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WIKI由旅行者酒馆于2020年03月14日申请开通,编辑权限开放,建议收藏,后续更新计划见WIKI建设反馈区

BWIKI反馈留言板  ·  WIKI编辑教程  ·  BWIKI收藏到桌面的方法说明

行秋语音

跳到导航 跳到搜索
页面贡献者 :
只是个点
向冷__
肆灬思
Neptunium_Tech
御坂19765号

汉语CV: 唐雅菁 日语CV: 皆川纯子 英语CV: 克里斯蒂娜·比·巴伦苏埃拉 韩语CV: 郭奎媄
文本
汉语CV: 唐雅菁 日语CV: 皆川纯子
英语CV: 克里斯蒂娜·比·巴伦苏埃拉 韩语CV: 郭奎媄
初次见面···
在下行秋,不过书海一蠹。某虽不才,任原为君略尽绵薄。能的有机会说这种风格的台词,感觉还不错。
初次见面···
早上好···
早啊,早上的时间这么难得,能做做自己喜欢的事情就好了。
早上好···
早啊,早上的时间这么难得,能做做自己喜欢的事情就好了。
中午好···
午饭有点不想吃米饭,想吃点糕点。待在书斋吃,父亲和兄长就不知道了…嗯?想一起来吗?嗯…只要你不把碎屑沾到书上就行。
中午好···
晚上好···
去偷点萤火虫来看书,怎么样?唔,我的玩笑话你可别当真,对眼睛不好的。
晚上好···
去偷点萤火虫来看书,怎么样?唔,我的玩笑话你可别当真,对眼睛不好的。
晚安···
明天我也在老地方。只要你不中途迷了路,就准能找得到我。
晚安···
明天我也在老地方。只要你不中途迷了路,就准能找得到我。
闲聊·无人夜
「有时明月无人夜,独向昭潭制恶龙」
闲聊·无人夜
「有时明月无人夜,独向昭潭制恶龙」
闲聊·文章
「衣诫贮文章,自言学雕虫」
闲聊·文章
「衣诫贮文章,自言学雕虫」
闲聊·偷闲
正所谓「偷得浮生半日闲」,哈哈
闲聊·偷闲
正所谓「偷得浮生半日闲」,哈哈
闲聊·阅卷
如此如此,这般这般…诶?预知后事如何,且听下回分解?唔…
闲聊·阅卷
如此如此,这般这般…诶?预知后事如何,且听下回分解?唔…
闲聊·新书
盘算着也该到「万文集舍」新进小说的日子了,不妨…我们顺道去看看?
闲聊·新书
盘算着也该到「万文集舍」新进小说的日子了,不妨…我们顺道去看看?
雨过天晴···
晴了就好,不然藏书会生霉的。
雨过天晴···
晴了就好,不然藏书会生霉的。
下雪的时候···
只有这种天气的时候,我才会觉得家里比书店好。家里煤火很足,而书堆里就不准用火。
下雪的时候···
只有这种天气的时候,我才会觉得家里比书店好。家里煤火很足,而书堆里就不准用火。
阳光很好···
练功的好…啊不,是看书的好时节。好啦,我脸上又没有写字,别一直盯着我看了。
阳光很好···
练功的好…啊不,是看书的好时节。好啦,我脸上又没有写字,别一直盯着我看了。
关于行秋自己···
在人前彬彬有礼,是因为大家见我是飞云商会的二少爷;在你面前能怎么轻松,大概因为你看我的方式并不一样吧。
关于行秋自己···
关于我们·书友
你算我的书友吧。什么?打架?古华派?战友?…唔!你都在说些什么呢。不是说好这是我们两人间的秘密吗!
关于我们·书友
关于我们·结拜
我要和你结拜,就去绝云间的祭坛那边。不行,不能拒绝。你知道了我的底细,也就知道了一直被我掩饰着的真实的自己…我不能放你走。除非…你答应我不会撒手不干!
关于我们·结拜
关于「神之眼」·古书
「神之眼」的事情,虽然一般少有记载,但在我所收集的古书中却有一段特别的描述,待我找给你。
关于「神之眼」·古书
关于「神之眼」·领悟
受书中启发,我领会到,枪术与剑术的本质,正是瞳术。唔,解释起来可能有点费力…如果你真想知道,就跟我去「王山厅」走一趟吧。事先声明,到时候你可不准笑。
关于「神之眼」·领悟
有什么想要分享···
璃月非去不可的地方?这个问题很难回答,不过,如果消失了会让我很难过的地方…「万文集舍」稳排第一,「古华堂」能进前十吧。
有什么想要分享···
感兴趣的见闻···
以前是兔子,后来是鹿。对我来说,「请从绝处,读我侠义」是舍弃一切的觉悟,鹿却是绝处逢得新生的希望。真想再见它一次啊。
感兴趣的见闻···
关于北斗···
北斗阁下是我非常尊重的人。不过希望她不要喊我「小子」,也不要一见面就揉我头发。
关于北斗···
北斗阁下是我非常尊重的人。不过希望她不要喊我「小子」,也不要一见面就揉我头发。
关于凝光···
「天权」大人是我不得不尊重的人。不然会给家父以及家兄添麻烦。嗯?对她本人,我想想。嗯…还是算了,不说别人坏话了。
关于凝光···
关于重云···
