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世界的权威指南,每位深潜者都会为这本书着迷。若您对本指南有任何补充或建议,请帮助我们一起补全这本指南

全站通知:

Big Slap

阅读

    

2024-10-13更新

    

最新编辑:叶绿蛇

阅读:

  

更新日期:2024-10-13

  

最新编辑:叶绿蛇

来自前方高能WIKI_BWIKI_哔哩哔哩
跳到导航 跳到搜索
页面贡献者 :
叶绿蛇
我不是瞎手
焚袼
White_Dog_

Big Slap
Big Slap.png
基本信息
俗称别名 巨人,肘击,牢大()
威胁音效 3级
可否电晕 可,但是只会让其躯体瘫痪,还是可以攻击玩家
行为模式
无目标时 游荡
发现玩家 快速追击玩家,并根据情况采用不同的攻击方式杀死玩家
概述
小心不要被肘飞哦(笑)

Big Slap是游戏《前方高能 Content Warning》(又名"内容警告") 中的一种怪物

称呼

Big Slap,直译过来为:大巴掌(笑)。
玩家通常将其称为:巨人,肘击,牢大()。


外形

Big Slap看起来像是一个高大的下半身肥胖的黑色人形生物,几乎有一个房间那么高。

行为

Big Slap会在地图里游荡,发出像是拖拉机一样的沉闷呼吸声。
在游荡时Big Slap的速度相对正常,但视野距离较远。
当Big Slap发现玩家时会毫不犹豫的展开追击,且此时它的速度高于玩家,并发出嘶吼声。

Big Slap会根据不同情况采取三种攻击方式:

  • 当玩家进入其近战攻击范围时,Big Slap会用双手来回扇击,发出巨大的风声,一旦玩家被击中将会损失一半的血量。
  • 当玩家位于高处或是距离Big Slap较远时,它会紧盯玩家的方向数秒,随后进行飞扑撞击玩家并造成巨大的伤害。其飞扑距离非常的远。
  • 当玩家离Big Slap足够近时,它会直接用右手抓握住玩家并甩动,这会导致玩家快速连续轻度扣血,直到死都不会被放开。


如果一名玩家(或尸体)被Big Slap握在手中时,会大幅度降低Big Slap的移动速度(不确定是否为bug),但需要注意的是,当Big Slap下一个攻击目标距离它足够远时,它会试图丢出手中的玩家(或尸体)砸向目标,随后Big Slap的移动速度会恢复正常。
Big Slap有守尸的习惯,一旦它杀死一名玩家,它将不再四处游荡而是待在尸体附近。哪怕被其他玩家吸引离开原位,在失去目标后仍然会回到尸体所在的地方。
如果Big Slap进入潜水钟,它有时会因为自身庞大的体型而穿墙瞬移到潜水钟的顶部。
尽管Big Slap较为少见,但在天数较多的存档中可能会出现多个Big Slap同时出现。

相关道具

  • 古画:如果一名玩家手持该物品超过3秒钟,一只Big Slap会被随机生成在地图某处的玩家的视野盲区中。


综合评估

  • 罕见怪,遇到了能跑就跑,跑不掉不如造福队友主动送到Big Slap手里。


  • 非常容易导致团灭,不要和队友跑在一起,尽可能分散。


  • 由于Big Slap有守尸的习惯,不要着急返回去复活队友。


观众评论

游荡时

  • "That monster is HUGGEE"
    "那个怪物真的太大了!"


  • "That monster is so scary"
    "那个怪物太吓人了"


  • "I wonder if that big guy is just lonely..."
    "我想知道那个大家伙是不是很孤独……"


  • "He's so big..."
    "他太大了……"


  • "I wonder if he's still there???"
    "我想知道他是否还在那里???"


  • "You invaded his HOME!"
    "你闯入了他的家!"


  • "It's disgusting..."
    "太恶心了……"


  • "Leave him alone!"
    "别管他!"


  • "I love how you terrying that monster looks"
    "我喜欢你被那个怪物的长相吓到"


  • "Greetings from the sky island next to yours. nice monster"
    "来自你隔壁空岛的问候。漂亮的怪物"


  • "Awesome work and scary monsters! You're so authentic and real."
    "出色的工作和可怕的怪物!你的视频是如此真实"


  • "You have the most real footage... It's far superior than many others..."
    "你有最真实的镜头...远比其他许多镜头优越..."


  • "This was an AMAZING investigation!!!"
    "这是一个惊人的调查!!!"


