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登录
本WIKI于2020年11月20日依据BWIKI作者/攻略组/编辑组管理规则将权限由寒鸦结社攻略组转移至 盐析SaltPackage・_・ ,编辑权限开放
战双WIKI反馈留言板       BWIKI收藏到桌面的方法说明

全站通知:

画册数据表

阅读

  ·  

2021-07-23更新

  ·  

最新编辑:南河三十七

阅读:

更新日期:2021-07-23

最新编辑:南河三十七

刷新 历史
编辑WIKI
跳到导航 跳到搜索
页面贡献者 :
南河三十七
陆刀刀啊啊啊
-子守歌-
盐析SaltPackage・_・
Sanma5657
OmicronYang

在此编辑画册CG的信息

格式:

{{#subobject:画册_CG类别_CG名称【全局唯一名】
|CG名称=【必填,不用加png后缀,例:战场之上】
|CG类别=【必填,选一个填:【主线剧情】【隐藏剧情】【外篇剧情】【外篇隐藏】【间章剧情】【过场相关】【活动剧情】【涂装相关】【联动】【同人CG】【登录界面】【其他】】
|排序=【排序数字,用于画册的检索排序,各类别独立计数,从0001开始,按照组内的画册文本表格排序】
|描述=【CG的文本描述】
}}

例:

{{#subobject:画册_主线剧情_战场之上
|CG名称=战场之上
|CG类别=主线剧情
|排序=0001
|描述=躺在无数感染体残骸之间的,是那位一直陪伴自己身边的少女。
}}

