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WIKI由岁方丶于2020年03月14日申请开通,编辑权限开放,如遇Chrome浏览器登陆后无法编辑点这里

BWIKI反馈留言板        BWIKI收藏到桌面的方法说明

圣遗物

跳到导航 跳到搜索
页面贡献者 :
丛云酱

如果是第一次来,按"Ctrl+D"可以收藏随时查看更新~按右上角“WIKI功能→编辑”即可修改页面内容,创建新图鉴请使用创建新页面建立相应的图鉴页。觉得WIKI好玩的话,请推荐给朋友哦~(◕ω<)☆
最低稀有度
  • 1星
  • 2星
  • 3星
  • 4星
  • 5星
  • 装备部位
  • 时之沙
  • 死之羽
  • 理之冠
  • 生之花
  • 空之杯
  • 名称 装备部位 最低稀有度 所属套装 两件套效果 四件套效果
    60px 冒险家怀表 时之沙 1星 冒险家 生命值上限提升500点。 开启宝箱后5秒内,持续恢复20%生命值。
    60px 冒险家尾羽 死之羽 1星 冒险家 生命值上限提高500点。 开启宝箱之后5秒内,持续恢复20%生命值。
    60px 冒险家头带 理之冠 1星 冒险家 生命值上限提高500点。 开启宝箱后5秒内,持续恢复20%生命值。
    60px 冒险家之花 生之花 1星 冒险家 生命值上限提高500点。 开启宝箱后5秒内,持续恢复20%生命值。
    60px 冒险家金杯 空之杯 1星 冒险家 生命值上限提高500点。 开启宝箱后的5秒内,持续恢复20%的生命值。
    60px 勇士的时计 时之沙 3星 勇者之心 基础攻击力提高20%。 对生命值高于50%的敌人,造成的伤害增加25%。
    60px 勇士的鸦羽 死之羽 3星 勇者之心 基础攻击力提高20%。 对生命值高于50%的敌人,造成的伤害增加25%。
    60px 勇士的冠冕 理之冠 3星 勇者之心 基础攻击力提高20%。 对生命值高于50%的敌人,造成的伤害增加25%。
    60px 勇士的勋章 生之花 3星 勇者之心 基础攻击力提高20%。 对生命值高于50%的敌人,造成的伤害增加25%。
    60px 勇士的石杯 空之杯 3星 勇者之心 基础攻击力提高20%。 对生命值高于50%的敌人,造成的伤害增加25%。
    60px 奇迹之沙 时之沙 3星 奇迹 所有元素抗性提高15%。 受到某个类型元素伤害之后,相应类型元素抗性提高30%,持续10秒。该效果每10秒只能触发一次。
    60px 奇迹之羽 死之羽 3星 奇迹 所有元素抗性提高15%。 受到某个类型元素伤害之后,相应类型元素抗性提高30%,持续10秒。该效果每10秒只能触发一次。
    60px 奇迹耳坠 理之冠 3星 奇迹 所有元素抗性提高15%。 受到某个类型元素伤害之后,相应类型元素抗性提高30%,持续10秒。该效果每10秒只能触发一次。
    60px 奇迹之花 生之花 3星 奇迹 所有元素抗性提高15%。 受到某个类型元素伤害之后,相应类型元素抗性提高30%,持续10秒。该效果每10秒只能触发一次。
    60px 奇迹之杯 空之杯 3星 奇迹 所有元素抗性提高15%。 受到某个类型元素伤害之后,相应类型元素抗性提高30%,持续10秒。该效果每10秒只能触发一次。
    60px 雷霆的时计 时之沙 4星 如雷的盛怒 获得20%雷元素伤害加成。 超载、感电、超导反应造成的伤害提升25%。触发这些元素反应时,元 素战技冷却时间减少1秒。该效果每1秒最多触发一次。
    60px 雷灾的孑遗 死之羽 4星 如雷的盛怒 获得20%雷元素伤害加成。 超载、感电、超导反应造成的伤害提升25%。触发这些元素反应时,元 素战技冷却时间减少1秒。该效果每1秒最多触发一次。
    60px 唤雷者的头冠 理之冠 4星 如雷的盛怒 获得20%雷元素伤害加成。 超载、感电、超导反应造成的伤害提升25%。触发这些元素反应时,元 素战技冷却时间减少1秒。该效果每1秒最多触发一次。
    60px 雷鸟的怜悯 生之花 4星 如雷的盛怒 获得20%雷元素伤害加成。 超载、感电、超导反应造成的伤害提升25%。触发这些元素反应时,元 素战技冷却时间减少1秒。该效果每1秒最多触发一次。
    60px 降雷的凶兆 空之杯 4星 如雷的盛怒 获得20%雷元素伤害加成。 超载、感电、超导反应造成的伤害提升25%。触发这些元素反应时,元 素战技冷却时间减少1秒。该效果每1秒最多触发一次。
