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WIKI由旅行者酒馆于2020年03月14日申请开通,编辑权限开放,建议收藏,后续更新计划见WIKI建设反馈区

BWIKI反馈留言板  ·  WIKI编辑教程  ·  BWIKI收藏到桌面的方法说明

辛焱语音

跳到导航 跳到搜索
页面贡献者 :
血色樱花-幻心
Neptunium_Tech
林檎葉同学丶
Srull1
正在施工中(小).png

本页面内容待补充完善,需要你的帮助!
语音填补工程量较大,如果看到空缺的地方,能一起来补充,就万分感谢了。
有参与录音意向的请私聊congeal_Plume托奇

汉语CV: 王雅欣 日语CV: 高桥智秋 英语CV: 劳拉·斯特尔 韩语CV: 金採河
文本
汉语CV: 王雅欣 日语CV: 高桥智秋
英语CV: 劳拉·斯特尔 韩语CV: 金採河
初次见面…
我是辛焱,璃月港唯一的摇滚乐手,最近在想要不要去其他地方巡回演出,目的地的话…啊,听说你是走遍了很多地方的旅行者,对吧?让我加入你们吧!去哪里都行。
初次见面…
早上好…
早啊,我刚刚在开嗓,今天嗓子的状态也好得很呢。
早上好…
早啊,我刚刚在开嗓,今天嗓子的状态也好得很呢。
中午好…
啊,收工了收工了,哈…没什么事的话,我去打个盹儿。
中午好…
啊,收工了收工了,哈…没什么事的话,我去打个盹儿。
晚上好…
马上就要演出了,你也一起来嗨吗?
晚上好…
马上就要演出了,你也一起来嗨吗?
晚安…
哦,好的,你先去睡吧。我吗?我还要保养我的琴,还想改改曲子,嘿嘿,刚从舞台下来,睡也睡不着的。
晚安…
闲聊·气势
摇滚不可缺少的,就是激情——喂,别发呆了,快动起来!
闲聊·气势
摇滚不可缺少的,就是激情——喂,别发呆了,快动起来!
闲聊·新曲
要不我来弹首曲子给你听,我新写的哦?
闲聊·新曲
要不我来弹首曲子给你听,我新写的哦?
闲聊·注目
快看那边!好像有很摇滚的东西!
闲聊·注目
快看那边!好像有很摇滚的东西!
下雨的时候…
这么大的雨…可不能让琴被淋到了啊。
下雨的时候…
这么大的雨…可不能让琴被淋到了啊。
打雷的时候…
看样子这雨一时半会儿不会停…嗯,但演出不会推迟!
打雷的时候…
看样子这雨一时半会儿不会停…嗯,但演出不会推迟!
下雪的时候…
唔…这种天气要怎么吸引观众呢?对了!来一场「暴风雪极限耐力摇滚挑战」怎么样!
下雪的时候…
唔…这种天气要怎么吸引观众呢?对了!来一场「暴风雪极限耐力摇滚挑战」怎么样!
刮大风了…
呜哇,快找个地方躲躲,不然发型要塌了!
刮大风了…
呜哇,快找个地方躲躲,不然发型要塌了!
关于辛焱自己·凶恶
你居然不怕我?唉,有人说,我眼神跟刀子一样,衣服不好好穿,讲话也不守规矩。他们一看到我就躲得远远的,哎,真是…只是风格不一样而已,我又不是什么怪物…
关于辛焱自己·凶恶
关于辛焱自己·摇滚
摇滚是从枫丹传过来的,算是新东西吧。不过啊,在璃月挺不受欢迎的,一般人都觉得吵吵嚷嚷,不喜欢听。所以我啊,很感激每一个能来听我唱歌的人,哈哈。
关于辛焱自己·摇滚
关于我们·观演
来看我演出?哈,到前面来吧!前面的感觉更好。咳咳,那么,璃月港独一份的摇滚现场,现在开始!
