4

雷姆和可可萝一行人来到街上,一不小心就在店中大肆花费,导致没有足够的资金进行采购。最后雷姆心生一计,靠擅长的铁球移除了倒在地上、堵住街道的树木,拿到报酬,顺利完成了采购。

第3话

一切都是为了蛋黄酱

好感度5

想要制作蛋黄酱的雷姆出门购物,顺便陪佑树将东西送到【伊丽莎白牧场】。为了感谢雷姆帮忙打扫铃的房间,真阳将新鲜的鸡蛋和牛奶送给了她。于是她下定决心,一定要做出最棒的蛋黄酱。

第4话

【美食殿堂】的厨师?

好感度8

在佩可莉姆的邀请下,雷姆参加了【美食殿堂】的活动,并用打倒的魔物制作出一道极品菜肴。在对饭菜赞不绝口的凯露的恳求下,雷姆决定,自己待在兰德索尔的期间,将会加入【美食殿堂】。

拉姆 拉姆

话数 标题 解锁条件 剧情梗概

第1话

拉姆的警戒

获得角色

为了调查【美食殿堂】的人对自己一行人有没有危害,拉姆对他们进行了跟踪。虽然中途被发现,但当她坦白了自己的理由后,却没有遭到厌恶,反而被夸是为家人着想,从而让她消除了疑虑。

第2话

和好的蒸地瓜

好感度4

见救济院中的姐妹正在争吵,拉姆向妹妹询问前因后果。了解到争吵的原因,她为了让两人重归于好,于是教给妹妹制作蒸地瓜的方法。见两人成功和好,拉姆的心情也好了起来。

第3话

随从的形式

好感度5

出于某些原因,拉姆接下了照顾佑树的任务。平日,拉姆总是怀疑可可萝等人对他过度保护,但在共同行动、了解到他的天性后,拉姆改变了想法。

第4话

幸福的味道热乎乎

好感度8

拉姆获得了有关传说中的地瓜的情报,于是与【美食殿堂】成员一同出发冒险。经过一番波折,拉姆获得了地瓜。带着感谢的心情,她为大家制作了蒸地瓜。

环奈 环奈

话数 标题 解锁条件 剧情梗概

第1话

热爱美食的新人女演员

获得角色

佩可莉姆和佑树在森林中救下了一名被魔物袭击的少女。她是新人女演员环奈。二人与环奈因一起品尝魔物而变成朋友。而环奈正要挑战骑士公主一角,二人决定帮助她特训。

第2话

目标!佩可莉姆!

好感度4

环奈和佑树完成了许多特训。虽然环奈已经能够打败魔物,但还是不能像佩可莉姆那样战斗自如。环奈一边在城镇中吃饭,一边询问佩可莉姆打倒魔物时的心情,突然意识到原来自己的心态并不从容。

第3话

秘方失窃!

好感度5

佑树和环奈一起到常去的店里吃饭。二人从老板口中得知秘传调味料失窃,便主动提出帮忙调查。事后得知犯人是对手店铺的店长。环奈告诫犯人,比起羡慕他人,不如珍惜自家的味道、自身的优点。

第4话

阿斯特朗风动作戏女演员?

好感度8

在爱梅斯编织的梦境中,佑树刚到公园,就看到女演员环奈对着鲷鱼烧垂涎欲滴。环奈正为拍摄动作戏而苦恼,二人吃完鲷鱼烧,佑树便给了她建议。

环奈(振袖) 环奈(振袖)

话数 标题 解锁条件 剧情梗概

第1话

幸运的特殊年夜菜

获得角色

佑树在年末时遇到了穿着振袖和服的环奈。两人在街上遇到了拿着幸运的特殊年夜菜菜谱的女孩。环奈主动提出,可以帮她收集食材。但是部分材料找不到,所以环奈委托美食殿堂帮忙。

第2话

邂逅美食殿堂

好感度4

环奈为了打听特殊年夜菜的食材而来到了美食殿堂。知晓年夜菜的食材之后,美食殿堂也决定帮忙收集。佩可莉姆来到高山之上,打倒魔物后下山。环奈和佑树负责寻找珍稀植物。

第3话

幸运的所在之处

好感度5

环奈和佑树在高山上寻找跨年草。他们和魔物战斗后,好不容易采到了跨年草。环奈将年夜菜的食材交给女孩,并对她说,比起特殊年夜菜带来的好运,有可爱的妹妹和朋友在身边才是最大的幸运。

第4话

好运需要自己争取

好感度8

在爱梅斯所展现的梦境中,佑树遇到了去新年参拜的环奈。佑树替环奈去小摊买食物。在抽签时,环奈抽到了大吉,而佑树则是大凶。环奈说她更喜欢大凶,要和佑树交换。

姬塔 姬塔

话数 标题 解锁条件 剧情梗概

第1话

见习骑空士少女

获得角色

因为运货的工作,佑树遇见了骑空士少女姬塔。二人合作击退前来袭击的闹事者后,姬塔邀请佑树加入骑空团,他同意了。

第2话

思绪在夕阳下驰骋

好感度2

在配送工作的路上,姬塔询问佑树加入骑空团的理由。佑树说“为了寻找失去记忆的线索”,还有“为了实现姬塔的梦想”。

第3话

拥有同伴的欢喜

好感度3

姬塔和佑树召开了纪念骑空团组成的联欢会。姬塔和佑树不仅玩的很开心,彼此间的信赖也愈发坚固。拥有同伴的喜悦,让姬塔发自内心地说出了感谢的话语。

第4话

穿越天空的少女

好感度4

在“梦”中姬塔和佑树在同一所学校上学。第一天就快要迟到的姬塔得到佑树帮助,之后在教室两人惊讶地发现竟然还是同一个班级。醒来的姬塔说过学生生活应该也很愉快。

第5话

传说中的骑空团

好感度5

骑空团的工作日渐增加,姬塔因为疲劳而摔伤了脚。佑树背着受伤的姬塔去了城里。姬塔趴在佑树背上,向他表示感谢。

第6话

团长的烦恼

好感度6

某天,有个大型公会邀请姬塔他们加入。佑树向烦恼的姬塔搭话,两人一起陷入思考。最后他们得出了结论,想要靠自己冒险,谢绝了公会的邀请。

第7话

隐藏的力量

好感度7

姬塔他们因为工作,和一个公会进行了战斗。姬塔在与公会会长的决斗中陷入困境,但她觉醒了不可思议的力量,服装和语气都改变了,并因此打败了敌人。两人的旅行有了新的目标:解开力量之谜。

