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看到本段文字,说明该页面未正常加载全局JS,部分功能将无法使用,请点击 刷新 重新加载页面。
如果打开页面显示缩略图创建出错,请点击刷新或页面右上WIKI功能中的刷新按钮清除页面缓存并刷新,如果还有问题,请多尝试几次。
全站通知:

秘书舰

阅读

2024-02-22更新

最新编辑:ghy001111

阅读:

最新编辑:ghy001111

跳到导航 跳到搜索
页面贡献者 :
負けん気な瞳
孤高_的_浮云

秘书舰

通过秘书舰功能,指挥官可于主界面与舰船进行互动。
  • 秘书舰每6小时获取1点好感度。好感达到90无法继续获取。
  • 点击主界面左侧检视按钮后,可打开右下角开关对秘书舰立绘进行移动与缩放。
秘书舰移动缩放开关.jpg
  • 可于主界面左上角个人信息→更换秘书组中对秘书舰进行调整。
更换秘书组按钮示意图.jpg

秘书组

2019年11月14日更新实装。
主界面最多可同时设置5位秘书舰,作为秘书组成员。
  • 秘书组中允许存在同名舰船。
  • 在秘书组界面,拖动角色可以直接更换秘书组成员的位置。
  • 秘书组中,仅最左侧舰船可获得好感度。
  • 点击主界面左侧切换按钮可更换当前展示秘书组成员。回港时,将随机展示一名秘书组成员。
  • 秘书组栏位需要通关主线关卡开放。
第二栏位 通关3-4
第三栏位 通关6-4
第四栏位 通关9-4
第五栏位 通关12-4

随机秘书组

2022年10月13日更新实装。
随机秘书组开启后,将于特定范围的舰船中随机生成秘书组成员。原有秘书组成员在随机秘书组关闭后自动恢复。
  • 生成的范围可于设置中调整:常用角色、锁定角色或自定义。
秘书组角色随机范围设置.jpg
  • 随机秘书组开启时,立即生成一次;每天8点和19点,重新生成一次。
  • 原有秘书组最左侧舰船可获得好感度。

特殊秘书组

2024年2月6日更新实装。
完成「养成计划」主线剧情-新生活(上)后,即可在秘书舰设置中解锁“特殊秘书舰”功能,此时可将领航员-TB设置为主界面秘书舰;通过收集更多【瞬间】及【结局】,还可为秘书舰TB解锁更多的外形模块。

外观模型

台词鉴赏

登录台词

状态更新中:正在启动问候模式——指挥官,欢迎回来。

主界面

若长时间无信号输入,系统将在五秒后进入待机模式……5,4……1……呼……

指令已确认:正在切换个性模块……抱歉,系统暂时无法执行该指令,即将返回初始模式。

指挥官,您为我录入的这些学习资料,经过查询与检索,我发现它们被统一划分在「言情」类书籍条目下……希望您能对此做出合理的解释。

警告:系统受到未知干扰,本机温度持续上升中,将暂时无法启用分析模块……指挥官,请您不要将热茶放得这么近。

系统自排查中——疑似有未知错误产生,暂时无法找出问题所在。为何只要指挥官出现,系统运转速度就会大幅上升,无法理解……

触摸台词

接收到来自指挥官的唤醒指令——指挥官,我在。随时等待您的调遣。

任务提醒

正在进行任务截止时间计算——计算完毕。指挥官,我建议您从现在开始停止偷懒,这样也许能赶在“死线”前处理完毕。

任务完成

确认:任务已完成。经过对比,本次完成速度比上一次提升0.001s,变得更干净利落了,指挥官。

邮件提醒

已将全部邮件分类完成。请您务必记得确认,指挥官。

回港台词

分析模块同步中:指挥官,您现在的状态符合通常释义下的“疲劳”。请立刻坐下休息,系统稍后会启动休闲模式。

委托完成

通讯指令已确认:接收到委托队回归的联络讯息,系统已自动回复。现在该出去迎接了,指挥官。

登录台词

指挥官,您回来了呢。家务和晚饭,我都已经都做好了。至于今晚的活动……嗯,要一起来看最新的电视剧吗?