关于我们·观演
关于我们·投缘
我还在想为什么和你这么聊得来,原来你不是这个世界的人,那也就用不着关心这个世界的条条框框了——人生就该是这样!繁文缛节什么的统统闪一边去,无拘无束,自由自在。
关于我们·投缘
关于我们·邀请
我想让我摇滚的音乐元素更丰富一点。其实,你的节奏感很好嘛,要不要试试帮我打鼓?没打过?唉呀,不要怯场,关键是气势。来试试看嘛,你绝对很有天赋的。
关于我们·邀请
关于「神之眼」…
会把「神之眼」的火用来给摇滚伴奏的,估计全提瓦特也就我一个。有人批评我,应该好好敬重这种力量…不过,既然神都把「神之眼」给了我,就说明他对我的用法,也是认可的吧。
关于「神之眼」…
有什么想要分享·宴乐
欸,你知道「宴乐」吗?就是有钱人在宴会上听的曲子。一会儿唱这个多有本事,一会儿又唱那个多了不起…把音乐用成这个样子,哎呀,一点儿都不摇滚。
有什么想要分享·宴乐
有什么想要分享·命名
这把琴,是我亲手做的哦。本来是按照枫丹的摇滚乐器来做的,但做着做着就不再是一个东西了。我一直想给它取一个好听又好记的名字,比如「焱琴」「碎玉」「定山」什么的,但还是差点味道…你有什么好主意吗?
有什么想要分享·命名
感兴趣的见闻…
我最喜欢的一套演出服,是我亲手用「霓裳花」织的。你肯定也见过那种花吧,红得够激情。而且,和我的摇滚也很搭呢。
感兴趣的见闻…
关于香菱…
我经常去「万民堂」吃夜宵,香菱如果手头不忙,还经常跟我聊天,一直聊到很晚很晚。啊?你问我都点的啥?嗯…其实是香菱做啥我吃啥,哈哈。每次都不一样,味道也千变万化,她可以说是料理界的「摇滚明星」了!
关于香菱…
关于钟离…
以前没什么人听我的摇滚,有一天他突然来邀请我,说可以去他那里试试,合适的话可以去当驻唱歌手,我心里激动啊,终于有人理解我的音乐了!就直接答应了下来。结果去了场地才知道,他居然是那个「往生堂」的客卿…这明显不合适啊,真是个怪人。
关于钟离…
关于凝光…
你知道千岩军?他们以前总是妨碍我,说什么这里也不准搭舞台,那里也不准,麻烦死了。咳咳,不过在我找总务司申诉之后,听说那个「天权星」专门修订了璃月的什么…呃…反正是某个规则,划定了演出专属场地,还要申请什么许可。哎…其实还是很麻烦,不过,好歹不用像之前一样,被赶得到处乱跑了嘛。
关于凝光…
关于白术…
白术先生开的药方保养嗓子效果一流,为了答谢他,我在他面前来了一段即兴摇滚,结果…他养的那条蛇就晕了过去。从那以后,那条蛇看到我就一个劲儿地往白术先生的衣领里面钻,哈哈哈。我从那以后才知道,蛇原来对震动很敏感。
关于白术…
关于北斗…
她啊,说话直爽,气量也大,聊起来特别投缘。「死兆星」号乘风破浪的故事,实在是太帅了,给了我很多摇滚的灵感。嘿嘿,我还专门写了一首歌给他们。现在,只要我唱第一句,好多船员都能跟我唱下去,都快变成船歌啦。
关于北斗…
关于重云…
他超有意思!看上去文静内向,但有一次演出,他好像是被朋友叫过来,要跟我说什么话。舞台上声音太大,我还没听清呢,他已经一个箭步跳上台来和我一起唱了,还唱得特别摇滚。这就叫「人不可貌相」吧。
关于重云…
关于胡桃…
