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WIKI由陵点捌伍于2020年12月22日申请开通,编辑权限开放,建议收藏,近期更新计划为单位图鉴
QQ图片20210707005457.jpg

图鉴没做完之前还不打算进行一个正式的对外宣发
全站通知:

双刃

阅读

  ·  

2021-07-10更新

  ·  

最新编辑:R-Xanadu

阅读:

更新日期:2021-07-10

最新编辑:R-Xanadu

刷新 历史
编辑WIKI
来自红警3WIKI_BWIKI_哔哩哔哩
跳到导航 跳到搜索
页面贡献者 :
R-Xanadu

战场侦察已经揭示了至少以下数点关于战熊的情报: · 雄壮吼叫——在战熊怒嚎范围内的敌人步兵会被暂时震聋。事实上,这基本意味着他们要被熊熊的大爪放倒了。战熊要有些准备时间才能吼上这么一次。 · 间谍去死——战熊训练中的一个重要方面就是增强它们天生的优秀嗅觉,让它们可以找出敌人的间谍。在全国战熊巡逻条例生效后,盟军针对苏联的间谍行动计划的伤亡率达到了创记录的新高。 · 危险水域——虽然俄国熊熊天生就会游泳,但因为苏联战熊身上的厚重装甲,它们必须从头开始学习游泳。幸运的是,等到它们上战场时,熊熊们已经能象陆地上一样在海里巡逻了。它们在踏水的同时槌打敌兵的威力一点也没有减弱。 · 反甲不能——虽然一直有过分狂热的苏联战地指挥官去尝试和反驳这条,但事实已经清楚证明了战熊在与装甲车辆作战时无能为力。怎么说它们的爪子也不够锋利,盔甲也不够厚,根本无法应对这种状况。

单位性状

使用技巧

背景故事

设计用途
对地突击运输机
制造方
克拉斯纳(Krasna)航天局
原产国
苏联
量产方
苏联机场
关键特征

  • 60mm(Oduvanchik)“蒲公英”火箭发射架x4
  • PKX 12.7mm重机枪x2
  • 配备读物的客舱
  • 适配大多数载具的拖运绳缆
  • 保持飞行稳定的双旋翼设计

历史资料
        苏联对战场逃兵的“零容忍”政策在国际上臭名昭著,人们批评、嘲弄苏联在战争中那种不讲道德,凶狠残忍的做派。战场直升机——KA-65双刃作为苏联的标志盘旋在战场上空,无死角监视和处理那些前线上那些试图逃跑的懦夫,高压政策借此得以推行到战场各处。近期,苏联军务局宣称战场逃率已经降到了0%(四舍五入后的结果),创历史之最,同时也致谢苏联人民有着歼灭国家敌人的赤胆忠心。除此之外,在今后愈发激烈的苏盟对抗中,人们也对双刃寄予厚望。
        这种军用直升机坚实耐用、装备精良、设计合理,配有可旋转的双联重型机关炮,机翼下还挂有四架火箭发射巢,此外,装备的三个旋翼(两个主旋翼和一个机尾旋翼)赋予了双刃极强的稳定性,在同类飞行器中出类拔萃。需要指出的是,双刃的重机枪虽然火力强得出格,能三两下就把一支敌军小队撕碎,可对付装甲载具就力不从心了——因为那是火箭弹要打的目标。经过深思熟虑的权衡,双刃没有多重的机身,却拥有惊人的机动性和依然够结实的机体来运载一个特斯拉攻击小队或者一辆V4火箭发射车往返于前线和后方。
        苏联的双刃在多种战略位置中都能发挥所长,尤其擅于摧残不能还手的敌人。
        苏联的战地指挥官们经常打趣谈起这些装备,说双刃是“多么,多么得俄罗斯风”,直爽而强硬。话虽如此,双刃也并非没有弱点。双刃装载着大量弹药,有着能直向飞行的某种精细设计,因而双刃难以经受住防空火力的打击。在一次事件中,挂着一整个铁锤坦克排的整支双刃中队遭到了盟军阿波罗战斗机的埋伏和屠戮,苏联就此发表了一份措辞激烈的声明,慷慨激昂地再次向法国、德国和英国宣战。
        鉴于双刃也许会装载贵重的货物,就算富如苏联,哪怕损失只是一架双刃,其代价都不菲。而且双刃盘旋在战场上空观察的能力,使得双刃成为了苏联军中独一无二的权威存在。时至今日,每架双刃上都有一名政委担任副驾驶员,他们熟稔共产主义,用一切必要的手段激怒敌人和激发己方同志的战斗热情。