第8话

特别的地方

好感度8

在“梦”中佑树和姬塔再次成为了高中生。姬塔说希望佑树能多告诉她这座城市的事,两人吃着可丽饼,在特别的地方眺望夕阳。

矛依未 矛依未

话数 标题 解锁条件 剧情梗概

第1话

怀念的故事

获得角色

佑树在【拉比林斯】的据点寻找矛依未。矛依未笑着打消他的顾虑,并开始讲述与过去的搭档尾狗刀之间的回忆。

第2话

两人的作战会议

好感度4

矛依未希望打倒真那霸瞳皇帝本名,把世界恢复原状。但她听完佑树想要救佩可莉姆和凯露的想法后,开始思考两全其美的方法。

第3话

孤独之后

好感度5

在执行作战计划之前,矛依未感到很不安。她希望尾狗刀可以在这里,但鼓励她的却是她现在的几个同伴一一拉基拉基、大吾和真崎。决定相信同伴的她开始了一个人的战斗。

第4话

与搭档之间的记忆

好感度8

睡梦中,矛依未和咏斗尾狗刀本名保护着日和莉、怜、优衣和佑树的账号。她梦见了自己和尾狗刀在阿斯特朗的日子,又再次进入了梦乡。

似似花 似似花

争议注意

话数 标题 解锁条件 剧情梗概

第1话

有预谋的重逢

获得角色

佑树因工作来到了洞窟,在那里遇见了似似花。一直监视着佑树的似似花打算让失去记忆的他成长起来,并把他当作打败霸瞳皇帝的踏脚石。

第2话

最后的课程

好感度4

似似花将普通常识都教给了佑树,并在最后一堂课上教他如何使用公主骑士的力量。变为孤单一人的似似花因分别感到寂寞,但还是忍不住说出了期待的话语。

第3话

姐姐的名字

好感度5

似似花说明了袭击设施事件和用分身逃脱的来龙去脉。佑树知道了教导自己的姐姐是似似花,很抱歉自己没能帮上她。在救助同伴后,似似花要佑树答应她,一定要救出如今仍被囚禁的自己。

第4话

秘密的邂逅

好感度8

为了迎接与霸瞳皇帝的决战,似似花重现了在现实世界中和佑树相遇时的记忆。虽然自己曾经与似似花是敌对关系,但佑树希望似似花能维持现在的状态,继续当自己的同伴。

露娜 露娜

话数 标题 解锁条件 剧情梗概

第1话

和露娜做朋友吧!

获得角色

佑树在森林边上遇到了露娜。露娜说她在找“朋友”,说罢,便攻了过来。佑树击退露娜后,露娜逃进了森林深处。

第2话

捉迷藏

好感度2

老婆婆告诉了佑树露娜的过去。原来露娜的父母被魔物杀害了。佑树便来到露娜居住的洋房陪她玩。

第3话

三明治

好感度3

佑树和露娜一起吃三明治。那些三明治是老婆婆做的。佑树打算想办法让露娜和老婆婆见面。

第4话

梦与约会

好感度4

通过爱梅斯的力量,两人做了一个异世界的“梦”。放学的路上,佑树和露娜约会。在那场“梦”之后,露娜决定离开森林。

第5话

有罪之处

好感度5

佑树和露娜来到了夜晚的街上。回森林之际,他们遇到了老婆婆,老婆婆却慌忙逃走了。佑树去追老婆婆,和她聊起了露娜的过去。露娜从他们的对话中偷听到过去发生的事情。

第6话

寂寞与约定

好感度6

露娜得知她的父母是因为老婆婆而死。但是,老婆婆在魔物面前保护了自己,因此露娜原谅了她。然后,佑树和露娜约好要一起去海边。

第7话

生命与死亡之母

好感度7

佑树和露娜一起来到海边。露娜感谢佑树温柔地对待自己,并表示想和佑树成为家人。

第8话

满怀心意

好感度8

通过爱梅斯的力量,两人做了一个异世界的“梦”。佑树被露娜叫醒,并享用了露娜做的早餐。佑树觉得露娜费尽心思做的早饭非常好吃。

公会

主线关卡(1-4)通关后解锁

  • 美食殿堂
  • 破晓之星
  • 拉比林斯
  • 慈乐之音
  • 小小甜心
  • 森林守卫
  • 恶魔伪王国军
  • 王宫骑士团
  • 咲恋救济院
  • 自卫团
  • 伊丽莎白牧场
  • 墨丘利财团
  • 暮光流星群
  • 月光学院
  • 纯白之翼 兰德索尔分部
  • 圣特蕾莎女子学院(好朋友社)
  • 龙族据点

由骑士替佩可莉姆创建的公会,实际上是为了满足佩可莉姆的口腹之欲而创建的,主要目的是觅食。

公会成员
Icon unit 180431.pngIcon unit 105831.pngIcon unit 111931.pngIcon unit 107531.pngIcon unit 111831.pngIcon unit 120731.pngIcon unit 106431.pngIcon unit 105931.pngIcon unit 115531.pngIcon unit 107631.pngIcon unit 180531.pngIcon unit 112031.pngIcon unit 180631.pngIcon unit 106031.pngIcon unit 107831.png
话数 标题 解锁条件 剧情梗概

第1话

围坐在幸福的餐桌旁

成员的好感度合计1以上

寻找餐馆的佑树和可可萝,遇到了白天救过的凯露。想要道谢的凯露带他们来到了一家热闹的店,在那里,他们遇到了在堆积如山的料理前大快朵颐的佩可莉姆。

第2话

各有所好♪

成员的好感度合计6以上

佩可莉姆举办了派对,可端上来的都是昆虫料理。凯露表示生理上无法接受,而佩可莉姆坚持这是对美食的追求。在她们激烈辩论的同时,大家围坐在餐桌旁,加深了感情。

第3话

欢迎来到美食殿堂!

成员的好感度合计8以上

习惯了一起吃饭的佩可莉姆、可可萝、凯露,决定今后轮流挑选餐馆。佩可莉姆不知何时组建了寻找美食的公会[美食殿堂],开始遍访美食。
  • 解锁【美食殿堂】剧情需通关N1-4

由日和莉创建,主要活动是帮助他人,实际上是为了公会里的三人的共同愿望:到达索尔之塔的顶端实现愿望。

公会成员
Icon unit 108931.pngIcon unit 108731.pngIcon unit 180131.pngIcon unit 100131.pngIcon unit 100331.pngIcon unit 114031.pngIcon unit 180331.pngIcon unit 115631.pngIcon unit 108831.pngIcon unit 180231.pngIcon unit 100231.png
话数 标题 解锁条件 剧情梗概

第1话

闪耀愿望的诞生之日

成员的好感度合计1以上

在索尔之塔下偶然相遇的优衣、怜、日和莉三位少女,意外得知彼此做了同一个梦。以此为契机,三人结成了公会【破晓之星】。

第2话

小小的亲切与大大的照顾?