她明明是往生堂的堂主,却每天一副开开心心的样子,完全不知道在想什么。街上碰上的话,还会大大方方地和我打招呼,说什么「喜欢玩火的人,是生意兴隆的保障呢。」…呃,有、有点诡异。
关于胡桃…
关于云堇…
告诉你个小秘密,别到处乱讲哦。那个人可喜欢摇滚了,不管多忙,一周都来听我三场,只多不少。按理说,「和裕茶馆」的戏班头牌,该喜欢什么琴棋书画,花鸟虫鱼才对吧?肯定是平时被憋坏了,哈哈哈。
关于云堇…
想要了解辛焱·其一
想要了解我?哈,一般人看到我就躲得远远的了,你还真是奇怪。那好吧,那就…从了解我的摇滚开始?
想要了解辛焱·其一
想要了解辛焱·其二
小时候,大人都让我要像个女孩子,让我学这个,学那个,但我天赋不行,总是挨骂。摇滚就不一样,没人教我,我也能做得很好,但却被大人说「没个女孩儿样」,唉,这就叫成见。
想要了解辛焱·其二
想要了解辛焱·其三
我有注意到我今天有什么区别吗?其实为了见你,我出门之前做了面部的按摩,放松了眼睛和嘴,还对着镜子练习了半个小时的微笑。怎么样?是不是看上去没那么凶了?比原来更凶了?唉…
想要了解辛焱·其三
想要了解辛焱·其四
陪我练琴辛苦了!欸?差不多到中午了,来吃午饭吧,你的份我也准备了!喏,里面有西红柿,香肠,煎蛋…什么?我不像是做这种事的人?别、别小看我啊!做个吃的,摆个可爱的造型,也、也没什么不行的吧。
想要了解辛焱·其四
想要了解辛焱·其五
我恨信奉摇滚的反抗精神,但我觉得这不代表我就一定要去张扬个性,我也可以有很正常的生活,可以做缝纫,可以养花养鱼,可以做造型可爱的菜肴,可以喜欢任何事,还有…任何人,对吧。
想要了解辛焱·其五
辛焱的爱好…
爱好那当然是摇滚!你有没有全情投入过某件事呢?当你与你最爱的东西合二为一,时间空间什么的都不再重要,只需要尽情享受,尽情宣泄——对对!这样沉醉进去的感觉,上百次上千次都不够!
辛焱的爱好…
辛焱的烦恼…
我每次不小心和路边的小孩子对上眼,都会把他们吓哭。唉,到底有没有办法,能让我看起来不那么凶啊?能想到的办法我全试过了,都没什么用…
辛焱的烦恼…
喜欢的食物…
璃港船局的午饭真的超好吃!油水很多,肉也管够,虽然菜就那么几样,但我怎么吃都吃不腻!要我说,光是为了尝尝他们的午饭,就值得去船局干一天活!
喜欢的食物…
讨厌的食物…
我几乎不挑食,但我讨厌清汤寡水的菜。咸就是咸,辣就是辣,有滋有味吃着才过瘾!哪怕食材只够做一道「珍珠翡翠白玉汤」,我也会事先备好干碟蘸水。
讨厌的食物…
生日…
生日快乐!你看,这是我特地做的刺绣。我参考枫丹的洋娃娃的样子,把我们两个纹在了上面,特别可爱对吧?欸…为什么这样看着我呀,我、我会刺绣是很奇怪的事吗?
生日…
突破的感受·起
嗯!就是这样的节奏!
突破的感受·起
嗯!就是这样的节奏!
突破的感受·承
状态火热,期待我的下一次演出吧!
突破的感受·承
状态火热,期待我的下一次演出吧!
突破的感受·转
掌握了这么强的力量,说不定也能创作出前所未有的摇滚!谢谢你,我的新作不会让你失望的!
突破的感受·转
突破的感受·合
酷!我感受到你饱满的「激情」了!那么,就让我写一首专属于你的摇滚,只为你而奏响吧!
突破的感受·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