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WIKI由旅行者酒馆-彩票于2020年03月14日申请开通,编辑权限开放,本WIKI公测后内容将急速更新,建议收藏,后续更新计划见WIKI建设反馈区

炽烈的炎之魔女

跳到导航 跳到搜索
页面贡献者 :
须菓
充满未知的未来
星轨是天穹的道路
丛云酱
丿奇丶
一只苦橙
伊丽莎白眼睛疼
名皇

圣遗物各部位属性请查看 圣遗物属性 页面

基本信息

炽烈的炎之魔女
炽烈的炎之魔女时之沙.png
炽烈的炎之魔女死之羽.png
炽烈的炎之魔女理之冠.png
炽烈的炎之魔女生之花.png
炽烈的炎之魔女空之杯.png
最低稀有度 4星.png
最高稀有度 5星.png
两件套效果 获得15%火元素伤害加成。
四件套效果 超载、燃烧反应造成的伤害提升40%,蒸发、融化反应的加成系数提高15%。施放元素战技后的10秒内,二件套的效果提高50%,该效果最多叠加3次。
获取方式 (4星)无妄引咎密宫:祝圣秘境:寒霜Ⅰ至Ⅳ概率掉落。(5星)无妄引咎密宫:祝圣秘境:寒霜Ⅲ至Ⅳ概率掉落。
TAG 元素伤害、火
套装内容
炽烈的炎之魔女时之沙.png
曾经梦想烧尽世间魔物的魔女佩戴的时计,其中流淌着的是魔女献给火焰的岁月 。
缓慢地流淌着高热溶液的小器皿,传说其中流淌的是被融化的邪灵。燃烧的魔女还是少女时,灾厄尚未来临时,她远行前,获赠的特制水时计。走完-一周的时间等于她在教令院进修所需的时间。当时计走完时,当她回到故乡时,赠她时计的人已经沦为灾厄的食粮。少女的时间就此结束,炎之魔女的破灭之时就此开始,直到世间一切魔物和世间一切魔物造成的痛苦被烧尽。
炽烈的炎之魔女死之羽.png
曾经梦想烧尽世间魔物的魔女触碰过的鸟羽,在恒常的燃烧中挥发着烈焰的温度。
无休止地焦灼崩毁着的火红鸟羽。无论燃烧了多久,也不会被烧尽。因为选择了狱火的道路,她走过的原野都只余下灰烬。即使她焚烧的都是害人的魔物,当远处的火光亮起时人们都会紧闭门窗,驱逐炎之魔女。但这之于她无妨。必须有人将所有伤痛烧尽,才能带来新的希望,她想。不需要理解。不需要人慰藉。也不需要任何人的同情。能明白炎之魔女无言寂寞的,只有落在她身旁的鸟儿。
炽烈的炎之魔女理之冠.png
曾经梦想烧尽世间魔物的炎之魔女曾经戴过的帽子。宽大的帽檐能遮挡她的视线。
有着宽大帽檐的传统尖头魔女帽,能为魔女带来敬畏与恐惧的目光。对于炎之魔女而言,这样的大帽子能屏断周围的芜杂,在她早年求学时,得以心无旁骛地磨砺自己的火之力。在她投身战斗后,不必看着被烈焰啃噬的魔物在狂舞中散成灰的模样。在望向水面时,也不必看见自己因为烟雾与烈焰变得焦灼破碎的面容。魔女就是这样盲目地持续燃烧的。
炽烈的炎之魔女生之花.png
曾经梦想烧尽世间魔物的魔女触碰过的花朵。无名的火舌温暖地舔舐触碰它的人。
就物种而言平凡无奇的寻常花朵,却在持续抗拒着炎之魔女的焚烧。百年前的灾厄到来时,少女失去了被许诺拥有的一切。珍惜的人们、往昔的岁月、灿烂的未来,全部碎裂了。从烟与余烬中,炎之魔女诞生了,用火灭却一切伤痛。但这朵花始终烧不尽,始终保持着生机、柔软与湿润,或许其中承载着的痛苦与美好记忆各是她的一体两面。
炽烈的炎之魔女空之杯.png
曾经梦想烧尽世间魔物的炎之魔女留下的流火之饔。瓶中火永不熄灭,一如其人。
透彻的琉璃瓶,其中流淌着液火。如今流体液态火的做法已经失传。在炎之魔女行遍各地,用酷烈炙热的烈火焚烧魔物时,人们传说她放弃了人的血肉,体内奔流的是液态流火。但即便是她,也曾经是少女,心中也曾有过爱与思慕,直到一把火将少女心中一切美好而柔弱的部分烧尽了。从此她成了史家不愿记载的魔女。

推荐角色

角色 推荐说明
迪卢克可以更好的触发套装效果,技能频繁可以轻松叠加buff到三层
虽然4件套效果的叠buff机制不是很契合,但4件套伤害仍有可观的提升

原神WIKI导航
武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