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WIKI由旅行者酒馆-彩票于2020年03月14日申请开通,编辑权限开放,本WIKI公测后内容将急速更新,建议收藏,后续更新计划见WIKI建设反馈区

渡过烈火的贤人

跳到导航 跳到搜索
页面贡献者 :
这里子月呀
充满未知的未来
星轨是天穹的道路
丛云酱
丿奇丶
一只苦橙
蚕食甜虾
须菓
伊丽莎白眼睛疼
落花击水

圣遗物各部位属性请查看 圣遗物属性 页面

基本信息

渡过烈火的贤人
渡过烈火的贤人时之沙.png
渡过烈火的贤人死之羽.png
渡过烈火的贤人理之冠.png
渡过烈火的贤人生之花.png
渡过烈火的贤人空之杯.png
最低稀有度 4星.png
最高稀有度 5星.png
两件套效果 火元素抗性提高40%。
四件套效果 对处于火元素影响下的敌人造成的伤害提升35%。
获取方式 (4星)无妄引咎密宫:祝圣秘境:寒霜Ⅰ至Ⅳ概率掉落。(5星)无妄引咎密宫:祝圣秘境:寒霜Ⅲ至Ⅳ概率掉落。
TAG 元素抗性、伤害、火
套装内容
渡过烈火的贤人时之沙.png
流淌着闪烁热砂的沙漏,流沙匆匆而去,从不留下任何烙印。
这尊沙漏的内部并非砂砾。而是闪烁的热砂。时间如熔流般匆匆而去,不会留下任何烙印。这是智者渡过烬寂海之后的故事,传说他又度过了百年的隐士时光。但短暂解脱却敌不过更深的煎熬。避世的智者再受不住永恒的灼烫,便打造了这尊沙漏。在熏天的火焰之中,猩红的热砂来而复往,一切如常。可怜那智者,不惧烈火的焚烧,却躲不过时间的炙烤。一切门人亲眷都先之而去的冰冷火焰,是无可抵御的。
渡过烈火的贤人死之羽.png
浴火的孤高之鸟的羽毛,似乎能从中听到野火里的振翅之声。
浴火高鸣之鸟的羽毛,被渡火的智者采撷,佩戴着它,似乎能听到野火中的振翅之声。传说一种鸟,生而孤独,能在火中高歌,人民将它作为图腾崇拜,君主以之为贵。火山之地的智者佩着它的羽毛,在烈火中退隐。孤独而来的他最终也孤独而去,下落从此不明。从此以后,人们时常听到烬寂海深处传来鸣唱。是浴火之鸟的鸣叫,还是渡火之贤者的吟叹呢。
渡过烈火的贤人理之冠.png
渡过火海的智者之冠,曾经映照着在热浪中挺立的古老身影。
古老的冠冕,曾经由烬寂海的流浪智者拥有,注视着它,仿佛仍能看见烈焰中挺立的身影。流浪烬寂海的智者用赤色玛瑙打造了这尊冠冕,用以适应烈焰与高温。智慧与灼热执念成就了防火的冠冕,却引来了同僚和前辈的恐惧妒忌。「这自大的年轻人,竟敢挑战烬寂海的怒焰,这是百年来未有的亵渎」「火海必将他吞噬蚕食净尽,连灰烬也被热浪扬入高空,终化作虚无」善妒的老师企图刁难他的门徒,便要他戴上冠冕,步入火海。却眼见这冠冕的主人在岩浆中悠然漫步,消失在了视野之外。
渡过烈火的贤人生之花.png
在烈焰的焚烧盛开的花朵,传说古代智者佩着它走进了火海。
经历烈焰焚烧才会盛开的花朵,烧灼的刺痛令佩戴者愈发顽强。火红的花朵,仿佛闪光灼灼的玛瑙石一般。这浴火的花,被火中通行的智者佩在胸前。在渡火的智者生命的最末,他对人们说道:「这是受烈焰焚烧而盛开的花。若我未被化作烟灰」「热浪与黑烟中必然会有这朵花闪烁着余火的光辉」后来,人们追踪着明灭的光芒,来到了烬寂海的边缘。却发现智者已经不知所踪,而花依旧盛放在余烬之中。
渡过烈火的贤人空之杯.png
传说中是能耐流火高热的杯盏,如今其中空无一物仅有余温。
空空如也的杯盏,仍旧留存着岩浆的余温。这是渡火智者的酒杯,曾流溢出诸多智慧。这尊酒杯曾被操纵烈焰的智者把玩,高温未曾伤它半分。人们传说智者以流火岩浆为佳酿,智者则对此嗤之以鼻。美酒终会在高温下挥发而尽,但智性却能耐受切灼烧。对于智者而言,美酒仅是天才的助燃剂。酣醉时的一点火星,便有可能引燃灵感。无言的酒杯,见证了智慧从火焰中诞生。在智者最后一次远行前,则满溢了孤高。

推荐角色

角色 推荐说明

原神WIKI导航
武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