唉,重云着家伙,虽然也知道我的底细,但真要和他搭档去完成任务还得审慎。他现在还是执着「武」技。却不理解「侠」心得境界,需要多练练。尤其…是吃辣的方面,哈哈。
关于重云···
关于云堇···
云堇啊,她只要喝到满意的饮品,就会有动力去创作新戏。我呢,就一直在床底下囤着一小罐茶叶,就是为了等哪天她兴致索然的时候给她送去。这样我就有听不完的义侠传奇了!
关于云堇···
关于胡桃···
那个小姑娘,正是「往生堂」的当代堂主。嗯?问我怎么看待她的为人?…行事作风嘛,坊间传闻是做不了数的。真想了解一个人,还得看她正在想要的是什么。
关于胡桃···
关于七七···
总感觉七七的身上藏着谜团。但只要白术先生在场,就跟她说不上几句话。除非,我们能找个白术先生外出看诊的机会,专门…
关于七七···
关于香菱···
见到香菱的时候,你可得多观察下她的表情。尤其是刚刚添置完食材回来的香菱,笑得越开心,就越危险。要是被她缠上,逼你试吃新品…这种情况,我一般会靠重云来处理。
关于香菱···
关于辛焱···
辛焱到底是在哪里演出的?从吃虎岩到玉京台…唉,能够安静看书的时日是多么宝贵啊。
关于辛焱···
辛焱到底是在哪里演出的?从吃虎岩到玉京台…唉,能够安静看书的时日是多么宝贵啊。
关于钟离···
我看见过家父和家兄接待过这位先生,就从他们的行礼时候的恭敬态度来看…对方应该是很有地位的人物吧。我还听说他是给仙人办丧事的人感觉很有底蕴要不要一起去挖掘他身上的秘密呢?
关于钟离···
关于阿贝多···
下一卷、下下卷、下下下卷的重要场景,我都已经想好要配怎样的插画了!啊,必须赶快把灵感记下来,修书一封,寄给白垩老师…
关于阿贝多···
想要了解行秋·其一
阁下最近可好?如果闲来无事,可以来「万文集舍」转转。
想要了解行秋·其一
阁下最近可好?如果闲来无事,可以来「万文集舍」转转。
想要了解行秋·其二
问我为什么总是一个人看书?好学…并不是什么坏习惯吧。没有什么特别的地方,嗯,真的没有。
想要了解行秋·其二
想要了解行秋·其三
今天的时间已经空出来了吗?好,我也随时可以出发,书?没关系,书可以回来接着看,那些需要我们帮助的人可不能等啊。
想要了解行秋·其三
想要了解行秋·其四
你说你有个好点子?用我们之前做的事情当原型,写一本探案集加武侠题材的小说,《万文集事件簿》?嗯,啊哈哈哈…是个好点子,但是不采纳。嗯,不会采纳的。
想要了解行秋·其四
想要了解行秋·其五
「洋洋万言,织诗成锦。」唉,我也想有这样的评价啊。这件事我只和你一个人说。其实,我也在写小说。现、现在当然不能给你看。以后…以后你会在书店里看到的。
想要了解行秋·其五
行秋的爱好···
我的爱好当然是看书。什么书都看,嗯?你一脸坏笑看着我干什么。唔,那事我们两个知道就行了,还是不适合明面上讲。说出来就没意思了。
行秋的爱好···
行秋的烦恼···
烦恼啊,嗯…未来有朝一日兄长继承了家业,我会怎么样呢?这样无忧无虑的生活恐怕…啊,我不是在说身份这类的,我不在乎那些。我是觉得大哥太呆了,没我帮忙不太行啊。
行秋的烦恼···
喜欢的食物···
我比较喜欢吃糕点和月菜海鲜。主要是因为,我们家一直就吃得很清淡吧。
喜欢的食物···
我比较喜欢吃糕点和月菜海鲜。主要是因为,我们家一直就吃得很清淡吧。
讨厌的食物···
我很讨厌胡萝卜,小时候家母经常捣碎胡萝卜做成…还是不要让我讲下去了。即使是在回忆里,那种味道也…
讨厌的食物···
生日·祝福
咳,咳咳。恭祝你福寿与天齐,庆贺你生辰快乐。
生日·祝福
咳,咳咳。恭祝你福寿与天齐,庆贺你生辰快乐。
生日·习俗
据记载,天成石桥是上古战争时候,岩之神摩拉克斯投出的石枪倒塌后形成的。要是生日当天在桥上走一趟,往两边海里投点摩拉,就能保佑一年安康…生日一年只有一次,想去的话就快点去吧…没骗你,是真的。真的,快去吧。
生日·习俗
突破的感受·起
如果没有能力,那我心中的那个字,可能也就停在纸面上了吧。
突破的感受·起
如果没有能力,那我心中的那个字,可能也就停在纸面上了吧。
突破的感受·承
如果心中没有善恶的标尺,努力就会错了方向。舍本遂末,变成追逐暴力的俗人。
突破的感受·承
如果心中没有善恶的标尺,努力就会错了方向。舍本遂末,变成追逐暴力的俗人。
突破的感受·转
我所追求的那个字,在璃月这方土地上并非处处通行。不过行道至此,我对这一点早就有了足够的认识。
突破的感受·转
突破的感受·合
多亏了你的陪伴,我对自己也很满意了,无论是武学还是对那个字的理解,欸,算了我也不用对霞字讳莫如深了,我的霞,父亲和兄长应该也不会质疑了。只不过吗低调行事这点还是得保留的嘿嘿。
突破的感受·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