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WIKI由岁方丶于2020年03月14日申请开通,编辑权限开放,如遇Chrome浏览器登陆后无法编辑点这里

BWIKI反馈留言板        BWIKI收藏到桌面的方法说明

食物一览

跳到导航 跳到搜索
页面贡献者 :
丛云酱

如果是第一次来,按"Ctrl+D"可以收藏随时查看更新~按右上角“WIKI功能→编辑”即可修改页面内容,创建新图鉴请使用创建新页面建立相应的图鉴页。觉得WIKI好玩的话,请推荐给朋友哦~(◕ω<)☆
名称 稀有度 来源 效果说明 介绍
60px 果香串烤 1 烹饪获得--凯亚的特色料理 为选中的角色恢复生命值上限的16%,并额外恢复1200点生命值。 凯亚的特色料理。弹牙可口的烤串,隐约带有一丝甘甜浓厚的回味。等等..真的是果香吗?
60px 野菇鸡肉串 1 为选中的角色恢复生命值上限的8%-10%,并额外恢复750-1100点生命值。 由野菇和禽肉组成的烤串。鲜嫩禽肉佐以鲜香野菇,吃的时候也不要挑食哦。
60px 辣味时蔬烩菜 2 烹饪获得--芭芭拉的特色料理 .队伍中所有角色冲刺消耗的体力降低35%,持续1800秒。 芭芭拉的特色料理。切成星形的胡萝卜为芭芭拉的特色料理。切成星形的胡萝卜为的辣味是怎么回事?
60px 厚云朵松饼 2 烹饪获得--诺艾尔特殊料理 复苏选中的角色,为其恢复生命值上限的20%,并额外恢复550点生命值。 诺艾尔的特色料理。厚厚的松饼,是骑士团的下午茶特供甜点,带给人仿佛坠入柔软云端般的幸福感。看着身旁诺艾尔的笑容,甜度似乎又提高了一-点!
60px 鱼香吐司 2 烹饪获得--可莉的特色料理。 ”队伍中所有角色防御力提高141点,持续300秒 可莉的特色料理。因为乱丢炸弹惊走了鱼,在琴的指导下,可莉认真地学做了这道吐司作为给渔人的赔礼。味道很好还管饱,从此以后,可莉炸一.整天鱼也不会饿肚子了。
60px 魔法肉酱面 2 烹饪获得--丽莎的特殊料理 立即为选中的角色恢复生命值上限的26%,并在之后的30秒内,每5秒恢复590点生命值。 丽莎的特色料理。颜色有些奇妙的肉酱面,可一旦尝过一口就再也不想停下来。她究竟施了什么魔法?
60px 江湖百味 3 烹饪获得--行秋的特殊料理,原菜品是水晶虾2星 立即为选中的角色恢复生命值上限的34%,并在之后的30秒内,每5秒恢复1410点生命值。 行秋的特色料理。如同工艺品般精致的外形让人舍不得下口,可一旦浅尝,清甜甘美的鲜味就会诱人欲罢不能。等等-胡萝卜该不会被他偷偷丢掉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