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WIKI由旅行者酒馆-彩票于2020年03月14日申请开通,编辑权限开放,本WIKI公测后内容将急速更新,建议收藏,后续更新计划见WIKI建设反馈区

昔日宗室之仪

跳到导航 跳到搜索
页面贡献者 :
星轨是天穹的道路
充满未知的未来
一只苦橙
残阳灬若月
须菓
丛云酱
丿奇丶
旅行者酒馆攻略组
伊丽莎白眼睛疼
引颈以待

圣遗物各部位属性请查看 圣遗物属性 页面

基本信息

昔日宗室之仪
昔日宗室之仪时之沙.png
昔日宗室之仪死之羽.png
昔日宗室之仪理之冠.png
昔日宗室之仪生之花.png
昔日宗室之仪空之杯.png
最低稀有度 4星.png
最高稀有度 5星.png
两件套效果 元素爆发造成的伤害提升20% 。
四件套效果 施放元素爆发后,队伍中所有角色攻击力提升20%,持续12秒。该效果不可叠加。
获取方式 (4星)华池岩岫:祝圣秘境:岩牢Ⅰ至Ⅲ概率掉落。
(5星)华池岩岫:祝圣秘境:岩牢Ⅱ至Ⅲ概率掉落。
TAG 攻击力、元素爆发
套装内容
昔日宗室之仪时之沙.png
曾经属于旧日蒙德贵族的怀表,随漫长的谱系流传至今,见证了过往年岁。
蓝宝石制成的怀表,外观精美无比。尽管历经岁月变迁,仍旧滴答作响。 曾支配蒙德的旧日贵族使用的怀表,走时依旧精准。守时是最基本的美德之一,因此贵族随身携带怀表。这不仅是为了提醒臣民,更是出于严格律己的原因。合格的贵族,应在每天清晨比他们的子民更加机警,而在每天深夜,比属地的人民更多远虑,更少安眠。但多年之后,严苛的时间表早已被怠惰的后代抛弃,贵族的钟表愈发花哨华丽,但已失却了庄重的含义。
昔日宗室之仪死之羽.png
旧日蒙德贵族会猎时在帽檐上佩戴的羽饰。如今傲然挺立依旧,不愔时光。
猎鹰的翎羽,高傲地挺立在旧日贵族的帽檐上。与领民一同出猎,共享猎获,也是久远的传统。曾支配蒙德的旧日贵族常出入荒野,与随从和属民在广阔的天地间会猎。出猎是贵族展示力量与慷慨的节目,对于民众来说,也将是欢宴的节日。但在许久之后,出猎沦为空虚享乐。贵族予取予求,不再与民分享猎获。翎羽仍高扬,却在人眼中变了颜色。
昔日宗室之仪理之冠.png
曾经属于旧日蒙德贵族的舞会面具,那空洞的眼眶依旧凝望着昔日的盛景。
镶嵌着黄金与宝石,刻有精致雕花图案的白银面具。做工精良细致,无处不彰显着古时贵族的优雅礼仪。曾支配蒙德的旧日贵族,本也是人民中脱颖而出的英雄。伟大的族长与优雅的公子,美丽的公主与尊贵的夫人们,也曾在宴会之中和属地上的子民共同享受饮食与欢乐。在那个遥远的时代,从未有贵族吝惜自己的智慧与优雅。在那个黄金的年代,贵族把知识和利润公平地分与众人。但后来,贵族渐渐堕落,宴会也蜕化成权贵虚浮的享乐。
昔日宗室之仪生之花.png
绸缎制成的璃色花,常在典雅场合佩戴。如今仍像被抛弃的那天一样鲜明。
精细顺滑的绸缎制成的蓝色百合花,是旧日贵族女子佩戴在头上的头饰。曾支配蒙德的旧日贵族,留下了这朵精致的头花。在那个传说年代,贵族的答貌行上皆是凡人格候。他们不仅在行为与笞识方面引导子民,统领臣民,在形象上,他们也是蒙德人民的最高代表。这不仅仅是因为他们拥有天生高贵的血脉,也因为他们坚守美德,抱持着原则与尊重。
昔日宗室之仪空之杯.png
曾经属于旧日蒙德贵族的首饰瓮,空空如也的腹内仿佛回响着哀戚的风声。
蓝宝石制成的首饰瓮,用白银装饰着贵族的徽记。外观精美雅致,体现了古时蒙德贵族的高雅审美。曾支配蒙德的旧日贵族留下了这尊首饰瓮,但如今,其腹内精美的首饰早已不翼而飞。奢华的饰物不仅象征了宗室的地位与财富,更是代表着蒙德子民的自信、尊严与富庶。后来,贵族逐渐穷奢极欲,他们取之无道,用之挥霍。首饰也便成了虚荣的负担。

推荐角色

角色 推荐说明
2件套效果配合公子元素爆发的高倍率可打出极高伤害
行秋的元素爆发伤害不错而且可以脱手 释放之后切到主C进行输出
重云的元素爆发充能很短 元素爆发伤害不错 释放之后切到主C进行输出

原神WIKI导航
武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