成员的好感度合计6以上

日和莉一行人接受了搬运货物的委托,途中帮助了森林中的老婆婆,但那却是山贼的陷阱。没有察觉到是陷阱的日和莉一往无前地将山贼全数歼灭了。事后一行人发现,从山贼手里收缴来的索尔魔珠是真货。

第3话

将盛开在火山上的花献予你

成员的好感度合计8以上

怜和优衣对日夜不休帮助别人的日和莉感到无奈,但还是接受了去火山采集告白用花的委托。在火山上,她们差点和同样来找花的佣兵们发生冲突,却发现拜托佣兵找花的人,正是委托人的恋人,二人最终顺利地结为了夫妇。

探索世界之谜的秘密组织,由拉比林斯达创建,伪装成售卖可丽饼的公会。

公会成员
Icon unit 117131.pngIcon unit 104931.pngIcon unit 109131.pngIcon unit 106831.pngIcon unit 101131.pngIcon unit 112931.pngIcon unit 119331.png
话数 标题 解锁条件 剧情梗概

第1话

在小摊上是另一幅面孔

成员的好感度合计1以上

秘密组织“拉比林斯”的成员璃乃和静流,被公会会长菈比莉斯塔叫了出来。她拜托二人寻找解开世界之谜的关键人物“诺维姆”。

第2话

约会要在解开谜团后

成员的好感度合计6以上

璃乃拼命忍耐着自己想要见到佑树的心情,却看到静流违背了互不偷跑的约定,正在和佑树约会。璃乃为了制止两人的约会而奋斗着。

第3话

迷宫中旋转的命运之轮

成员的好感度合计8以上

璃乃、静流和佑树在狩猎魔物的途中,因卷入了菈比莉斯塔的实验而被丢入了洞窟之中。两个人一边保护着失去意识的佑树,一边尝试从洞窟里面逃出去。

又名“卡尔米纳”,三名成员均为偶像,主要活动是唱歌跳舞开演唱会。

公会成员
Icon unit 113931.pngIcon unit 102931.pngIcon unit 105431.pngIcon unit 117431.pngIcon unit 117231.pngIcon unit 111631.pngIcon unit 117331.pngIcon unit 108431.pngIcon unit 104231.png
话数 标题 解锁条件 剧情梗概

第1话

载歌载舞的战斗偶像

成员的好感度合计1以上

千歌看见了望张贴的成员募集海报,申请加入。望正感到高兴的时候,被混混缠上了,路过的纺希出手相助。望认为这也是一种缘分,便邀请纺希也加入公会。

第2话

目标是初次演唱会

成员的好感度合计6以上

望和千歌勤奋练习,纺希在幕后支持着她们。望宣告要举办初次演唱会,没自信的千歌有些慌乱。纺希顺利地进行着准备工作,而望安排了一份惊喜。

第3话

慈乐之音,登台!

成员的好感度合计8以上

演唱会当天,望、千歌、纺希三人站上舞台,但突然出现的魔物使会场陷入了混乱。三人作为“载歌载舞战斗的公会”成员迎战。顺利击退魔物后,演唱会大获成功。

又名“莉莉卡尔”,并未被正式承认的公会,三名成员的年龄均在十岁以下,只是闹着玩的扮演公会。

公会成员
话数 标题 解锁条件 剧情梗概

第1话

遇见小甜心

成员的好感度合计1以上

兽人族的美美在跑腿途中迷路,遇到了刚强的精灵族的镜华,喜欢恶作剧的人族的未奏希。在镜华的建议下,三人结成了公会【小小甜心】。

第2话

大家的哥哥

成员的好感度合计6以上

镜华发现了迷路的佑树,打算给他带路,却掉进了未奏希挖的坑里。他们赶紧逃离了陷阱,前往约好碰面的地点,在那里见到了美美。三人为这奇妙的缘分而感到惊讶。

第3话

郊游突发事件

成员的好感度合计8以上

一行人在精灵之森玩耍时,魔物出现了。看见佑树为了保护美美而受了伤,美美、镜华、未奏希振奋起来。从佑树那里得到力量后,大家能力大增,击退了魔物。

守护着精灵之森的公会,管理着只有在精灵之森才能采集到的草药和为进入者做向导。

公会成员
Icon unit 116731.pngIcon unit 113431.pngIcon unit 110731.pngIcon unit 113531.pngIcon unit 180731.pngIcon unit 101531.pngIcon unit 101231.pngIcon unit 104031.png
话数 标题 解锁条件 剧情梗概

第1话

我是见习的碧

成员的好感度合计1以上

碧被选为守护森林和动物们的精灵公会【森林守卫】的候补成员。原本因为缺乏自信主动拒绝了,但因为在解决偷猎事件的过程中勇敢迎战,其过人的勇气得到承认,终于成为了见习公会成员。

第2话

森林向导的练习

成员的好感度合计6以上

作为进修内容之一,碧在森林中为佑树带路,看过初音的示范后,原本觉得自己做不到而险些放弃的碧,因自然地答出了佑树的问题而顺利通过了进修。

第3话

始终可靠的前辈

成员的好感度合计8以上

初音烦恼着如何才能表现得像个前辈,见碧因为文件的计算失误而困扰,于是提出了恰当的建议,被碧称赞是一个好前辈,此时美里出现,宣告碧升格为正式成员,两人都很高兴。

由伊莉雅·奥恩斯坦组建的公会,名字来自于伊莉雅·奥恩斯坦曾经率领的与神族展开斗争的魔族最强军队。

公会成员
Icon unit 100731.pngIcon unit 111731.pngIcon unit 119931.pngIcon unit 103131.pngIcon unit 120931.pngIcon unit 104431.pngIcon unit 108131.pngIcon unit 113731.pngIcon unit 113831.pngIcon unit 100631.pngIcon unit 102231.pngIcon unit 108231.png
话数 标题 解锁条件 剧情梗概

第1话

复活,传说中的吸血鬼!

