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WIKI由旅行者酒馆-彩票于2020年03月14日申请开通,编辑权限开放,本WIKI公测后内容将急速更新,建议收藏,后续更新计划见WIKI建设反馈区

翠绿之影

跳到导航 跳到搜索
页面贡献者 :
丛云酱
充满未知的未来
一只苦橙
战车里的豪杰谢尔曼
星轨是天穹的道路
丿奇丶
IJN_Hibiki
蚕食甜虾
须菓
伊丽莎白眼睛疼

圣遗物各部位属性请查看 圣遗物属性 页面

基本信息

翠绿之影
翠绿之影时之沙.png
翠绿之影死之羽.png
翠绿之影理之冠.png
翠绿之影生之花.png
翠绿之影空之杯.png
最低稀有度 4星.png
最高稀有度 5星.png
两件套效果 获得15%风元素伤害加成。
四件套效果 扩散反应造成的伤害提升60%,根据扩散的元素类型,降低受到影响的敌人40%的对应元素抗性,持续10秒。
获取方式 (4星)铭记之谷:祝圣秘境:钢铁之舞Ⅱ至Ⅴ概率掉落。
(5星)铭记之谷:祝圣秘境:钢铁之舞Ⅳ至Ⅴ概率掉落。
TAG 风、元素伤害、减抗
套装内容
翠绿之影时之沙.png
猎人曾经随身携带的奇妙仪器,永远指向自己的猎物。
构造奇特的小装置,能让人辨明方向与方位。传说,当猎人赤着脚在原野中静静地行走时,趾间的青草会告诉她,湿润的泥土会告诉她,大树上的雀鸟看见的,泥土里的树根听见的。传说,自从古国灾厄降临,草木就不再开口。因为司掌草木的神也在灾厄中,一同死去了。在那之后,她仰仗着这件仪器在大地上游猎。受少年所托,从此狩猎的不再是走兽与飞禽,而是自古国流出的,带来灾祸与痛苦的魔物。
翠绿之影死之羽.png
曾经一瞬贯穿猎物的箭矢的尾羽,如今依旧平整光洁。
油亮光洁的猛禽翎羽,曾是箭簇尾羽的良才。在过去,猎人会无数次地安抚被箭矢穿透的猎物,直到它的生命平静的归于大地,因为她心里明白,她的猎物前往的那处地方,她终有一天也会到达。她相信温和的猎人在生命的末尾会从现实中醒来,在无边无际的猎场中与如今已经不再的人们团聚。但她也相信:在她放箭贯穿了追杀少年的魔物后,在她聆听了他的请求,为了替人复仇、为了痛苦,而不是为了生存、为了自然,猎杀畸变的魔物后。自己已经失去了那生命尽头的无边无际的猎场了。
翠绿之影理之冠.png
曾属于绿野猎人的骄傲头冠,如同原野之风一般青翠。
从未沾染过一丝鲜血的猎人帽,属于民话中的无冕的猎人之王。猎者的法理是不与大地,森林为敌,而是成为自然当中无言的一枝一叶。据说曾经有鸟儿在这顶帽子里筑巢。无人能为最为杰出的猎人冠冕,因为高于她的只有自然的天地。后来这顶猎人帽的绿意成了灾厄中,在魔物中,令他们无比胆寒的光景。
翠绿之影生之花.png
曾经遍布某地的野花,离开了大地,被猎人佩在胸前。
曾经遍布大地,茂密生长的洁白野花。始终没有枯干,仍散发着清新的香气。在猎物横行大地的过去,彼时灾厄的魔物还没有诞生借人用现今已不知名的这种野花掩盖自己的人的气息。古时的人们传说,若是要寻找无言而温和的孤独猎人,就循着淡淡的野花香气,闭着眼赤脚在林间与原野走,只有像猎人那般行走,才不会踏碎落叶,令猎人警觉.另有传说:最终找到猎人的是个少年。彼时古国的灾厄刚刚发生。生灵涂炭。
翠绿之影空之杯.png
绿野猎人曾用过的水壶,里面的空间远比想象的更大。
非常结实耐用的容器,有着极佳的密封性。传说中的猎人曾将篝火边的细语装了进去。猎人曾经偶然在深夜的原野中嗅到他人的气味。面对群狼与魔物也毫不畏惧的她,最终仍没有加入火边对谈的胆量。那时的猎人已经忘记了人的语言应该如何发音。即便日后,她受人所托,成了翠绿的魔物猎手,也从没有人听过她说话,正如她从不留下足迹。……那夜,她将听见的谈笑声装进自己的水囊中,许多年里,每每感到孤寂,便倾听其中的声音。

推荐角色

角色 推荐说明
无论是2件套还是4件套的效果都非常契合温迪,但值得注意的是,4件套效果为:“根据扩散的元素类型,降低受到影响的敌人40%的对应元素抗性”,因此需要注意元素释放顺序。比如,温迪+感电的组合最好先雷后水(雷龙卷)。例如,温迪使用Q后,你首先添加的是水属性(水龙卷),则减对方水属性抗性,而你之后再用雷输出打感电伤害(感电是雷属性),你的感电和你的雷角色的攻击就吃不到套装的效果。雷火超载同理。

原神WIKI导航
武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