战场笔记 战地侦察已揭示了关于双刃直升机的几项情报

  • 全副武装——双刃能以压倒性的火力打击大多数防空能力不强的地面载具,它们的机炮即便连续射击也不会过热,同时火箭弹也能给予敌人致命打击。因为有相当充足的火箭弹储备,双刃直升机从来不需要在战场上进行补给。火箭弹发射后需要一些时间来装填,因此双刃的飞行员都倾向于打带跑的进攻战术。
  • 小心战机——双刃的武器完全就是为肃清地面威胁而设计的,因而,盟军性能优越的战斗机常将这些危险的直升机当成目标。苏联军务局建议,双刃必须在米格战机的护航下行动。
  • 乘员隔间——调查显示,苏联步兵师如果要通过载具转移战场,他们普遍愿意搭乘双刃,接受政委官员的严密监视,也不愿意被装进KDB-2牛蛙,然后被粗暴地弹射出去。
  • 拖吊缆绳”——双刃有一项能力使用频繁、效果出众,那便是拖吊大多数的其他战场载具的能力,但这套拖吊装置与乘员隔间不能同时使用。这意味着双刃一次只能运输载具或步兵中的一种。

单位台词

建造完成
Twinblade inspection complete! 双刃完成检查!
选中
Twinblade! 双刃!
We have full authority! 我们手握重权!
In control! 尽在掌握!
We're watching! 我盯着呢!
On full alert! 全面戒备!
This is our premises! 我们在这工作!
We enforce Soviet will! 我们贯彻苏联的意志!
What shall it be?!! 那是什么?!!
移动
Where are those vermin? 那些害虫呢?
Ahh yes! 啊,好的!
The orders are clear! 清楚明白!
Quickly pilot! 飞行员,开快点!
Yes, let's look over there! 是,我们去那儿看看!
Moving now! 正在移动!
Let's proceed! 我们走吧!
We go then! 我们会去那儿!
攻击
Clean up this place! 肃清此片区域!
Fire! 开火!
That one, there! 打那个,那里那个!
Say goodbye, maggots! 说再见吧,蛆虫们!
Eliminate them! 消灭他们!
Pathetic scum! 可悲的渣滓!
行进攻击
What do we have here? 看看我们能找到什么?
We've spotted them! 看见他们了!
Ahh, found them! 啊,找到了!
There! 在那儿!
We're make it example on that one! 那就是个例子!
Overtake them! 追上他们!
Ready all weapons! 整装待发!
You may fire when ready! 准备好了就开火!
战斗中
Don't let them out of your sight! 我要盯着他们!
Do not hold back! 不许撤退!
They will not escape! 他们逃不掉的!
Remove this litter! 铲除这些垃圾!
Put them down! 压下去!
They deserve no quarter! 他们不值得怜悯!
撤退
We must fall back! 我们必须撤退!
As necessary! 必要的话!
That's enough! 真是够了?
Under fire! 遭受攻击!
This insolence will be noted! 记下这份傲慢!
They're trying to shoot us down! 他们想射我们下来!
This little uprising must be quelled! 必须镇压这点小起义!
How dare they attack me! 他们居然敢打我!
We're taking fire! 正遭受攻击!
坠毁
But I'm a Romanov...! 我可是罗曼诺夫——!
I've been good...! 我是个好——!
DON'T LAUGH AT ME! 别笑话我!
Ahhh...! 啊——!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