成员的好感度合计1以上

依里、茜里、忍三人找寻着“传说中的吸血鬼”,误将幽灵少女宫子的封印解除了。一行人在她的带领下解开了伊莉亚的封印,可伊莉亚却变成了孩童的样子,魔力也减弱了。

第2话

集结!恶魔伪王国军

成员的好感度合计6以上

孩童姿态的伊莉亚,甚至受到了自己仆从蝙蝠的袭击。但是在佑树的帮助下,她暂且恢复成大人的姿态,似乎只要和佑树在一起就能变回去。

第3话

召开!征服世界会议

成员的好感度合计8以上

伊莉亚召开了以征服世界为议题的会议,但大家在会议上提出的意见完全没有参考价值。伊莉亚自己提出的作战是和佑树成为夫妇,遭到了全员的强烈反对。
  • 恶魔伪王国军 全3话 剧情视频

“阿斯特雷亚”的皇家直属公会,负责国家的一切事情,包括战争,但由于阿斯特雷亚大陆已经很长时间没有发生过真正意义上的战争,因此王宫骑士团的预算被缩减,规模也在缩小,致使该公会慢慢衰弱。

公会成员
话数 标题 解锁条件 剧情梗概

第1话

秩序与混沌的骑士团

成员的好感度合计1以上

智和茉莉来看英雄表演。舞台上,克莉丝提娜正向纯砍去。纯将她击退后,为了使表演接着进行下去,请台下的智担任临时英雄救场。

第2话

珍惜的蛋在任务中

成员的好感度合计6以上

在执行驱逐魔物的任务时,团员们在魔物首领抱着的卵里发现并救出了佑树。克莉丝提娜提议,饲养并管理魔物,获取魔物卵这种稀少珍贵的食材并从中获利。

第3话

王宫骑士团狂想曲

成员的好感度合计8以上

缺少了纯的混乱王宫内,克莉丝提娜正在与谜之骑士战斗。骑士的真实身份是被她偷走了头盔的纯。纯认为克莉丝提娜的恶作剧是出于亲近关系,决定原谅她。

咲恋从王宫骑士团退出后为做出对他人有帮助的事而组建的公会,收养无家可归的孤儿,同时对外有一定的交易。

公会成员
Icon unit 114531.pngIcon unit 108631.pngIcon unit 102331.pngIcon unit 102131.pngIcon unit 108531.pngIcon unit 102831.pngIcon unit 110331.pngIcon unit 102531.pngIcon unit 112131.pngIcon unit 107731.png
话数 标题 解锁条件 剧情梗概

第1话

等待笑容的地方

成员的好感度合计1以上

铃莓迎接咲恋回到救济院。胡桃和绫音正在玩铃莓贴心准备的积木。一心扑在救济院经营上、没有想到为孩子们准备玩具的咲恋,表示很感谢铃莓。

第2话

各自的分工

成员的好感度合计6以上

可可萝与佑树暂时滞留在救济院。咲恋工作归来时,大家正在准备食物。获得了新家人的幸福感,让咲恋在工作时更加充满了干劲。

第3话

有朝一日想传达的话语

成员的好感度合计8以上

绫音关心失去双亲的胡桃,想要玩过家家来关爱胡桃。然而,胡桃受看过的书的影响,提议扮演一个复杂的家庭。目睹如此纠结场景的咲恋感到十分慌张。

为了从魔物手中保护【动物苑】的伙伴而组建的武斗派公会,同时也调查和解决「暗影」等异常现象,和【王宫骑士团】水火不容。

公会成员
话数 标题 解锁条件 剧情梗概

第1话

任性自卫团的日常

成员的好感度合计1以上

【自卫团】是为了保护兽人们免遭危险而成立的公会,我行我素的香织和规矩的香澄不时会发生一些小摩擦,可是,为了保护小镇的和平,今天晚上大家也一起出门四处巡逻。

第2话

兽人们的不安

成员的好感度合计6以上

在夜晚的兰德索尔巡逻的【自卫团】四人,在小巷里偶遇了寻找东西的佑树。最近街上发生盗窃事件的数量和“暗影”的目击情报同时多了起来。

第3话

『北风与太阳』作战

成员的好感度合计8以上

【动物苑】将要迎来视察,真步想要打扮一下真琴,却被她逃掉了。听闻此事的香澄想出一计,让香织和真步一起实行“北风与太阳”作战,来为真琴换装。

山上的牧场,主要活动为培育牛马并贩售农副产品,也是兽人们休假旅游的地方。

公会成员
话数 标题 解锁条件 剧情梗概

第1话

被自然的笑容围绕

成员的好感度合计1以上

【牧场】从清晨开始就十分忙碌。公会成员真阳、莉玛、铃以及栞四个人每天照料动物、清扫畜舍、警戒周围,过着忙碌而充实的生活。

第2话

在温暖的背上晃晃悠悠

成员的好感度合计6以上

前来造访的佑树帮助【牧场】的成员们完成了各式各样的工作。身为公会会长的真阳,静静地祈祷着现在忙碌但和平的生活能够永远持续下去。

第3话

和小小生命的相遇

成员的好感度合计8以上

负责【牧场】附近巡逻工作的栞和莉玛发现了受伤的魔物幼崽。深受魔物喜爱的栞,虽然考虑到将来可能要处理掉这孩子,最后还是决定将它带回【牧场】保护起来。

掌握着庞大的资金,在各行各业进行融资和收购的公会。真实目的是惩罚那些赚取不义之财的商人。

公会成员
话数 标题 解锁条件 剧情梗概

第1话

墨丘利财团开动!

成员的好感度合计1以上

大财团的大小姐秋乃,为了成为能独当一面的商人,和父亲的部下由加莉以及美冬共同组建了公会。义贼珠希也随后加入。一个表面开展各项业务,暗地除恶惩奸的双面公会就此诞生。

第2话

牧场的委托

成员的好感度合计6以上

秋乃接受了珠希拉来的牧场经营委托。随后她发现之前的经营不善,是因为隔壁牧场从中作梗。大家制止了提议使用强硬手段解决的珠希,齐心协力瓦解了隔壁牧场的阴谋。

第3话

赌博之战

成员的好感度合计8以上

秋乃和珠希因为铺张浪费,被美冬责备减薪,于是二人开始赌博。生气的美冬和由加莉联手在赌博场上狠狠打击二人。最终背负上巨额赌债的二人只得任凭差遣。

又名“黄昏探险队”,为了寻找“暮光之都”而组建的公会,是个不管什么危险都能接受的无所不包事务所,被视为兰德索尔最危险的公会。

公会成员
话数 标题 解锁条件 剧情梗概

第1话

追寻暮光

成员的好感度合计1以上

流浪者流夏来到兰德索尔,遭遇了某个事件。在此期间,她与同样在寻找『暮光之都』的杏奈、七七香、深月、惠理子相遇,结成了公会『暮光流星群』。

第2话

潜藏于壶中的魔神胡!帕!捞!捞!

