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西亚·鸦羽玩家点评

跳到导航 跳到搜索
页面贡献者 :
好像是路人来着
空中劈叉老村长
向xk1222
雪島悲櫻

装13和冰区天花板(毕竟目前就这一个冰伤机体。。。4祖文+2达尔文冰区快乐凹分 冰露下战区很凹,容易把自己凹成憨批。最理想情况是开局放大蹭闪或蹭闪放大(终阶并且武器共鸣的话开局8球),A-三消-A补球并且挂qte(带4汉娜的话点球就完了不用A补球),叠满4层放大。绝对够凹!开局球和A三消A补的球一定要凑够4个三消,还要在大招条读完前消够4个。反复重开就完事了~只要你不怕秃,总有一个分数让你犯心脏病(话说4祖文远和4汉娜哪个输出高啊,什么说法都有。俺觉得4汉娜好一点,不怕稀释,加成稳又高,还能摸好多三消。4祖文远可以叫工具人挂嘛。不过俺相信奇迹是存在的!什么5级boss,一个大拍死!)

路人评价

推荐1

入门套: 艾克艾克 4件+ 歌罗达歌罗达 2件

推荐2

平民推荐套: 祖文远祖文远 4件+ 达尔文达尔文 2件(终解)/ 爱因斯坦娜爱因斯坦娜 2件(暂用)

推荐3

3S推荐套: 汉娜汉娜 4件+ 达尔文达尔文 2件(终解)/ 爱因斯坦娜爱因斯坦娜 2件(暂用)

  • 鸦羽当前版本(6/12)的输出模式为物理状态双三消后,进入极寒状态后三消+大招。该模式仅使用三段大招是因为释放快且伤害可观,打法用于战区囚笼。在打高难图的时候,建议使用四段大招来提升输出且可蓄闪避条。
  • 祖文远四件套,相比汉娜四件套,会有更高的输出且配合当前版本(6/12)容易终解和刷共鸣。而汉娜四件套可以带来持续的输出流程,配合3S+被动提升伤害,因此3S以及3S+最优选为汉娜四件套。
  • 关于共鸣推荐上位攻击,下位核心被动(提升被动带来的冰属性伤害)
  • 注意:由于目前没有出冰属性的装甲型机体和辅助型机体,建议自带爱因斯坦娜,因为削抗收益大于增伤。但不建议使用爱因斯坦娜终解,因为之后会换到冰装甲/辅助身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