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登录
本WIKI于2020年11月20日依据BWIKI作者/攻略组/编辑组管理规则将权限由寒鸦结社攻略组转移至 盐析SaltPackage・_・ ,编辑权限开放
战双WIKI反馈留言板       BWIKI收藏到桌面的方法说明

全站通知:

九龙商会

阅读

  ·  

2021-04-24更新

  ·  

最新编辑:龙天勤

阅读:

更新日期:2021-04-24

最新编辑:龙天勤

刷新 历史
编辑WIKI
跳到导航 跳到搜索
页面贡献者 :
xyz_tensor
龙天勤
做最大限度还原游戏内UI体验的WIKI。欢迎加入我们;后续更新计划见 战双WIKI规划局
原创机体制作大赛圆满结束!获奖公示;您的编辑将在通过审核后实装,感谢支持!
九龙商会
使用九龙商会负员众特有的技术改造而成,往往带有鲜明的地方特色,从而与其他势力的机体拉开差异。

下属组织

九龙众

下属人物

蒲牢 睚眦

官设

九龙商会

出处:过场cg

九龙商会为黄金时代东亚沿海城市成立的区域性商会,掌控当地的资产流动和政治导向。
商会下辖职部九龙众,皆为构造体,以龙生九子的概念命名,分管商会各项组织活动。
黄金时代,九龙商会曾投入高额的经费与大量人力,进行与“格式塔”同等规模的人工智能项目的研究——“华胥”系统即为其技术结晶。

九龙夜航船

出处:过场cg

临海的先天优势使得九龙商会所在区域,贸易业和造船业十分发达。
夸蛾级武装巨轮——“九龙夜航船”是由黄金时代的九龙商会所制造。
暮色四合之际,九龙航船都会在港口短暂停泊。
长灯如昼,高台之上,棚头傀儡,机械伶人舞动,今夜启市。

联合共同体九龙

出处:过场cg

联合共同体九龙,前身为黄金时代东亚沿海城市成立的九龙商会。
其早期技术结晶——格式塔同源AI“华胥”,在帕弥什爆发之际推演出人类自救计划方案。
而联合共同体九龙首领,曲,据其一方案对民众进行全民改造,启动“万世铭”计划,皆旨为保存地球文明。
自此,联合共同体九龙闭关锁城,成为完全封闭的独立组织,构造体技术也停留在了空中花园升空之前。

万世铭

出处:过场cg

华胥在帕弥什爆发之际推演出的人类自救计划方案——这是曲为了让民众安心而对外宣称的说法。本质是曲根据华胥的推演结果,与当时的九龙众各负责人共同商议出的计划。该计划将九龙子民以数据样本的形式保存在华胥构建的虚拟空间中,让人类得以摆脱痛苦的现实世界。
九龙环城实际是根据万世铭计划建造于地表的伪装都市,保存着人类样本的数据中枢被封存于环城地下的九龙古都复原遗迹之中,知道进入遗迹方式的人如今只剩下曲。为了让人类存在至地球寿命的终结,曲至今仍在默默推行着万世铭计划。

九龙古都

出处:过场cg

黄金时代九龙商会统辖整片辖区的首都。这里依海而建,水道纵横,高耸入云的九根龙子立柱与楼阁间交错的栈道是九龙商会的标志性建筑。繁荣这个词在黄金时代的九龙古都面前也显得黯然失色。
与世界通用玩具公司达成合作之后成为最早普及机械与仿生人的城市之一,九龙众组成的九个部门分管商会的九项职能,支撑着商会运转。这一时期九龙商会的生产力与技术力得到极大的提升,但最终这一切都毁灭在帕弥什爆发后的战火之中。

出处:过场c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