  • "Pals , everytime i see a new video of yours , im like YESSSS ....!! :)"
    "朋友们,每次我看到你们的新视频,我都非常肯定....!!*笑脸"


  • "Incredible! I watch a lot of paranormal monster channels but you are special"
    "难以置信!我看了很多灵异怪物频道,但你的最特别"


  • "Totally agree with the other comments, fantastic monster channel"
    "完全同意其他评论,神奇怪物频道"


  • "Your way of dealing with big monsters, excellent...!!!"
    "你对付大怪物的方式,太棒了……!!!"


  • "WOW What a BIG monster! Please be careful!"
    "哇哦,好大的怪物!请小心!"


  • "Thankyou SO much for recording this!! To scary for me to go there!"
    "非常感谢你录制这个!!如果我去那里一定会很害怕!"


  • "Omg I never had that many chills watching other spooktube videos!"
    "天哪,我看其他幽管视频从来没有这么瘆人!"


  • "Holy cow. Why do you do these FOR REAL?! That thing was huge!"
    "天哪。你为什么要做这些实况?!那东西太大了!"


  • "I thought it looked at you!! It looked very dangerous!"
    "我想它在看你!!看起来很危险!"



追击时

  • "He's soo fast when he's mad"
    "他生气的时候动作很快"


  • "YOU MADE HIM MAD! YOU SHOULD BE ASHAMED!"
    "你让他生气了!你应该感到羞耻!"


  • "OMG SO SCAARRYYY"
    "哦买噶,好可怕吖"


  • "I would not want to meet him"
    "我绝对不想遇见他"


  • "HE IS SO ANGRY! What made him so angry"
    "他太生气了!是什么让他这么生气的?"


  • "I hope he doesn't come after me"
    "我希望他不要追杀我"


  • "He sounds so angry"
    "他听起来很生气"


  • "he screams so loud"
    "他尖叫得很大声"


  • "When the monster got angry omgg"
    "当怪物生气的时候,哦买噶"


  • "That was such a scary moment when you made the big guy mad"
    "当你让这大家伙生气的时候,那是一个如此可怕的事情"


  • "You should not get so close to those. Some other spooktubers died"
    "你不应该离那些家伙太近。其他一些幽管博主已经死在它手里了"


  • "My head hurts so bad rn- but instead of sleeping I’m watching videos in the evening"
    "我的头现在疼得很厉害--但晚上我不睡觉,而是看视频"


  • "My chills went down my spine when I saw that scary guy. Why was his face like that"
    "当我看到那个可怕的家伙时,我直打哆嗦。为什么他的脸是那样的?"


  • "God I get more scared of the big monster than anything ive ever seen. Just me?"
    "天哪,我比见过的任何东西都害怕这个大怪物。只有我这样?"


  • "Finally a channel with brave people. Need part 2"
    "终于有了有勇敢的人的频道。需要第二部"


  • "Finally a channel that hunt ghost. WTf was the huge guy"
    "终于有一个猎击幽灵的频道了。我勒个豆,是个大家伙"


  • "Oh man you dont even know how fast I would run if I saw that"
    "哦,伙计,你永远不会知道如果我看到了,我会跑多快"


  • "Is it just me that gets more scared of the huge monster than everything else"
    "难道只有我比其他任何人都害怕这个巨大的怪物吗?"


  • "The fact that I would probably die if I met a monster like that"
    "如果我遇到那样的怪物,我可能会死"


  • "Believe me or not.. these people.. are actually.. THE BRAVEST SPOOKTUBERS I HAVE EVER WATCHED!"
    "信不信由你……这些人……实际上……是我见过的最勇敢的幽管博主!"


  • "I SCREAMED when the monster with the creepy hands showed up"
    "当那只手令人毛骨悚然的怪物出现时,我尖叫了一声"


  • "Whtf is up with its face"
    "那张鬼脸到底是什么东西!"


  • "Who else lost it at the big monster?"
    "还有谁在大怪物那里迷路的?"


  • "Subscribed."
    "已关注。"


  • "Great video!, they just get better and better. Big monster was scary!"
    "很棒的视频!,他们做的越来越好了。大怪物太可怕了!"


  • "BIG monster! Loved it as always x thanks pals"
    "大怪物!一如既往地喜欢它!谢谢你们"


  • "Great monster hunt as usual! Terrifying!"
    "一如既往伟大的怪物纪录片!太可怕了!"


图像记录

琐事

  • 在游戏文件中有一个叫做"BigSlap_Small(小巴掌)"的模型,它的体型和正常的Big Slap模型相比要小一些,外观上几乎没有差别。"小巴掌"在特性上和普通的Big Slap完全一样。
  • Big Slap的音频文件以"SFX_Flicker"为前缀,但并不清楚Flicker(闪烁)是否真的与他共用这些音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