成员的好感度合计6以上

某个赝品被施加了召唤魔神的诅咒,一行人被牵连进之后的一连串骚动中。借助佑树的力量,时间得以解决,她们也得知是“从暮光之都来的旅行者”将召唤魔神的方法告诉了犯人。

第3话

藏宝图属于谁?

成员的好感度合计8以上

暮光流星群从追击的通缉犯那里获得了“暮光之都的地图”,成员们为了地图相互争夺,被流夏教训了很长一段时间。之后鉴定出地图是假的,所有人都很失望。

位于兰德索尔的一所学校,是一所公立教育机构,却因学生整体成绩不佳而面临着废校危机。

公会成员
话数 标题 解锁条件 剧情梗概

第1话

废校的危机

成员的好感度合计1以上

美咲、铃奈、伊绪被告知【月光学院】即将废校,同时被告知废校的原因是学生的成绩糟糕。为了让月光学院存活下去,伊绪决定为成绩不好的二人进行特别补习。

第2话

转学生骚动!

成员的好感度合计6以上

佑树转入了学校。最了解他的人就能坐在他的身边。与他熟识的三人势在必得,火花四溅。结果,班级中的座次变更了。

第3话

谁来一对一授课?

成员的好感度合计8以上

为了取代天然系伊绪教佑树学习,美咲和铃奈你争我抢,却都不顺利。两个人都希望今后能教佑树读书,便有了学习的干劲,伊绪则温柔地注视着她们。

由莫妮卡组建的公会,以莫尼卡在祖国的公会“纯白之翼”命名。常常因为成员们的大意引来麻烦,最后又会被成员们巧妙地解决。

公会成员
话数 标题 解锁条件 剧情梗概

第1话

结成!白翼公会

成员的好感度合计1以上

莫妮卡为了调查从祖国来到兰德索尔,并召集了公会成员接受任务,但不巧都是一些难对付的人,作战并不顺利。莫妮卡下令撤退,为自己预测错误而感到懊悔。

第2话

斩向哭泣的阁下!

成员的好感度合计6以上

佑树从几天前开始就一直感受到奇怪的视线,为了引出视线的主人,他和莫妮卡一行设了个局。结果出现的是类似跟踪狂的少女,步美。大家看中了她的隐藏技能,将她招揽进了公会。

第3话

初次配合

成员的好感度合计8以上

莫妮卡叹息着公会成员们不中用。为了锤炼大家,她选在没有魔物的平原展开特训,然而魔物却意外出现了。成员们踊跃着击退了魔物。莫妮卡为大家展现出的潜在能力感到高兴。

以通过奖学金审查为目的,为了展示审查通过的条件「亲和性高的团体」而组成的新型社团类公会。

公会成员
Icon unit 116231.pngIcon unit 110831.pngIcon unit 110931.pngIcon unit 116331.pngIcon unit 111031.png
话数 标题 解锁条件 剧情梗概

第1话

争取奖学金!

成员的好感度合计1以上

为求奖学金,优妮、克罗依、千爱瑠来到了说明会。想要推进男女共校制度的圣特蕾莎女子学院给这三位异类少女提出了一个条件,就是“和插班生佑树友好相处”。

第2话

创立新公会!

成员的好感度合计6以上

为了拿到奖学金,优妮、克罗依、千爱瑠决定把目标设定为“团体间的和睦相处”。第一步是从形式上入手,组成新公会。但由于动机不充分,没有得到公会管理协会的承认。

第3话

开始团体制作!

成员的好感度合计8以上

被承认为正式公会的【圣特蕾莎女子学院(好朋友社)】的下一个目标就是将“和睦”可视化,也就是团体制作。但是,她们的友情却没法成形。换言之,就是需要再审查。

为了发现和保护珍稀种族龙族而组成的公会。其成员都在各地进行探素,但黑色传闻不断,声称他们背后与暗黑势力勾结。

公会成员
话数 标题 解锁条件 剧情梗概

第1话

欢迎来到龙穴!

成员的好感度合计1以上

嘉夜和祈梨被黑帮抓住了。二人在出现的帆稀指引下想要逃出去,却得知这—切都是发现与保护龙族的公会给她们的入会考试。第一次遇见同胞的二人决定加入公会。

第2话

乘风破浪前往龙之岛

成员的好感度合计6以上

帆稀等人参加了调查新大陆厄尔庇斯岛的先遣队。当载着一行人的船靠近小岛时,从海上出现了一只魔物,阻挡了他们的登陆。在佑树的协助下,一行人成功打开航路,顺利上岛。

第3话

考验当老大的能力

成员的好感度合计8以上

祈梨对只会向她下达指令的帆稀感到气愤。知道这件事后,帆稀决定让祈梨体验做老大的感觉。祈梨虽然想要像一个老大那样行事,但在她意识到这有多么困难后,还是把位子还给了帆稀。

特别

活动

初音的礼物大作战
小小甜心冒险家
吸血鬼猎人with伊莉亚
危险假日!!海边的美食家公主
珠希与美冬的无人岛0金币生活
黑铁的亡灵(梦魇)
不给布丁就捣蛋!约定的万圣节派对
暮光破坏者
忘却的圣歌
新春破晓之星大危机
情人节之战!正中红心的甜蜜战斗
王都的名侦探_叹息的追踪者(STALKER)
盛开在阿斯特莱亚的双轮之花
将军道中记_白翼的武士
RE:从零开始收集的异世界餐桌
铃奈的RAINBOW_STAGE!
盛夏的真步真步王国海滩上的灵魂之夏!
森林里的胆小鬼与神圣学院的问题儿童
小小的勇气·万圣节之夜
龙之探索者
礼物大恐慌!兰德索尔的圣诞老人们
狂奔!兰德索尔公会竞速赛

露娜之塔

  • 寻求失去的记忆
  • 姐妹的羁绊与愿望之塔
  • 星星们的二重奏
  • 妹妹·约定
  • 傲娇鬼屋
  • 两人的骄傲与羁绊同在
  • 冥风战记外传·吸血鬼传承
  • 天真的妹妹射手!
  • 毛茸茸的童话旅途
  • 老师们的学习辅导
话数 标题 解锁条件 剧情梗概