主界面

您最近是不是太过操劳了?其实可以多依赖我一些的……

上次去游乐园的照片我已经打印出来了,把它们做成照片墙如何?这样一回家就能看到我们的合影了。

指挥官,一直以来都是您在照顾我,我也该回报些什么才对……我已经长大了呢。

指挥官,即使洗完热水澡出来也要好好穿上外套,着凉的话就麻烦了……

指挥官要吃甜点吗?您说最近被我投喂太多次……担心体重增长?啊,那我之后就使用更低脂的食材吧。

触摸台词

欸?您这是想和我玩游戏吗……?

任务提醒

指挥官,您如果想偷懒的话,我会装作看不到哦。您就趁这段时间,好好休息一下再来完成任务吧。

任务完成

任务完成了,指挥官真是好孩子呢……嗯?立场反过来了?我只是一直想这样说一次而已,嘿嘿~

邮件提醒

嗯~您有新的邮件,可别忘了查看呢。

回港台词

辛苦了,指挥官。您看起来很累呢,请允许我来帮你按摩肩膀吧。

委托完成

委托的奖励我都帮您收好了,请不要忘记哦。

登录台词

……指挥官,欢迎回来。……问我是不是一直守在这里?……不,只是因为你不在很无聊,才这么做的。

主界面

……不太喜欢人多的地方,但是和指挥官一起的话,没问题。

……我想做个调查,关于指挥官喜欢的东西。……问我为什么?只是无聊了而已,嗯。

……别动,指挥官。……让我靠一下,嗯,一下就好。……果然,好温暖。(小声)

……要拍照的话,下次可以提前和我说。……而且比起单人照,我更喜欢合照。

……天气不错,指挥官。……问我说这个是不是想去散步?……嗯。

触摸台词

……我没有在走神……嗯。

任务提醒

……指挥官,有任务,一起解决吧。……并不是为了和你一起听音乐才要帮你的。

任务完成

……干净利落完成任务的指挥官,很帅气。

邮件提醒

……指挥官,邮件已经全都分类好了,记得看。

回港台词

……辛苦了,指挥官。……我会在这里陪着你的,直到你恢复精神为止。

委托完成

……去迎接委托队吧……一起。

登录台词

啊,欢迎回来~指挥官!我正在发愁晚上吃什么呢,既然你回来了,就全部交给你咯——!

主界面

哼哼,重要的事情可以交给我哦?我肯定能完美解决的!……所以晚饭交给我来?唯独这个不行呢!

你要看看我在干嘛吗?哼哼,我在做未来的旅游计划!我很贴心吧?很温柔吧?你现在超感动的吧?

训练计划我已经安排好了,指挥官就根据计划锻炼吧!嗯?你说不要?不行!谁让你体质太差了嘛~

嘿嘿,这两个动作哪个帅气呢……呜哇!指、指挥官?下次进我房间前先敲门啦!……欸?是我没关门?!难、难道说……你都看见了?

你说我运动比赛的成绩一直很优秀这点很厉害?嘿嘿……说不定在这方面我是天才哦?

触摸台词

指挥官!你再多摸两下嘛,作为按摩来说很舒服呢~♪

任务提醒

好像有新的任务呢?哼哼,指挥官,你再偷懒不处理的话,就要被我比下去了哦——!

任务完成

“为余带来的战果喝彩吧!欢呼吧!然后臣服余的脚下!”——用这种台词来讲任务完成感觉怎么样?是不是超cooool的?!

邮件提醒

让我看看……哦!寄给你的邮件还不少呢,就按寄信人名字的首字母排序吧!

回港台词

欢迎回来……(左右打量)嗯!还很精神嘛!哼哼,看来又是完全胜利的一天呢,Lucky~

委托完成

委托完成了,要把奖励用在合适的地方哦——比如……拿去买点好吃的怎么样?欸?你说我太没创意了?!怎么这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