注:编辑本页面后,等待自动刷新的周期会比较长。如需要立刻生效,请手动点本页面的【WIKI功能-刷新】(也许有效=_=)。

 排序CG名称CG类别描述
画册数据表#画册 登录界面 九龙夜航0001九龙夜航登录界面
画册数据表#画册 其他 宿舍相关过场图0001宿舍相关过场图其他
画册数据表#画册 外篇隐藏 血腥的告白0001血腥的告白外篇隐藏你今天就要死在这里。
画册数据表#画册 涂装相关 幽涧青卞0001幽涧青卞涂装相关幽涧松陲,青卞鹤栖。
画册数据表#画册 联动 寄渊残响 一0001寄渊残响 一联动
画册数据表#画册 间章剧情 鸠占鹊巢0001鸠占鹊巢间章剧情哪里冒出来的两个小丫头……
画册数据表#画册 外篇剧情 针锋相对0001针锋相对外篇剧情愤怒的卡穆,朝着罗兰抡起大剑。
画册数据表#画册 主线剧情 战场之上0001战场之上主线剧情躺在无数感染体残骸之间的,是那位一直陪伴自己身边的少女。
画册数据表#画册 过场相关 升格0001升格过场相关筛选开始。
画册数据表#画册 隐藏剧情 提法0001提法隐藏剧情做得很棒呢,提法。
画册数据表#画册 活动剧情 重返地表0001重返地表活动剧情灰鸦小队正搭乘空降舱前往地表,却遭到了袭击……
画册数据表#画册 其他 伊甸级·空中花园0002伊甸级·空中花园其他第一艘超光速宇宙移民舰“空中花园”的建设,曾是一项众望所归的世纪工程。而这次举全球之力的大协作,也将人类社会带入前所未有的“统一和进步”的黄金时代。病毒爆发之后,空中花园的建设被迫停止,并接纳了绝大多数逃往太空的幸存者。如今它作为人类夺回地球的起点,长期泊于弧形轨道船坞内,与派往地面的部队保持联系。
画册数据表#画册 隐藏剧情 先锋者0002先锋者隐藏剧情昂首迎接你们的终结吧。
画册数据表#画册 活动剧情 极圈夜下0002极圈夜下活动剧情灰鸦小队与守林人在针叶林中度过了短暂的安全时光。
画册数据表#画册 登录界面 九龙环城0002九龙环城登录界面
画册数据表#画册 外篇隐藏 热砂白贝0002热砂白贝外篇隐藏沙滩,海夜,高天之上的烟火,以及不知道如何回答的问题。
画册数据表#画册 涂装相关 朱云流霭0002朱云流霭涂装相关流云轻霭,朱颜颦笑。
画册数据表#画册 联动 寄渊残响 二0002寄渊残响 二联动
画册数据表#画册 间章剧情 决意0002决意间章剧情这次轮到我来保护姐姐了。
画册数据表#画册 外篇剧情 瑰丽锋芒0002瑰丽锋芒外篇剧情渴望的死斗,终于开始。
画册数据表#画册 主线剧情 刀刃之下0002刀刃之下主线剧情绝不允许你们伤害到指挥官。
画册数据表#画册 过场相关 灰鸦小队0002灰鸦小队过场相关灰鸦小队,集结完毕。
画册数据表#画册 主线剧情 会合0003会合主线剧情死斗之后,灰鸦小队终于再次会合。
画册数据表#画册 过场相关 苦刑之女0003苦刑之女过场相关站在感染体之中的已经不再是曾经的那位少女提法,而是崭新的感染体——苦刑之女。
画册数据表#画册 其他 帕弥什病毒0003帕弥什病毒其他最初,帕弥什病毒以极高的密度从人类第一座零点能反应堆的真空腔体中现身。在其不断进行质量展开的过程中,引发了泄漏爆炸,使其随大气环流最终蔓延至全球。帕弥什病毒能够直接破坏生物体细胞,或通过操控逻辑电路使机械体呈现被感染状态,并对任何具有人类意识行为的个体,展现出极其强烈的攻击欲望。
画册数据表#画册 隐藏剧情 黄金与人马0003黄金与人马隐藏剧情如何赢得一场注定失败的战斗,答案大家心里都很清楚。
画册数据表#画册 活动剧情 捕鲸0003捕鲸活动剧情找到你了。
画册数据表#画册 登录界面 湛蓝曙日0003湛蓝曙日登录界面
画册数据表#画册 外篇隐藏 无机质安抚0003无机质安抚外篇隐藏已经没事了哦。
画册数据表#画册 涂装相关 深海蓝调0003深海蓝调涂装相关夏日,碧空,他的蔚蓝之调。
画册数据表#画册 联动 寄渊残响 三0003寄渊残响 三联动
画册数据表#画册 间章剧情 再见0003再见间章剧情等着我。
画册数据表#画册 外篇剧情 回应0003回应外篇剧情变成了授格者的卡穆,会向你回应以怎样的前路?
画册数据表#画册 外篇剧情 强袭0004强袭外篇剧情但是当自己身处外界时,就能明白……唯有自己,才是那个办法。
画册数据表#画册 主线剧情 重逢0004重逢主线剧情初次见面,或者说好久不见。
画册数据表#画册 过场相关 守林之人0004守林之人过场相关此路不通。
画册数据表#画册 隐藏剧情 殉道0004殉道隐藏剧情这对他来说,是否算是倒在了自己坚信的道路之上呢?
画册数据表#画册 其他 国际空间站0004国际空间站其他历史悠久的前沿科学实验设施,在黄金时代早期主要承担场物理相关实验的任务。在成功完成大统一理论的验证后,随即进行了人类历史上第一次引力生成与操控实验。空间站中的人工智能吉祥物“科罗廖夫”负责将从这里诞生前沿科学理论,以通俗易懂的方式向大众进行科普。在帕弥什病毒爆发之后,由于引力失控而开始逐渐吸附周围的帕弥什病毒与航天器残骸,并持续成长。
画册数据表#画册 活动剧情 失败品0004失败品活动剧情失败品没有存在的必要。
画册数据表#画册 登录界面 重返极夜0004重返极夜登录界面
画册数据表#画册 外篇隐藏 无机质安抚(天亮版本)0004无机质安抚(天亮版本)外篇隐藏已经没事了哦。
画册数据表#画册 涂装相关 深海少女0004深海少女涂装相关夏日,海滩,她的纯白之姿。
画册数据表#画册 间章剧情 挣扎0004挣扎间章剧情我答应过爸爸妈妈,不会让你受到伤害。所以冒险的事情,我来做……
画册数据表#画册 涂装相关 紫荆白贝0005紫荆白贝涂装相关青空与热砂之下,倩影成双。
画册数据表#画册 间章剧情 星火0005星火间章剧情你的幸福,和我们的一样,只存在于漫长黑暗的尽头。
画册数据表#画册 外篇剧情 温柔的穹顶0005温柔的穹顶外篇剧情这下大家就能向前了吧,这全是因为有指挥官在这里。
画册数据表#画册 主线剧情 齿轮0005齿轮主线剧情齿轮开始转动。
画册数据表#画册 过场相关 会客0005会客过场相关欢迎来到,奥赛兰姆号。
画册数据表#画册 隐藏剧情 无言0005无言隐藏剧情如今的你,已经不再是那个迷茫而软弱的存在了。
画册数据表#画册 其他 重灾区0005重灾区其他根据帕弥什浓度高低不同,空中花园将地面作战区域划分为四个等级——低级,中级,高级,重灾。血清和逆元装置都无法抵御重灾区中极高浓度的帕弥什病毒,再加上感染体在重灾区中会变得更加疯狂的因素,让重灾区的危险程度大大提升,导致人类和构造体很难在重灾区存活下来。经过特殊调试的构造体虽然能短时间进入重灾区进行勘测,但是均无法胜任长期作战。目前已知的重灾区情报均出自空中花园派遣的数支先行小队,其中大多数构造体永远地留在了重灾区之中。
...更多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