开场

探索开始! 露娜之塔

通关10阶

骑士君与优衣、真琴以及香澄一起来到了露娜之塔。骑士君一靠近未启动的传送魔法术式,魔法便突然发动了,一行人被传送进了塔中。

第1话

调查会一直持续下去

通关20阶

见到魔物掉落的豪华宝物,真琴感到十分开心。香澄提醒喜笑颜开的真琴,大家不是来寻宝的。为了寻找和骑士君记忆有关的线索,一行人继续调查。

第2话

懂得撒娇才是恋爱胜者

通关30阶

骑士君提出要帮优衣拎沉重的行李,被优衣婉拒了。看到这一幕的真琴,建议优衣按照恋爱指南手册上所写的内容,要变得擅长撒娇。

第3话

被误会的名侦探

通关40阶

香澄在骑士君的帮助下登上了阶梯。优衣看到他们牵手,误以为他们是恋人而震惊不已。香澄解开了误会,旁边的真琴因香澄比优衣更擅长撒娇这件事感到很吃惊。

第4话

闭口不语的关系

通关50阶

香澄询问了优衣以及真琴与骑士君相识的经历。从大家的话语中,香澄得出了三人的关系很是复杂的结论,并决定对此保持沉默。

第5话

又羞又喜的便当

通关60阶

在梦中,香澄推理了骑士君的便当内容被替换的事件。她从真琴和优衣的言行中推测出了真相,但还是把秘密藏在了心底。一行人互相喂饭,享受着愉快的午饭时光。
话数 标题 解锁条件 剧情梗概

开场

姐妹的决心

通关70阶

佑树和依里以及茜里来到了露娜之塔。依里想要报答佑树一直以来的恩情。见状,茜里也期盼姐姐能在这次冒险中表达她的谢意。

第1话

无法坦诚

通关80阶

依里伸手拉住了快要摔倒的茜里,然而自己也跟着失去了平衡。佑树扶住了她们,依里本要道谢,但还是下意识地采取了冷淡的态度。

第2话

深藏心底的妒忌

通关90阶

依里向佑树询问过去和他一起来露娜之塔的人,并心生妒忌。茜里说希望佑树能先邀请她们姐妹,依里本想表示同意,但话到嘴边她又变得坦率不起来了。

第3话

想变成世界上最可爱的人

通关90阶

等伊莉亚的魔力恢复后,依里和茜里都想让她来实现自己的愿望。茜里说如果自己变成世界上最可爱的人,双胞胎姐姐也会同样变成世界上最可爱的人。感受到妹妹对自己的爱,依里害羞不已。

第4话

小憩时分一起游戏

通关100阶

休息的时候,依里拿出了最新型号的游戏机,并邀请佑树一起玩。茜里看到依里谈到自己感兴趣的话题时可以放松地与佑树聊天,心里感到很高兴。

第5话

纯真的手足之情

通关110阶

梦中,茜里在服装店向依里推荐了自己喜欢的衣服,依里感到不知所措。两人慢慢地试穿了衣服,听到妹妹说想让世界上所有人都知道姐姐的可爱之处,依里同意一起拍照。
话数 标题 解锁条件 剧情梗概

开场

首席模特与偶像

通关110阶

铃奈与望在佑树工作的兰德索尔服装店偶然相遇。两人都是兰德索尔的知名人士,一见面便意气相投,并决定互相协助,探索露娜之塔。

第1话

用九九乘法说出请多指教!

通关120阶

铃奈说自己是因为开心才做模特,望也对此深表赞同。因两人合拍而感到喜悦的铃奈说从今往后“四乘六等于四十九”(谐音请多指教),让望困惑不已。

第2话

因为你是如此温柔

通关130阶

铃奈与望相互交流自身的经验,她们都有过尽管身体不适也要站在舞台上的经历。佑树则希望她们能保重身体。两人从他的话语中感受到了慰藉。

第3话

约会狂想曲

通关130阶

铃奈向佑树提出一起去约会。望对此提出了异议,与此相对,铃奈反而对望提议道“那不如我们约会吧”。两人关于约会的不同解读令望有些害羞。

第4话

恋爱的尴尬笑声

通关140阶

望不经意间说出和佑树在一起度过的时光很开心,说完便对自己的话感到害羞起来。有同感的铃奈本想继续这个话题,结果也同样感到害羞,两个人不自然的笑声回荡在高塔之中。

第5话

决心与希望的舞台

通关150阶

望与铃奈在为舞蹈表演努力练习。望提议把配合不上的舞蹈动作简化,但铃奈说不想为演出找借口。在佑树的鼓励下,两人在正式演出时都展现出了最优秀的表演。
话数 标题 解锁条件 剧情梗概

开场

哥哥争夺战,开幕!

通关150阶

绫音与胡桃邀请佑树来玩过家家。可是他已经与【小小甜心】有约在先。把佑树当作“哥哥”恋慕的少女们以露娜之塔为舞台展开了对决。

第1话

捉迷藏真危险

通关160阶

【小小甜心】与【咲恋姐妹】决定比赛“捉迷藏”。然而未奏希的恶作剧害得佑树倒下,导致众人未能分出胜负就结束了。

第2话

木头人不会动

通关170阶

五人决定用“一二三木头人”游戏继续比赛。【小小甜心】本想利用未奏希的机智取得胜利,绫音则表示“噗吉没有动”。最终【咲恋姐妹】逆转局势并获得了胜利。

第3话

不留情面的躲避球

通关170阶

五人决定开展“躲避球比赛”。这次镜华机智地令【小小甜心】快速获胜。【小小甜心】与【咲恋姐妹】原本互相敌视,但却在比赛的过程中逐渐化敌为友。

第4话

捉迷藏时萌生的友谊

通关180阶

【小小甜心】与【咲恋姐妹】进行“捉迷藏比赛”时被魔物袭击了。在佑树的指示下,五人齐心协力打倒了魔物,她们之间也萌生了信赖与友情。

第5话

大家的哥哥

通关190阶

佑树与胡桃、绫音、美美、未奏希、镜华一起玩过家家。五人都想要扮演新娘的角色,于是佑树遭到了“花心”与“脚踏多只船”的斥责。结果最后五人都扮演了佑树的孩子,大家也和好如初。
话数 标题 解锁条件 剧情梗概

开场

怜大人的护卫

通关190阶

为了找回佑树的记忆,怜与他一同前往露娜之塔。站在塔的入处,怜突然感受到一股跟踪他们的可疑气息。原来那是追赶他们前来的纺希。

第1话

男人都是狼人?

