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攒道具

跳到导航 跳到搜索
页面贡献者 :
神稽营
冯姣龙
ShamsZhang
ujaj4tymv1o
十龙星辰
__Wanderer__
55275332867_bili

积攒道具

大灵主编)

1.绳索和铁锹,保持在10个左右。

2.即墨老酒,东皇藏舆图,陈元封任务需要,存够10个左右,后面也可以提升酒艺

3.纸钱,洛阳东市福寿店购买,子时之后开门,陈元封和历若海天赋任务以及主线任务需要,保持30左右。

4.佛香,太乙山和少林寺库房每处一根,所有玩家均可购买,之后在洛阳白马寺佛像处使用,获得财运BUFF,每次战斗结束额外100文奖励,持续10次。

5.野外武功:强烈建议刷,保持背包2本,洛阳西北村落周石天掉落流云刀谱(20级可过),泰山老道士七星剑法(30),姑苏温洪筹逐月枪法(40),龙泉镇徐猛破碑腿法(40),双王镇洪钧七杀刀法,后期主线任务需要,刷新时间一小时。

6.洛阳书店,前期不需要买书,道德经太乙拜入会送,佛经嵩山少林寺大殿可以礼佛,主线任务和通关木人巷拿禅武令可以进藏经阁学习(不过不是少林弟子只能280没什么用),论画可以买一本,幽州有送书支线任务,菜谱这里有->厨艺,其他不太需要。

7.文房四宝,保持在25个左右,文皇经抄写需要20,有的任务也需要,只有成都书坊,南阳渡落魄画家和洛阳书店出售。

8.牛黄,获取方式1.杀牛(难度极高,想入少林的注意下),2.杭州药铺购买

9.石块,不要卖,后期可以制作暗器,有些任务也需要。杂草,落霞小兜山驯马任务需要,还可以在塞北地图喂马,喂食一定数量的草后可以骑乘一次。树枝,可以劈成木柴,少林日常任务,主线毒龙帮任务,十方集支线任务古城秘闻都需要。

10.凤鸣镇有书院,可存放书本,花费5两银子开通,前期不急着开,氪佬也不用开(背包容量大……)

11.蛇胆,虎骨,任务需求量很高,不要随便卖,也可用于炼丹。

12.急缺银两,可以先出售一部分东西,24小时内可赎回,解燃眉之急。

13.阅历,前期非镇派武功不要随便浪费阅历顶到十重满,先点亮需要的技能图标即可。阅历优先升级输出的套路和坦克的内功,不然推图刷怪很难。

14.元宝,平民和6元党看过来,由于某些神秘力量的干涉,玩家偶尔会收到金灿灿的东西,肝帝玩家可以选择去积攒买1000的开采工具(只推荐买药王锄),(傀儡40副本掉落核心可以制作60%的。不推荐购买。氪佬无视)

15.门派武学,不是直接可以修炼到十重,一阶一次五层。二阶一次三层。三阶一次两层。四阶一次一层,后续需要花费门派贡献购买。(个人经历,太乙剑,小小收集癖好,但星云剑法出师后无法获取,哭死)(门派不同武学换取层数不一样)

16.食材,比较肝的侠士前期资金宽裕可以每天去洛阳东市杂货摊购买米,调料,葱蒜等食材以便后期厨艺等级高了以后烹饪效费比较高的菜肴食用来获得额外的体力。

17.傀儡材料:详见墨学

自己玩游戏经历的一些小坑坑,希望给大家提供一些小小帮助,欢迎大家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