    60px 学士的时钟 时之沙 3星 学士 元素充能效率提高20%。 获得元素能量时,队伍中所有弓箭和法器角色额外恢复3点元素能量。该效果每3秒只能触发一次。
    60px 学士的羽笔 死之羽 3星 学士 元素充能效率提高20%。 获得元素能量时,队伍中所有弓箭和法器角色额外恢复3点元素能量。该效果每3秒只能触发一次。
    60px 学士的镜片 理之冠 3星 学士 元素充能效率提高20%。 获得元素能量时,队伍中所有弓箭和法器角色额外恢复3点元素能量。该效果每3秒只能触发一次。
    60px 学士的书签 生之花 3星 学士 元素充能效率提高20%。 获得元素能量时,队伍中所有弓箭和法器角色额外恢复3点元素能量。该效果每3秒只能触发一次。
    60px 学士的墨杯 空之杯 3星 学士 元素充能效率提高20%。 获得元素能量时,队伍中所有弓箭和法器角色额外恢复3点元素能量。该效果每3秒只能触发一次。
    60px 守护者座钟 时之沙 3星 守护之心 基础防御力提高30%。 队伍里没有一种元素类型的角色,自身获得30%对应元素的抗性。
    60px 守护者之羽 死之羽 3星 守护之心 基础防御力提高30。 队伍里没有一种元素类型的角色,自身获得30%对应元素的抗性。
    60px 守护者发带 理之冠 3星 守护之心 基础防御力提高30%。 队伍里没有一种元素类型的角色,自身获得30%对应元素的抗性。
    60px 守护者之花 生之花 3星 守护之心 基础防御力提高30%。 队伍里没有一种元素类型的角色,自身获得30%对应元素的抗性。
    60px 守护者酒壶 空之杯 3星 守护之心 基础防御力提高30%。 队伍里没有一种元素类型的角色,自身获得30%对应元素的抗性。
    60px 平雷之刻 时之沙 4星 平息鸣雷的尊者 雷元素抗性提高40%。 对处于雷元素影响下的敌人造成的伤害提升35%。
    60px 平雷之羽 死之羽 4星 平息鸣雷的尊者 雷元素抗性提高40%。 对处于雷元素影响下的敌人造成的伤害提升35%。
    60px 平雷之冠 理之冠 4星 平息鸣雷的尊者 雷元素抗性提高40%。 对处于雷元素影响下的敌人造成的伤害提升35%。
    60px 平雷之心 生之花 4星 平息鸣雷的尊者 雷元素抗性提高40%。 对处于雷元素影响下的敌人造成的伤害提升35%。
    60px 平雷之器 空之杯 4星 平息鸣雷的尊者 雷元素抗性提高40%。 对处于雷元素影响下的敌人造成的伤害提升35%。
    60px 幸运儿沙漏 时之沙 1星 幸运儿 防御力提高30点。 拾取摩拉时,恢复200点生命值。
    60px 幸运儿鹰羽 死之羽 1星 幸运儿 防御力提高30点。 拾取摩拉时,恢复200点生命值。
    60px 幸运儿银冠 理之冠 1星 幸运儿 防御力提高30点。 拾取摩拉时,恢复200点生命值。
    60px 幸运儿绿花 生之花 1星 幸运儿 防御力提高30点。 拾取摩拉时,恢复200点生命值。
    60px 幸运儿之杯 空之杯 1星 幸运儿 防御力提高30点。 拾取摩拉时,恢复200点生命值。
    60px 教官的怀表 时之沙 3星 教官 元素精通提高50点。 触发元素反应后。队伍中所有角色元素精通提高100点,持续8秒。
    60px 教官的羽饰 死之羽 3星 教官 元素精通提高50点。 触发元素反应后。队伍中所有角色元素精通提高100点,持续8秒。
    60px 教官的帽子 理之冠 3星 教官 元素精通提高50点。 触发元素反应后。队伍中所有角色元素精通提高100点,持续8秒。
    60px 教官的胸花 生之花 3星 教官 元素精通提高50点。 触发元素反应后。队伍中所有角色元素精通提高100点,持续8秒。
    60px 教官的茶杯 空之杯 3星 教官 元素精通提高50点。 触发元素反应后。队伍中所有角色元素精通提高100点,持续8秒。
    60px 骑士染血之时 时之沙 4星 染血的骑士道 物理伤害提高30%。 打倒敌人后的10秒内,施放重击时不消耗体力,且造成的伤害提升50%。
    60px 染血的黑之羽 死之羽 4星 染血的骑士道 物理伤害提高30%。 打倒敌人后的10秒内,施放重击不消耗体力,且造成的伤害提升50%。
    60px 染血的铁假面 理之冠 4星 染血的骑士道 物理伤害提高20%。 打倒敌人后的10秒内,施放重击时不消耗体力,且造成的伤害提升40%。