通关200阶

纺希作为怜的护卫,一起向露娜之塔发起挑战。一行人顺利地消灭了魔物,纺希也得到了怜的夸赞,不由得开心起来,但她也对同样被夸奖的佑树产生了对抗心理。

第2话

得到认可之人

通关210阶

佑树机敏地在千钧一发之际救了纺希。在怜的劝说下,纺希也逐渐地对佑树解除了警戒。看到此情此景,怜祈愿他与纺希之间的友情能更加深厚。

第3话

逐渐接近的距离感

通关210阶

佑树照顾着在战斗中受伤的纺希。两人的关系突然变得比之前亲密多了。怜看着这副场景,不由得从疏远感中察觉出了一丝对他们二人的嫉妒。

第4话

本来是想扶住你……

通关220阶

经过在露娜之塔的战斗,怜和纺希都格外在意起佑树。有些不自然的对话还在继续,大家却被卷进了—场突如其来的意外之中。

第5话

波澜万丈的文化节

通关230阶

文化节的前一天。怜与纺希的班级联合开办了鬼屋,怜想让佑树来体验一下内容,便邀请他来学校。于是他将和纺希—起体验鬼屋……
话数 标题 解锁条件 剧情梗概

开场

碰撞的少女心

通关230阶

咲恋和佑树约好在露娜之塔碰头。但是佑树却和秋乃一起现身。秋乃得知两人住在同一屋檐下,怀着郁郁不快的心情向咲恋提出较量。

第1话

不能退让的主张和友情

通关240阶

“寻找记忆线索”的较量还在继续,秋乃和吠恋对于“谁更不服输”展开了一场争论。看到两人尽管在拌嘴却还是显得关系和睦,佑树露出了笑容。

第2话

紫藤庐信条

通关250阶

她们一边互相较劲,一边继续寻找记忆的线索,却都没能找到。疲惫的一行人轮流休息。佑树和秋乃一起休息时,得知秋乃要和咲恋较劲的原因,也明白了她对咲恋的感情。

第3话

荣耀与信念的双重攻击

通关250阶

在佑树的支援下,秋乃精神焕发地快速突进。就在此时,一只魔物挡在前方,弹开了咲恋的攻击。咲恋想先撤退,然而秋乃却凭临机应变击败了魔物。

第4话

要追求的理想

通关260阶

一行人决定休息。咲恋和佑树休息时,两人聊了聊秋乃的事。听完咲恋与秋乃的相遇、对秋乃的感情,佑树表示会为相似的两人鼓劲。

第5话

此时此地存在的联系

通关270阶

咲恋因为被强迫参加派对而忧郁。就在此时,佑树和秋乃乘坐直升机现身。两人邀请咲恋吃炒面面包,遭到了拒绝,但在他们的鼓励下,咲恋决定“做自己想做的事”,于是与他们同行。
话数 标题 解锁条件 剧情梗概

开场

疾风之冥姬与传说中的吸血鬼

通关270阶

伊莉亚打算让佑树找回记忆,以此来寻找复活吸血鬼之力的线索,杏奈则出于凑热闹的心情与他同行。传说中的吸血鬼与疾风之冥姬各自怀揣着不同的思绪,开始攻略露娜之塔。

第1话

真正的吸血鬼

通关280阶

杏奈认为传说中的吸血鬼不过是小孩子过家家的程度,准备独自一人对付敌人。但看见因佑树的力量而变成大人身姿的伊莉亚后,杏奈明白了她是真正的传说中的吸血鬼,并因此纠正了自己的认知。

第2话

眷属们的飨宴

通关290阶

杏奈对真正的吸血鬼伊莉亚很感兴趣,并得知佑树是她的眷属。伊莉亚隐瞒了自己不会吸血的事实,邀请杏奈成为自己眷属,但杏奈因害怕而拒绝了。

第3话

知晓冥风之人

通关290阶

伊莉亚在神秘学和魔法上的造诣之深,让杏奈深受感动,情绪高涨。伊莉亚还是冥风战记的读者,杏奈很开心听到伊莉亚的感想,但当佑树要暴露自己就是作者这件事时,还是拼命阻止了他。

第4话

解放魔瞳!

通关300阶

伊莉亚非常羡慕杏奈的魔法力量,而杏奈也很羡慕伊莉亚被摸头就能获得强化。伊莉亚因为自己的这一面被看到而感到害羞,也让佑树用相同的方法为杏奈进行了强化。

第5话

围绕魔书展开的战斗

通关310阶

在梦里,伊莉亚和杏奈在图书馆看上了同一本书,两人分别召唤出眷属开始争夺,但最后被图书馆工作人员赶了出去。佑树替她们借了那本书,三个人一起在公园阅读。
话数 标题 解锁条件 剧情梗概

开场

妹妹们的秘密计划

通关310阶

为了实行“让哥哥大吃一惊并恢复记忆计划”,璃乃和栞来到了露娜之塔。但是在那里出现了她们想惊吓的佑树,最后变成了三个人—起探索露娜之塔。

第1话

兴高采烈地谈论姐姐

通关320阶

在探索塔的途中,璃乃和栞聊到彼此的姐姐。栞说到自己对初音的尊敬,璃乃说到对静流的敬仰。两位妹妹聊个不停,露娜之塔的探索也非常顺利。

第2话

这不是口误

通关330阶

栞对璃乃的口误非常在意,心想这可能是—种潮流,于是自己也试着口误。然而自己的口误被璃乃纠正了,这让栞感到十分不能理解。

第3话

因为夸奖而兴奋不已

通关330阶

璃乃和栞因为千篇一律的环境而很难集中精神,为此佑树行动了起来。当璃乃和栞一展身手的时候,佑树为她们送上各种夸奖,成功让她们找回了干劲。

第4话

停不下来的骑脖子

通关340阶

佑树让身体状况不好的栞骑到自己的脖子上。栞发现璃乃一脸羡慕地看着他们,于是提议两人轮流骑脖子。轮流骑脖子的两人,看起来非常开心。

第5话

梦幻的甜点乐园

通关350阶

璃乃和佑树外出时,在路上遇见了栞。璃乃邀请栞一起去咖啡店,她一边感谢请客的佑树,一边点了非常多的甜品。
话数 标题 解锁条件 剧情梗概

开场

白马?和公主殿下

通关350阶

为了寻找恢复记忆的线索,真步和佑树来到了露娜之塔。二人沿途遇到了莉玛,并将她当做真步真步王国的白马候补带上一起出发。于是他们以—起探索露娜之塔为名,开始了热热闹闹的奇妙之旅。

第1话

王国中绽放的一枝花——莉玛

通关355阶

见到莉玛战斗的身姿,真步更希望她成为真步真步王国的居民(白马)了。莉玛一边对真步真步王国的存在感到疑惑,一边协助真步打倒魔物,继续登塔。

第2话

真步真步王国和独角兽

通关360阶

迷上莉玛的真步想再次邀请莉玛成为真步真步王国的居民,但莉玛声称讨厌被当作马来对待,拒绝了真步。真步提出了一个有利(?)条件,说如果不想被当作马,可以把莉玛当成独角兽对待,但两人仍然说不到一块去。

