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通知:

佛法

阅读

  ·  

2021-10-16更新

  ·  

最新编辑:雷火叶弄舟

阅读:

更新日期:2021-10-16

最新编辑:雷火叶弄舟

刷新 历史
编辑WIKI
跳到导航 跳到搜索
页面贡献者 :
MRDRTK
雷火叶弄舟
顾小满real
Naruto952710086
光芒---
有本事你去起龙啊
血昙幽兰
科技老菜鸟
饮酒赏雪复燕云

介绍

佛,意指「觉者」,佛法乃是佛所说之教法,主张诸法因缘而生。佛教是由古迦毗罗卫国王子乔达摩·悉达多所创。信徒通过修习佛法,从而发现生命和宇宙的真相,最终超越生死和苦、断尽一切烦恼,得到究级解脱。江湖中的泰斗——少林寺便是一个佛教门派,寺内众僧以禅入武,习武修禅,退则参禅养性修道行,进则护寺报国救众生。

相关注意事项

1.能读尽量读满,不动明王心经满级要求100佛法,不排除日后出类似秘技(非少林最多280,女性主角因无法拜入少林所以永远不能满级)

2.少林读佛法可以去藏经阁书架旁挂机读书(主线任务:须弥之托可以进入藏经阁,三本书连读直到达到当前人物等级限制),140级后,每人物1级可以提升2级佛法等级上限(280级后有后续任务)。

3.佛法等级受限于人物等级。80级才能使佛法300。

4.少林镇派棍的弟子280佛法后找少林玄慧打听,白马寺取得无量寿经。需64文房四宝去大昭寺翻译梵文(翻译需要现实时间48小时)。

少林镇派拳的弟子280佛法后洛阳白马寺打听,然后卖书那打听,最后去古董店打听,20两购买;双王镇须弥寺打听,然后成都萧家打听,用大光明拳切磋,10回合,赢了得书;南岭村长打听,然后来到(26.7)搜索,花费25个文房四宝。交给玄悲后,等6小时左右,记得再跟他对话一次点镇派点大光明拳,不然在藏经阁是无法看到光明经的。

5.如果错过了主线以及两块禅武令进入藏经阁的机会可以在子时去藏经阁偷书两次,在战斗时失败,在屏幕弹出两眼一闭的时候按返回退出游戏,重新上线即可去楼下读佛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