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WIKI由旅行者酒馆-彩票于2020年03月14日申请开通,编辑权限开放,本WIKI公测后内容将急速更新,建议收藏,后续更新计划见WIKI建设反馈区

征服寒冬的勇士

跳到导航 跳到搜索
页面贡献者 :
充满未知的未来
丿奇丶
一只苦橙
星轨是天穹的道路
丛云酱
伊丽莎白眼睛疼
该圣遗物已移除游戏

圣遗物各部位属性请查看 圣遗物属性 页面

基本信息

征服寒冬的勇士
征服寒冬的勇士时之沙.png
征服寒冬的勇士死之羽.png
征服寒冬的勇士理之冠.png
征服寒冬的勇士生之花.png
征服寒冬的勇士空之杯.png
最低稀有度 4星.png
最高稀有度 5星.png
两件套效果 冰元素抗性提高40%。 该圣遗物已移除出游戏
四件套效果 对处于冻结状态及冰元素影响下的敌人造成的伤害提升35%。该圣遗物已移除出游戏
获取方式 已移除
TAG 元素抗性、冰、伤害
套装内容
征服寒冬的勇士时之沙.png
梦想征服冰雪的勇士所用的时计,其中流淌的不是沙,是碎末的不化冰。
一尊古老的沙漏,其中流淌着细小的冰晶。即使最酷烈的寒流也无法冻结永流的时间。「冰川的严寒甚至足以冻结时间」部族的人们中间,有这样的传言。与巨蛇决战的英雄对此嗤之以鼻。当勇士登上叹息之墙时,时值深夜,雪暴呼啸。勇士进入北境冰川时,暴风中已透入几缕日光。无论何种严寒暴雪,确无法令时间的洪流凝滞,即使英雄本身也随着记忆消逝。
征服寒冬的勇士死之羽.png
散布冰原的鸟羽,仿佛能感受到猛禽在雪原与冰峰的呼号翱翔的振翅之风。
寒冬之鸟的羽毛,有着冰冷的触感。触之仿佛能感受到暴风雪中的呼号。不寻洞窟,不筑巢穴,傲然面对寒风而鸣的鸟遗下的羽毛,受到寒风吹袭而带雪凝霜,看起来恍如镶嵌了晶莹的宝石。这支羽毛最初来自一只飞鸟,寒冬的风将它粗暴地扯下。随风飞舞的途中先是被冰霜拖累,不堪重负地落入雪地。
征服寒冬的勇士理之冠.png
梦想征服冰雪的古代英雄冠冕,是驱使它的故主直面刻骨寒冬的勇气之证。
在冰天雪地中开辟天地的英雄,自当配得上这尊非凡的冠冕。那英雄曾踏过冷峻的叹息之墙,与传说中的冰霜之巨蛇搏斗。英雄自诩不惧严冬,能击碎一切冰雪。头戴着寒冬的冠冕,高傲地踏入北境。结果却陨落在凛寒之中,连热血也被冻结,仅留下这尊冠冕。依旧讲述着旧主的事迹。
征服寒冬的勇士生之花.png
早已绝迹的冰川之花,霜结着点点冰露。孤高的勇士也曾为这朵鲜花折腰。
这是盛开在暴风雪中的花朵,如今早已绝迹。不会令人感到温暖,却能让人视严寒如拥抱。这朵仅在凛冬中盛放的花,被旧日的英雄从冰崖上摘下。或许仅仅一瞬,高傲的勇士也被这暴风雪中的花朵触动。碎冰的英雄从冰川间开辟通途,又与栖于寒渊的巨蛇殊死缠斗。待古老的史诗湮没在北境的烈风暴雪中,而后风雪也消融净尽,这朵花仍未凋零。
征服寒冬的勇士空之杯.png
用寒冰雕刻成的杯盏,如冬天一般坚利。曾经的主人从中啜饮过不冻之酒。
触感冰凉却不冻伤皮肤的杯。曾在凛冬中决战巨蛇的英雄,即使酒杯也是以晶冰雕成的。从这杯中畅饮美酒,寒冷如刀,穿喉入腹,常人敬而远之的口感,却令碎冰勇士流连。若每次呼吸都会带来霜刀雪剑。刺喉的冰酒倒也不啻一种享受。

推荐角色

稀有度:文件:.png
武器类型:
元素属性:20px
所属:

TAG:

这里写推荐原因

原神WIKI导航
武器