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甲机制

跳到导航 跳到搜索
页面贡献者 :
尼克妮可妮
巴别塔的恶灵本灵
丩卩夂忄

2019年3月22日09:00港区改建,即第十三章时,开启的新机制。

战列舰跨射穿甲弹不包含技能自带的穿甲弹)和 马萨诸塞头像.jpg马萨诸塞佐治亚头像.jpg佐治亚的穿甲超重弹弹幕技能 命中重甲敌人时,有(20%概率)施加破甲效果,破甲效果持续6秒,受破甲效果影响的敌人受到的所有炮击伤害会提高8%

破甲效果图标示例.jpg
破甲效果图标示例

海事局注: 常规海域第1~12章,没有任何重甲boss。只有道中敌舰长门、陆奥、扶桑、山城等这样的是重甲
第十三章有重甲boss 大凤,13章的指挥舰也是重甲。

20190627新增核心兑换轰炸机梭鱼(831中队)T0.jpg梭鱼(831中队)T0,拥有穿甲航弹,该舰载机的投弹命中时有24%的几率造成破甲效果,同类效果取最大值,不可叠加。该效果与战列穿甲弹对重甲的破甲效果为同一类。区别在于,穿甲航弹不限定重甲,对轻、中、重甲都有几率造成破甲效果。

箱庭疗法活动新增重巡巴尔的摩头像.jpg巴尔的摩,其1技能 Skillicon Final-AP-Ride.pngFinal-AP-Ride,专属穿甲弹,,技能8-10级也有几率造成破甲效果,每1枚子弹施加破甲效果的几率为3.5%。与战列穿甲弹为同款效果,仅对重甲生效。

神圣的悲喜剧活动Pt兑换的三联装381mm主炮Model1934T3.jpg三联装381mm主炮Model1934T3破甲概率为25%

Hololive联动活动新增重巡百鬼绫目头像.jpg百鬼绫目,其2技能Skillicon 阿修罗修罗刹鬼神斩.png阿修罗修罗刹鬼神斩有50%概率对斩击命中的敌方单位造成破甲效果,持续6秒。与战列穿甲弹为同款效果,对轻、中、重甲都有几率造成破甲效果。

微层混合活动新增航母无畏头像.jpg无畏,其1技能 Skillicon 翱翔的战斗者.png翱翔的战斗者,自身空袭整备完毕时,使用SB2C地狱俯冲者编队进行一轮航空攻击Lv.1(Lv.10)(威力依据技能等级),该编队携带的航弹将对其命中的敌方战舰、战巡、航战造成破甲效果,同类效果取最大值,不可叠加。

以上破甲效果都不会叠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