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WIKI由旅行者酒馆-彩票于2020年03月14日申请开通,编辑权限开放,本WIKI公测后内容将急速更新,建议收藏,后续更新计划见WIKI建设反馈区

平息鸣雷的尊者

跳到导航 跳到搜索
页面贡献者 :
星轨是天穹的道路
丛云酱
充满未知的未来
须菓
丿奇丶
一只苦橙
伊丽莎白眼睛疼

圣遗物各部位属性请查看 圣遗物属性 页面

基本信息

平息鸣雷的尊者
平息鸣雷的尊者时之沙.png
平息鸣雷的尊者死之羽.png
平息鸣雷的尊者理之冠.png
平息鸣雷的尊者生之花.png
平息鸣雷的尊者空之杯.png
最低稀有度 4星.png
最高稀有度 5星.png
两件套效果 雷元素抗性提高40%。
四件套效果 对处于雷元素影响下的敌人造成的伤害提升35%。
获取方式 (4星)仲夏庭园:祝圣秘境:净化之炎Ⅲ至Ⅵ概率掉落。
(5星)仲夏庭园:祝圣秘境:净化之炎Ⅴ至Ⅵ概率掉落。
TAG 元素抗性、伤害、雷
套装内容
平息鸣雷的尊者时之沙.png
镇服雷电的勇士持有的时计,其中的雷之碎晶随流逝如雷如电的时间泻落。
以雷之碎晶替代流沙的沙漏,曾为尊者所用。晶石随时间而崩碎泻落,又在下部合为一体。屠戮雷之魔兽的勇士用紫水晶制成了这尊沙漏。时间的流逝如瀑如电,一泻千里,又疾不可追。即使平雷的尊者,也无法对时间这道惊雷回应。被囚禁于这沙漏之内,即使雷电也无法违抗时光永恒的节律,水晶崩裂又重组无数次,时间在电光中悄然飞逝,不复归焉。而参透了其中蕴意的万物兴衰,则成了勇士诛杀魔兽的关键。
平息鸣雷的尊者死之羽.png
在传说中,挺身平息了雷电的勇武英雄的徽章,是翱翔于狂雷的猛禽之羽。
鹰翎状的徽章,仿照穿行雷暴的猛隼翎羽而造。贴在胸前似乎能从中感受到雷电与山火的气息。不畏雷电,不惧山火的猛隼,曾在烧焦的林木间遗下羽毛。勇士仿照其形状,用紫水晶打造成徽章。在大敌的注视下,紫色的鹰翎闪闪发光。小小的徽章上,耀眼的电光盘虬又星散。仿佛预示着雷之魔兽将面临的凶险制裁。勇士如无谓雷霆与火的猛禽,最终斩下雷电之魔兽的头颅。
平息鸣雷的尊者理之冠.png
平雷勇士的冠冕,是古老的英雄击败了为害大地的雷之魔兽而获得的华冠。
非常之古老的紫之冠,闪烁着征讨雷电的光。昔日暴虐的雷之魔兽,曾以雷霆手腕驱役人。殊不知霹雳稍纵即逝,威仪于大地无可存留。勇士冒着雷暴折却它的爪牙,为自己赢得这尊平雷的冠冕。但彼时故去的已经无可往回。
平息鸣雷的尊者生之花.png
仅于雷霆之怒中傲然盛放的花朵,至今仍能赐予行走在雷雨中的游人勇气。
雷暴中摘下的小小紫色花朵,能够令佩戴者无需畏惧雷电。紫雷中盛放的花,久经暴雨而未曾枯萎。这是雷霆之花,被平雷的尊者屈膝摘下。勇士将这朵花始终佩在胸前,高傲地面对雷电。即使与雷之魔兽的血战,也未曾将之动摇半分。对于尊者,心口的紫色小花或许只是一时兴起。但对于行路的游人,这是战胜暴雷的果敢决心。
平息鸣雷的尊者空之杯.png
平雷勇士的酒盏。据说平息了雷之魔兽的英雄曾用这尊酒盏满盛紫电为饮。
平定雷灾的尊者使用的酒杯,或许它的旧主曾以紫电为饮。屠戮魔兽的尊者也是凡人,也会见得而喜,因失而悲。暴怒与狂喜如同轰雷掣电,其来之也骤,其去之也急。见证了此人平定惊雷的紫晶盏,容纳了一切喜怒伤悲。无论是亲眷被作为供奉时的祭之酒,或是借以杯中之勇于暗夜深入兽穴,抑或是平定雷电的尊者孤独的最期。

推荐角色

角色 推荐说明
平雷必须4件套。高频叠雷的刻晴可以获得高一档的伤害提升

原神WIKI导航
武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