第3话

紧紧的抱抱我

通关360阶

真步听到莉玛被佑树拥抱的事情,很是羡慕。真步说着“来拥抱人家也可以哦”,但没办法战胜自己的羞耻心,满脸通红地逃走了。

第4话

真步公主和莉玛公主

通关365阶

莉玛很憧憬王子先生和真步公主之间的关系,所以自己也试着喊他王子殿下。见佑树回应了莉玛的呼喊,真步将莉玛从独角兽升格为公主,并认定她是和自己争夺王子的对手。

第5话

公主游行

通关370阶

佑树在买完东西回家的路上遇到了真步,她正在寻找附近出现的白马。真步发现白马的真实身份就是出现在那里的莉玛。即使语言不通,心有灵犀的真步和莉玛仍然亲密的一起游行。
话数 标题 解锁条件 剧情梗概

开场

开始课外教学

通关370阶

为了寻找恢复记忆的线索,美里和佑树来到了露娜之塔。他们还与来到露娜之塔寻找室外教学地点的伊绪汇合了。佑树在两位老师的带领下进入了塔内。

第1话

散发的无穷魅力

通关375阶

佑树提醒伊绪和美里塔内很危险后,马上就有魔物冲了出来。佑树打算保护她们,但魔物被伊绪和美里诱惑,变得非常温顺。

第2话

意想不到的建议

通关380阶

美里找伊绪讨论手工绘本的创意,于是伊绪推荐了不适合儿童看的恋爱小说。美里采纳了这个新鲜的创意,并表示等新的绘本完成后,也想让伊绪看看。

第3话

通关380阶

第4话

通关385阶

第5话

通关390阶

其他

  • 地下城
  • 竞技场
  • 公会之家
话数 标题 解锁条件 剧情梗概

第1话

攀登吧!“云海的山脉”

通关N2-12 NORMAL解锁

骑士君和美食殿堂的成员来到了秘境“云海的山脉”。佩可莉姆称“云海的山脉”上有贵重的食材。可可萝鼓励着因不擅长爬山而累瘫的凯露。一行人向秘境发出挑战……

第2话

胜利的山顶大餐!

NORMAL初次通关

众人共同分享了在“云海的山脉”打倒的魔物的肉。提到“云海的山脉”以外其他地方的秘境也有很多美味佳肴,佩可莉姆充满干劲

第3话

到达吧!“密林的大树

通关N5-13 HARD解锁

骑士君和美食殿堂来到了新的秘境“密林的大树”。佩可莉姆说这次的目标是长在大树上的“世上最美味的水果”。于是,一行人向秘境发起挑战……

第4话

甜美的果实有坚硬的果皮

HARD初次通关

虽然在“密林的大树”成功得到了“世上最美味的水果”,但它的外皮坚硬,美食殿堂的各位都不知道该如何处理。大家决定先回城再摸索处理方法。

第5话

潜入吧!“断崖的遗迹”

通关N7-14 VERY HARD解锁

骑士君和美食殿堂的成员一同来到“断崖的遗迹”。可可萝看穿这次佩可莉姆的目的是找出沉睡在遗迹中的未知食谱。于是大家一同向秘境发起挑战……

第6话

大家一起制作的幸福秘方

VERY HARD初次通关

可可萝立即使用遗迹中得到的食谱做了些料理。得到金银财宝的凯露也十分开心。佩可莉姆表示只要和大家在一起,无论何时吃什么都开心。

第7话

称霸吧!“沧海的孤塔”

通关N11-17 EXTREME解锁

从人本来说好在新的秘境场合集合,但佩可莉姆并未按时出现。迟到的佩可莉姆身上湿漉漉的,似乎是为了调查进入此次的秘境——“沧海的孤塔”的步骤而独自潜入了海里。于是一行人向秘境发起挑战……

第8话

希望不要被神明发现

EXTREME初次通关

一行人攻略了难关“沧海的孤塔”,得到了传闻中“连神都为之倾倒”的食材。四周开始响起雷声,一行人担忧是不是触怒了神明,加快了回程的步伐。

第9话

警惕!“毒瘴的暗棱”

通关N14-14 EXTREME Ⅱ解锁

为了品尝用“旷世之蛋”制作的蛋拌饭,美食殿堂和骑士君来到“毒瘴的暗棱”。但因为从山中喷出的有毒瘴气,佩可莉姆她们的登山之路充满了艰辛。

第10话

吃过才会知晓的美味

EXTREME Ⅱ初次通关

一行人打倒山之主,拿到了“旷世之蛋”。凯露看到山之主恶心的模样,一开始拒绝吃这种蛋,但在佩可莉姆的推荐下,她终于吃了下去,并为其味道而感动。
话数 标题 解锁条件 剧情梗概

战斗竞技场

超时空比武大会,召开!

通关N4-6

在街上散步的骑士君一行人误入了一个奇妙的空间。那里是“竞技场”,不同时空的人们在里面展开战斗。在管理人米奈瓦β的邀请下,众人决定参加比武大会。

公主竞技场

寻求进一步的战斗

通关N8-15

骑士君一行人适应了比武大会后,向米奈瓦β询问举办比武大会的目的。米奈瓦β避而不谈,而是向他们介绍了由“竞技场”发展而来的“公主竞技场”。
话数 标题 解锁条件 剧情梗概

第1话

欢迎来到公会之家

通关N2-1

佑树和美食殿堂的成员拥有了公会之家。暂时会在此常驻的【公会管理协会】职员花凜向大家说明了注意事项。二楼和三楼还在“调查中”,目前处于封锁状态。

第2话

踏入被封印的二楼

通关N7-1

可可萝说从公会之家二楼传来了诡异的声音。为了进行调查,大家一同上楼查看,好像有什么东西被封印过的痕迹。诡异的声音似乎是从三楼传类的,于是就先开放了二楼。

第3话

解除封印遭遇大危机!?

得到花凛的许可后,骑士君和【美食殿堂】的众人开始调查三楼。强行撬开门后,发现前方弥漫着非同寻常的魔力之雾。闯入其中的佩可莉姆变得疯狂起来。

第4话

三楼的小小同居人

妖精向导涅比亚将【美食殿堂】从困境中解救了出来。她之前一直被封印在三楼,并解释说刚才的雾是“幻影湖之雾”,而这里是妖精向导的收监设施,并且单方面宣布要和众人住在一起。

第5话

妖精们的游戏

公会之家的三楼开放后,【美食殿堂】和涅比亚一起围在餐桌旁。骑士君在吃饭时突然睡着,涅比亚追随他进入梦境,在那里与爱梅斯重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