    60px 染血的铁之心 生之花 4星 染血的骑士道 物理伤害提高20%。 打倒敌人后的10秒内,施放重击时不消耗体力,且造成的伤害提升40%。
    60px 染血的骑士之杯 空之杯 4星 染血的骑士道 物理伤害提高20%。 打倒敌人后的10秒内,施放重击时不消耗体力,且造成的伤害提升40%。
    60px 武人的水漏 时之沙 3星 武人 普通攻击与重击造成的伤害提高12%。 释放元素战技后的8秒内,普通攻击和重击造成的伤害提升24%。
    60px 武人的羽饰 死之羽 3星 武人 普通攻击与重击造成的伤害提高12%。 释放元素战技后的8秒内,普通攻击和重击造成的伤害提升24%。
    60px 武人的头巾 理之冠 3星 武人 普通攻击与重击造成的伤害提高12%。 释放元素战技后的8秒内,普通攻击和重击造成的伤害提升24%。
    60px 武人的红花 生之花 3星 武人 普通攻击与重击造成的伤害提高12%。 释放元素战技后的8秒内,普通攻击和重击造成的伤害提升24%。
    60px 武人的酒杯 空之杯 3星 武人 普通攻击与重击造成的伤害提高12%。 释放元素战技后的8秒内,普通攻击和重击造成的伤害提升24%。
    60px 终幕的时计 时之沙 4星 流浪大地的乐团 元素精通提高50点。 装备该圣遗物套装的角色为法器、弓箭角色时,角色重击造成的伤害提高35%。
    60px 琴师的箭羽 死之羽 4星 流浪大地的乐团 元素精通提高50点。 装备该圣遗物套装的角色为法器、弓箭角色时,角色重击造成的伤害提高35%。
    60px 指挥的礼帽 理之冠 4星 流浪大地的乐团 元素精通提高50点。 装备该圣遗物套装的角色为法器、弓箭角色时,角色重击造成的伤害提高35%。
    60px 乐团的晨光 生之花 4星 流浪大地的乐团 元素精通提高50点。 装备该圣遗物套装的角色为法器、弓箭角色时,角色重击造成的伤害提高35%。
    60px 吟游者之壶 空之杯 4星 流浪大地的乐团 元素精通提高50点。 装备该圣遗物套装的角色为法器、弓箭角色时,角色重击造成的伤害提高35%。
    60px 战狂的时计 时之沙 3星 血战之人 暴击率提高15%。 生命值低于70%时,暴击率额外提高30%。
    60px 战狂的黑羽 死之羽 3星 血战之人 暴击率提高15%。 生命值低于70%时,暴击率额外提高30%。
    60px 战狂的鬼面 理之冠 3星 血战之人 暴击率提高15。 生命值低于70%时,暴击率额外提高30%。
    60px 战狂的蔷薇 生之花 3星 血战之人 暴击率提高15%。 生命值低于70%时,暴击率额外提高30%。
    60px 战狂的骨杯 空之杯 3星 血战之人 暴击率提高15。 生命值低于70%时,暴击率额外提高30%。
    60px 旅人的时计 时之沙 3星 行者之心 基础攻击力提高20%。 重击暴击率提高35%。
    60px 旅人的羽饰 死之羽 3星 行者之心 基础攻击力提高20%。 重击暴击率提高35%。
    60px 旅人的草冠 理之冠 3星 行者之心 基础攻击力提高20%。 重击暴击率提高35%。
    60px 旅人的野花 生之花 3星 行者之心 基础攻击力提高20%。 重击暴击率提高35%。
    60px 旅人的木杯 空之杯 3星 行者之心 基础攻击力提高20%。 重击暴击率提高35%。
    60px 赌徒的怀表 时之沙 3星 赌徒 元素战技造成的伤害提升20% 打倒敌人时,有70%概率清除元素战技的冷却时间。该效果每12秒只能触发一次。
    60px 赌徒的羽饰 死之羽 3星 赌徒 元素战技造成的伤害提升20% 打倒敌人时,有70%概率清除元素战技的冷却时间。该效果每12秒只能触发一次。
    60px 赌徒的耳环 理之冠 3星 赌徒 元素战技造成的伤害提升20% 打倒敌人时,有70%概率清除元素战技的冷却时间。该效果每12秒只能触发一次。
    60px 赌徒的胸花 生之花 3星 赌徒 元素战技造成的伤害提升20% 打倒敌人时,有70%概率清除元素战技的冷却时间。该效果每12秒只能触发一次。
    60px 赌徒的骰盅 空之杯 3星 赌徒 元素战技造成的伤害提升20% 打倒敌人时,有70%概率清除元素战技的冷却时间。该效果每12秒只能触发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