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WIKI由旅行者酒馆-彩票于2020年03月14日申请开通,编辑权限开放,本WIKI公测后内容将急速更新,建议收藏,后续更新计划见WIKI建设反馈区

角斗士的终幕礼

跳到导航 跳到搜索
页面贡献者 :
须菓
星轨是天穹的道路
充满未知的未来
引颈以待
Soma_Ria
丛云酱
yoric琉羽
一只苦橙
宫木空
残阳灬若月

圣遗物各部位属性请查看 圣遗物属性 页面

基本信息

角斗士的终幕礼
角斗士的终幕礼时之沙.png
角斗士的终幕礼死之羽.png
角斗士的终幕礼理之冠.png
角斗士的终幕礼生之花.png
角斗士的终幕礼空之杯.png
最低稀有度 4星.png
最高稀有度 5星.png
两件套效果 攻击力提高18%。
四件套效果 装备该圣遗物套装的角色为单手剑、双手剑、长柄武器角色时,角色普通攻击造成的伤害提高35%。
获取方式 40级以上boss生物概率掉落。世界等级3级以上boss生物概率掉落,深境螺旋。
TAG 攻击力、普攻伤害
套装内容
角斗士的终幕礼时之沙.png
记录了角斗士血染剧场的年月的时计。之于其人,则象征着去往终获自由之日的道路。
角斗土为自己打造了这尊沙漏,每历一战便翻转一次。当时计终于停止翻转之时,角斗士早已倒在了血泊中。角斗士步入战场时,他会把这尊沙漏摆在一旁。而当尘埃落定,欢呼响起时,一壶沙尚未流尽。那是角斗士的最后一场战斗,对手是初出茅庐的少女。从她的眼中,他看到了胆怯,也看到了幼狮般的凶光。而从他的步态,她看到了岁月强加给战士的沉重枷锁。战斗激烈艰险,年迈的勇士快然酣畅,仿佛重获颜光。但当冰冷的剑刃咬入心脏,沙漏内的流沙方无声落定。
角斗士的终幕礼死之羽.png
如隼般自在的梦想之羽。在传奇生涯的终点,无羁的飞鸟在他的心口覆上了这根羽毛。
当常胜的角斗士迎来自己的结局,稚嫩的对手向他献上最后的致礼。当胜利的虚荣、赎身的渴望,如露如晨雾般消散,当曦光终于穿透血腥的云层,角斗士看见了飞鸟。距赎身仅一战的角斗士,意外被名不见经传的少女终结。观众怒吼哀呼,如同骤风排雷,但胜者拒绝羞辱的处决。她终究没有将利剑刺入败者的颈窝,像奴隶一样结果他。渐渐干涸的伤口覆上了无形的鸟羽。战士终于如自由的飞鸟般踏上旅程,去花儿自由生长,鸟儿翱翔的地方。
角斗士的终幕礼理之冠.png
古代传奇角斗士的头盔,曾沾染了无数敌手的鲜血,也曾骄傲地接受无数观众的欢呼。
古代蒙德传奇角斗士的头盔,其上插满显眼的羽毛。对于狂热的观众而言,这顶头盔是百战不败的象征。传奇的角斗士历经千百场血战,人类或魔物都未尝敌得过他的利剑。每一场凯旋式,常胜的角斗士如英雄般行过城门,接受观众的欢呼。只有在胜利时刻,奴隶仿佛成为了主人,自由的辉光却被虚荣掩盖。在凯旋时分,战士真正见识牢房外的天地,赎身的希望又多了半分。直到英雄的头盔滚落凡尘,看台与沙场才终于梦醒。不过一介奴隶,搭上下贱的性命,也没能取悦主子。
角斗士的终幕礼生之花.png
无人知晓传奇的斗士为何始终将这朵小花戴在胸口,这是残酷的战士身上唯一的弱点。
本是寻常的小花,被角斗土温柔的主人摘下。别在角斗士胸前,化作了战士最柔软的一-面。角斗士还未成为传奇时曾与年幼主人在庄园漫步。过去,主人随手折下一支小花,赠予沉默的奴仆。「恩赐未必都是酬报。或许仅是心血来潮」在很久以后的未来,狡黠的主人如是笑道。当不败的角斗士终于倒在异域少女的脚下,方才想起,许多年前,自己曾经也梦想过,「真好看的花朵啊。不知何时能启程看看」「生长在野外的花儿的模样会是怎样的呢」
角斗士的终幕礼空之杯.png
古代的角斗士痛饮胜利之酒的金杯。直到他倒下的那一刻,酒杯被他自己的岁月灌满。
装饰华丽的金杯,本是主人给明星角斗士的嘉奖。不败的战士用它畅饮美酒,也痛饮过战士的鲜血。角斗士又一次赢得血战,遍体鳞伤的他将胜利献给主人。胜利、荣耀与掌声常比美酒更醉人,令人忘却身体的痛。主人允许他同席共饮,席间将酒杯赐予了他。那是量身打造的杯盏,也是温柔情意的信物。虚荣仿佛黄金的锁链,私情则是噬骨的绵毒。英雄为胜利之酒踌躇,却错过了赎身的良机。

推荐角色

角色 推荐说明
角斗士的4件套效果契合通过普攻打出物理伤害的雷泽
没有温蒂的琴可以带角斗士来进一步提高输出和奶量
角斗士2件即可 另外2件带磐岩

原神WIKI导航
武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